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一百八十三 姬娜要幹啥! (第三更)

露瑤和艾薇兒對鄒亮如此粗魯的說法有點臉紅,但像姬娜則是跟眾人一起起哄,雖然很粗,可是很有道理!

只不過當姬娜悄悄在鄒亮耳邊冒出一句,你的是不是很比爾,就讓鄒同學有點扛不住了,這女人還真是什麼話都敢說。

道夫五兄弟已經換上了騎士裝,基本上只要不是要把神廟拆了,鄒亮做什麼托馬斯都不管,何況安排幾個人進神廟騎士團,儘管他們是沃夫族,可是在耶路薩摩沒人管的了。

道夫五兄弟對鄒亮感激的五體投地,這哪兒是拿他們當僕人,這是抬舉,沃夾族為了提高種族的地位,拼了命想進入神廟和公職機關,可是根本進不去,人家是錢照收,該拒絕的還拒絕。

眾人開始集訓,歐尼斯特第一個被叫了進去,多了道夫五兄弟,也等於多了陪練,尤其是眾人中並沒有獸型變,多了道夫五兄弟也可以適應一下不同的戰鬥風格,雖然道夫五兄弟走的不是學院戰鬥風格,卻是自己在歷險中磨練出來的,自有一套殺招,合擊術更是厲害,不然也不至於讓墨菲有點興趣。

黃金獅子可不是隨便出手的人。

訓練室一陣轟鳴,大家都有點頭皮發毛,科特和蘭迪被道夫五兄弟困的疲於應付已經沒精力關心歐尼斯特了。

歐尼斯特已經被打的昏天暈地,但鄒亮卻比較滿意,要收拾這小子越來越費勁了,眾人中最不擔心的就是歐尼斯特,他絕對會一絲不芶的執行自己的訓練計劃。

“歐尼斯特,做的私旨,維持獸靈狀態,這幾天該給你進行裝甲鐫刻了。”

“是,夾哥。”

“出去休息一下,把科特叫進來……”

科特早就想重新試試了,最近的訓練無比刻苦”自覺實力也是突飛猛進,正好找鄒亮驗證一下。

但是幾個回合之後,科特就被鄒亮的貼山崩給轟到了牆上,渾身骨頭都要散架了。

“感覺怎麼樣?”鄒亮點起雪茄”這滋味真他娘的帥氣。

“大哥,同樣是貼山崩,歐尼斯特的我能閃過去,可是你的,明明算到,可是……”

“時機,預判,你現在已經不能停留在見招拆招的地步”要提前預判,看對手攻擊的方向,來推斷。 ”

“如果推斷錯了呢……”

“死!所以不想死的話”就要推斷正確,你是心態最穩的一個,我不在的時候要肩負起控制大局的重任,所以判斷一定要準確! ”

“是,大哥。”

“讓蘭迪進來吧。”

蘭迪同學進來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哥,下手輕點”別打臉……”

轟隆隆隆……

蘭迪被調教了半個小時才出去,結果還是鼻青眼腫,蘭迪的情況鄒亮最不滿意,這小子太浮,天賦是最好的,還有很大潛力可以挖。

艾薇兒比較簡單,主要是看了一下她的速射成績,校正一下姿勢,艾薇兒向來不用他操心,一些弓箭手的注意事項,艾薇兒比鄒亮還細膩。

“五妹”檢查下來,你的成績最好。 ”

“大哥,肩負重任”小妹只能做點簡單的事兒。 ”

“我們之間就不用客氣了,你們家族的事兒我已經跟師傅打過招呼了”都不成問題,神廟採購方面可以擴大到七八個神殿,另外帶有屬性的獸靈調查的怎麼樣了? ”

和艾薇兒聊聊天,鄒亮也休息一下。

“目前以我能調集的財力,恐怕只能在神耀行省範圍內試行,預計要十萬金幣,如果針對比較有價值的獸靈進行選擇,成本還可以降低一些……”

鄒亮點點頭,“我們也沒必要一口氣吃成胖子,開始行動吧,能收多少收多少,用不了多久,這種獸靈的價格將成倍飆升。”

說著鄒亮拿出了自己的盾牌,直接把可愛的艾薇兒驚的何不攏小嘴。

“我們家五妹要成大富翁了,以後大哥的下半輩子就靠你接濟了……”鄒亮笑道,和艾薇兒聊天最舒服,什麼都可以說。

“我倒是願意養,就怕到時候大哥沒時間搭理小妹了。”

“什麼話,將來就算做了教皇,你也是我最愛的五妹。”鄒亮豪爽的說道,權勢和金錢是一個強者征服享受的過程,情感才是本質,鄒亮不會本末倒置。

征服,才是快樂!

露瑤就不用檢驗了,正當部祭司猶豫著是否叫姬娜的時候人家自己上門了,這美女向來喜歡掌握主動。

“輪到我了,人家老早就想試試你的厲害了。”姬娜眼睛笑成了彎月,當真一個嫵媚了得。

說完話,就完成了鎧變,匕首在手,梅huā鏢腰間。

“你要謀殺啊……”鄒亮吸了一口雪茄,面對姬娜的挑逗,可沒像以往那樣迴避,對於這種性格的女孩子,該強勢的時候一定要強勢,不然以後的日子就沒法過了。

“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師傅,小心你自己親傳的梅huā鏢哦……”姬娜發出鈴聲一樣嬌媚的笑聲,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白huāhuā美腿瞬間發力,如同一頭性感的雌豹撲向鄒亮。

當時部神棍第一個反應,如果是在床上該多好,當然匕首這種危險的唯一還是應該用來削水果。

噌……噌噌……

臉上笑容盈盈,可是鄒亮卻從中感受到殺機? !

切磋和實戰是有差別的,重點不在發力,而是在氣勢,雖然姬娜還跟以前一樣,但鄒亮是什麼人,殺氣。

而且這殺氣絕對不是一個一般的學生能發出的那種渾濁粗糙的感覺,而是真正屬於殺手的犀利。

有點意思啊!

鄒亮的動作一變,姬娜立刻也感覺了出來,沒想到對方竟然如此的敏銳,以兩人的關係和熟悉,竟然還有這種反應,只能說實力相差懸殊。

她的估計是對的。

豹族的敏捷在她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這絕對是超過蘭迪的水平,簡單說這已經不是學生的水平了,真正的殺手。

虛虛實實的刀光不斷晃動著鄒亮的眼睛,鄒亮的嘴上依然叼著他的那根雪茄,在刀光中穿棱。

“小心了!”姬娜忽然說道,嘴上說小心,但手下的攻擊卻變得更加的凜冽,速度猛然加快,身影突然恍惚。

獵影秘傳分身術!

噌…………兩個姬娜同時出擊,如同致命的玫瑰,性感,卻代表了死,亡。

鄒亮嘴角泛起一絲笑意,當匕首臨近,沒有任何的猶豫,忽視一個殘影,身體一側,匕首朝著肋下捅去,閃電出手,左右一手一夾一帶,同時一擊膝撞頂下姬娜的腹部,而姬娜的反應也無比迅猛,這個時候竟然能受到向後彈起,可惜鄒亮的小腿一彈,直接變成了二段提。

碰……

直接擊中姬娜,飛退的姬娜梅huā鏢出手,帶著刺耳的呼嘯聲殺向鄒亮,迴旋殺!

不得不說,姬娜對武器的使用有超乎尋常的敏銳,天才獵影,鄒亮頭一側,迴旋鏢掠掉幾個頭髮朝著後面飛去,而這時姬娜已經落地,猛然一蹬,再度朝鄒亮刺了過來。

此時迴旋鏢已經從後面旋轉而來,形成合圍殺法。

鄒亮眼中露出一絲滿意,這才是真正的領悟,已經到了可以控制迴旋鏢的迴旋軌跡,形成兩次攻擊,這種控制力確實可以給個八分了。

眼看就要形成必殺,鄒亮依然沒有閃避的意思,姬娜的殺氣騰騰的眼神露出一絲猶豫,可是一咬牙殺了出去。

鄒亮猛然噴出一口煙氣,出手了。

得……

一個一百二十度的鐵板橋,身體傾斜一腳踢飛了姬娜的匕首,看都不看的伸出手一把撈過迴旋鏢,一個大迴旋卡在了姬娜的脖子上。

被壓住的姬娜胸口劇烈的起伏,顯然剛才一系列的攻擊也卯足了勁兒,本想怎麼都能給對方製造點麻煩,誰想到會如此的輕描淡寫。

劇烈運功的姬娜俏臉微紅,毫不示弱的盯著鄒亮,兩人的身體就這樣糾纏著,鄒亮本來是想壓迫一下對方的氣勢,也有點疑問,只是這姿勢太那個什麼了,尤其是姬娜的雙腿,滑膩冰爽,肌膚接觸,那**的感覺直衝大腦,瞬間部神棍就有了最本能的反應,而且相當的強烈,沒辦法,誰讓他總是盯著姬娜的美腿看,時間久了,身體都有了渴望。

姬娜咬了咬嘴唇,“也不過如此!”

本來鄒同學想立刻起來,畢竟這樣不太好,但這話一出,是個帶把的都不能忍啊。

劇烈的興奮讓下身更加的漲大竟然從併攏的雙腿中擠了進去,那滋味著實夠鄒同學受的。

這次輪到姬娜受不了了,女孩子嘴上再厲害也比不上男人的行動來得有殺傷力。

鄒同學知道,姬娜就要快投降了,這個時候誰臉皮厚以後就能掌握主動權。

“服不服?”一邊享受著那刺激的感覺,一邊等待著姬娜的投誠。

“不……啊。”姬娜咬著牙,臉色禁不住浮現一層倔強的紅暈,強撐著。

某人這次興奮太大了點,然後隨著姬娜的扭動,竟然一下子碰到了關鍵部位,那瞬間的感覺足夠兩人回味的,部神棍更是差點呻吟出來。 姬娜那嬌嫩的俏臉則是嬌豔若滴。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