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二百三十 被獸神遺忘的地方

在阿m ng德獸神大陸的西面是一片荒野,環境惡劣,種植來難以發展,在這里生存著的是狂野獸族,沉m 于完全的武力。

他們的文明非常落後,在帝國秩序盛行的世代,這里已經被文明遺棄,這里強盜縱橫,一如五百年落後時代,武力是唯一的道理。

各帝國一些走投無路的罪犯也會逃亡這個蠻荒的地區,在這里文明的法律、神的秩序都無法通行。

這里被稱為蠻荒,被獸神遺棄的地方。

在這里游牧是唯一的生存手段,獵殺掠奪是家常便飯,當然蠻荒的隊伍也經常會進入周邊帝國掠奪。

但最近幾年一直很安穩,實際上,蠻荒內部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內戰當中。

對于文明的帝國來說,這種毫無價值的地方,根本不關心,樂得他們內亂,都死光了最好。

不過文明世界忽略了一點,那就是越是惡劣的環境,獸族的生存能力越強,繁殖力越強,蠻荒的人口不但沒有因為惡劣環境降低,反而不斷增加,在這里妖獸就是他們的主要食物來源,也許是因為妖獸的虛弱,讓這里的獸族更加的彪悍。

但對于智慧的存在,秩序是必然規律,在經過不斷的亂戰掠奪,蠻荒也漸漸需要一個統治者了。

數十支強大的部族在混戰,其中最有名的一只叫做西霸部落。

在蠻荒的一處兩支軍隊對峙著,他們的裝備很破爛,多是獸變戰士,在這個靈h n鐫刻師匱乏的世界,獸族更多的是依靠本能,對于文明世界比較困難的獸變,在這里似乎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

因為這里,要生存!

“西霸,帶著你的人走吧這里的領土不屬于你!”,“呵呵,安羅部落是這麼說的,現在他們歸我了,胡匪部落、馬匪部落也是一樣,結果他們的土地是我的,他們軍隊也為我所用。”

西霸五十多歲,萊茵族是土生土長的蠻荒獸族屬于數十個部族中的一個,本來在部落中也不算太顯眼,但趁著亂世竟然漸漸發展起來,更成了現在一支不可輕忽的力量,在連續吞並了幾個大部落之後,勢力確實有種不可阻擋的趨勢。

“哼,西霸,你太狂了我的人可不是那幫廢物!”,“卡略,老規矩,如果你不想你的人被殺光,我們就選擇最強戰士一戰定勝負。”

西霸笑眯眯的說道,從人數上西霸完全佔據了上風,他現在是三大部落之一,而卡略帶領的部落人數根本不夠,在這種戰斗中,一旦失敗,屠殺的屠殺活著的也都將成為奴隸,這是蠻荒法則,也最殘酷。

卡略的臉抽搐了一下身為族長,他不能不為這些戰士和部族里的老老少少考慮。

活著才是蠻荒世界的目的,但顯然對面的人不是,他們要求的更多。

“要是我的人贏了呢?”

“我帶人走,從此不在出現在你們的地方!”西霸笑道,“但是你要是輸了,你就要想我臣服,你的戰士將歸我所用。”,卡略的老臉猛然一抖,一聲爆吼︰“帕特里修斯!”

吼~n~~

卡略一族的戰士爆出震天的歡呼,一個體型明顯壯出一圈的戰士走了出來,目光中透出嗜血的野出獠牙,仰天狂吼。



隨著咆哮,體型不斷的膨脹,變大,變大,最後形成了一個渾身深邃銀s 的巨大怪物。

嗷~m~

竟然走到了銀光級巔峰的比m ng戰士,人……瘋狂了!!!

卡略l 出得意,戰士們的士氣也無比高漲,揮舞著手中的武器或者爪子。

戰斗無疑是最能讓獸族【興】奮的。

西霸l 出一絲不屑的笑容︰手中象征聲殺大權的權杖高高舉起,“艾歐里亞!”

吼~n

西霸的戰士听到這個名字如同打了雞血一樣的瘋狂。

在這種時候,那個被稱為艾歐里亞的勇士應讒咆哮著沖出來,但三聲之後,艾歐里亞依然沒有出現。

西霸的臉立刻垮了下來,一個士兵走了上來,“艾歐里亞呢?”,“族長,他……還沒起

“立刻、馬上,把他給我拖起來,這個該死的臭小子!”,西霸相當的無語,但是他實在拿這小混蛋沒辦法。

此時被稱為西霸一族第一勇士的艾歐里亞正摟著金發美女睡大覺。

“主人,主人,族長叫您。”,艾歐里亞抬起頭,“天亮了嗎?”,“主人,已經中午了。

“哎呀,靠,忘記了,今天有任務。”

艾歐里亞立刻跳了起來,洗了兩把臉,昨天喝大了,對著鏡子把發型整理了一下,拎著一把劍就沖了出去,門口戰馬己經備好。

當艾歐里亞起著戰馬趕到的時候,對方的氣勢已經到了巔峰,西霸一邊的戰士都沉默不語。

但是當艾歐里亞一出現,立刻爆發出最猛烈的歡呼聲,這是西霸一族的戰神艾歐里亞!

“艾歐里亞,你又遲到了!”西霸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族長大人,別生氣嗎,昨天那妞不錯。”

卡略l 出一絲諷刺,“西霸,要不要讓你的戰士休息一下,別輸了找理由。

西霸冷哼一聲,“我西霸什麼時候說話不算話了。”

深邃銀s 的比m ng捶打著自己的口堅實的肌肉,他要把眼前這個小娘們一樣的家伙撕成碎片。

進入銀光巔峰的比m ng戰士,這是何等的強大,而對面那個艾歐里亞似乎就拿著一把沒有靈h n的破劍,他想做什麼?

殺…n

比m ng戰士如同一個重型坦克,轟隆隆的沖向艾歐里亞,還有五米的時候,猛然騰空,遮天蔽日的殺向對手。

不管他能不能獸變,現在都沒機會了。

唰……唰唰唰……

由于比m ng巨大的身體,卡略一方的戰士根本看不到發生了什麼,在比m ng強大無匹的力量之下,對手如同螻蟻。

,…,為什麼一動不動。

噌。

艾歐里亞的劍插在地上,整理一下自己金燦燦的卷發,手指非常瀟灑的在比m ng戰士上一堆”,““沒推動……”

奶奶的,耍帥失敗,艾歐里亞立刻一腳踹了過去戰士巨大的身軀轟然倒塌。

一個巨大的又,從頭部一直延伸下來,骨頭都翻了出來,當然最重要是又交叉點那個血淋淋的洞。

比m ng強大的防御在一把癭銅爛鐵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卡略的臉s 很蒼白,連獸變都不用卻能干掉號稱無解的比m ng戰士,這是何等的強大。

“勇士,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艾歐里亞,……你那里有美女嗎?”艾歐里亞非常認真的問道。

卡略愣了,下意識的搖搖頭。

艾歐里亞聳聳肩,“族長,事兒解決了,我回去睡覺了,下次在有任務最好在下午,睡眠不足對皮膚不好。”地上只留下銀s的巨大身體和一把孤零零的破劍。

西霸的臉上接過了卡略呈上來的象征權力的權杖,又一支強大的力量歸到他的旗下了,用不了多久他就能統一蠻荒,成為荒野之王。

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就是大陸變天的時候,那些整天沉浸在享受當中的獸族已經不配佔有那最肥沃的土地,他們才是真正的獸族!

此時的鄒同學正在耶路薩摩神耀獸靈商店中,開業盛況啊。

前期消息已經散布出去,耶路薩摩有頭有臉的人物基本上都來了,他們可不光是沖著托馬斯的面子,也確實是想要購買好一點的獸靈,一舉兩得的事兒,再不會做就是傻了。

這次的獸靈收購幾乎傾盡了瑞b 特家族的財力,同時蘭迪家、科特家也參與進來,不過他的比例比較低,當然這種好事兒,鄒亮肯定不能少了托馬斯和斯巴魯。

便宜師傅還出了一千金幣,至于薩滿大人自然不會有人跟他要錢,達羅斯那邊只有斯巴魯照拂一下,本身就是巨大的財富。

鄒同學雖然沒做今生意,但怎麼做人怎麼做事還是很懂的。

瑞b 特家族佔了百分之五十的股份,畢竟大部分資金和運營都是由他們進行的,鄒亮佔了百分之二十,鄒同學的錢不多,但他是主導,感情歸感情生意歸生意,鄒亮本來不打算要,但艾薇兒硬要改,艾薇兒家族的人認為只有鄒亮收了,他們才能敢進行下去,盡管知道艾薇兒和鄒亮的關系很密切,但商人不相信感情,他們只相信利益共同體。

托馬斯和斯巴魯各佔百分之十,蘭迪和科特兩家各出資五千金幣,也算是下血本了,所以各得百分之五。

關鍵是蘭迪和科特的父親根本不知道這筆錢是用在什麼地方的,但是蘭迪的老子很簡單,只要鄒亮開口了,他就敢拼一下,畢竟是從戰場上活下來的,知道蘭迪只要這輩子跟著亞瑟,就一定有出人頭地的一天,何況亞瑟雖然年輕,但做事重情義,從不會讓身邊的人吃虧。

科特家也是類似的情況,不管是托馬斯還是亞瑟,都是前途無量,這個時候肯定緊跟,這兩個家族雖然在耶路薩摩影響力很大,但資金上確實無法跟艾薇兒家族相比。

鄒亮的分配還是確定自己在耶路薩摩的控制力,自己的大後方必須固若金湯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