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一百六十四 突發事件(第一更)

“姬娜,三弟被你耍了那麼多次,他要是在不張記性,我都懷疑他的智商了。”

“大臉貓,哥的智商從來​​沒問題,只不過我知道,姬娜想讓我做的事兒肯定跟大哥有關。”

蘭迪怎麼會是笨人,別人的事兒他是膽大包天,但是跟亞瑟有關,他可就敬謝不敏了。

“哼,膽小鬼,亞瑟這小子有那麼可怕嘛”

姬娜撇撇嘴,沒想到這傢伙竟然不上當。

等了好久,艾薇兒、帕特里斯繼續練習射箭,艾薇兒要練的是速射,這可是能大大增強她的攻擊力,科特和歐尼斯特也對練起來。

鐫刻室,鄒亮也是全神貫注,這畢竟是他第一次鐫刻權杖,不但要屬性好,還要外觀華麗,有美感,嘖嘖,一想到露瑤船上白色的祭司服,鄒同學心中就是一熱。

只有參與鐫刻才知道亞瑟有多麼的厲害,不過那是對內行,整個鐫刻的過程,露瑤幾乎都是呆呆的望著亞瑟度過的。

在前世有句話叫做,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在這個世界同樣如此,尤其是對露瑤這樣的凱特族女孩,從剛開始的懷疑,不接納,到現在,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眼前這個男人,強大可靠,有的時候成熟,有的時候又像小孩子,無疑這對敏感細膩的凱特族女孩充滿了殺傷力,尤其是經歷了昨天的赤luo相見,露瑤不知怎麼總想著她,儘管露瑤知道,兩人沒什麼可能,誰都知道,亞瑟的未來將是無比遠大的,最年輕的獸神榮耀祭司,大主祭的徒弟,他的未來不可限量。

而這樣優秀的男人,另一半肯定是公主,哪怕是侍妾都是名門閨秀,她只是個普通的凱特族,隨著時間,兩人的距離肯定會越來越遙遠。

一想到這裡,露瑤禁不住有點難過,鄒亮正在進行最關鍵的鐫刻,哪兒會想到露瑤會在這個時候想這麼複雜的問題,但是被鐫刻者精神沮喪,肯定會影響到獸靈,鄒亮雖不知道她因為什麼分神,可是如此重要的時刻,她怎麼還有心思想別的。

當下想也沒想,直接拍向露瑤,想提醒她一下,巧不巧露瑤挺直了上身,想要嘆氣,這一下直接拍在了露瑤的胸口。

軟……彈性十足。

手感真好啊

登時刺激之下的露瑤什麼沮喪也不見了,鄒亮雖然覺得尷尬,但這種時候也無法開口解釋,但是獸靈的活力明顯提高很多。

只能用目光示意一下,露瑤也是警覺,自己竟然在這樣的時候走神,實在太不應該了。

真正專注到逐漸形成的權杖時,露瑤驚呆了,這……真的是自己的嗎? ? ?

鄒亮露出得意的笑容,該炫耀的時候還是要炫耀的,不過手下卻沒停,要一鼓作氣,這可是又一傑作啊,耶路薩摩神廟想不成出名都難,這也是他未來的根基,班底,一定要打牢固

又過了十分鐘,鄒亮終於完成了,整個實戰過程用掉了五瓶高級獸靈,換成是靈魂鐫刻師公會恐怕要收取一筆不菲的費用,而權杖的價值更是無價。

望著自己的權杖,露瑤的感傷全部不翼而飛,哪怕是在不懂行情的人也知道其中的價值。

奧義1~3,很標準,奧義這種東西很容易提取,而且不算是頂級數據,畢竟一些天賦異禀的祭司可以提取到1~5,但最關鍵的是,後面的數據——+1治愈。

1~3這樣形式的屬性都是固定的,一旦鐫刻成功是無法改變的,但如果出現+1這種屬性,則是天賦加成,隨著能力的提高,這種屬性也會提高。

尤其是,從來沒聽說過武器中還有加治癒的,聞所未聞

“學姐,這一點治愈可不是好看的,這段時間先打打基礎,到時候我給你量身打造一首治愈戰歌,你可以通過戰歌治癒傷員”

鄒亮說道,一方面是為露瑤高興,一方面也是為自己的技術得意。

露瑤望著手中的權杖,又看看亞瑟,“我能成為見習祭司了嗎?”

鄒亮擺擺手,“何止見習祭司,學姐,你好像不清楚這其中的厲害,以你的資質和善良,絕對可以成為名動帝國的戰歌祭司,獨一無​​二的治療祭司,嘿嘿”

望著鄒亮的笑容,露瑤忽然走了過去,在鄒亮臉上輕輕吻了一下,像是鼓足了全身的勇氣,“我喜歡你”

說完頭也不回的跑了。

鄒同學呆呆的摸著臉,這……是哪兒跟哪兒,他一個色狼,竟然被色了

說不動心,那是騙鬼,只是鄒亮不知道該如何分配自己的感情,一方面有大男子主義,一方面又有點糾結,尤其是奧里茜亞的情況,唉,做男人難,做一個好色的好男人更難。

露瑤都不知道自己何來那麼大的勇氣,也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只知道沖出房間的她依然心怦怦跳,只想找個地縫鑽進去,自己竟然膽大到主動親人。

即便是豪放的獸族也是少見的。

露瑤想走去沒那麼容易,一出現就被艾薇兒和姬娜拉住,艾薇兒是關心露瑤,姬娜則更多的是好奇,心想亞瑟這小子不知道又折騰出什麼。

在大家的催促中,露瑤拿出了自己的權杖,當場就把大家鎮住了。

蘭迪毫不客氣的豎起大拇指,“大哥就是大哥,奇蹟都可以當飯吃”

露瑤低著頭不好意思,因為鄒亮已經出來了。

“少拍馬屁,大家可要好好巴結學姐,等她的治愈戰歌練成,配合藥劑,療傷效果恐怕能倍增,甚至有可能瞬間恢復”

鄒亮笑道,身為靈魂鐫刻師,他能評估出這種天賦的威力,就跟他獲得的威懾一樣,這種特殊能力效果驚人,而且露瑤性格溫柔,內心更是善良,從獸靈中幾乎沒有攻擊屬性就能看得出。

真正的好女孩。

“暈,學姐,以後你就是我親姐了”蘭迪的馬屁向來是及時的。

“學姐,太棒了”艾薇兒緊緊抱著露瑤,兩人情同姐妹,她是由衷的高興。

瑪魯的眼珠子都閃著的光芒,亞瑟祭司就是神祭司啊,他的心無比虔誠。

亞瑟把瑪魯拉到一邊,“這事兒先保密,等一個合適的機會在公佈。”

“大主祭那邊是不是要說一下?”瑪魯恭敬的說道。

“師傅那邊我去跟他說好了。”

“是”

身為一個主祭,對一個見習祭司如此恭敬,實在太離譜了,最關鍵的是,就算是面對大主祭也不見得有這麼聽話,瑪魯對鄒亮不僅僅是感恩,確實是發自靈魂的敬服,準確的說,已經上升到了崇拜的高度。

很久之後,已經成為薩滿的瑪魯​​回憶起來,他一生只有一個信條,凡是亞瑟說的都是對的,凡是亞瑟讓做的就一定要做好

自始自終,露瑤都不敢看鄒亮,這讓姬娜有點懷疑,是不是好色某男藉著鐫刻做了什麼不厚道的事兒……

接下來的幾天鄒亮的生活過的無比充實,訓練、設計、鐫刻,多了一個乖巧的徒弟,時不時還要指點靈魂祭司的鐫刻技巧,鄒同學在靈魂祭司一系的聲望已經超過了大主祭,最近靈魂祭司的見習人數在增加,顯然是耶路薩摩神系鐫刻的名聲起了關鍵性作用,讓這些天賦者多了一個選擇。

鄒亮隨便指點一點,就足夠這些驕傲的天才練習一陣子,當然鄒同學是非常善於收攏人心的。

露瑤是非常符合鄒亮的胃口,這是金屋藏嬌的最佳人選,溫柔聽話百依百順,尤其是鄒亮是正兒八經的師傅,露瑤見習祭司的領路人,她的見習祭司的資格已經獲准,這點小後門鄒同學還是有辦法的。

露瑤也承擔了照顧鄒亮生活的重任,多了一個女孩子,生活果然變得不同,更加的細膩,愛瑪來了一封書信,她被老爹帶去神輝行省走親切,言語中小女奴是那麼的依依不捨,著實又把鄒亮刺激了一把。

人生得意須盡歡,大概不外如是。

幸福生活在托馬斯大主祭的召見下徹底結束了。

房間中,托馬斯彷彿蒼老了很多,屋子裡是濃重的煙味,一片狼藉,見到鄒亮,托馬斯重重的嘆了口氣。

鄒亮愣了愣,“師傅,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的,有什麼煩心的事兒,說出來徒兒說不定有辦法。”

“亞瑟,唉,這次真的完了,完了,我做了一件最愚蠢的事兒。”一貫穩重的托馬斯,竟然如此失態,到了他這個地步,就算面對死亡也不會這樣。

鄒亮知道發生大事了,但這個時候他反而更冷靜,也不知怎麼,重生之後,他的性格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都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跨越兩個世界本身就是最匪夷所思的事兒了,能力還在其次,這種經歷帶來的是無人能及的穩重。

“師傅,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弟子洗耳恭聽。”

托馬斯下意識摸了摸,可是雪茄已經沒了,嘆了口氣,“我的紅衣大主祭可能懸了。”

饒是鄒亮夠鎮定也被這個消息驚了一下,“這事兒不是已經確定了,難道還能出變故?不太可能吧?”

鄒亮越來越了解蒙嘉帝國的體制,算是森嚴等級制度的相對民主,權利制衡做的很不錯,這個局勢已經是定了,如果說還有什麼漏洞的話,除非是薩滿那邊出問題,可斯巴魯薩滿……沒必要啊。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5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