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二百九十一 不能忍的勾引

  獸神?他信仰的不是神,是意志,是自己的信念。

  沒想到亞瑟真的要在這裡胡鬧,畢竟是有虔城的信仰,愛瑪渾身緊張得要命,但又刺激得要命。

  末尾那個音節從鼻腔連著喉底一起哼出,纏綿至極,骨頭都快要酥掉半邊。

  更具視覺衝擊的是先前被她賣力吮吸的手指,這一下鬆開,立刻從她的唇角裡拖出一條長長的銀絲。

  奶奶的,擺明了小妖精在勾引,是男人都不能忍了。

  鄒亮雙手托著愛瑪的臀,一下子把她托起來,在她壓抑的驚呼裡,把她放到祈禱室中惟一一張木桌上,有點擁擠。

  雙手在她肩頭輕輕一堆,“啊!”愛瑪不由自主地向後倒去,雙手在後面撐住桌子,腰肢向上挺起。這個動作讓少女一對白兔高高地聳起,隨著急促的喘息巍巍顫動,奪人眼球。

  就在兩人的欲望燃燒到極限,快要爆發時,突然,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亞瑟,我聽他們說你在這裡?戰歌祭司團有事……”

  露瑤的聲音讓鄒亮完全沒做好準備,本來在這種地方就異常刺激,這個時候就完全沒法控制了……

  聽著裡面的鼓動聲,露瑤有點奇怪,“亞瑟,怎麼了,你在嗎?”

  “唔……你在外面等我,我馬上出去!”

  二十分鐘後,神廟前的大廣場上,兩邊人馬徑渭分明。

  一邊是由亞瑟祭司帶著的五十八人戰歌祭司團,另一邊是由一位女性騎士帶領的騎兵隊。

  奧維蘭紅衣大主祭派往耶路薩摩的人終於到了。

  這群騎兵名為觀光交流的使團,向耶路薩摩的神廟交流宣傳獸神榮光的經驗,實際上是怎麼回事每個人心裡都半楚了。

  可惜他們來得遲了一步,蘭斯男爵的事基本了結,蘭斯本人也灰溜溜地滾回了帝都,這些打著觀光旗號的傢伙又能有什麼作為?

  或許,奧維蘭紅衣大主祭的本意也是如此,神廟一系有摩擦鬥爭很正常,但是絕不能和執政官一系搞到一起,寧可晚些到,表達自己的立場,同時又不引起上面的關注。

  這些思緒在鄒亮的腦海裡一閃而過,轉向身邊的卡拉和魯曼道:“怎麼回事?”

  一看隊長臉色,就像是風暴前夕,魯曼和卡拉這些見習祭司團們見過太多了,每當這個時候就是隊長要發飆的前兆啊,一個個跟抽了一鞭子似的,挺起了胸膛,提起了精神頭。

  由卡拉彙報:“報告隊長,我們在這裡做訓練,這些騎士城來的騎士和祭司嘲笑我們,並且想出手挑釁。”

  “嗯?”是佛也有三分火,何況部同學被這破事打斷了自己的爽事,心裡正憋著股邪火。一轉頭看向騎士城的神廟騎士們,聲音冷下來:“騎士城的人來我耶路薩摩挑撤野?”

  根本不問騎士城的人,也不聽他們的說辭和辯解,一句話直接將他們打上“故意挑釁,來耶路薩摩撤野”的標簽。

  高大的戰馬上,女騎士團長丹妮本來有意給耶路薩摩神廟的人一個下馬威,有意拿捏身份,幾十名騎士從出現到現在無一人下馬。

  但是鄒亮一出現,一句話,立刻帶來無形的壓力,那種一言而決的強大氣場,令丹妮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如果再繼續拿捏下去,搞不好騎士團的人就和對方正面硬碰上了!

  不能這麼做!

  她很清楚奧維蘭的意思,如果自己的義子在這邊妥了打壓都不出頭找回點場子,那以後很難再服眾。何況奧維蘭給自己人的感覺一向是護短怎麼也不能沉默。

  但是這個找回場子得有技巧,硬打硬沖最後結下死仇,菲是白癡才做的事。強龍不壓地頭蛇,這裡畢竟不是騎士城。

  丹妮暗中打了一個手勢,二十七名騎士城神廟騎士一起翻身下馬,動作整齊劃一,玩得非常漂亮。

  一身銀光鎧甲的女騎士踏前一步,左手撫在胸前,略微欠身:“我丹妮,謹代表騎士城神廟騎士團向各位耶路薩摩的祭司表達歉意,先前我的人失禮了。”

  主動降低姿態,顯出自己無意冒犯的意思。同時也容易取得對方好感。

  鄒亮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騎士。

  很英武,身材也是少見的高挑,只比自己略矮一線,而且萊茵族天生的金色波浪卷髮,給人感覺熱情而狂野,充滿了力量。

  “我們騎士團的人沒見過戰歌祭司這樣訓練,所以有些好奇,還請各位不要見怪。”

  丹妮右手撫著左胸,保持養騎士的禮節。

  鄒亮的臉色和緩了一些,剛才卡拉已經在耳邊小聲交待了一下情況。見習祭司祭們正在跑步鍛煉,這些外來的騎士和祭司使團經過看到了後,說了些不客氣的話。

  雙方在語言上有一些衝突,不過由於對方那位女騎士團長比較克制,彈壓著手下,沒讓事情擴大。

  鄒亮心裡有數了,按這女騎士的表現,奧維蘭紅衣大主祭這次派人來只是走走過場。

  只是,鄒同學太小看了紅衣大主祭這一級老狐狸的心思,他的人不冒進,但並非不能給耶路薩摩市,給托馬斯和亞瑟找點麻煩。

  “你們,誰是亞瑟?”

  一個老人走出來,臉型削瘦但是身材高大,身穿著大主祭的袍服,有一種不怒自威的味道。

  曾經作為托馬斯最強的競爭對手,差一點坐上紅衣大主祭位置的騎士城大主祭,安西柯!

  空氣裡看不見的火藥味一下被點燃了。

  就算亞瑟一下子認不出安西柯大主祭,但是看到他那帶著冷酷味道,還有敵意明顯的眼神,再加上他是來自騎士城,還是一身大主祭的穿著,不難猜出他的身份。

  丹妮一行人或許不會在耶路薩摩太囂張,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親自出手,有安西柯這位大主祭身份的人跳出來和亞瑟,和托馬斯唱對台就夠了!

  面對搶奪晉升紅衣大主祭惟一機會的托馬斯,安西柯必定會死磕到底!

  遠方的騎士城,奧維蘭紅衣大主祭還在例行虔誠的向獸神祈禱,耶路薩摩的一點小事早已不放在心上。以他的心胸格局,眼光應該更遠。

  不過,就算只是他隨意的一步棋,也足夠令耶路薩摩神廟的托馬斯那些人頭痛一陣子。

  借用蒙嘉帝國的一句老話:奧維蘭紅衣大主祭就像是沉澱了多年的一壇酒,老而彌辣。

  這句話不是奧維蘭的人說的,而是他的對手給予的評價。

  在斯巴魯明顯傾向於托馬斯的情況下,他就必須聯合執政官的力量,為自己爭奪最大的支持。

  勝者為王,神廟和執政官都是為了蒙嘉……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