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二百八十九 獸王裝備

  時間靜止一結束,莽古暴猿的憤怒可想而知,但是鄒亮大跑了。

  可是讓鄒亮鬱悶的是,這該死的怪物不但力量彪悍,恢復能力也驚人,沒多久竟然就完全恢復了,讓他的功夫白費了。

  但是這也激起了鄒亮的擰,對方完美無缺華他只有走人,只要有弱點,那可就怪不得他了。

  又一次讓莽古暴猿的屁股見血,鄒神棍卻沒有輕易就這麼算了,回到崖頂之後,鄒神棍停止了一段時間的戰歌再次在山谷間響起。

  WO~~

  WO~~~

  極限風暴的高音一浪高過一浪,緊跟著就是靈魂低音炮戰歌,對付這種怪物其他戰歌都稍顯脆弱了一點。

  還別說,戰鬥是最好的錘煉方式,鄒亮能感覺到自己的戰歌實力在增強,尤其是低音炮和高音如何轉換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殺傷力,這種技巧是只有實戰才能體會到的,而且必須有相當級別的對手才行。

  破繭成蝶!

  結果是,莽古暴猿血流不止……

  經過了六十多天的廖戰,幫神棍的時間靜止能力活生生的拔高了一級,+2,同時戰歌的提高那是不能以數據來顯示的,他的奧義數據消失了,這本來是在抵達銀光級才會出現的情況,在銅烙級就已經出現了。

  而隨著一聲震天動地的怒吼,莽古暴猿自爆了,陪伴他的是屁股澎湃的血爆和整個山谷的永恆石刺。

  等爆炸平息之後,鄒神棍才蕩了下來,地面只有一個閃光的東西,鄒亮已經迫不及待地拿了起來。

  一個戒指。

  不管怎樣,先扔進空間腰帶,回去晉說。

  高興之餘,鄒神棍也感覺到了疲倦,順著繩子往回爬好時候,剛爬上懸崖,一探頭。

  “你好!”

  一聽這聲音,人也沒看到,鄒神棍直挺挺地掉了下去,奶奶個比爾,不帶這麼玩的,剛剛搞定了一個近五十級的怪物,真的是消耗了鄒亮的所有心神,怎麼也不會想到會突然冒出了一個人,而且還是在你即將要爬上懸崖的時候打招呼。

  不帶這麼玩的。

  累!非常累!

  這不光是身體上的,更是精神上的。

  鼻子裡嗅到一絲香氣,鄒亮醒了過來。他並沒有急著馬上睜開眼睛,而是閉著眼睛聽了一下周圍的情況,確定安全後一翻身坐起來。

  首先映入視線的是一團篝火,接著篝火對面,臉龐被火光照亮的少女。

  在帝都見過一面的天魅族,米晴娃。

  “是你救了我?我睡幾天了?”

  “整整兩天呢。”米晴娃很自然地說著,翻轉著手裡樹枝上的獵物。在這裡都是有什麼吃什麼。

  鄒亮看了一下她的五官,如果說奧裡茜亞是精緻的,完美的小天使。那麼米晴娃也是同樣的完美、精緻,但是比這奧里茜亞,她更多了一絲危險!

  她的眼神,都像是透著一絲危險的誘惑。

  天魅族女性一向是能把男人玩弄于股掌間的。

  “咕嘟!”

  從肚子裡發出的饑餓聲令鄒同學臉龐一熱,通天境外界沒什麼兩樣,會產生五感,但並不一定需要進食,因為最關鍵的是外面的身體,但這次呆了這麼久恐怕外面的身體也餓了,畢竟鄒神棍現在處於長身體的時期。

  現在一聞到食物的香味就受不了了。

  鄒亮的眼神不可避免地落在篝火中那油亮的烤肉上,現在它比對面的天魅族少女要有誘惑力。

  “給你,吃吧!”米晴娃很大方地把手裡的烤肉交給鄒亮。

  鄒同學也不跟她客氣,拿過來,咬。

  嗯……

  沒放鹽,有點淡,不過現在餓極了,也顧不上許多了。三口兩。吃下肚,舒服地呼了口氣。

  肚了裡暖烘烘的充實感,這就是幸福啊。

  “好吃嗎?”米晴娃雙手托著腮,一副純潔的樣子,美麗的雙瞳中閃過一抹邪氣。

  “還不錯。”

  “呵呵,吃了也沒用,這裡只能滿足一下感覺,肯定是你外面的身體餓了。”米晴娃一手托著腮,眼睛裡閃著亮光。

  “別這麼看著我,你會愛上我的。”鄒亮禁不住打趣道,默查空間腰帶東西沒少,鄒神棍也禁不住活絡起來,反正自己和現實中完全是兩個人。

  米晴娃也忍不住一愣,向來都是她調戲別人,這個有趣的比爾不但能力有趣,性格也這麼好玩,竟然敢主動挑釁。

  “先說說你這次得了什麼好東西?”米晴娃嘴角勾起魅惑的弧度,向鄒同學伸手:“給我看看。”本來以為自己能先破關的,誰知這個叫亮的新人居然搶先一步。

  鄒亮自己也好奇,在空間腰帶中一閃念,發現在右手中指上多了一枚金色的戒指。

  屬性:浮空之戒,每次使用可浮空一分鐘,冷卻時間一小時。

  掃了一眼,鄒亮很大方地脫下來交給米晴娃。如果她真想要自己的東西,昏迷這段時間自己早被幹掉了。

  米晴娃雖然毫不在意,但見鄒亮這麼痛快,眼神中還是一絲喜色,接過後他遞來的指環後,隨意地掃了眼,“相當不錯,獸王級裝備,不過對天魅族沒什麼用。”說完,扔回給鄒亮。

  通天境的接觸很飄渺,不像在現實世界要顧及地位名譽比較靠譜,各種卑鄙的招式在這裡很常見,哪怕是前輩也有可能對晚輩下手,只要沒人發現。

  在通天境裡偶爾會有需要多人合作才能完成的難度任務,很危險,但是報酬也夠豐厚,所以圈子很重要。

  “獸王級,很強嗎?”

  “今天心情不錯,就指點你一下。”米晴娃右手小指輕輕一挑鬢旁的髮絲,如罌栗般危險又迷人。

  鄒亮一臉乖寶寶狀地點頭,豎起耳朵。對於這個陌生的通天之境,他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去瞭解。

  “你現在應該知道,在這世界裡完成一些難度任務,會出一些裝備或者道具,但我想你一定不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米晴娃伸手拿著樹枝撥弄著篝火,慢慢說著。

  其實她有點奇怪,平時自己對舁人可沒這麼好耐心,或許是這個人夠特別,引起了她的興趣。

  “在通天境的秘境裡,可以出產很多奇怪的物品,但名氣最大的就是獸王裝備和通天裝備,你手中的這個戒指是獸王裝備的級別,在通天境,要麼自身全能,要麼有團隊配合,不然有些地方會讓你哭死,對於一個不會飛的比爾,算得上恰到好處,如果能弄齊一套都會得到獸神的祝福。”

  鄒亮聽出點門道:“那通天裝備呢?”

  “笨啊,弄齊了通天裝備就可以走過通天之路了,可惜這個也只是聽說,我也沒見過。”她的聲音停頓了,手裡撥著火焰,像走進入了思索。

  停了幾秒,鄒同學忍不住踢踢她的腳尖:“那個……小妹妹,還有什麼有趣的裝備嗎?”

  “我叫米晴娃,在外面,誰要敢叫小我妹妹,一定會被人撕碎的。”米晴娃回過神來,斜了他一眼。

  這一眼的風情,映著朦朧橘紅的火光,真有一種顛倒眾生的媚惑。

  鄒同學汗了一個,他總是會意錯自己的年紀,按照真實年紀,他就是米晴娃眼中的怪叔叔啊。

  還好米晴娃只是不經意展露出了風情,倒沒有故意勾引,很快就清清嗓子回答鄒亮的同題。

  “這種事兒得問唬邪那老頭,他知道的最多,我也是從他那裡聽來的!”

  米晴娃的肌膚賽雪,在朦朧的月光和篝火的映照下,整個人就仿佛是來自地獄的魔女,性感極了,也危險極了,不知怎麼一見到她,鄒亮總是會想到奧里茜亞,這小丫頭現在怎麼樣了呢?

  “你在想別的女孩子!”小妖精驀然說道,嚇了鄒亮一跳,哼!

  說完米晴娃招呼也不打,立刻離開,消失得無影無蹤,鄒亮苦笑,女孩子難道都會心靈透視嗎,就這麼一個走神竟然都能被發現,一個奧里茜亞就夠鄒亮頭痛的,他可沒打算招惹米晴娃。

  米晴娃是使用咒語離開的,但由於任務已經完成,已經無損傷,榮耀的試煉通道是只有通過試煉的人才能使用。

  鄒亮並沒有急著離開,而是使用了一下浮空戒指……

  嗖……

  呼……

  鄒神棍還沒從飛天的喜悅中回來,就一頭摔到地上,那是一個痛啊。

  這種特殊能力裝備的使用是講究技巧的,哪兒是他把能力一放就不管的,也需要一定程度的練習,雖然摔的很痛,但是鄒神棍還是樂的,終於不怕鳥人在空中飛來飛去的煩了,一分鐘的時間雖然不長,做一次充分的攻擊卻足夠了。

  獸王教……通天級,鄒亮禁不住看了看自己小手指那個灰灰的戒指,唬邪給自己這個東西想做什麼呢?

  他確實研究過著戒指,什麼屬性都沒有,也發揮不了作用,但是像這樣的高人,不至於拿個玩具糊弄人吧?

  看樣子通天境裡面,只要跟通天相關的東東都很搶手啊,通天之路,那條路怎麼走?

  反正他是沒興趣再走了,好好活著才對得起黨對得起人民,去那兒純粹找虐。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