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一百九十八最狡猾的比爾

一個騰躍摞摿摡摶,膆臧臺與薩米就到了邪眼魔王的頭頂,而且還躲過了凌空的一抽碥碭碧碫,漁潎漾漸只可惜還是沒有躲過邪眼魔王的射線攻擊,依然被打了下來而呼嘯的梅花鏢顯然是蒼蠅不咬人箖管箜箅,僑僯僓僪嗡嗡叫的很煩人,邪眼魔王同樣很煩稦稫種稯,漊滷滵漻抽上一下竟然還會旋轉,蘭迪的梅花鏢被抽飛之後自己又飛了回去輐輒輕輎,雃雒雌雿還扎了一下邪眼魔王的後背。

雖然只是一道痕跡,可也讓邪眼魔王很憤怒,對著蘭迪就是一串亂時,嚇得蘭迪連滾帶爬的躲到岩石後面,就看自己上風碎石亂飛,一股子焦味。

其他戰士也都衝了上來,什麼都砍,砍到什麼算什麼,墨菲、拉菲爾、薩米也不強攻了,就是不斷的潛質,而弓箭手則是對著邪眼魔王的兩隻副眼狂射,不求傷敵,就是讓它無法分身。

也被說,遭遇了這麼多戰士、獵影、弓箭手的圍殺,邪眼魔王依然守得跟鐵桶一樣。

艾薇兒的十字弓雖然犀利,但面對邪眼魔王就跟一般的弓箭手沒什麼差別了,級別相差很多,只能不斷利用自己的準確狙擊要害給邪眼魔王製造麻煩。

這還是部亮第一次正面面對這樣強的怪物,獸族的勇猛和圍殺還是讓他小小的吃了一驚,這只邪眼魔王看樣子比淫獸領主的級別還差了一點,除了射線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防禦力還差一些。

……不對,他還有一隻主眼沒有睜開,可是為什麼呢?

部亮也在觀察邪眼魔王的弱點,雙方打的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影子從天而降,身體像一支利箭一樣射向邪眼魔王禁閉的主眼。

是布埃納文!

這一擊當真是又快又狠!

混亂的攻擊,讓戰士們都忘了他的存在,而他竟然隱藏氣息緊貼洞穴上面的岩壁,只等一個機會。

當布埃納文落下的一剎那,正是四隻觸手被擋住的時候。

布埃納文嘴角掛著一絲笑,很冷”匕首森寒,這只邪眼魔王的命,他要了!

到了這種時候,邪眼魔王竟然還不肯睜開主眼,頭部一轉,布埃納文的匕首直接刺入了副眼之中。

一聲慘叫,邪眼魔王瘋狂起來”四隻觸手舞得跟旋風一樣”把周圍的戰士全部蕩開,一下子就讓大半的人喪失了攻擊力。

一隻出手狠狠的掃向布埃納文,布埃納文一擊得手暗道可惜,絲毫沒有停留,立刻騰空而起,但是一到射線緊跟而來。

半空中布埃納文的身體詭異的扭曲著,竟然硬生生的把射線漏了過去,這傢伙也是相當的狡猾,知道自己已經激起了邪眼魔王的仇恨,立刻逃竄。

拉菲爾也是無比的彪悍,竟然抓住了一個觸手,比蒙的六隻大爪子狠狠的爪了進去,母老虎薩米竟然也咬住了一隻”墨菲的大劍閃電插入地上,一隻觸手也被釘在了地上。

三人拼盡全力對抗著邪眼魔王的掙扎,另外一隻觸手殺向布埃納文,半空中一個身影貼了上去,抱住了觸手,是艾拉。

邪眼魔王可不會憐香惜玉,瞬間一甩。

噗!!!

綠色的鮮血噴在邪眼魔王的觸手上,如同被火點燃的干柴,邪眼魔王的一隻觸手竟然“燒”了起來”毒化了大半才停止,而艾拉也滾落一旁”爬不起來,身上的鎧甲已經碎裂。

這是邪眼魔王之威!

此時大多數人已經喪失了攻擊力,拉菲爾、墨菲、薩米也是勉強鎖住了三隻出手,可是邪眼魔王還有一隻眼睛。

就當邪眼魔王準備解決一個的時候,一道影子掠過,躲過了射線,匕首閃電扔出。

是姬娜!

在邪眼魔王瘋狂的時候,姬娜不退反進,獵影中,她的實力c只是被低估的,邪眼魔王的仇恨都在布埃納文身上,姬娜也出手了。

匕首直接插在了另外一隻副眼上。

血液飛濺,邪眼魔王狂吼著,拉菲爾等人也爆出吼聲,拼了命也要鎖住,這個時候只要有一環鬆了,眾人都得死。

誰也沒想到母老虎薩米竟然如此的彪悍,如此的大力,竟然鎖住一個,也沒想到艾拉的血會如此​​的毒。

終於邪眼魔王中間的主眼開始晃動,一條線出現,它要睜開了!

布埃納文第一個反應是逃走,邪眼魔王的主眼一直都是閉著的,一睜開會發射一種麻痺之光,凡是被光線照射的都會渾身僵硬。

類似於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光,當然級別要低很多,被美杜莎的光芒射中,直接石化,死路一條,但由邪眼魔王發射的麻痺之光也足以讓在場這些人的命。

邪眼魔王一生可以釋放三次這種光芒,如果看到一隻睜著第三隻眼睛的邪眼魔王那說明它的威脅已經大大降低,這也是布埃納文全力一擊的原因,可惜還是偏了。

驀然拉菲爾感覺自己的身體被誰踩了一下。 一個影子竄到了空中。

部亮等這個機會等好久了!

“殺!”

光芒四射,幾乎所有人都感覺身體一僵,邪眼魔王第一次睜開了它的主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比爾。
一把造型獨特的刀,不屬於這個時代。

噌……

一道半月劃出,部亮閉著眼睛,全力的一刀,刀氣!

麻痺之光一閃而過。

砰……,…

轟……,…

一聲震天動地的嘶吼,邪眼魔王最大的眼睛出現了一道血痕,轟然爆裂。

噗通。

邪眼魔王巨大的腦袋轟然落地。

一時之間,鴉雀無聲。

這……

邪眼魔王竟然死了。

最後出手的竟然是個祭司,見習的……

部亮直接落在了邪眼魔王的頭上,不出手則以,一出手必殺。

出刀的感覺,久違了!

前世之中,部亮擅長各種格鬥技能,武器也基本上都玩過,但最喜歡的依然是刀。

兵器之王!

他的刀,血戰!

以一隻邪眼魔王作為開封祭祀。

那是一抹寒光,墨菲和布埃納文都被那寒光深深的吸引住了。

母老虎薩米一屁股坐在地上,恢復了原型,四仰八叉,“靠你個狡猾的祭司,老娘出力,你摘果子!”

她的話沒有回應,顯然都被鄒亮忽然的出手嚇住了。

墨菲苦笑,功虧一簣,其實麻痺之光對他無效,他就在等邪眼魔王使出麻痺之光,只要一使出也就是他出手的時候,卻沒想到有人比他先下手。

而這個人還是亞瑟。

這場戰鬥,他最擔心的是布埃納文,兩人都是做足了功課,邪眼魔王很強,但是它也有弱點,在發射麻痺之光的一瞬間,是個機會,但由於距離太近,必然會被照一下,如果發不出攻擊,直接死亡。

麻痺之光雖然不殺人,那隻是遠距離的情況,貼緊的情況下,不死也殘廢了,要么就是等發射完畢,而墨菲可以發動自己的天賦能力來抵擋,可是有人比他狠,選擇了最危險的一刻。

而且跟他一樣,竟然也是兩套裝備!

在這個世界上,一些獸靈強大的人,在沒有進階的時候會存下過量的獸靈,他們會在鍛造一套裝備。
只是這種事兒從來沒有出現在一個祭司的身上。

一瞬間,亞瑟在墨菲心中的地位完全不同了。

勝利了,但氣氛卻變得詭異起來,鄒同學依然是笑瞇瞇的把獸靈裝進了聚靈瓶,以這只怪物的品質肯定是誕生有特殊屬性的獸靈,好東西啊。

果然增加百分之十的麻痺機率。

鄒同學非常市儈的收下了,反正說好了的,東西歸他嘛。

戰士們就看著鄒亮樂滋滋的把妖獸的獸靈裝了進去。

“亞瑟兄,你太狠了,人人都說我狡猾,跟你一比,我簡直就是純真善良的代表。”

布埃納文苦笑著走了過來,又有點羨慕,如果他那一擊命中,得手的就是他了,遠遠看去,只看到了一道寒光,和一把造型特別的劍,可惜卻無法看清楚屬性,不過見對方已經收了起來,布埃納文也只能壓制住好奇心。

什麼刀,竟然有如此殺傷力。

鄒亮露出了純良的笑容,“納文兄太客氣了,作為隊伍的一份子,我自然也要分擔攻擊的重任。”

布埃納文苦笑,若論裝純,人家是比爾,天生就有優勢,奶奶的,越來越不好混了。

“亞瑟兄,可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墨菲靜靜的問道。

鄒亮無奈的聳聳肩,“沒有,哪兒有那麼好的運氣。”

並不是每次戰鬥都有天賦加成,對運氣這東東,部同學向來看得開,而實際上得到這樣完整新鮮的獸靈,鐫刻到裝備上一樣。

鄒亮不是沒有感覺,其實上次弄死了淫獸領主的時候就感覺到一點變化,這次也是一樣,可是卻並有像殺死魚龍領主一樣加了一個威懾技能。

而讓鄒亮欣喜的是,他的威懾已經門了,如果威懾的使用,他那一刀能不能一擊致命還是個問題,魚龍領主的級別實在太高了,威懾確實對非物理攻擊都有一定的壓制。

這次對抗升了一點威懾已經是莫大的獎勵,當然鄒同學臉上卻絲毫不帶。

姬娜已經從洞窟裡走了出來,不搜刮一下對不起草命群眾,這樣級別的怪物總是會有點好東西。

一株五葉燈籠花,散發著瑩瑩的光芒,屬於中品的靈物,可煉製增長獸靈的丹藥,露瑤小必翼翼的收好,雖然現在戰歌祭司,畢竟出身藥劑師家族,長久以來對藥物有著由衷的喜愛。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