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二百六十二 一惑雙紫三殺——滅世格局
  
  “卡農、魯曼出列。”
  
  卡農不用說,這小子就是鄒亮神棍教育下誕生的一個瘋狂信徒,魯曼則是另外一種,比爾族最崇拜強者,尤其是同族的強者,亞瑟是那種力量、智慧、能力並存的罕見存在,不但戰歌強,魯曼深知自己的體重,可是亞瑟在扔他的時候就像扔一隻小雞。
  
  “比爾的腦袋其實很簡單,你比我強,你就是對的。你們兩人各代二十八個人繞後山跑一圈,太陽升起之前回到這裡。”鄒亮淡淡地說道。
  
  “好!”
  
  “沒問題。”
  
  鄒亮擺擺手,“從今往後,凡是回答我的問題,必須身體挺直,雙腳併攏抬頭挺胸,是,隊長,不,隊長,乾脆利索!”
  
  “是,隊長!”兩人立刻挺直了身體吼道。
  
  鄒同學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很爽,一聲大吼,“出發!”
  
  鄒亮和露瑤也出發了,露瑤的奧義實力遠超這些人,不光是治癒戰歌,信仰戰歌也是,她是真正理解了真髓了。
  
  戰歌這東西就是個對奧義的運用,運用技巧上因人而異,找到自己最擅長的,這個還好,畢竟是獸族的能力,重點是抓住那種信仰,當然戰歌本身也很重要,前世的那些歌曲都是精華之作,並不是匱乏的獸族們所能表達出來的,尤其是以古語來做。
  
  露瑤的訓練也不需要督促,所以鄒亮給她單獨講解的是古語,如果懂的話能更好的發揮出戰歌的威力,本來以為很難,不知道是不是露瑤的語言能力夠強,還是鄒同學有當外語老師的能力,進行得非常順暢。
  
  此時阿蒙德獸神大陸的一隅,月光穿透那高山之巔的雲霧,一座幽靜院落漸漸地映入眼簾。
  
  門口豎著一個“石碑”,上面是十個不知名的古字。
  
  材料不得而知,上面的吉字連這裡的主人也不清楚,有一點可以確認,時間久遠到無人可知,而且堅不可摧。
  
  門匾上的四個大字,卻是常見的吉字,但這四個字傳出去卻足以引起獸族的瘋狂。
  
  ——瞻台望月阿蒙德魯神大陸最神秘的存在。
  
  月光直接灑落在庭院中,似乎這裡是這個世界最接近月亮的地方,院子中央是一座泛著奇特銀色光芒的高臺,即便是這個大陸上最博學的人也不知道這檯子的材料是用什麼製造的,但即便是暗金級的戰士也別想在上面留下一點痕跡。
  
  傳說這就是神界的物質。
  
  可以摧毀一切的時間,卻無法在給這個高臺留下任何痕跡。
  
  在高臺之上一個孤獨的身影,一襲白衣,仿佛不食人間煙火,目光深邃,望著天空的月亮,似乎是在探尋天地人之間那通神的奧義,那是一種天下無雙的傲氣。
  
  阿嚏—阿嚏—那傲然的身形頓時傴僂起來,“這破地方天氣真冷,太不適合裝逼了,真想搬到一個春暖花開的地方。”
  
  說著緊了緊衣服,慢悠悠地從瞻臺上走了下去。
  
  “爺爺,請不要說這種褻瀆的話。”一個清冷高雅的聲音響起,傴僂的老頭苦笑,“清雅,都怪我把你的名字起壞了。”
  
  女子露出一絲淺淺的笑意,“十年間,帝星兩現,殺破狼成型,此乃天劫格局,大亂將至,爺爺身為瞻台望月的主人,易術師的老祖宗竟然還能這麼悠閒,清雅佩服。”
  
  提及易術,老頭掏出一個精緻的玉質煙袋,抽了一口,噴出一個煙圈,“清雅,你的紫微觀天術已經大成,瞻台望月的主人是你,我退休略。”
  
  清雅微微一笑,“您就偷懶吧,但清雅真的很擔心,此亂世格局前所未有,兩顆帝星出現,必將戰亂,非但如此,殺破狼也出現,而且還是七殺、破軍、貪狼三星齊現,如果處理不好,大天劫現世。”
  
  “冥冥中自有定數。”唬邪抽了一口煙,臉上掛著慈祥的笑容,似乎已經沒有當年的豪情。
  
  “爺爺,百年前,您阻止了狼族的小天劫,難道就沒什麼對清雅說的嗎?”清雅問道。
  
  “小丫頭,要下山了嗎?”
  
  “爺爺,未雨綢繆,此格局,比百年前危險百倍,清雅不得不早做準備。”
  
  “呵呵,你選誰?”
  
  “蒙嘉的那顆紫微帝星!”清雅很有信心地說道。
  
  “哦,看來你已經有決定了,放手去做吧。”
  
  清雅太瞭解自己的爺爺了,這個看似風燭殘年的人物,卻是百年前叱吒風雲的存在,同時一手化解了狼族的亂世之劫。
  
  殺破狼,紫微星,一個是魔王像,一個是帝王像,殊途同歸,但一個主殺伐,一個主治世。
  
  瞻台望月自然以輔佐帝王之星,兩顆帝星,一顆在蒙嘉,一個在北方,但同是帝星,命宮格局也分高低,蒙嘉地處獸神大陸中央,又是獸族文明的發源地,教廷的所在,此帝星,三方四正,輔佐齊全,自從十年前閃耀開始,就一直光芒四射,也是觀星術中的極品星象。
  
  清雅當然要選這顆帝星,但是她卻瞭解爺爺,這種放手去做,卻似乎蘊含著其他的選擇。
  
  殺破狼乃魔星,對應之人,必然殺伐之心澎湃,當年一個狼族的“破軍”就攪得天下大亂,現在最強的七殺也出現了,三星出現,直逼帝星,可以說,獸族大劫在即,半年前還憂心忡忡的爺爺,最近忽然心情大好,顯然是發現了什麼。
  
  儘管清雅自認紫微觀星術大成,可是爺爺的經驗是她無法比擬的。
  
  唬邪微微一笑,“清雅,你看,這顆星如何?”
  
  清雅順勢望去,唬邪指的是一顆……惑星,惑星格局,乃不確定,絕大多數都終生無為,最關鍵的是命宮格局不穩,這絕對不是好事,所以哪怕夭縱奇才的惑星也最終難成大事。
  
  “很閃光,但無法戰勝自身的缺陷。”
  
  唬邪笑著點點頭,“清雅,去吧,記住我們易術師的第一句,獸神不會擲骰子。”
  
  清雅點點頭,繼承了瞻台望月的她,要完威屬�她這一代的使命,她的內心充滿了力量,亂世雖凶,但帝星也是罕見的完美。
  
  闖過這一劫,獸族將獲得一個很長久的和平年代。
  
  瞻台又恢復了冷清,唬邪望著空中那顆古怪的惑星,噴出一個煙圈,就如同清雅所說,惑星難成大器。
  
  兩帝星、三星殺破狼,、在紫微觀星中,謂之滅世天劫,死局,五百年前曾經出現,而那一代,有無雙的教延,帝星教皇,要比現在的帝星還要強,最後也落了個同歸於盡的結果。
  
  這一代昵?
  
  唬邪無解,可是一年前,這顆奇怪的惑星引起了他的注意,並不是很強,卻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特質——不受命運法則的束縛!
  
  他帶來的是什麼?
  
  唬邪不知道,也許沒人知道……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0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