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一百六十八 上古戰歌(第二更)

鄒亮只能盡力,把濕毛巾輕輕的放在安妮的額頭上。 一燒肯定渾身難受,何況是小孩子,妮妮可愛的小臉都揪在了一起,就算不為斯巴魯,鄒亮也要救她。

鄒亮到處一碗酒,把被子掀開一角,露出白生生的小腳,幫妮妮擦拭著,希望能降溫退燒啊。

如果早點救治,出出汗就好了,可是拖延的時間太久,小女孩的身體已經很脆弱了。

猛然郟亮拍了一下腦袋,怎麼把露瑤給忘了,自己也跟著糊塗了!

“學姐,現在是你發揮的時候了!”

“我*……”露瑤愣了一愣。

“對,就看你的了,你的治愈戰歌!”

“可,可我還沒熟練……”……”

鄒亮傳授的治愈戰歌很難,露瑤現在還沒掌握,經常斷句,一旦斷句就失去了效果。

望著安妮痛苦的小臉,鄒亮知道光靠土辦法不行,必須要和治愈戰歌雙管齊下。

“我先來一遍,你慢慢符合,然後跟我同步,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鄒亮按著露瑤的雙肩認真的說道。

“好,我試試!”

鄒亮把兩隻小腳又擦了一遍酒,更換了一個毛巾,送了口氣,額頭上獸靈印一閃,他的天使權杖出現了。

奧義,玀刊輻射鑲嵌槽一個。

輻射屬性是從威懾中提取的,這還是鄒亮第一次拿出來”婁瑤也是第一次看到亞瑟的裝備,只是此時已經沒有時間驚嘆。

“開始了!”鄒亮低聲說evenynight in my dneams aiee you ikeel you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nacnos s the disancea nd ipaces between ws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nean fan.wheneven you anei believe that the heant does go ononce
mone....andmy heantwill go on and onyoune hene the nes nothing i kean.....youne
hene thenes nothing i kean and i know that my heant will yo on ,will stay
koneven this..一一波一波的聲音擴散開,外面的人一愣,這是戰歌,什麼語言? 這是席琳迪翁最經典的曲。 my heant will go
on..本來鄒亮想把它改成獸簇語言。 可是怎麼改感覺都不對,青雲直上脆就是用了原音,反正誰要問起來,就推給獸神老頭。

沒人聽得懂”戰歌的聲音卻一波波的擴散開來。

斯巴魯先是一愣,緊跟著竟然激動起來,緊緊的握著拳頭,身體竟然不能抑制的在顫抖。

獸神顯靈了嗎?

這首略帶憂傷的曲調中充滿的卻是永不放棄的力量和執著。

只是鄒亮的戰歌底蘊雖然厲害,卻沒有治療效果,頂多是振奮,增加虔誠,他的戰歌對安妮沒什麼用,對露瑤可是有很大的作用,剛開始露瑤根本跟不上節奏斷斷續續的,可是兩遍之後,她整個人彷彿都融入其中,漸漸的跟上了鄒亮的感覺。

露瑤的腦海中,出現了亞瑟給她講述的那個動人的故事,生死相隨,永不分離”就算生死兩茫茫,精神依然在一起。

治愈權杖光芒大作,本來細微沒有底氣的聲音也變得充滿了自信,她自己已經成為戰歌中的那個女主角,沒有被死亡嚇倒”得到的是更堅定的生命,成為治愈女神!

i bilieve that th e heant does go on once mone you onpned.thedoon and yo unehene
in my heant andny heant will yo on and on youne hene thenes nothing i kean and i
know that my heant will
goon,鄒亮的聲音已經停止,這首戰歌適合女孩子,露瑤完全爆發出最強的高音,淚水落下,這一刻,她真正感受到了戰歌中的精髓。 那種犧牲精炮叮咚……權杖上白光沖天,+2治愈!

真正的治愈”是需要犧牲的,露瑤領悟了真糙。

從平靜”人們的心中就感覺到一股力量,滋*著每個人,等到高音飆起,沖天的白光,僕人們虔誠的*倒了。

斯巴魯和托馬斯面面相覷,“老師,這難道是……”

“上古戰歌!”斯巴魯激動的聲音都哽咽了,他的孫女百分之百有救了。

晚上,整個屋子都如同白晝一樣的明亮,整個城市都能感覺到這裡的異常。

獸神顯靈啊!

斯巴魯喃喃的說道,薩滿大人這麼一說,其他人立刻一起高喊,獸神顯靈,獸神顯呢……

一道道白光從薩滿大人的府邸中沖天而起……

“答應我,一定要活下去!”

這最後一句,是蒙嘉語,感悟治愈真諦的露瑤淚水緩緩流”身體軟軟的倒下。

眼疾手快的鄒亮連忙抱住露瑤放在床邊上,心中也是無比的震撼,他相信她可以做到,但沒想到會做的這麼好!

摸了摸安妮的額頭,獸神在上,終於恢復正常溫度了,奶奶個比爾,真是玩命啊摸了摸安妮的手,溫度也下來了”安妮下意識的抓著鄒亮的手放在頭下,……當枕頭了。

鄒亮無奈,只能忍了,好在小女孩的頭也不重。

熬吧,總要過這一關的,千萬別在反復了,他的心臟可承受不住。

迷迷糊糊的鄒亮也撐不住陷入了呼呼,他們睡的很爽”外面的人可在門外等子一夜,薩滿大人不睡,試問哪個人敢睡。

這一覺睡的可是相當的舒服,鄒亮睜開眼睛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昨天他出力是最少的,床上,一大一小兩個美女”鄒同學產生了一種幸福的感覺,如果時光就在這樣停留也滿號的。

一首治愈戰歌,把露瑤整個人都唱成了女神,不得不說,戰歌祭司才能發揮出露瑤的特點。

鄒亮也對獸神大陸有了更深的理解”力量源自於情感,也只有露瑤的善良本性才能發揮出治愈戰歌的真正作用。

忽然鄒亮發現露瑤的睫毛一動一動,……大美女竟然在裝睡,膽子不小嘛。

正準備調戲一下害羞的露瑤學姐,一旁的小美女醒了,睜開水靈靈的大眼睛”感覺了一會兒,大概是覺得自己身上不痛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衝著這個笑容”受得委屈也全部煙消雲​​散了。

“妮妮,感覺怎麼樣?”

“大哥哥”妮妮全好了呢*……”妮妮抱著鄒亮的胳膊說道。

“露瑤姐姐怎麼了*……”

“昨天她為了救你,可累壞了。”

“哥哥,姐姐都是好人,妮妮最喜歡你們了。”恢復活力的小丫頭,機靈的轉著眼睛。

“告訴你一個叫醒姐姐的辦法,親她一平!”

大功告成的鄒亮心情大爽,自然要開開玩笑,小美女親大美女,哇塞賽,真贊啊。

“好啊,好啊!”

聽過“睡美人”故事的安妮也想試試。

只可惜鄒同學的邪惡想法並沒有得逞,露瑤連忙睜開眼睛,她昨天只是透支罷了,第一次領悟治愈戰歌,身體沒撐住。

“我已經醒了*……”

“呵呵,我還以為你要繼續睡下去呢*……”郟亮眨眨眼,露瑤的臉唰的紅了。

“哥哥,不要欺負姐姐,人家是女孩子,怕羞的,你先出去,我們要換衣服*……”安妮立刻幫露瑤說道。

鄒亮愣了愣,她聽懂了? ”這是小孩子嗎?不可能吧。

“哥哥,快出去,不許偷看女孩子換衣服哦!”妮妮催促道。

“好,好,我出去,向來外面的人也等急了。”鄒亮摸摸妮妮的頭,作為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跟小孩子計較的。

“哥哥,等妮妮長大了給你看。”

剛邁出門的鄒亮一頭栽了出去,……

出門卻發現,斯巴魯等人並沒有等在外面,還以為他們會守一晚上呢。

僕人見鄒亮出來,表情無比的恭敬,“祭司大人,主人和托馬斯大主祭在客廳等您,請隨我來。”

鄒亮點點頭。

客廳裡,斯巴魯和托馬斯談笑風生,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安妮的情況。

鄒亮進來,斯巴魯指了指身旁的位子,“亞瑟,坐吧。”

鄒亮也不客氣,但是口氣卻不怎麼樣,“薩滿大人似乎一點也不擔心啊。”

托馬斯笑道,“亞瑟,怎麼說話呢?”鄒亮撇撇嘴,也不說話,拿起桌上的荼就猛灌。 呵呵。 這小子是在生我的氣呢,真性情,托馬斯,你有福啊吧魯一點也不生氣。 “亞瑟,你啊,就是性子急,老師其實是通過這次事件給我一個教訓,​​我這方面確實比較差才會中了敵人的另外老師也想知道神廟中有哪些人已經動搖了。托馬斯解釋道。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