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二百五十二 鄒神棍的強悍實力
  
  但露瑤似乎並沒有大大的改變,因為她覺得自己和某個人相比,真的不值一提,在熟悉亞瑟的人眼中,亞瑟的性格是“低調的”。
  
  科特他們邊訓練邊盯著慢騰騰打拳的鄒亮,兄弟們對視幾眼,互相慫恿,最後還是蘭迪找了上來。
  
  “大哥,他們要找你單挑!”蘭迪笑道。
  
  鄒亮回勁收拳,離開雪域空間,精神氣都有很大的躍進,尤其是獸靈的改變,鄒亮正在細細體會這種飛躍,從白洗躍升到銅烙,獸靈像是從量變一下子到了質變,然後一瞬間屬性和能力上有了巨大的差別,像是一下子跨過一個門檻。
  
  準確的說,真的是一個境界的跨越。
  
  “單挑,誰這麼大膽子?”鄒亮問道。
  
  “咳咳,所謂單挑,就是你一個人挑我們所有。”
  
  “哦,行啊,來吧,正好讓我看看你們的長進!”鄒亮倒沒有什麼客氣的,現在躍升一級之後更加從容自若,戰鬥屬性的差別是巨大的。
  
  “大哥,光我們幾個怎麼夠你練的,艾薇兒也要上,對了,姬娜也要上!”蘭迪笑道。
  
  “喲,看樣子我不在這段時間,你們密謀造反啊。”鄒亮也很感興趣。
  
  “哈哈,我們可是苦練絕學,廢話少數”敢不敢迎戰!”蘭迪擺出豪邁的一面,人多力量大嘛。
  
  “行啊,給你們一個機會。”
  
  “好!”蘭迪立刻撤了回去,“五妹,對上大哥你可不能心慈手軟,你要明白二哥、三哥、四哥才是和你一個戰線的,一定要下狠手啊!”艾薇兒的威懾是極為可怕的,十子弓的速度實在是個BUG,而以鄒亮的性格絕對不會對艾薇兒出手,這樣一個強大弓箭手的牽制下,還不信弄不倒他。
  
  露瑤的作用當然是戰歌了,不過在鄒亮面前唱戰歌,算不算班門弄斧呢?
  
  蘭迪、科特、歐尼斯特加上空中的帕特裡斯,四人立刻擺好了陣勢,經過不斷的戰鬥,確實也非吳下阿蒙。
  
  尤其是歐尼斯特,完成了鐫刻,擁有戰斧的他,逐漸釋放出身為狂戰士的力量。
  
  厚積薄發,歐尼斯特卻非池中之物,尤其是早期,鄒亮讓他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戰鬥中,基礎太重要了,這在日後會逐漸顯現出來。
  
  而基礎打不扎實,就算獸靈晉級到了銅烙級,戰鬥力也會泯然眾人。
  
  歐尼斯特一聲暴喝,手中的戰斧直接砍了下來,當真是霸氣無雙,面對鄒亮,眾人可是毫不客氣,儘管鄒亮沒有召喚裝備,但這些傢伙還真夠狠的。
  
  蘭迪像是影子一樣緊跟著歐尼斯特,在歐尼斯特出招的時候從身手瞬間殺出,這傢伙也越來越重視對實際的把握了。
  
  戰鬥要動腦子!
  
  而科特卻不著急,他在等待機會,不像以前那樣盲目的出手了,空中還有帕特里斯,一旁更有艾薇兒這樣的十字弓手。
  
  但是鄒亮一樣的胸有成竹,因為周圍的一切都在的感受當中。
  
  這種對全域的洞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很舒服,在外人看來是危險的,但卻鄒亮的控制當中,並不會為還沒出手的對手分太多的精力。
  
  完全無視歐尼斯特的戰斧,直接迎上蘭迪,蘭迪這小子嚇了一跳,他面對亞瑟的時候可是有心裡陰影的。
  
  歐尼斯特確實不像以前那樣攻擊單一,戰斧竟然一個回旋緊追了過來,這也讓蘭迪鼓足了勇氣。
  
  吼~~
  
  威接!
  
  驀然間澎湃的氣勢從鄒亮身上猛然爆發出來,一記回旋反踢,身體傾斜的同時,一拳轟出。
  
  這一腳正好提在戰斧下邊,而如同醉八仙的一拳則是鶴型,並不是跟蘭迪的匕首對抗,而是點在他的手腕上。
  
  時機、距離剛剛好。
  
  不得不說,幾個兄弟的實力也在飛速進步,同時兩擊硬碰,也確實很消耗,而這個時候,科特一聲大吼,手持大劍砍了過來。
  
  空中的帕特里斯已經瞄了過來,鄒亮苦笑,這幫傢伙是想切磋還是想看他出醜啊。
  
  還是五妹好,知道心疼大哥,沒有“落井下石”。
  
  一聲暴喝,空中的帕特裡斯只覺頭一昏,箭出手,但偏了,而科特的大劍看來,鄒亮的雙手迎了上去,只不過是順著對方的劍路往下一帶,科特兇猛的一劍砍在了地上,而這個時候艾薇兒的十字弓出手。
  
  耳邊嗡的一聲。
  
  這一箭並不是直接瞄準鄒亮,而是射向鄒亮起身的空位處,但恰到好處的阻礙了鄒亮的動作,如果他不及時起來,四人的合圍必將形成。
  
  這小丫頭也太不給面子了。
  
  十字弓是鄒亮自己打造的,當然清楚它的犀利殺傷。
  
  砰……
  
  十字弓箭爆裂,鄒亮手持著盾牌站了起來,“五妹,你想謀殺啊!”
  
  本來還想出手的眾人一個個張大了嘴,蘭迪的手不停的比劃著,可是卻說不出話。
  
  本來興高采烈的眾人一下子全啞火了,露瑤的戰歌還沒來得及出手,其他人已經喪失了戰鬥的欲望。
  
  銅烙戰士!
  
  那清楚的銅烙色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冰霜盾,防禦2-15,+10抗毒超級屬性,這是讓銀光戰士都要自慚形穢的防禦力。
  
  “不玩了,不玩了,這日子沒法過了!”蘭迪一屁股坐在地上,苦練了這麼久,總覺得這次百分之百能贏一次,哪怕如此特殊的單挑。
  
  可是誰想到,鄒亮已經進入銅烙級。
  
  艾薇兒能說什麼,大哥總是這樣莫測高深,其他開始之前他們就打賭了,科特等人雖沒蘭迪那麼有信心,但也覺得有五成勝算,但以艾薇兒對鄒亮的瞭解,恐怕一點可能都沒有。
  
  科特砸吧砸吧嘴,“大哥,以你現在的實力絕對有資格挑戰十大的榜單了,當年內貝特也不過如此吧。”
  
  “是啊,老大,這十大高手裡面怎麼都要有你的一席之地,太有面子了!”蘭迪猛的跳了起來,這才想起自己是一夥的。
  
  鄒亮笑著搖搖頭,晉升銅烙級,讓他自信心也是大增,但對於什麼十大,他沒啥興趣,那都是年輕人衝動的把戲,對於務實派且具備兩世記憶的鄒亮,這種東西並沒有什麼誘惑力。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0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