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二百三十四 天才的驕傲

通天境。

有段時間沒來,但鄒亮絲毫不陌生,不但沒有恐懼感,反而充滿了刺激,生活告訴他,不戰勝你的敵人,就去死吧。

這次沒像上次那樣只有老邪,相反看到不少平時難得一見的超級強者,除了這些頂級強者之外,還有幾今年輕人。

像鄒亮這樣單獨出現的,確實有點扎眼。

但凡能晉級到這個地方的年輕人恐怕都是一方驕子,幾今年輕人看鄒亮的眼神也比較特別。

“哈哈,小兄弟,終於讓我找到你了!”

鄒亮剛一愣神,鬼影子就像一陣風一樣出現了,“別以為只有唬邪這老鬼會蹲點了!”

“老鬼前輩,好久不見。”鄒亮笑眯眯的說道,對於一個花了他那麼多金幣的人,想陌生都很難啊。

“哈哈,小兄弟,你放心,我不會強迫你做我的徒弟,咱們先交個朋友,慢慢瞭解一下。”鬼影子笑道跟荷花一樣燦爛。

鄒亮心中有數,在這種變態的地方,一個人闖肯定危險,老鬼性格不錯,鄒亮倒願意跟他接觸一下。

“老鬼前輩客氣了。”

“叫我老鬼就行了,你咋認識唬邪這個老怪物的?”

“呵呵,上次我來通天境的時候只有他在,就聊了幾句,老邪是易術師,這個職業很強嗎?”

“老邪,他讓你叫他老邪嗎?”鬼影子似乎很得意。

“是啊。”

鬼影子很得瑟老邪老鬼,哈哈,他跟唬邪弄了個平,面子有了。

“易術師,怎麼說呢,是個大家都不願意得罪的職業,吃五穀雜糧總有今天人五衰,而有些問題只有易術師能解決,實力越強越是如此而且易術師一脈在蒙嘉外的地方比教廷的影響力還大,所以啊,唬邪出面保你,就沒問題了,當然芻勾和奧古斯都兩個變態是例外,他們誰的面子都不給。”

“呵呵,我跟他們也沒什麼關係這年頭總不會有強收徒的事兒吧。”郊亮說道。

“你知道這兩人是誰嗎奧古斯都是天魅一族的老祖宗,各國天魅族都要給他幾分面子,而他自身更是暗金巔峰的強者,在通天境也是頂尖一級的,另外一個芻勾是天狼族,也叫嘯月族,雖然單打獨鬥,但實力也是驚人做他們的徒弟,你在通天境的歷練將會無比的順利,成為金耀級是板上釘釘的。”

鬼影子生怕鄒亮不知道兩人的厲害似得。

鄒亮微微一笑,“那又怎麼樣呢?”

望著鄒亮的笑容,鬼影子猛然一拍手“好個又怎麼樣,你這小子太有趣了,蒙嘉還真出人才。”

“小兄弟的脾氣真對我的胃口,算我一份如何?”一個略微生冷一點的聲音響起,正是鄒亮上次見到的暗金弓箭手餘哲。

三人的談話,其實周圍的幾波人都豎著耳朵聽著當聽說奧古斯都和芻勾這兩個在通天境都是頂級的高手正在爭搶這今年輕人,禁不住都有點好奇,畢竟上次的事兒見到的人有限而真正像鬼影子這麼執著的並不多。

“你是什麼職業?”一個年輕的弓箭手走了過來,非常的帥蕪其是背後的白色羽翼,年紀看樣子不大,但已經是銅烙級了。

在通天境這個變態的地方,信心是最容易被打擊到。

年輕的弓箭手顯然跟鄒亮不是一個類型,人家屬於長相和力量並存,家世和種族兼具的天之驕子,比斯邁天鵝族,秉承了天鵝族特有的驕傲,無論哪個國家都一樣,看鄒亮的眼神顯然都是俯視,但看餘哲的時候卻很特別。

“我嗎,啥都不是,隨便混混的。”鄒亮笑了笑,現在的他也不像當年那樣喜歡和小孩子計較。

混混……

天鵝族的弓箭手眼神中的鄙視一閃而過,十八歲的銅烙戰士,這是超級罕見的進階,他也是帝國的驕傲,但是作為帝國第一弓箭手的餘哲,卻不肯收他為徒。

“西爾,不得無禮。”一個金耀級的弓箭手走了過來,“余哲兄,好久不見了。”

余哲輕輕點點頭,並沒有特別的表示,對方也不以為意。

被稱為西爾的年輕人顯然對鄒亮充滿了挑釁,敵意說不上,更多的是不平衡。

“斯坦福會長,這個就是你的得意弟子吧,到十八歲了嗎?”鬼影子笑眯眯的說道,比斯邁一族確實天賦異稟,這麼年輕竟然就已經到了銅烙級,恐怕可以和蒙嘉的內貝羅一拼了。

“十七歲半,是我們風之國百年一出的天才,放眼大陸也不多見。”斯坦福充滿了驕傲,也確實有值得驕傲的地方。

“哇,這樣的天才,余哲你有空可要指點一下,可以繼承你的衣缽啊。”

鬼影子笑道。

本來西爾對這樣形象猥瑣的老頭有點看不起,可是聽對方這樣一說,立刻多了幾分好感,至少能正眼壽了,而斯坦福目光是也流露出期待,餘哲作為風之國的第一弓箭手,可惜一心追求力量極致,對國家的事兒並不關心。

餘哲看了一眼西爾,微微搖搖頭,“他跟著你就足夠了。”

這話可隱含了很多意思!

西爾露出難以掩飾的失望,鬼影子壞笑道:“年輕人,看來你天賦還是不夠吧,多多努力。”

“鬼影子會長,如果西爾都算是天賦不夠,你們漢尼拔帝國還哼哼天賦的年輕人嗎?”

有人打擊自己的徒弟,斯坦福可是相當的不爽,西爾可能看不出,他經驗老道,哪裡會看不出這老鬼是故意逗自己徒弟開心。

“斯坦福會長,不是這麼比的,比方說我這位小兄弟,通天境裡面一半以上的人都想收他做徒弟,可人家不願意,這才是天賦。”

鄒亮知道鬼影子的性格,老比小,做人做事都很隨意,大概也是見不得斯坦福帶著徒弟到處炫耀,尤其是這小子太沒禮貌了。

所謂禮貌,並不是滿嘴的恭敬,而是內心一種互相的尊敬,跟實力無關。

斯坦福微微一愣,緊跟著就笑了,“鬼影子會長,你的玩世不恭大家都領教過了,算了,我也不跟你計較這個了,既然余哲兄忙於修行,那就不打擾了,以後再說。”

斯坦福還是很快做人的,不知多少金耀一級的強者在邁向暗金級鎩羽而歸,西爾的潛質極高,如果有個暗金級的老師指點,他未來進入暗金級的計劃小會增加三成,那跨越等級的經驗是無價之寶,尤其還是同職業!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1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