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一百七十一 行省界面之爭(第五更)

“老師說的對,我是怕亞瑟吃虧。”

“放心吧,就算你我吃虧了,這小子也不會吃虧,妮妮生病這段時間,他們也太囂張了,真以為我斯巴魯是泥捏的啊,掛一天晾涼也好!”

很快市政廳的信使來了,斯巴魯以事務繁忙為由推了。

一場鬧劇正在市政廳上演。

“會長大人,總督大人,斯巴魯這老傢伙太囂張了,他怎麼可以放任手下如此肆意妄為,欺辱一個貴族,我要上告!”

一聽信使的回复,維岡就要耍無賴了。

范德薩敲了敲桌子”維岡先生,這裡是市政廳,注意你的形象,你知道你兒子要廢掉的人是誰嗎?”

“總督大人,就算是主祭,這樣對我的兒子我也要他付出代價!”維岡壓著火,都活見鬼了,自己可是會長的心腹,而且是神耀行省首屈一指的權杖鐫刻師,就算神廟也賣他幾分面子,范德薩平時見了也自己也是客客氣氣,關鍵時候一個個都掉鍊子。

“老朋友,我知道你心疼愛子,只是他這次確實闖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禍事,跟他發生衝突的年輕人確實是個見習祭司,但,他卻是擁有獸神榮耀勳章和金荊棘聖戰勳章的見習祭司,你覺得幾百年來,能同時擁有兩大勳章的見習祭司有幾個?”

梅格萊斯當然看到范德薩的不悅。

聽到這麼大的來頭維岡也愣了”……這不可能吧?”

“維岡,你在懷疑我們嗎*……”范德薩冷哼一聲,鐫刻師公會的人有的時候狂妄的連他也看不過眼,自己是總督!

維岡腦子也清醒了點,他在和什麼人說話”總督大人,請原諒我的魯莽,今天我受了人生中最大的刺激*……”

“一個不到二十歲的比爾就算是天大的功勞,也無法獲得如此重要的兩個勳章,除非…………”梅格萊斯邪惡的猜測道。

“有可能,教皇陛下口味比較特別,而且也喜歡四處留情,難保不留下點什麼。”

范德薩說道。

坦白說,誰也不信一個小比爾能有什麼天賦權力可以讓一個平庸之輩成為絕世天才稍微製造一些,演幾場戲就可以了,並不是什麼難事。

但卻順利通過了,就說明上面有更大的勢力支持,看這勳章的授予方式,很像教皇的風格,雙料護身啊!

維岡臉色也變得蒼白起來,顯然會長和總督都不打算為他出頭了。

“維岡啊你這兒子也確實需要管教啊,敢大庭廣眾之下廢掉如此高貴的人,如果他追究起來,別說你的寶貝兒子,你自己都喜險了*……”

梅格萊斯勸說道畢竟是自己的得力干將,而且鐫刻術確實了得,他也得拉攏人心。

“是,會長。”維岡心慌意亂,沒有上面的支持,他肯定完了。

“不過馬克的傷勢卻不宜拖延,總督大人,這事兒還要麻煩您幫幫忙下道手諭先把馬克的傷治療一下。”

梅格萊斯說道。

“老哥開口,就這樣吧維岡執行長,你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神廟的張狂我也很看不過眼,但我們可以從其他的形式奪回尊嚴,而不是意氣用事,您說呢?”

總督微微一笑,似乎在點醒維岡。

“維岡,總督大人這是在教你,托馬斯大主祭也來了,呵呵,而且短時間不會離開,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梅格萊斯說道。

“來人啊,傳我命令,去給馬克男爵治療一下傷勢。”

維岡立刻千恩萬謝跟著總督的侍衛去了,就算是神廟也要給總督的面子。

總督揮揮手,周圍的侍者悄悄退下”老哥,沒想到斯巴魯的命這麼大*……”

“是啊,他的孫女本就體弱,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醞釀好,本以為大功告成,誰也沒想到她竟然能撐過來,而且昨天聽說那裡還出現了神光。”

梅格萊斯嘆了口氣,千方百計製造出一個可以打擊斯巴魯威信的機會,結果還是功虧一簣,甚至還讓對方撈了好處。

“呵呵,躲得過初一,躲不了十五,來日方長,最近肯定是斯巴魯的強勢時期,我們要約束一下手下。”

范德薩點點頭,兩人都是無比惋惜,一計不成,緩過勁兒的斯巴魯肯定會強勢一段時間,他們該低調也要低調一點,這是遊戲規則。

馬克邊接受醫治邊嗷嗷叫,那是一個慘啊,特恩這點面子還是要給的,畢竟總督大人的命令他還是不敢違抗,何況馬克還是掛在那裡治療。

亞瑟的名字很快就被達羅斯熟知,想在這種地方出名,沒有比這種方式更快的,誰都知道達羅斯有名的紈絝馬克男爵被一個見習祭司打殘了,還被掛在城門口一整天,連醫治都是掛著醫治的,顯然這位見習祭司的能量非同小可,可以讓靈魂鐫刻師公會低頭啊。

什麼見習祭司這麼狠?

一群年輕人正在酒吧里喝酒,身邊一人兩個美女環繞,邊喝邊聊。

“這亞瑟是什麼來路,滿狠啊,這名字有點耳熟。”

“看樣子薩滿大人很挺他啊,該不會是他的私生子吧,哈哈*……”

“誰知道呢,玩這麼狠,等著瞧吧,維岡也不是好惹的啊。”

“餵,蘭多夫你喝這麼猛幹嘛,對了,聽說這亞瑟是從耶路薩摩來的,那不是你的地盤嗎,聽說過沒?”

蘭多夫轉到了達羅斯很快就混入了貴族子弟的圈子,畢竟老子也是耶路薩摩弓箭手公會的會長,身份卻是不差,加上又比較低調,很快被接納。

“蘭多夫,你小子該不會認識吧?”

一群人立刻來了興趣,在場的十幾今年輕人要么是貴族,要么老子是公職,見蘭多夫這麼慫,八卦之魂熊熊燃燒。

“你們這群混蛋,別跟我提這個名字。”經歷了那麼大的波折,蘭多夫似乎成熟不少,至少狂妄之氣少了很多。

“靠,這傢伙有什麼背景嗎*……”

“耶路薩摩神廟的見習祭司,平民,不過我勸你們最好別招惹他。”蘭多夫苦笑道。

“蘭多夫,你也太慫了吧,一個平民敢這麼囂張,靠,等著看好戲吧*……”

“這事兒十有八九是神廟和鐫刻師公會的鬥爭,薩滿大人和梅格萊斯會長大人的又一輪較勁,這小子不過是個靶子罷了,現在神廟是打出風頭,但這小子肯定要倒霉,我打賭明天早晨就能在下水道找到他的屍體*……”

“我賭十個金幣!”

“我也來二十個。”

“蘭多夫,你壓點吧,要么你支持一下你的老鄉?”眾人調笑道。

蘭多夫微微一笑”我壓兩百金幣,亞瑟不會死!”

眾人愣了愣緊跟著大笑”蘭多夫同學就是給面子,豪氣,兄弟們,零花錢又有了*……”

“來,走一個,燜了!”

陪酒女郎也跟著起哄,這些戰爭學院的公子可都是花錢如流水的大戶,可是全心全意的伺候著。

不知怎麼,蘭多夫竟然有集期待,難道是被打的犯賤了?

他不清楚,可走到了達羅斯他才感覺這里水深,自己根本扑騰不起來,誰想到亞瑟這刺兒頭到了達羅斯還如此囂張,這裡不是耶路薩摩,托馬斯在這裡屁都不是。

可是他依然覺得,這些人拿他沒辦法。

鄒亮抱著妮妮,遊覽了整個達羅斯,小丫頭很輕,柔柔嫩嫩抱著就不想鬆手,加上時不時的在鄒亮耳邊奶聲奶氣的說話,讓鄒亮的心情也是大好,難得有這種輕鬆時光。

“學姐想什麼呢?”趁妮妮挑頭巾的時候,鄒亮問道。

“啊,沒事兒,我回憶了一下戰歌,內容一遍一遍在我腦海裡閃過,還是師傅厲害*……”

“呵呵,唱戰歌的時候一定要虔誠才有效果,像我們的戰爭戰歌一定要有豪情,才會激勵戰士,而你的治愈戰歌則要有憐憫之心。”

露瑤非常佩服的點頭”亞瑟,我們差不多大,為什麼你就懂這麼多呢?”

“我是天才唄*……”

“哥哥,姐姐,你們在聊什麼呢,這個白色的好不好看?”妮妮蹦蹦跳跳的跑了出來。

“好看,我們在聊妮妮是不是達羅斯最美的女孩子。”

“當然是!”

這點安妮可是毫不客氣,兩人不禁莞爾,不過長得晶瑩秀氣的妮妮確實很可愛,長大了肯定走了不得美人。

“你說什麼,那個熊崽子來達羅斯了,好啊,竟然自己送上門來,要是不讓他有來無回,我利馬安東,蒙塔艾里斯,就不配做勇士家族的一員,給我調集人手!”

利馬好久沒這乒興高采烈了,耶路薩摩畢竟不是他的地盤,他在怎麼囂張也沒法衝到神廟去打人,可是達羅斯可是他的地盤,這次不弄死他,怎麼對得起獸神他老人家的恩寵。

“利馬,誰招惹你了。”

“哥,你別管了,就是一個賤民。”

“平時多在訓練上下點功夫,不要整天惹是生非。”

“知道了,哥,你別想老子一樣嘮叨行不,我們家有你這頂粱柱就夠了。”

圖馬搖搖頭,對這個弟弟也是非常溺愛,年輕人,打打架也是好事。

利馬見大哥不反對,立刻帶著人去找茬了。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