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二百零二獻給對手的傳承

這就是境界,如果說不走這條修煉之路的人,根本看不出來,偏偏奧修走的這條路,還有了不低的成就。

他能感覺到對方的危險。

這一招,叫做不攻

名為不攻,卻是一種極大的壓迫,奧修的表情越來越難看,終於一聲暴殺聲,出手了。

在不出手,他的氣勢就要完全被壓制住了。

狼牙瘋瘋殺在此出現

如同三頭六臂一樣的怪物沖向鄒亮,這次鄒亮卻沒有客氣,猛然一個滑鏟,這是奧修出招前段的最大空擋,奧修變招迅速,竟然屈腿擋住了這突如其來的攻擊。

劈洽~~

一聲清脆爆響,鄒亮的滑鏟鏈接近乎一百五十度的劈跨,無法抵擋,奧修的腦袋猛烈一擊,緊跟三百六十度迴旋飛踢。

轟……

奧修整個被踢飛了。

這就是修羅。

雷霆連環殺

完全無法防禦,奧修在拳道界是有名的天才,據說對節奏的掌握已經到了極致,就算能在獸靈和屬性上壓制他,卻也無法打破他的節奏,被很多真正懂武道的人看好。

被這種大招連爆從沒出現過。

奧修摔倒在地,很快就爬了起來,這就是數據反映不出來的,他的身體是經過無數重擊鎚煉起來,自從他懂事那一天,就開始這了這樣的訓練。

在獸族,有個殘酷的家族,叫做蒙塔艾里斯,身為蒙塔艾里斯的直系子孫被公認是最悲慘的事兒,這些孩子從小就要遭受最殘忍的訓練,滅絕獸性,成為曠世高手。

而身為狼族的王族,要強大,就要忍常人不能忍,做常人不能做之事兒,成就最強大的力量。

鄒亮剛才的連招,恐怕一個全數據的白裝戰士都站不來了,可是奧修竟然很快就佔了起來。

擦掉了嘴角血,奧修臉上露出了笑容,他的身體好就沒有感覺了,現在竟然有了一點點的痛,多麼美妙啊。

站起來的奧修捶打著自己的身體,一聲淒厲的狼嚎,似乎透著狼族百年的淒涼。

沒有瘋狂,嚎叫過好的奧修變得更加冷酷,噌……

迅猛的狼步,錯亂的節奏,鄒亮也露出了興奮的笑容,眼前這個狼族竟然懂得亂奏步,有意思啊

所以看到這個奧修步伐的戰士都有一種扭曲感,他們是把自己代入這場戰鬥的,這種步伐……太痛苦了,光是看著就有一種使不上勁的感覺。

一些實力不錯的戰士,面色瞬間變得慘白,顯然他們過於投入了。

當年,還記得那個天才對手,四強戰,一付高度近視鏡,話都說不連貫,可是卻給了處於鄒亮巔峰時最強力的阻擊。

謂之:紅炎亂奏暴殺

那是集合步伐,身體節奏,甚至表情於一身的天才絕學。

超級自創,兩人苦戰二十一盤,以致決賽都成了浮雲。

眼前這個奧修有點神韻,但還差太多,謹以此懷念曾經的對手。

亂奏之中,修羅變了,首先是氣勢的變化,以氣馭氣,這是誰也無法比擬的變換,氣勢先變,緊跟著身體變,重心的扭曲,然後才是步伐的變化。

紅炎亂奏暴殺

這是徹底把人的習慣正反扭曲,反正扭曲,不斷混亂中透著順境的徹底翻轉。

當時鄒亮看到這種節奏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天才,真正的天才

噗……

台下尤其是最近的一盤,幾個正在全神貫注觀看的戰士,驀然噴血,連忙閉上了眼睛。

他們太投入了,太代入其中的節奏了,已經被奧修傷了心神,紅炎亂奏暴殺一出現,根本無法抵擋。

身在局中的奧修,一口血已經到了嗓子眼,眼前的身影越來越大,接天連地的修羅,這是何等的境界,聞所未聞。

沒人比奧修更清楚這節奏的可怕。

他不信,他不服

這人絕對不會超過十八歲,就算從娘胎開始練也絕對不可能體悟到這種境界,也許獸靈上有天才,但武道一途無捷徑,絕對不可能

奧修拼命的抵擋著,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特點,都有自己的強大,但說到心智很辣,沒有一個種族比的上狼族。

鄒亮可以斷定,哪怕是一個白裝戰士,在這種牽引之下,也要吐血而亡,如果不是奧修喚醒了他的記憶和感覺,他也無法施展出如此程度的紅炎亂奏。

這就是武學的體悟。

無數的幻影交錯而過,奧修嘴角滲著血,一滴一滴,冰天雪地裡,只有五歲的他站在荒野之中,淒厲的狂風肆虐,陪伴他的除了孤獨就是那出現他身體的妖獸。

狼族,與天鬥,與地鬥,與整個獸族鬥。

在那樣的世界上,他活了下來,他的身體如鋼鐵,他的意志勝過鋼鐵。

牙齒咬得咯嘣咯嘣響,他發不出聲音,內心卻在無聲的吶喊。

砰……

鄒亮踏出了一步,這是對奧修心智的一擊,在奧修的心中無疑是天搖地動,可是奧修依然站著,雙目赤紅,那是狼族的不屈。

這種執著,鄒亮似乎看到了那個眼鏡男,一樣緊緊咬著牙齒,一聲不吭,那纖弱的手,卻能爆發出極限的操作。

第二十一場,那是前所未有的鏖戰,瘋了,所有人都瘋狂了,第二十一場,鄒亮終於依靠無比紮實的基本功和經驗,甚至是體力,拿下了比賽。

眼睛男倒下了,臉上帶著笑容,那是鄒亮最完美的一戰,他贏了,其實卻輸了,他並沒有從技能上戰勝這個天才,也沒有從意誌上讓對方屈服。

兩人的身影似乎重疊了。

鄒亮踏出了第二步,氣勢已經徹底籠罩了奧修,是奧修把他逼出這種狀態,他自然要回報。

奧修的冰雪世界開始崩塌,身體已經先崩潰了,好可怕的對手,好強,父親常說,蒙嘉帝國能人無數,尤其是很多種族他們先天擁有優勢,而狼族什麼天賦都沒有,他們有的只有一樣堅韌

超越任何種族的堅韌,這種堅韌可以帶給他們力量,戰勝那些依靠天賦的存在,成就最強者。

而在狼族的歷史上確實出現過不止一位的天下第一高手。

狼族,曾經的八大種族。

嗷~~~~~~~~

奧修發出了震天動地的嘶吼,頂住了第二步,而此時戰鬥祭壇周圍已經倒了一圈,反而那些實力弱的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第三步

砰……

清風扶柳,卻無法抵擋。

這就是紅炎亂奏。

奧修的身體整個化成了虛無。

鄒亮靜靜的站著,他知道,以這個奧修的意志,現實中的他早晚有一天會和他碰頭,他在製造一個強大的對手。

在那追求武道極致的道路上,他們必然會相遇

眼鏡,這是獻給你的傳​​承。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