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二百五十九 唬邪的禮物
  
  鄒亮一笑,“你們是當局者迷,我是旁觀者清,這鱗片倒逆本就很奇特,而且它在戰鬥中,總是把這個地方放在你們無法攻擊到的地方,所以我判斷這裡就是要害,而且那個時候太危險了,我也豁出去了。”
  
  “好小子,你還真敢啊,不錯,敵人越是隱藏的,就是越是我們要打擊的,深得我們獵影的精髓!”
  
  “老鬼,他更有戰士的天賦。”大金一旁非常直爽地說道。
  
  鬼影子面面相覷,禁不住放聲大笑,不過都已經下了收他為徒的念頭,他們這種強者都能感覺到,鄒亮正走在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去限定他的職業並不是什麼好事兒。
  
  “呵呵,鬼影子,你輸了。”唬邪的聲音響起,這老頭又慢悠悠地出來了,臉上依然掛著欠扁的眯眯笑容。
  
  “好好,算你很,你這種人不去當神棍簡直就是浪費!”鬼影子嘟囔道,顯然他是跟唬邪打賭了,沒想到鄒亮竟然真的就是他們闖過這一關的契機。
  
  當鬼影子聽到鄒亮的戰歌之後就有了念頭,但畢竟實力太弱,去那種地方,可能還沒到地頭就已經掛了,這不是害人嗎,所以就找唬邪問了一下,結果唬邪說帶鄒亮進去就是過關的契機。
  
  兩人自然賭了一把,其實鬼影子也是從唬邪那裡找點信心,每個戰士成長都不容易,隨隨便便葬送別人可不是他們的本意。
  
  “老邪,你有沒有好東西送我?”鄒同學收禮物收上癮頭了,看到唬邪之後也開始打起注意了。
  
  也怪了,如果別的人這麼開口肯定會很讓人討厭,但鄒亮這各一開口,連老邪都禁不住開心,“你這小子,竟然啃老了,也罷,連這三個窮光蛋都送東西,我要不拿出點,豈不是被小瞧了。”
  
  老邪閉著眼睛似乎在找著什麼,半響睜開眼睛,終於逃出一個很普通的指環,“這東西在我這裡留了……唉,不知道多少年了,這還是當年我師傅留給我的,現在送給你,做個紀念。”
  
  一個灰濛濛的指環落到了鄒亮手中,真是普通到放在地攤上都賣不出去。
  
  三人本來都不怎麼在意,可是當聽到是老邪的師傅留下的,頓時表情就不一樣了,老邪是通天境最老古董的存在,這老古董的師傅,豈不是古董中古董?
  
  鄒亮拿著套來套去,小指上正好合適,“老邪,多謝!”
  
  這戒指沒有任何作用,也沒有任何屬性,鄒亮帶上去也沒有任何感覺,要知道連戰斧第一次握住的時候就會展現屬性,同時爆出一陣風勁,可這個簡直是普通到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就像是個紀念品。
  
  鄒亮並不是真的要什麼好處,無論什麼,都是一份朋友的心意,他都會鄭重地收著。
  
  唬邪也滿意地點點頭,因為這東西確實什麼屬性都感覺不出來,而在鄒亮的眼中一樣看得出是重視,這樣的年輕人怎麼能讓人不喜歡呢?
  
  “老邪,試煉鑰匙我們已經得到了,下一步怎麼辦?”鬼影子問道,同時拿出了試煉鑰匙。
  
  老邪看了幾眼,搖搖頭,“你這傢伙當我是神啊,不過我建議等鄒亮再提高提高,或者你們還要再找幾個強點的。”
  
  唬邪說得很隨意,但這些人口中幾個稍強點的,至少也得暗金了,或者是金耀裡面出類拔萃的。
  
  跟鬼影子他們約好了時間,鄒亮就離開了通天境,這次的收穫很豐厚啊。
  
  看得出他贏得的不光是鬼影子他們的好感,還有認可,你不肯拜人家為師,就算人家心眼再好,也沒有總這麼白送東西倒貼的,可是鄒亮所展現出來的品質和洞察力卻可以得到別人超過年紀和實力的認可。
  
  關鍵時候要玩命,你要是先跑了,誰還願意跟你同甘共苦?
  
  誠然,自己實力最弱,但這只是理由,只有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可以做大事。
  
  逛遊匹夫之勇也不行,而鄒亮展現出了關鍵時刻的洞察力和果斷,鬼影子他們嘴上自然不會去膚淺地稱讚,但心中獲得了認可,鄒亮在這個高級別的團隊中獲得了一席之地。
  
  這次他們是真正的把鄒亮當成了自己的一份子,而不僅僅是一個後輩。
  
  鄒亮靜靜地盯著天花板,其實他自己也在不斷地領悟,也可以說在一步步的成熟,一個人想要做出一番事業,誠然需要智慧,需要鬥爭,但一個人是打不了天下的,需要團隊,需要戰友。
  
  鄒亮現在有了很深的感悟,其實以前的他已經在做了,但沒有這樣直觀的認可。
  
  人要有感恩之心!
  
  不可否認,剛開始他是有點功利心,但到了後面,鄒亮已經把托馬斯和斯巴魯當成了自己的親人長輩,而托馬斯和斯巴魯自然感受到了,他們的人生比鄒亮更長,所以他們才會全力地維護鄒亮,把他當子侄輩照顧,不然真以為鄒亮那點小心思人家不知道啊。
  
  鄒亮很開心,感謝上帝,或者在這裡應該感謝獸神了,給他重新再一次的機會!
  
  戰斧和銀光級的弓都擺在了桌上,同時旁邊還放著他在帝都賣的那個從戰士身上掉落的武器,一看就看出了明顯的差別。
  
  再高超的靈魂鐫刻師的作品,一看就能看出是手工,而這把戰斧和弓箭一看就充滿了完美的機械精密,……或許是神的力量吧,姑且這麼認為。
  
  上面確實給鄒亮提供了一點資料和信心,有了這把戰斧至少讓鄒亮在通天境有了還手之力。
  
  握著戰斧,體會著那種相連的感覺,舒服的手感,有種忍不住大殺四方的衝動,確實是好東西,自己的元氣也滲透進去,戰斧的鋒刃上立刻出現了一道特殊的光。
  
  對於元氣的傳導近乎是無阻礙的。
  
  這是鄒亮的殺手鐧,元氣通過武器傳導的殺傷力要比單純的拳頭更犀利兇猛,這點他在雪域領域中已經體驗過了。
  
  元氣也是他在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殺手鐧,鄒亮是絕對不會疏忽的。
  
  收起東西之後,目光禁不住落在了自己尾指上那個樸實無華的戒指,鄒亮可不是膚淺之輩,前世的記憶告訴他,一般古怪的老頭給的普通的東西都是好玩意,鑽石級?傳奇級?
  
  鄒亮靜靜地去感受這戒指,……半響,很認真……
  
  果然,還真的是什麼都感受不到!
  
  鄒亮也禁不住笑了笑,看來自己是幻想過頭了,不過現在的收穫已經很滿足。
  
  把自己比較重要的東西都扔進了空間中,也放心多了,畢竟像聖令還有勳章什麼的都是隨身帶比較保險,可是勳章越來越多,他總不能掛得自己像個賣勳章的。
  
  在通天境的戰鬥也很消耗,鄒亮折騰了一會兒,很快進入夢鄉,他感覺從開始的彷徨和後來認為的成熟,到現在真正心境的成熟,越來越像個男人了。
  
  早晨,歐尼斯特他們都邁上了自己的修煉之路,神廟確實有點冷清,鄒亮依然練了兩個小時的拳,然後去給便宜師傅請安,沒有過多的話,還是像以前一樣大大咧咧嬉皮笑臉的問候了幾句,托馬斯笑駡了幾句,現在鄒亮去托馬斯的府邸就跟去自己家一樣,師母對他比對師傅還好。
  
  吃過師母專門為他準備的早餐才離開。
  
  “這孩子越來越懂事了。”
  
  托馬斯的妻子安米莉出身泰戈族的貴族,在托馬斯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就跟著他了,為此也跟家族斷了聯繫,風風雨雨走了這麼多年,默默地支持著托馬斯,所以即便是沒有子嗣,托馬斯也沒有想過再娶。
  
  “你也感覺到了。”托馬斯也很欣慰地笑了笑。
  
  安米莉微微一笑,“聰明卻不失本心的好孩子,當然以前是有點頑皮了。”
  
  “年輕人嘛,這是好事。”托馬斯點點頭。
  
  “這是獸神看到了我們的虔誠,送我們這麼一個好孩子,你也後繼有人了。”
  
  “哈哈,我是沾了這孩子的光。”
  
  “算你有點自知之明,打起精神好好幹,別整天吊兒郎當的!”安米莉笑道,由於托馬斯就任紅衣大主祭,安米莉的家族也開始主動聯繫了,畢竟當初華個不起眼的傢伙現在已經開始進入蒙嘉帝國的權力中心,而且未來的趨勢已經到了安米莉家族不得不放下尊嚴回過頭來聯繫了,這是一個普通大主祭做不到的。
  
  知道老婆大人心情很好,托馬斯也頑皮地做了祈禱狀,“謹遵夫人大人之命。”
  
  祭司培訓是在戰爭學院進行的。
  
  利益均沾嘛,其實完全可以在神廟中進行,但安其羅在市政廳上堅定的站在托馬斯這一邊,托馬斯和亞瑟都要有回報。
  
  所以培養戰歌祭司就從學院開始,在學院裡的還不能算是見習祭司,只能算是僧侶,通過了測試之後,才有資格成為見習祭司。
  
  鄒亮是知道戰歌真意的,不是說你能運用奧義就可以了,要有戰歌有理解,要有感情,戰歌祭司發自內心,才能振奮戰士,你連自己都振奮不了,拿什麼振奮別人。
  
  這個戰歌祭司分院也是耶路薩摩特色,而鄒亮和露瑤也是最特殊的老師,同時還是這裡的學生,這戰歌是別人教不了的。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