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二百四十五 佳人相伴刀歌戰

靠著鄒亮,姬娜沒有任何的恐懼,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這樣,並不孤單。

鄒亮也是豪情萬丈,輕輕一摟姬娜,有這樣的紅顏知己一起面對,人生不外如是!

“愛...不用刻意安排...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享受現在...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到絕路都要愛...不天荒地老不痛快...不怕熱愛變火海...愛到沸騰才精采。”

鄒亮的一曲戰歌,已經讓妖獸們徹底瘋狂了,有一點可以確定,他的戰歌夠強,甚至讓妖獸群引起了混亂,這戰歌水平恐怕絕無僅有,在魚龍領域的鍛煉,算是徹底打開了戰歌之門,這些妖獸級別都不低,竟然也受到影響。

可,妖獸的速度雖然混亂,且速度變慢,但依然有數百頭比較強悍的朝著兩人撲過來。

此時那白色高塔之上竟然有一個白色的身影,那冰冷中透著一絲藍色的眸子遠遠望著冰原上發生的一切。

“死了……都要愛……”喃喃的,輕輕的。

一曲戰歌,鄒亮看了一眼姬娜,“哈哈,看來今天我們倆要命喪此地了,有美女相伴,黃泉路上倒也不寂寞。”

姬娜嫵媚的白了一眼鄒亮,“切,今天總算像個勇士,你及格了。”

鄒亮仰天大笑,難得姬娜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值了。

又是一曲精忠報國的殺傷戰歌轟了出去,在冰原這樣擴張性很強的地方,戰歌威力極強,卻也僅僅是減慢這些妖獸的速度了。

戰歌咆哮,鄒亮腰帶上的一個牌子卻開始閃光,竟然有一種暖暖的光芒發了出來,似乎戰歌喚醒他一樣。

姬娜也感受到腰間的溫暖,雖然是在這種情況下,但這溫暖來的太特殊了,跟外面的溫度形成極大的反差,甚至開始發燙。

“……聖……令,是聖令!”

姬娜驚喜的看到,“獸神,這是真正的聖令。”

鄒亮接過聖令,只感覺一股兇猛的熱量順著手臂瞬間遍佈全身,雙目驀然金光四射,那股洶湧澎湃的力量如同海浪一樣一波波襲來。

鄒亮最強的高音出現了,來自歌劇2的極限高音。

他無法控制自己,只知道這股力量要是不發洩出去,他就要爆炸了。

W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極限高音,一波接一波的殺了出去,沒有極限,聖令浮現奇妙複雜的符號,光芒之中不停的旋轉,力量源源不斷的輸送到鄒亮的體內,這讓鄒亮竟然突破了歌劇2的極限,一輪之後竟然好不停止的繼續盤升。

整個雪域之間像是要被這瘋狂戰歌撕裂一樣,級別不夠的妖獸瞬間爆頭而亡,那些強悍的妖獸竟然也混亂起來,互相撕咬,還有一些被壓制住了,但是依然瘋狂的盯著鄒亮。

但問題是,依然有三十多頭的妖獸慢騰騰的頂著恐怖的戰歌朝兩入奔了過來,姬娜看得觸目驚心,這些怪物隨便一個就夠要他們的命了。

而妖獸裡面顯然也有戰歌免疫的,甚至沒有……聽力,但是它們的戰鬥力卻毋庸置疑,這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姬娜抱著鄒亮的腰,心中沒有任何波瀾,奇怪的是,她並不害怕死亡,這是她認識的那個嬉皮笑臉總喜歡用陰謀的傢伙嗎?

雖然力量澎湃,但是鄒亮很清楚,借著這股力量必須一鼓作氣,能殺多少算多少,萬一讓這些妖獸緩過勁,那才是絕路。

轟……

整個雪原不斷的爆炸,雪箭漫天,這才是戰歌的真正力量,傳說中,教廷最強的大殺器。

姬娜被這驚人的一幕驚呆了,大腦一片空白。

但是最快的一頭妖獸已經沖了過來,鄒亮的戰歌也正是結束之時,“抱緊我!”

鄒亮手一擺,把姬娜放到背後,權杖消失,護腿、護腕也消失,同時又一套新的裝備浮現,一把造型古怪的長刀出現。

鄒亮右手持刀,刀尖斜指地面,刀尖上彈出十多公分的白芒。

妖獸當空撲了過來。

一步踏出。

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迎風一刀斬!

人過,妖獸當中劈成了兩半。

背著姬娜,鄒亮揮舞著手中的長刀躲開追擊過來的妖獸,朝著白塔的方向沖去。

神擋殺神,妖擋殺妖!

血戰狂刀!

噌……噌……噌噌……

殺~~~

每一次喊啥都有著震天動地的爆音,出刀更是兇猛無比。

姬娜緊緊的抱著鄒亮,耳邊確實嘶吼聲,血肉橫飛,從沒有一刻像這樣安全過。

鄒亮是憋著一股勁,把所有的戰鬥技巧都施展了出來,元氣附在武器上就能形成無堅不摧的劍芒,但他的元氣並沒有那麼強,可是來自聖令的力量竟然把他的劍芒激發出來。

搏命,一擊勝負,招招拼死!

這才是技巧的極致!

鄒亮把自己的能力和掌握的威懾天賦全部用到了極致,背著姬娜一路過關斬將,朝著白塔瘋狂的沖著。

轟……

鄒亮一刀竟然沒砍死眼前的傢伙,妖獸發瘋的一抓拍過來,要是以前鄒亮肯定一個轉身,可現在身後是姬娜,這一爪子還不把他拍死,急中生智,長刀一封,砰……

整個人飛了出去,一擊之下,全身力量崩潰,而此時聖令的光芒也漸漸暗淡下去。

“跑!”

姬娜背起鄒亮狂奔,她可沒受傷,而且還是一名獵影,妖獸被戰歌摧殘的半死,一時半會兒還真追不上來。

當快要接近白塔的時候,妖獸徘徊著竟然不敢靠近了。

“好了,好了,放我下來。”鄒同學不太喜歡被女人背著,哪怕滋味再好。

姬娜這才反應過來,大口的喘息著,“我們安全了?”

渾身一軟,也倒了,早就沒力氣,剛才全屏一口氣在猛衝。

“暫時吧。”鄒亮也是一點勁兒部沒了,都不敢相信剛剛是怎麼跑出來的。

兩人就這樣仰頭望著天,大口的喘息著,當真是九死一生,妖獸漸漸追了上來,就在兩人視線不遠處,但似乎恐懼某種力量,只能徘徊,卻不敢在往前一步了。

鄒亮和姬娜都望著遠處的妖獸,姬娜竟然還有勁兒豎起中指,狠狠的鄙視那些妖獸。

休息了好一會兒,鄒亮才有說話的力氣,“怎麼樣,哥很剛猛吧。”

這一戰可真是夠玩命的了,這聖令到底是什麼東西,像是大力丸一樣,剛才那股力量湧進來的時候感覺自己跟他娘的戰神一樣,所向無敵啊,只可惜後勁不足,關鍵時候竟然沒了差點要了他的小命。

姬娜嫵媚的白了鄒亮一眼,“你要早這樣表現一下,人家說不定就從了你了。”

“現在表現也不遲啊。”生死之境,鄒亮也比較放得開。

“行啊,回去先把愛瑪趕走,我就跟你!”

鄒神棍摸摸鼻子,只能苦笑。

“走吧,此地不宜久留,回去慢慢說,反正我們有時間討論這個問題!”

姬娜扶起鄒亮,剛剛太緊張了,休息了一陣子已經漸漸恢復過來,這色熊身上有太多的秘密了,竟然還藏有聖令,這應該是教皇才有的,怎麼會在他身上,而且竟然還啟動了聖令的力量。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