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三百零六 匪徒祭司

  居然間不容髮間改變了慣性與節奏,做出一個急停調整,趁著藤蔓落空的一瞬間,從縫隙穿入,逼近毒涎妖獸。

  有點意思!

  部神棍和黃金獅子墨菲暗自點點頭,難怪布埃納文的速度沒有百分之百爆發,為的就是這種控制節奏的技巧,留有餘力。

  就像是使刀劍術一樣,真正高手都會出九分力留一分力,可以更加從容的變勢,布埃納文的步法深合此道。

  而且在那種速度下急停既要壓住慣性,還要找出敵人攻擊落空瞬間的破綻,這種對節奏和機會的把握很不錯。

  只是,光憑這一點想戰勝二十二級的毒涎妖獸,還不夠。

  就在兩人思考時,布埃納文已經深陷在數十條藤蔓的纏繞揮舞攻擊中,非常驚險。

  數十條藤鞭揮舞起來只能看到一道道呼嘯殘影,光是看到都感覺頭皮發麻,躲不過去。

  但布埃納文對自己的身法步伐的控制簡直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他的身體伏高躥低,猶如海之波浪跌宕起伏著,每每在最驚險的時刻與數條荊棘藤鞭擦身而過。

  高級獵影技波形狐步舞!

  在布埃納文的家鄉克隆城,遠去十餘里就面臨大海,每年在季風來臨時,海上總會跌宕拍打著滔天巨浪!

  布埃納文從小就在那裡修煉從十來歲一直到二十來歲,整整十年時間。除了修煉各類獵影技就是在觀察著波浪的節奏和起伏。

  仁人樂山,智者樂水。

  他悟到了。

  師傅傳授的獵影戰技突然昇華,就在布埃納文出師的那一晚,波形狐步舞大成。

  如果單論速度,布埃納文或許並不算是獵影中最快的,但如果是對自己的控制力,捕捉敵人的節奏找出漏洞,布埃納文自認沒人是自己對手。

  在別人看起來毒涎妖獸數十條抽打的藤蔓觸鬚很危險但是對布埃納文來說,就像是做著跳繩般清松自如。

  他已經看透了妖獸的節奏,它的進攻規律。

  下一瞬,逼近妖獸的身體一伏一起,突然一個加速從側面直擊毒涎妖獸。

  起伏變換的動作不僅能躲避攻擊,還能蓄力與爆發!

  這一幕看得郟同學和墨菲都不禁喝彩。要對付“口水花”兩人都有自己的辦法,不過單論身法節奏還真沒辦法做到布埃納文這種遊刃有餘的輕鬆。

  但毒涎妖獸顯然沒這麼容易被偷襲。巨大的花萼突然一歪“哇”的一聲怪響,一大股黑綠色腥臭的酸液突然從花萼下隱藏的巨。噴射。隨著花萼的扭轉,酸液猶如灑水車般橫掃。

  不好!

  雖然已經看到布埃納文做出規避動作,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眼看他即將被大片毒液噴中時,眼中陡然閃過一抹厲芒,左手做了一個隱蔽動作。

  毒涎妖獸扭轉的花萼一滯。

  嗯?!

  身後觀戰的部神棍和黃金獅子墨菲兩人目光一閃。

  這一下很不尋常,毒涎妖獸噴吐毒液眼看要噴到布埃納文身體,卻在最關鍵時停頓了一下……

  這絕對是違背常規的!

  機不可失布埃納文出手如電,右手波浪刃一旋,毒涎妖粗如人腿的綠色莖杆連著花萼被他一刀削飛。

  尖利的慘叫從地底傳出,數十條荊棘藤蔓倏的倒卷,向著布埃納文的後背抽打。

  布埃納文眼皮都沒眨一下身體驀地一伏,避開妖獸反擊的同時,右手波浪刃反插地下一攪。

  噗!

  清淨了。

  “搞定收工。”智狐布埃納文隨手收了這個二十二級的妖靈,氣也不喘地回頭笑道。

  鄒亮和墨菲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鄒亮可以確定以狐狸的狡猾性格絕對不肯展現真正的實力,六成?七成?

  鄒亮也很難判斷。

  三人組沒發現此時就在距離他們身後幾十米的距離,喬伊娜悄無聲息地探出腦袋,吐了下粉紅色的小香舌。

  “嘖嘖天賦獵影技能者,會是什麼呢!”

  “讓人家壓力好大……”呆呆的貓女摸了摸自己的小耳朵自言自語道。

  一路上墨菲和布埃納文的驚豔表現都刺激得部神棍有點躍躍欲試,可是越想戰鬥,結果去一路遇上一堆小菜級別的妖獸,弄得三人都極為不爽。

  “靠,怎麼搞的,輪到我的時候,妖獸都跑哪兒去了!”鄒亮也禁不住嘀咕。

  “嘿嘿,說不準你得等到銀眼女妖的時候才能表現了。”布埃納文笑眯眯地說道。

  “放心,這個我們不會和你搶的。”墨菲也突然冒出一句。

  鄒亮惡狠狠地鄙視了兩人,一起戰鬥最能培養感情,三人在對付邪眼魔王的時候已經配合一次,加上這一路的戰鬥,互相也越來越熟連墨菲都開起了玩笑。

  他們的路線正是朝著銀眼女妖的老巢的方向,具體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凡是來到這裡的參賽者,都不會隨意弄個二十多級的妖獸就了事,無論能不能幹掉銀眼女妖,都要去見識見識的。

  同時也是瞭解對手的最好機會,到場的八十多個人,也是南方四大行省最優秀的戰士都到的差不多了,目前的對手也是未來的對手,而且,任何一今年輕人都無法控制在這樣的舞臺上表現自己的欲望。

  這裡是自己這個時代的最強戰場。

  強者只有在強者面前展現自己,才能得到更強的榮耀感。

  這點連鄒亮都無法避免,墨菲和布埃納文也是一樣,不然以布埃納文的性格根本不可能那樣表現。

  吼~~~~

  澎湃的吼聲,震得周圍的樹木都一邊倒,被墨菲和布埃納文刺激的戰意十足的部亮眼珠子立刻亮了。

  折騰了半天都沒個像樣的傢伙,這聲音,中氣十足,肯定是個大傢伙!

  三人不但沒有回避反而朝著發聲音的方向沖了過去,三人消失之後,貓女像幽靈一樣無聲無息地冒了出來,摸了摸自己的敏感的耳朵,“裂齒獸啊,好像還很暴躁的樣子,似乎輪到祭司了,祭司啊,怎麼戰鬥?”

  呆呆的貓女腦海裡出現了一副祭司感化裂齒獸的場面,肯定會被吃掉的!戰歌?戰歌也能戰鬥嗎?

  身形一晃,貓女的身等再度消去……

  鄒神棍的對手是一頭二十三級的裂齒獸,搖晃著獠牙大嘴和粗水管般的象鼻,血紅雙眼顯示它目前的狀況很暴躁,地上還有一一灘血跡,是獸族的,顯然剛剛不久有人來過了,而且還是敗退了。

  狂暴的裂齒獸戰鬥力會提高一成,妖獸這種存在不需要冷靜,越狂暴越能發揮出戰鬥力。

  顯然剛才獵物的逃竄讓裂齒獸更加的暴躁,”而這個時候竟然還有獵物主動招惹它。

  “輪到我了!”鄒神棍當仁不讓地迎了上去。

  裂齒妖獸,天賦的強韌體質,身體像是厚橡皮輪胎一樣,刀砍都砍不動。雖然同樣是二十三級妖獸,力量、速度都相當均衡的妖獸,擅長肉搏戰,不懼任何職業,沒有明顯的缺陷可以偷襲。

  防禦太高,而且力大,隨便一拱就把四五百斤的巨石掀飛,長長的象鼻也異常靈活,經常在戰鬥中把人卷倒,再接一腳踩碎骨頭,兩額的巨大牙齒絕對不是用來觀賞的。

  就算是墨菲和布埃納文這樣的實力對亞瑟也是充滿了好奇,戰歌能力已經是驚才絕豔,還有不錯的身手,到底能到什麼程度呢?

  鄒神棍非常帥氣地勾了勾手指,在裂齒獸本就火爆的臨界點上澆上了一桶油。

  嗷~~

  裂齒獸對著鄒亮一聲爆吼,澎湃的妖力迸發出來,周圍的樹木也被吹得東倒西歪。

  威懾之力!

  墨菲和布埃納文對視一眼,對付這種妖獸最好是戰士,無論是獵影弓箭手還是其他職業都太容易受到妖力的威懾了,一旦被壓制,能力發揮不出來,等於送死,而強大的戰士在意志和承受壓力上要更強悍一點。妖風把郊神棍的髮型吹亂了,對此他表示相當不滿!

  吼~~~

  裂齒獸鼻子亂抖的吼聲顯然並沒有嚇到鄒神棍,它的上一個對手,就是被它一聲威懾,加上一撲一撕就差點要了命,那個獵影本來是想偷襲,但是突然被威懾,整個動作都慢了一拍,裂齒獸的反身一擊可是迅猛無比。

  但是部亮的爆熊之吼絲毫不比對方差,更重要的是,裂齒獸的氣勢……竟然無法壓倒他!

  不是戰歌!

  這才是墨菲和布埃納文震驚的地方,除了萊茵族,竟然還有人可以憑藉氣勢跟裂齒獸對抗!

  此時的鄒亮身上哪兒還有什麼祭司的文雅,純粹就是一個暴徒!

  裂齒獸發現自己屢試不爽的威懾竟然後繼乏力,落敗了!

  鄒亮嘴角露出一絲笑容,自己的威懾級別已經到了三,憑這種程度的威懾想對付自己,不是做夢是什麼。

  氣勢無法戰勝對手,裂齒獸的暴虐變成了焦躁,巨大的頭顱低下,彎曲的獠牙插入地中,後肢猛地一蹬,裂齒怪仿佛一輛巨大的坦克般朝著鄒亮一頭拱來。地面上碎石泥土翻飛,在裂齒怪身後拖出長長的煙塵,它的獠牙比鐵犁還厲害,這樣撞過去,很容易把眼前的敵人身體撕碎。

  當距離鄒亮還有十多米的時候,獠牙突然離開地面,裂齒獸一下子仿佛離弦之箭,瞬間跨越了十多米的距離瞬間來到鄒亮的面前。

  貼山崩!

  轟……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