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一百九十四章 醬油小隊?

“哦,發生了什麼事兒,坦布隆的水平還可以啊習”扣噥徽微一愣,當然黃金榮耀戰隊裡的獵影撇了撇嘴,顯然並不買影殺的帳,並不是所有的高手都喜歡去職業公會混個很顯眼的排名。

“這幫傢伙好色的毛病犯了,惹上了不該惹的人,全滅,等會兒吧,我想亞瑟說不定會有好主意。”

布埃納文無所謂的說道,墨菲笑了笑,露出一絲玩味,看來他還是小看了亞瑟這個團隊的實力。

“可有傷亡?”

“輕傷而已。”

“有點意思啊,看來還真要算他一份。”

“拉菲爾那邊我去說吧匕”布埃納文說道,顯然需要配合一下。

“比蒙族的架子大。”墨菲淡淡的說道,並不是很在意,到了他這個級別,還真不是很在意。

布埃納文摸了摸鼻子,你們的架子都很大。

布埃納文還是相當有說服力的,當聽到裡面是邪眼魔王的時候,拉菲爾也權衡利弊,知道現在不是內戰的時候,單挑有的是機會。

“墨菲說了,搞定這個,無論誰獲得戰果,他都可以跟你一戰。時間你選。”

布埃納文笑瞇瞇的說道。

“好,既然他說了,我們先合作一把,至於邪眼魔王命喪誰手就各憑本事。”

“如此最好。”

布埃納文又把結果傳給墨菲。 ”對面就一個要求,跟你一戰,時間他選,地點你選,如何?”

“戰便戰,比蒙族我也有段時間沒碰了。”墨菲無所謂的擺擺手。

“切,這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東西也配跟隊長動手,真是搞蕪”

“我一口氣就能吹死他。”艾拉嫵媚的說道,“布埃納文,早聞智狐之名,今日一見果然英俊瀟灑。”

“艾拉大姐,你就饒了我吧,我可當不起,不過你想一口氣吹死拉菲爾卻也不容易,怎麼也要一個深吻才有可能。”

布埃納文說道。

“哦?比蒙的抗毒性這麼強?”艾拉有點不信,甚至被挑起了一點性質。

布埃納文笑而不語,他喜歡說話說一半,喜歡讓別人自己想。

以墨菲和拉菲爾的個性,只要沒有重大傷勢,肯定會結束戰鬥之後就進行決鬥,他對墨菲的進境很感興趣。

這樣的機會可不多啊,他怎麼可以放過。

三個團隊又等了半天,都有點不耐煩,聽布埃納文說,那個衝豐波小隊會到,可是這麼慢,這實力也很限啊。

終於獵影傳來消息,亞瑟的衝擊波小隊到了。

“他奶奶的,一熊熊一窩,比爾族真不靠譜!”另外一個比蒙戰士阿諾德說道。

四支小隊的隊長聚在眼魔領地的前面。

“外圍眼魔的密度還具備威脅,但據獵影的探查,在往裡就不好玩了,幾位怎麼看?”布埃納文溫文爾雅的說道,身為獵影,可是身上很少看到肅殺之氣。

墨菲淡淡的望著幽暗的深處,靜靜的看著沒有說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什麼怎麼看,人也到齊了,殺進去不就完了,只要某些人不要拖後腿!”

拉菲爾渾厚的聲音響起,一對銅鈴大眼瞄著亞瑟,身為比蒙族對於這種軟綿綿的靠關係的祭司,非常反感,羌其是個獸族都知道,戰歌祭司完全就是被淘汰的職業。

無論被諷刺的亞瑟,還是布埃納文,又或墨菲,都是一臉的雲淡風輕,完全像是沒聽到一樣。

“亞瑟兄,你可有辦法?”墨菲忽然問道。

拉菲爾愣了愣,驕傲的黃金獅子竟然還會問別人的意見?

鄒亮笑了笑,他自然知道墨菲的意思,黃金獅子要的辦法是沒有死亡的進入方法,顯然他剛才已經判斷過了,以目前的密度,到了接近邪眼魔王的地盤,密度將更高,想要沒有傷亡根本不可能。

“外圍簡單,大家殺進去,到了領地核心,邪魔眼王之外的都交給我如何?”

達羅斯的時候,墨菲給他一個人情,現在是還的時候了。

拉菲爾剛想出言諷刺,卻見黃金獅子和智狐都露出笑容,顯然是相信這個見習祭司的話。

已經休息足夠,四支團隊的所有人站在了領地的邊緣,一聲令下,狂野戰隊率先沖了進去,拉菲爾是想在佳人面前表現一下,只可惜姬娜美人的目光卻在眼魔身上。

擁有高階妖獸的領地,低級妖獸的領地屬性很重,一旦有外敵入侵會立刻發起猛烈攻擊。

一道道致命光線從幽暗的樹林深處射出,即便是比蒙輕易也不願意用身體去體驗射線的灼傷感,直接面對的眼魔數量還沒那麼誇張,何況四個小隊一起進去,實力也是相當了得。

獵影如同影子一樣深入到樹林!中,姬娜和蘭油的梅花鏢已經呼嘯著殺了出去,眼魔攻擊極強,可是防禦很差,那巨大每獨眼更是要害,梅花鏢直接插了進去,一串火花,直接爆了。

亞瑟依然沒有出手,身後跟著露瑤和艾薇兒,艾薇兒則是冷靜的狙擊,從某方面說她跟眼魔的持點倒是很像,超級殺傷,脆弱的防禦,但是在亞瑟身邊她可以隨心所欲的攻擊。

先不說這四支團隊在神耀的水平,他們至少代表了一個城市的最高水準,尤其是達羅斯。

墨菲並沒有出手,顯然也是保存最佳狀態對付邪眼魔王,但是他隊伍裡的人可全部是怪物。

撒目,墨菲隊伍裡的獵影,唯一的獵影,戰鬥一開始就消失不見,然後從眼魔的影子裡出現,一刀見血,緊跟著又晃晃悠悠的消失。

顯然這也是擁有持殊能力的獵影,天下之大,得到獸神恩寵的人才儘管不多,可放在總量上也就不少了。

艾拉也跟在墨菲的身邊沒有出手,她的劇毒屬性對付遠程的眼魔的卻是有點大材小用。

戰士們藉著地形掩殺過去,弓箭手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絕活。

布埃納文的隊伍也展現出不俗的戰鬥力,配合上非常的精妙,甚至比鄒亮的衝擊波小隊還密切,進入了密林之中,面對遠程攻擊的敵人,他們依然保持著一個相當完整的陣型。

這點可是相當了得,不過除了鄒亮恐怕還真沒人注意這個。

在獸族這個單兵武力至上的世界,很少有人會鑽研團隊力量,可是鄒亮擁有前世的記憶,很清楚,一加一可以大於二的團隊道理,他知道所以特別注意培養歐尼斯特等人的團隊意識,但比起布埃納文似乎還差了一點。

也是一個有趣的人啊。

除了狂野戰隊肆無忌,憚的展現著自己強大的戰鬥力,其他三個團隊都在保存實力。

獸變戰士確實是全天候作戰,很少遇到他們不適合的地形,不過很快拉菲爾和阿諾德都無奈的收起了比蒙變身,體型太大了,隨著眼魔數量的增多,這兩人簡直就是活靶子,火力誘點,保不准其他團隊的人都要笑死了。

就算不適用獸變,這兩人的戰鬥力依然不弱,只能說,眼魔的世界是對比蒙戰士最不利的類型了。

隨著眼魔的增多,墨菲和布埃納文也不得不出手了,而且兩人的隊伍隱約的在替衝擊波小隊分擔壓力,鄒亮依然沒有出手,艾薇兒們十字弓很犀利,露瑤發揮不了作用,她是隊伍中純正的後勤,一點攻擊力都沒有,緊緊跟隨鄒亮。

光線越來超幽暗,幸好在眼魔攻擊的瞬間,眼冉會驟然亮起,不然還真很難發現。

一道道炙熱的射線戈了破空間,戰鬥也進入到了白熱化,布埃納文的雙手飛速的揚起,也不見什麼變化,一個個眼魔掙扎的倒下。

在對付這種怪物,戰士再快也沒有獵影快,這是職業的相剋持性D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屢戰,他們總算脫離了第一波眼魔的圍殺,當然眼魔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匕

四支隊伍均有不同程度的受傷,尤其是狂野戰隊,還出現了一個重傷,其實兩個比蒙戰士身上早到的射線攻擊最多,不過不得不說比蒙的身體本身就是個變態,戰鬥結束之後,竟然好得七七八八。

顯然大家都意識到邪眼魔王領地的可怕超乎了計算,但已經走到這一步,換成是人類,矢概會知難而退,可惜獸族字典裡面沒有這個詞。

勇,是獸族生存下去的烙印。

拉菲爾很不滿,衝擊波小隊發揮最差,他們隊伍裡有好幾個吃閒飯的,除了一個半獵影不錯,還有一個優秀的弓箭手,其他人都是打醬油的。

特別是那個隊長,他以為這是帶著漂亮妞逛街啊。

隊員休息,四個隊長則湊到一起決定下一步的攻擊,進入第二個區域,眼魔的攻擊肯定會更猛烈,甚至會伴隨著其他的肉搏型妖獸,可沒前面這麼輕鬆了。

墨菲望著鄒亮剛想開口,拉菲爾的話就如同砲彈一樣的湧出來。 ”亞瑟祭司,你來這裡是度假的嗎,還有你那個大胸貓女,一路上什麼事兒都不做,知不知道這會拖我們的後退!”

拉菲爾的聲音太洪亮,所有人都聽得清清楚楚,不少人都笑出了聲,這種危險的地方,最講究實力,亞瑟和露瑤兩個祭司完全沒有發揮,這種嘲笑都算輕的了。

墨菲和布埃納文一見拉菲爾開口倒也省事了,鄒亮不以為意,現在鄒神棍越來越有涵養了。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