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二百零四

但凡到了金耀級別,要么是震懾一方的實權人物,要么就是一方霸主,沒一個好惹的。

一旁的暗金弓箭手佘哲沒有說話,第一次的試煉之路,顯示的是本質,與實力無關,在試煉之路上,同樣分為A、B、C、D、E五級,就算達到*級區域的強者,也極少有完成過*級試煉,多數是通過積累到達的。

暗金強者算是整個阿蒙德獸神大陸頂級的存在了,佘哲也是其中之一,他排在B-上級,進入*級難如登天。

鄒亮沒有猶豫,一頭闖入,有的時候鄒同學還真有點熊族的愣。

他的身形消失,但是身後那水波一樣的試煉之門卻漸漸的形成了一個符號。

一個巨大的……A!

頓時三個超級強者都驚呆了。

驀然鬼影子一拍腦袋,“這孩子是什麼職業,你們看出來了嗎?”

“沒事兒,一會兒出來問問不就得了。”

獸靈界第二層的門口就有一個石碑,上面詳細介紹了這裡的法則,可惜由於鬼影子三人的出現,鄒同學根本就沒看,然後就這麼華麗麗的進去了……

試煉之路出來,鄒亮全神貫注,隨時應對突如其來的攻擊,不得不說,鄒亮很懷念自己的裝備, 但沒辦法,他這靈魂上是什麼都沒有的光板。

光芒散盡,什麼攻擊都沒有,在鄒亮的眼前的是一眼望不到的盡頭的虛空,虛空之間只有一眼望不到盡頭的白玉台階。

台階初始的地方有個石碑,上面刻著四個大字——通天之路。

孤零零的站在一塊懸浮在虛空的平台之上,鄒亮確定是沒什麼敵人,摸了摸石碑,奶奶個比爾,滑溜溜的,手感不錯,這究竟是什麼玄虛的東西。

鄒亮並不想胡亂冒險,這鬼地方透著怪異,可是回頭一看,那試煉之門已經消失,現在不走也不行了。

鄒亮踏了踏第一個台階,很牢固,就這樣鄒亮踏上了所謂的通天之路。

兩天之後,鄒亮已經開始咒罵了,爬了整整兩天,結果毛都沒一根,前面依然是直通虛無,下面也是一眼不見底的深淵,鄒亮甚至已經開始懷念各類怪物,哪怕隨便冒出一個陪他說說話也好。

鄒亮也不能算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如果是戰鬥也還好,總歸有事兒做,可是他在這裡只能不停的爬台階,最可怕的是枯燥。

可是沒辦法,鄒亮還是要爬,原地呆著難不成要老死於此?

十天之後,鄒亮連罵娘的勁兒都沒了,這十天裡他已經把獸神祖宗十八代都親切的問候過了,可是依然沒反應,這裡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沒女人?他忍了

但,號稱獸靈界第二層,他娘的竟然沒妖獸,你還混不混了

鄒亮坐在台階上,大口的喘著氣,十天,很餓,非常餓,又累又餓,可是卻餓不死,這滋味無比難受,鄒亮狠狠的勒緊褲腰帶讓自己好受一點。

他甚至已經有一種脫離台階直接跳入虛無中的衝動,只不過他的理智還是頑強的阻止了他。

天曉得跳進去會是什麼結果,獸靈界是靈魂進入的形式,萬一迷失在虛無之中,豈不是成了植物人?

鄒亮不怕死,但卻不想當植物人。

“這裡有鬼嗎,有~~木~~~有”

結果,連個迴聲都沒有,不是一般的吝嗇。

罵完了之後,鄒同學繼續向前爬,他能感覺到隨著台階的升高,爬起來更累了,其實他已經分不清是因為身體的虛弱,還是確實難走了。

試煉之路的十天,獸靈界第二層也過了一天,金色比蒙蹲在地上,鬼影子來來回回走來走去。

靜立一旁的佘哲瞄了他一眼,“別晃了。”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我們這裡過一天了,這裡面應該是十天了,這小子竟然還沒出來,*級難度啊,就算是最頂上的幾個老不死的恐怕也要頭暈了。”

鬼影子絮絮叨叨的說道,“這娃有前途啊,我要收他做徒弟”

“老鬼,這孩子是比爾族的,是戰士的好料,你讓一個比爾去當獵影不怕別人笑掉牙啊”

一旁的大金聲如洪鐘。

“你哪隻眼睛看到他是比爾族了,有這麼瘦弱的比爾族嗎”

“老鬼,他身上確實比爾的氣息,只不過應該年紀不大,也比較瘦弱。”

“職業無界限,我看這小子適合,反正做不了弓箭手”

老鬼最擔心的是佘哲跟他搶,暗金戰士確實比較拉風啊,對於一些初出茅廬的年輕人可是巨大的誘惑。

佘哲沒有說話,靜靜的靠著白玉石柱,自從鄒亮進入之後,他就這麼一動不動的站了一天,絲毫沒有無聊的意思,似乎時間的不斷流逝都能給他帶來快樂。

十五天,鄒亮已經不在叫罵了,最關鍵的是他敏銳的發現,這通天之路確確實實有變化,壓力在變強,飢餓和虛弱都是一種感覺,既然這裡的時間只有現實世界的百分之一,他沉睡中的身體不會解餓,再說靈魂怎麼會餓呢

鄒亮直接把這種感覺用理智排除掉,還別說他認為自己不應該餓的時候,這種感覺就真的不在困擾他了,任何一個獸族在這裡都懷著虔誠和敬仰的態度來對待這一切,但鄒亮不一樣,一個來自唯物主義星球的人,他可是來找茬的,他把這一切歸結於奇妙的幻象。

十六天,鄒亮的行動開始變得緩慢,他也不在說話,只是腦海裡在不斷回憶著自己各式各樣的格鬥動作,以及鐫刻的手法,因為這樣虛無死寂一片的世界,沒點聲音真會瘋掉的。

一天的時間,鄒亮就把自己所有能想的招兒都想了一遍,鄒同學很滿意,可是第十七天他決定重新來一遍,溫故知新嘛。

第十八天,鄒同學對自己如此粗糙的理解感覺不滿,所以他決定慢慢的回憶,同時在那無邊無際的階梯之上,有一個躬身身子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的小黑點。

兩天了,佘哲就這麼淡淡的等著,這奇怪的小子已經在*級試煉之路里面呆了二十天。

如果裡面有妖獸的話,*級世界的妖獸絕對都是超級領主,百分之百一百級以上。

但顯然不可能時妖獸,就算是暗金戰士進去也無比的危險​​,如果不是妖獸就是更恐怖的靈魂試煉。

這恐怕是這些強大戰士最頭痛的,對怪物,你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力量,但靈魂試煉詭異莫測,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具體的形式。

但兩天了。

在大廳裡,除了佘哲、大金、鬼影子又多了幾個人,平時他們肯定去選擇自己的挑戰,可是現在都在閒聊,目光時不時的看著那個晃動著巨型A波紋的試煉之門。

兩天了

一個沒有進行鐫刻的小子。

顯然這些人都動了某個年頭

鬼影子虎視眈眈的盯著這些人,媽拉個巴子,這是老子先發現的,誰跟他搶他就跟誰急

二十天,鄒亮想去死了

這他娘的根本就是活人呆的地方,枯燥,極限枯燥,沒有聲音,眼睛裡面永遠都是黑暗的虛無和一眼望不到邊的台階。

如果不是隨著台階的攀升,鄒亮的身體會有感覺,他就真的傻了,這種感覺已經成了鄒亮不產生幻覺的坐標,只有拼了命的往前……爬,鄒亮才能感覺到希望。

這二十天,他把能想的技能都想了一遍,壓力越來越大,每攀升一個台階現在都很費力。

第二十一天,鄒亮決定從前世先開始懷念,第一懷念的就是情聖,情聖是好人啊,情聖,我要向你坦白,你的面霜我偷偷擦過一次……

第二十二天,小葵,我真的沒有暗戀你,那紙條不是我寫的……

……

第二十五天,鄒亮坐在台階上,他想回家了,回去的路只有一條,肯定就在那一望無際的盡頭,鄒亮所有的理智都用在對抗跳進虛無,因為他知道,跳進虛無十有八九,不,是百分之一萬的悲劇,等待他的將是無邊無際的虛無,成為一個永遠飄蕩的冤魂。

爬吧,把痛苦當成是一種樂趣。

……

第三十天,鄒亮把小學數學重新開始算,一一得一,二二得……好像是四……三三……

獸靈界第二層,三天了。

大殿又多了十幾個人,裡面有一個暗金獵影,氣氛有點熱烈,但同時也比較凝重,很明顯已經分成了幾個小團體。

鬼影子、大金和佘哲三個是一起的,“佘哲,你可得幫我,這小子是我們先發現的,就算要分也是我們三人分啊。”

佘哲點點頭,顯然暗金級獵影的出現,也讓他變得無比凝重。

來自各大帝國,各大勢力的強者雖然談笑風生,但都盯著試煉之門。

第三十一天,鄒亮已經把自己兩輩子都檢討過了,他嚴肅批評了自己的不夠深刻,決定重新在來一遍。

但是不知怎麼,現在的檢討越來越快。

第三十二天,鄒亮渾身充滿了暴躁,他真想眼睛一閉一頭跳入虛無,一了百了,這裡時間像是停止了一樣,度日如年。

第三十三天,鄒亮還是沒跳,他在跟自己心中那個魔鬼做鬥爭,擁有兩世的記憶在這個時候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這煩躁的極限,忽然之間他又冷靜下來了。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4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