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一百五十六 神棍到底(第三更求月票)

“你不是要捍衛神廟的榮譽嗎,不要拿嘴誰,拿起你的劍,本男爵,不用武器,這樣幹掉你,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錯誤,那就給我磕頭道歉!''

利馬顯然是發現了不對勁,條件已經降低了。

可是鄒同學可不買這個帳,他很希望對方堅持到底,顯然這哥們不那麼利索。

' 我願意用生命捍衛獸神的榮耀,扦衛神廟的尊嚴,捍衛衛大家的權力'既然你不用劍,我也不用,就是現在'就在這裡,本人亞喜見習祭司'接受你的挑戰! 。 。

擇日不如撞日,看客都散場了還玩個屁啊。

' 好'好'真有勇氣啊! ''利馬樂了,真是個蠢貨'本來他還想給神廟留點面子,沒想眼前這毛沒長齊的小比爾竟然真敢和自己單挑。

利馬解開披風扔給僕人,活動著臂膀'雙手握在一起發出蹦蹦的響聲'一聲爆吼,渾身力量炸開,雖然沒有獸靈變,但顯然是很成熟的白裝戰士了。

圍觀的人裡面不少都是戰士'一看這情況就知道要糟,就算是勇士家族的旁系,恐怕也不會太差,而亞瑟確實靈魂祭司,根本沒有發揮的餘地。

獸人佩服的是什麼?

勇士!

明知道危險'明知道打不過,依然要戰的勇士!

因為對獸人來說,榮耀高過一切,他們最崇拜的就是這種' 傻瓜''。

鄒同學時此表示很滿意,舞台已經按照他預想的搭建好。

人們讓開地方,圍成一個圈子,他們不會阻止亞瑟,因為這是一種榮耀,這個時候阻止就是對亞瑟祭司的侮辱。

其他祭司面面相覷,雖然心中暗爽”可是無不為亞瑟擔心,而艾薇兒他們己經趕來。

' 靠,哪個腦殘竟然想跟老大動手,這不是壽星公嫌命長嗎? 。 '蘭迪幸災樂禍的說道,他最喜歡看熱鬧,也知道老大的熊脾氣,最受不了挑釁,耶路薩摩的幾個刺頭都被踢平了,剩下的也不敢招惹神廟。

' 達羅斯的利馬安東蒙塔艾里斯,他怎麼會來這裡? ,'艾薇兒禁不住有些擔心,這種老牌貴族關係網複雜,打狗還要看主人。 這個人沒什麼,只怕他背後的勢力不滿啊。

可是這個時候想阻止已經來不及了,兩個主祭也很無奈,在耶路薩摩神廟除了托馬斯大主祭誰也管不了亞瑟'他們現在是擔心亞瑟受傷,畢竟亞瑟進入神廟所做的一切已經征服了大家。

一干靈魂祭司也都出來”一些新來的早就听說過這位神廟的最特殊的見習祭司,只是無緣一見,不得不說'年輕人的脾氣一樣,對於亞瑟這種勇氣實在是佩服的緊。

' 小子,你會為自己的傲慢付出最慘痛的代價”'利馬咆哮著使出了虎撲。

雖然蒙嘉帝國等級森嚴,但決鬥的兩人是平等的,利馬就算弄死鄒亮也不會受到懲罰。 至於後台勢力的報復是另外一回事。

迅猛的一撲,鄒同學在閃避的同時很壞的伸了一腳,利馬失去重心,儘管極力控制”結果還是踉踉蹌蹌的一頭栽在地上,頓時全場爆笑'尤其是鄒亮還非常配合的一臉無辜。

這讓利馬的老臉也掛不住了,他自己不是沒腦子,一個泰戈族戰士對付一個比爾族的靈魂祭司,傳出去都不是什麼好聽的,如果在不能漂亮的拿下,豈不是丟死人了。

利馬心中的憤怒已經燃燒到了頂點,' 去死吧! ''

雖然沒有獸靈變,但利馬的虎爪依然兇猛犀利,猛然騰空,相當驚人的跳躍力'由上而下的猛虎壓頂,他要把眼前這個愚蠢的比爾踩成肉泥!

這一撲一跳相當有節奏,看得出來練過不少時間,人們禁不住為鄒亮捏把汗,誰都知道剛才是輕敵,就算比爾族有蠻力,但比拼貨真價實的實力亞瑟祭司肯定不行啊。

這個時候鄒亮不退反進,在對方起跳的同時,這一大步也邁出,而這時利馬已經到了鄒亮的頭頂,只不過勢頭還在前面,而這個時候鄒亮一臉坏笑的伸出了雙手,如同摘桃子一樣把利馬摘了,在空中毫無反抗的機會。

比力氣,比爾族除了比蒙怕過誰?

雙手抓住利馬的鄒亮臉色一繃,展現了他不溫柔的一面,猛然一個捶擊,把利馬砸地上。

過山捶!

不動則已,一動驚天!

野蠻粗暴,誰也沒想到一個靈魂祭司還有這麼野性的一面,可是這種反差又最對獸人的胃口。

利馬口吐白沫已經昏死過去,鄒亮只是無聲的捶了搥胸口,瞬間,人群被點燃了,歡呼聲震天動地。

鄒亮無聲搥胸口的動作很普通,可是這可不知怎麼,每個獸人的心中都感受到了那無聲的力量。

獸神榮耀不容褻瀆!

祭司也不是好欺負的!

群情激昂,眾怒不可犯這個道理是人都知道,僕人一看情況不妙,連忙背起利馬就跑,身後是人們嘲笑的口水。

鄒亮非常優雅的行禮,感謝大家的捧場,先前的還有人認為亞瑟見習祭司很囂張,大家現在知道了,亞瑟祭司只是比爾族的單純直爽,見不得貴族囂張跋扈,這才是祭司,這才是神廟的作用,維持正義和公平!

卡勞只是個無名小卒,雖然怀揣著戰士的夢想,但身處底層的他根本沒有那個希望,光是鐫刻這一關就過不去,當神廟通知他接受鐫刻的時候他差點以為是做夢。

當看到亞瑟祭司之後,他相信,神的光輝是存在的!

卡勞拜服了,老瑪魯覺得做了一輩子祭司,還真是從亞瑟來了才做出點味道,才真正有人敢於扦衛神廟的尊嚴。

' 卡勞,就是這位亞瑟祭司提議給你免費鐫刻的,為此得罪了不少人啊。 '。 瑪魯感慨說。

卡勞眼睛一熱,撥開人群衝到鄒亮面前,虔誠的跪倒,親吻著鄒亮的鞋子,這是獸族最高貴的禮節了,這樣的場面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出現了'人們似乎已經忘記了對神的尊敬。

鄒神棍也被嚇了一跳,剛想避讓,才記起這種一種理解,不緊緊是對他,也是對獸神的禮節。

鄒亮調整了一下表情,顯得無比虔誠,好在他這張比爾臉很給力,輕輕撫摸著卡勞的頭,' 獸神感受到了你的虔誠,你的所有裝備將由神廟負責,好好努力吧。 。 。

' 感謝亞瑟祭司”'

卡勞激動的點點頭,人群也是一陣歡呼,鄒亮趁熱打鐵決定親自出手,獸族的娛樂節目不多,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熱鬧,鄒亮怎麼能放過。

人們恢復了正常秩序,連省城來的男爵都被扁了,誰都知道神廟的秩序神聖不可侵犯'任何階級在神的面前都是平等的。

儘管鄒亮是半路子出家'只能算半個獸族,但他卻更能理解這個世界的法則,強者為王,你越是示弱只會被人鄙視看輕,尊嚴是由拳頭建立的。

聽說亞瑟祭司是托馬斯大主祭的親傳弟子,而他決定出手,人們也想見識一下。

歐尼斯特等人無疑是最堅定的擁更,歐尼斯特念念有詞,' 靜若處子,發若炸雷! ''

他從鄒亮的出手看到了貼山崩的真諦'發若炸雷,一出手勢不可擋。

歐尼斯特感覺渾身有股使不完的力量的澎湃而出,每次見到大哥親自出手就會有這樣的感覺,而身為戰士的科特和蘭迪更清楚,最關鍵的是退的兩步,實在太精妙了,這他娘的是何等的控制力啊!

外人只是看熱鬧,卻不知道鄒亮的那一步可是無比精妙的,恐怕沒有幾個人能做的出。

半個小時之後,裡面傳來一聲尖叫,把外面的人嚇了一跳,沒多久卡勞近乎是癲狂的衝了出來'揮舞著他手中的小圓盾。

在陽光照下,2~4的屬性熠熠生輝,這個人就是平民'沒什麼天賦,能有個1~3的防禦他已經謝天謝地了。

卡勞二話不說,對著神廟就磕了三個響頭,' 感謝獸神,感謝亞瑟祭司! '。

鄒亮走了出來,臉色有點蒼白,' 不用謝我,這是獸神的恩賜,獸神不會遺忘任何一個他虔誠的信徒,只有真心的祈禱才能得到獸神雙倍的起點”'

一個筋疲力盡的祭司,卻是如此的謙遜,和剛才不畏強勢的勇敢形成了最鮮明的寫照,這才是真正的祭司,真正的勇敢!

卡勞已經激動的說不出話,因為一切感謝都顯得那麼蒼白,亞瑟祭司的無私已經徹底感動了人們。

不是獸族放棄信仰,而是作為獸神代表的祭司們無法給他們這種信心。

人們拜倒了,虔誠了,年輕的祭司們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漏*點,要跟隨亞瑟祭司為獸神奉獻力量,而老祭司們則是無限感慨,做了一輩子的祭司還不如人家一天。

鄒同學很得意的繼續神棍著,瑪魯猶豫的走了上來'' 亞瑟祭司,大主祭有請,這個,如果大主祭發火'你就忍忍。 ,'

鄒亮點點頭,看來他把利馬男爵暴扁一頓的事兒又要成為一段佳話了。

來到會議廳,氣氛有點緊張,托馬斯的臉色不善,其他祭司也​​不敢說話,看大主祭的樣子是急急忙忙跑回來的。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0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