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二百三十二 膽大妄為

薩姆安頓注意到了鄒亮的手,確實跟一般靈魂鐫刻師的纖細不同,想成為靈魂鐫刻師,不但要有感知獸靈操縱獸靈的天賦,還要有一雙妙手,比爾的手,無論男女都跟纖細無緣。

鄒亮的手也是一樣,這樣好手如何做高的鐫刻呢?

“會長,您這麼看,我可是有點不好意思了。”鄒亮顯然注意到了薩姆安頓的失神,最近發生的事兒太多,讓薩姆安頓感慨太多。

薩姆安頓笑了笑,自從上次鄒亮找他談判,挽救了他的位置,當然神廟也得到了關鍵一筆錢,就知道這今年輕人並不喜歡趕盡殺絕,相比之下,他更希望耶路薩摩保持穩定。

“亞瑟,你對我們耶路薩摩的未來怎麼看?”薩姆安頓說道,這個貴賓室比較私密,其他人非常識趣的沒有來打擾。

鄒亮看了一眼薩姆安頓,知道對方是想來探聽一下虛實了,處於完全劣勢的薩姆安頓和薩拉確實感到了危險,對他們來說,失敗就是失敗,但失敗並不代表結束,可是如果上面把他們給撤了,那對他們自己就是滅頂之災。

“會長大人在靈魂鐫刻的努力有目共睹,薩拉執政官掌管政務才有了夜路摩薩現在的繁榮,我覺得在紅衣大主祭的領導下,耶路薩摩應該變得更強大更繁榮,而這絕對不是一個人,或者神廟自己就能完成的,只有神廟、鐫刻師公會、市政官們齊心合力才能做到。”

鄒亮侃侃而談,畢竟是看了二十多年新聞聯播的人,這種話簡直就是駕輕就熟。

“好!”薩滿安頓立刻擊掌,對他來說,抱住自己的位置是第一位的,如果又能獲得一定的成績,那更理想了。

畢竟他面對的是紅衣大主祭,就算有些損失,也正常,鐫刻師公會也不會拿他怎麼樣,大局上,三大勢力錯綜複雜互相滲透,並不是說誰一定徹底消滅誰,從目前情況看也不可能。

鄒亮畢竟只是見習祭司,雙方的一些交流都是點到即止,但基本上完成了試探,鄒亮就是代表托馬斯,托馬斯的要求其實也很簡單,那就是讓鐫刻師公會開始把收稅上繳到神廟。

神耀行省都盯著耶路薩摩和達羅斯呢,元老會雖然做出了公決,但現實中還有很多問題,執行才是關鍵,而這就看實力了。

第一炮一定要響亮,教皇可是下了嚴令。

送走了薩姆安頓,鄒亮也對耶路薩摩的情況比較滿意,各個擊破,執政官和靈魂鐫刻師公會得到的命令可能都是堅守,但堅守也要守的住,他們面對的可不是平級的大主祭,而是紅衣大主祭,所以失敗也是情有可原,剩下的就是自己能從中得到什麼了。

鄒亮很清楚這一點,與其死鬥,不如一點點蠶食,到最後完全掌握,在無法徹底摧毀整個體制的情況下,這才是王道。

薩姆安頓一走,鄒亮又換上了招牌式的笑容,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就是鄒亮,而且來的人,無論身份如何,鄒亮都給予足夠的尊敬,讓人人都有面子。

獸族比的是囂張,你不囂張別人就會看低你,你不擺架子,別人就擺架子,但任何事兒都要因人而異,鄒亮就是例外,他已經不需要用囂張來顯擺自己,相反他的尊敬能換來更大的尊敬,誰都知道,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兒給你面子,那就是真的給你面子。

鄒同學想得很簡單,來的都是財神爺阿,媽了個巴子,一趟帝都之行,老本都花光了,獸靈商店可是他的第一桶金,無論托馬斯還是艾薇兒,總不能養著他,而且身為男子漢大丈夫,口難開啊。

耶路薩摩最具權力的人都到齊了,買家門也都很給面子,第一天,神耀獸靈商店就創造了十二萬金幣的營業額。

可以說數錢都數抽筋了,不過鄒亮卻沒有特別的意外,上稅的時候一個個都哭窮,但蒙嘉帝國畢竟繼承了當年教廷風光無限時積累的財富,有錢人很多的,平時摳門是沒有讓他們心動的地方。

論奢侈方面的造詣,蒙嘉帝國可並不比前世差,有些方面的享受甚至還高。

忙碌了一天,可把艾薇兒她們樂壞了,今天的營業並不是曇花一現,還有不少已經被預定了,當然今天出售的都是尊品的獸靈,高檔次的聖品和神品根本就沒出現。

這些好貨色,主要是噱頭,並沒打算賣,而且押後一段時間,價格還要飆升,現在先賣出一部分回籠一下自己,繼續收購。

儘管現在帶屬性的獸靈價格已經飆起來,但真實價格遠沒見底,而且要選擇保值高價的獸靈更需要眼力和鑒定,而這些標準都掌握在艾薇兒這裡。

同樣是商家,在收購上,他們更具眼光。

耶路薩摩開了個好頭,讓達署斯分店的開業也增加了籌碼。

鄒亮正在休息,今天說了一整天的話,口乾舌燥,他現在可是耶路薩摩的紅人,單反想跟紅衣大主祭拉上點關係的,都得走鄒亮這條路線,部同學知道現在是給便宜師傅造勢的時候,自然要做到面面俱到。

那可真不是一般的累,真佩服那些在遊刃有餘的老狐狸們,竟然能自得其樂。

忽然肩膀上多了一雙細嫩的手,輕重得當的給鄒亮按摩著,這讓忙的焦頭爛額的鄒同學也禁不住放鬆下來,差點出呻吟聲。

真是太舒服了。

眯著眼睛,鄒同學只是有點疲乏,畢竟身體和年紀擺在這裡,這種程度也很快就會恢復。

還別說,鄒亮就這樣迷糊了十多分鐘,睜開眼睛就變得神采熠熠,疲勞全消。

“舒服嗎?”

“我還以為是露瑤學姐,沒想到姬娜大小姐還有這一手,意外,太意外了。” 鄒亮笑道。

姬娜得意的一笑,拉了椅子做了下來,甩了甩自己的手,“你的肌肉跟石頭一樣硬,露瑤學姐摁的動嗎。”

休息了一會兒,精力旺盛的鄒亮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大美人,他身邊的女孩子裡面,姬娜是最有主見,最活躍的一個,很有現代范兒,打扮上也很像,這獵影的裝扮,跟前世的熱褲很像,獸族在原始誘惑上,更是勝出太多。

“色眯眯的看什麼呢!”

“食色,性也,這是……獸神他老人家說的,再說了,你打扮的這麼美,如果我不看豈不是浪費了你一番心意。”鄒亮笑道。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你在帝都很能忙活啊!”姬娜似乎話中有話。

“怎麼了?”鄒亮一愣,猛然一拍腦袋,“你不說我還忘了,姬娜,似乎我現在是你的上司啊,不知道三角眼說話管不管用。”

“三角眼?”姬娜也是一呆。

“對啊,就是那個三角頭、三角臉、三角眼的威廉大人啊,這傢伙太摳門了,你們使徒行列就這麼窮困潦倒嗎,這傢伙還欠我不少錢,下次去帝都的時候一定要讓他還錢,奶奶個比爾,我現在可是很窮,壓搾窮人是不對的。”

姬娜長大了嘴,“你……就這樣跟威廉大人說話?”

“是啊,別怕,雖然他官大,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我讓他打了借條,他要不還,我把他老巢拆了,你知道的,我對三角眼先天過敏!”

姬娜苦笑不得,“你知不知道他是誰?”

“似乎是帝都的使徒行列的主管啊,怎麼了,跟你老爹似乎是一個級別吧。”鄒亮還真沒怎麼在意使徒行列的級別,他現在一門心思都花在教廷上。

“這不是級別的問題,使徒行列九大主管,分管帝都和八大行省,各個都是頂級高手,雖然沒有直接隸屬,但帝都畢竟要高出一點,威廉大人以前有個綽號叫死神之牙,可是成功暗殺過金耀級的獵影……你能活著離開帝都真是個異數。”

姬娜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誰見了威廉大人不是畢恭畢敬,而眼前這人竟然敢跟他要借據……

鄒亮也張大了嘴,那三角的……怎麼看都像是個精於權術的老妖精啊,暗殺金耀級的獵影,靠……

暗殺是一門學問,不一定要比對方實力強,但各種目標中,最難對付的就是獵影,獵影本身就精於暗殺陷阱,金耀級的獵影,靠、靠、靠。

人不耳可貌相啊。

不過轉念一想,欠債還錢啊,自己又不是搶。

擺擺手,“我出錢出力,他撈好處,我管他是什麼,再說了,我對使徒行列也沒啥興趣,只不過你們幫我擋事兒,我還個人情。”

“我說你這人怎麼就一點不消停,去了趟帝都,把加百利和尼古拉家族全得罪了。”姬娜有的時候也真佩服亞瑟,換一個人恐怕連覺都睡不好了,他卻像個沒事的人。

身為使徒行列的一員,且是資深人員,姬娜太清楚這兩大家族的可怕了,這屬於使徒行列都輕易不願意招惹的。

“都是別人惹我,其實惹我就算了,要欺負我身邊的人,我可不能忍,要是有人敢欺負你,我管他是誰,肯定跟他拼了!”

鄒亮大大咧咧的說道。

姬娜臉微微一紅,“我是你什麼人,哼,還沒人能欺負我。”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0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