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一百七十 鄒神棍的熊脾氣又發作了(第四更)

你,你敢動我一下試試! ”馬克被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鄉巴佬有這樣的身手,誰都知道。

貴族之間經常會發生糾紛,但都是讓僕人去戰鬥,打擊的是面子,但不會正面攻擊對方,這是規矩,一個平民主動攻擊貴族,或者公職人員那就是自己找麻煩了。

這個時候鄒亮只要收手離開,也就沒事了,但鄒同學顯然不是那種人啊。

對於找事兒的,鄒同學會像冬天一樣寒冷。

“你別過來!”

“騎士團來了,騎士團來了*……”

這時周圍的人喊了起來,馬克立刻鎮定了,“小子,公然襲擊貴族,你死定了!”

鄒亮絲毫沒有走的意思,“否加一隻胳膊!”

騎士團直接驅散人群,眼看就要包圍過來,鄒亮已經一把抓住馬克,這小子還想反抗,哪兒是鄒亮的對手一個過肩摔,胳膊猛然一扭,喀嚓一聲,伴隨著驚天動地的慘叫,眼淚鼻涕齊飛。

所有人都傻眼了,誰也沒想到這鄉巴佬竟然真敢動手,這次可走出大事了!

騎士團當然認識馬克,一看立刻快馬加鞭,直接包圍了過來,長槍直指郊亮。

“立刻放開馬克男爵,否則後果自負*……”小隊長怒道。

鄒亮抬起頭,笑了笑,“別急嘛,他還欠我一隻胳膊,一條腿呢*……”

說著一腳踩下當著所有人的面,把馬克的腿踩斷,“馬克男爵,你說好好的,幹嘛非要惹我的,別哭,乖,還有一隻胳膊!”

唰唰唰……

所有的騎士槍都對準了鄒亮,換成一般情況小隊長肯定立刻下手,可是此人神態鎮定,明知對方是馬克男爵,還敢當著騎士團的面動手,肯定有來歷,這讓他也不敢輕舉妄動。

“這位先生,先放開馬克男爵有事兒慢慢說!”特恩說道貴族打架,騎士團一般不管的,但是如果是平民襲擊貴族,那可是重罪。

喀嚓……

說話間另外一隻胳膊也斷了,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聽說有人把馬克男爵給辦了,都很好奇,什麼人這麼大的膽子這麼肆無忌憚,尤其是還敢當著騎士團的面,就算對方是貴族也不好辦,這可能會一起家族鬥爭。

所有的長槍已經對準了鄒亮的脖子,只要隊長一聲令下立刻把這人刺上幾窟窿。

鄒亮很淡然的拍拍手,“尊敬的騎士,任何一個人,哪怕是貴族,無論他是什麼身份,公然攻擊一名祭司都是對獸神的侮辱,留他一條狗命已經夠給面子了。 ”

特恩一聽對方是祭司,算是自己人可是這事兒太大了,就算是祭司也不好收場啊。

“尊貴的祭司我是神廟騎士團第三小隊隊長特恩大騎士,請報上身份,事關重大,恐怕要由市政廳栽決。”特恩知道,事情鬧到這一步已經不是騎士團能決定的。

“亞瑟,見習祭司*……”

頓時圍觀的人一陣嘩然,一個見習祭司竟然把一個男爵打殘了,簡直是腦抽了啊!

除非他是斯巴魯薩滿大人的私生子,不然這事兒肯定沒完啊。

特恩也頭痛了,其實但凡神廟一邊的都會覺得爽,鐫刻師公會太囂張了,可這次完蛋了,就算他想保也保不住啊,畢竟對方只是一個見習祭司。

“亞瑟見習祭司,請跟我們走一趟吧,這次的事情很嚴重啊。”特恩嘆了口氣。

地上的馬克似乎醒了,眼淚鼻涕一起噴,“我要殺了你,我爸爸一定不會放過你的,五馬分屍,五馬分屍,痛死我啦!”

鄒亮皺皺眉頭,******,叫的真難聽,然後鄒同學就當著所有人的面,一腳揣在馬克男爵的腦門上,這孩子立刻昏了。

特恩也嚇了一跳。

“特恩大騎士,我命令你,立刻把這廢物掛城門口,任何褻瀆獸神的行為都是異端,必須懲戒!”

鄒亮翻開了衣領,露出一個閃閃發光的勳章。

金荊棘聖戰勳章!

特恩眼睛一花,立刻翻身下馬,其他騎士也整齊劃一翻身下馬,全部單膝跪地,“參見聖戰騎士,獸神榮耀!”

“獸神榮耀!”鄒同學非常神棍的捶了搥胸口回禮,“把這廢物掛一天*……”

“遵命!”特恩立刻行禮,一聲爆吼,“吊起來,掛到城門。*……”

所有騎士轟然應諾,獸神在上,竟然是聖戰騎士,還如此年輕,這人恐怕是教皇陛下的子侄啊,馬克倒霉了!

所有看熱鬧的人都傻眼了,這都行? ? ?

城衛軍也到了,看到這種情況,立刻攔住了去路,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看到殘廢的馬克,而神廟騎士團卻放過了兇手。

“特恩隊長,你要造反嗎,竟然如此對待馬克男爵!”米克爾大怒,城衛軍和神廟騎士團矛盾依舊,私下里更是經常大打出手。

上面對此都不管,他們只要贏,只要面子。

“米克爾隊長,不要妨礙我們執行公務!”

“特恩隊長,你的膽子真是越來越肥了,竟然敢抓馬克男爵,立刻放人,男爵大人需要治療!”

“呵呵,米克爾隊長,不好意思,命令在神,馬克男爵侮辱獸神,要示眾一天!”

特恩笑瞇瞇的,眼睛裡也是殺機。

唰唰唰……

雙方的刀槍相見。

鄒亮這個時候卻唯恐天下不亂,走了出來,臉色平靜,“特恩隊長,怎麼回事,難道達羅斯不在獸神的光輝下嗎,竟然敢公然袒護異端!”

“尊敬的祭司大人有些人想巴結權貴,早就忘了姓什麼了!”特恩也很陰,如果他說出亞瑟的身份,對方可能怕了,偏偏打個擦邊球。

米克爾一聽對方不過是他娘的一個小祭司,更是怒髮衝冠,這可是表現的好機會。

“兄弟們,神廟騎士團誣陷貴族,戰鬥準備!”

神廟騎士團這更直接“獸神榮耀!”

雙方對峙的時候,鄒同學隨手從地攤上抓起一個椰子一樣的東西,朝著米爾克的腦門就扔了過去,瞬間大戰爆發。

先下手並強,打他娘的!

雙方實力本來不相上下,但奈何這邊有神戰騎士撐腰,那邊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投鼠忌器何況還有個陰險的祭司大人,是不是的砸點什麼,還別說又準又狠。

很快神廟騎士團這邊就大獲全勝,當然他們到不至於公開場合下死守,受傷是難免的。

而這是人群中又傳來拍手聲,“哥哥,你太威武了!”

妮妮扔掉手中的東西撲向鄒亮,“太帥氣了!”

“小丫頭這兒危險,跟姐姐先到一邊等會兒*……”

“不要,不要嘛,有哥哥在,妮妮才不怕呢這些大壞蛋,都應該上火刑柱!”

畢竟是出身神棍家族,一開口就非同小可。

還在頑抗的米克爾一看安妮,立刻知道上當了,立刻放棄抵抗。

誰都知道薩滿大人就這麼一個孫女,能讓安妮小姐成為哥哥還如此親熱的,……靠,該死的特恩太陰險了。

“特恩騎士,還愣什各別讓人家等久了!”

“遵命!”

騎士團雄赳赳氣昂昂的沖向了城門口,一群看熱鬧的人也跟在後面。

鄒亮本來是想湊湊熱鬧的,但是妮妮露面了,也就算了,露瑤擔心的拉著鄒亮上下檢查。

“沒事,這種貨色怎麼能傷到我*……”

“哥哥最棒了,智勇雙全!”妮妮抱著鄒亮的脖子,賴著不肯下來。

其實小姑娘骨頭輕,柔柔軟軟,抱著也很舒服,尤其身上還香香的。

周圍傳來一片叫好聲,也對這個“鄉巴佬”產生了無限的好奇,這就是獸族,只有勝利者才能得到尊重。

維岡得到消息的時候,差點氣昏了過去,自己兒子被打斷手腳掛在城門口示眾,當場氣的跳了起來,帶著人就衝到城門,但區區一個神廟騎士團的小隊長竟然敢不給他面子。

“維岡大人,不好意思,上命在身,我們不能違抗!”

特恩很客氣,但卻絲毫沒有通融的意思。

“你,你,好,你們都記著,我會讓你們百倍千倍的償還*……”維岡快要氣瘋了,看著兒子在那兒慘叫,這次可是面子裡子都丟光了。

維岡立刻帶著人去找會長大人哭訴。

“會長大人,您可要為我做主了,神廟太欺負人,簡直把我們鐫刻師公會當奴隸啊!”

“維岡,你也老大不小的人,別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梅格萊斯敲了敲桌子,維岡是他的得力助手,打狗還要看主人,這是打他的臉啊,過了,過了!

“會長大人,他們為了一個見習祭司,就打斷了我兒子的手腳還掛在城門口示眾,簡直視市政廳為無物,神廟也不能打著獸神的旗號肆意妄為啊!”

維岡焦急啊,心痛啊。

“擺駕,去市政廳!”

“亞瑟這孩子,才來一天就惹事了,真該關他禁閉。”托馬斯苦笑道,這種事兒一發生就立刻傳到了神廟。

“打了就打了,這種紈絝子弟就該好好敲打一下。”斯巴魯倒是不以為意。

“我怕您為難啊。”托馬斯恭敬的說道。

“我為難什麼,托馬斯,這孩子是給我們製造機會,有人當街要打斷擁有榮耀祭司的腿,聖戰騎士的腳,不上火刑柱已經便宜他了,這次正好是你立威的機會,堂堂紅衣大主祭,何必在意一個執行長。”

論政治鬥爭,斯巴魯可比托馬斯老道太多了。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3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