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三百一十六 狂狂狂

  血肉橫飛……
  
  誰都無法阻擋,可……不是誇克的血。
  
  身前一頭渾身閃著血紅光芒的巨大身軀,雙臂被刺穿,但是巨大的獠牙和比蒙最堅硬的頭部卻擋住了冰球,那腦袋硬生生地撞斷了冰刺。
  
  是蒙瑪!
  
  “你老娘的,等解決了這混蛋再跟你算帳,有老子在,從來不讓自己族人做擋箭牌的!”
  
  吼~~~~
  
  蒙瑪徹底的爆了,巨大的冰球不斷被阻擋,還被高高地舉起,猛然朝著銀眼女妖扔了過去。
  
  銀眼女妖的目光中全是嘲笑,爪子在空中一點冰球立刻滑了一個弧度重新飛向蒙瑪,顯然這些愚蠢的食物並不明白什麼是妖術!
  
  蒙瑪毫無懼色地擋在誇克的面前,除非是踏著他的屍體過去,否則連一滴冰渣都不會掉到誇克身上。
  
  但是這時一個人影竟然沖向了變得更大的冰球了。
  
  暈了,是辛達!
  
  小福克斯如同瘋了一樣,輪著雙刀就砍過去了,……獸神在上,就這小身板,直面四十五級的妖術,還不被撞個粉身碎骨?
  
  “烏拉,快快快快快快。~~~~~~”

  辛達如同瘋了一樣,手中的雙刀朝著冰球就掠了過去,邊揮刀邊退。

  “快快,快快,再快點,再快點,再快點,再快點,再快點,再快點,……”
  
  辛達的碎碎念跟他的刀一樣的快,如同漫空飛舞的玄光,然後就看到滿天的冰屑……
  
  這可不是雪糕,這是蘊含了女妖妖力的妖術,可是那偌大的冰球就隨著小個子辛達的碎碎念變得越來越小。
  
  砰……
  
  終於冰球還是快了一步,眼看要撞到了辛達身上,轟……

  冰球直接被一爪子拍在了地上,被辛達削弱的冰球已經沒什麼攻擊力,遠遠不是比蒙的對手。

  “小子,你,很厲害!”
  
  辛達爭取的時間,也給了蒙瑪充足的恢復,這時誇克也重新站了起來,扔掉那破爛不堪的大盾。
  
  雖然受傷,裝備也破損了,但是眾人的鬥志去前所未有的高。
  
  至於辛達,幾乎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南方行省最強的比蒙戰士竟然拍著他的肩膀,說他很厲害,哦,獸神,這不是在做夢吧?
  
  誰都沒料到,這個在場上並不起眼,絲毫不引人注意的福克斯戰士居然有這份勇氣和實力!
  
  獸族的戰鬥最重的就是士氣,沒人會真的怕死,這樣局部小勝最能激發起戰士們的無畏!
  
  殺啊!
  
  望著士氣如虹的獸族戰士,銀眼女妖顯然不打算讓他們繼續這樣下去。
  
  那淒厲的女妖之音再度響起,而且這次的距離更近,聲音更猛,沖在最前面的福爾泰幾乎是瞬間倒地,捂著耳朵拼命的抵擋,但顯然效果並不好。
  
  墨菲也是瞬間停住了,全力使用獸靈抵擋,根本無法前進,其他人的情況更慘,連小貓女都被彈了出來,一開始她跟湖面完全融為一體。
  
  女妖之音來了。

  ……鄒神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悄無聲息地來到了距離女妖五十多米的地方。
  
  他等的就是這一刻。
  
  WOO~~~~~~~~~~~
  
  沒有任何的鋪墊,內心早就做了準備的鄒神棍,戰歌權杖光芒四射叫一極限風暴戰歌口絲毫不遜色女妖之音的,驚悚高音直沖雲霄,不同的是,他對獸族戰士帶來的振奮!
  
  女妖顯然發現了,這裡面最讓她意外的兩個獵物,這一個終於出現了。
  
  相隔五十米,四十五級的女妖之音和戰歌祭司的極限風暴戰歌狹路相逢!
  
  雙方的聲波碰撞炸的冰面飄起一層層的冰霧,氣勢堪稱驚悚。
  
  所有的獸族戰士和鷹眼女妖在這種級別的對抗中完全無法戰鬥,一旦女妖站上風,那獸族戰士就倒黴了,那是腦袋要炸掉的痛,如果鄒亮站上風,鷹眼女妖就痛得滿地打滾張牙舞爪。

  WO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波波的高音沖天,鄒亮和銀眼女妖一樣,交替佔據上風,但是誰也無法壓下誰,就如同兩個妖獸領主在對爆一樣。
  
  整個地下世界都像是要被這種戰歌撕裂一樣,有了鄒亮的低檔,墨菲、喬安娜、蒙瑪等人明顯要好多了,只是他們也不敢冒進,亞瑟和領主之間的五十米如同地獄一樣,完全是被聲波充斥。
  
  墨菲禁不住皺了皺眉頭,因為他感覺到亞瑟快不行了,銀眼女妖的女妖之音是妖獸中極強的,而且足足有四十五級,如果是銀光級,亞瑟就能有七成勝算,而現在後勁上還是不足。
  
  果然女妖的聲音還在漸漸拔高,但是亞瑟的戰歌快要到瓶頸了!
  
  墨菲一咬牙,這個時候他必須幫一把了。
  
  驀然鄒亮的聲音從極高瞬間將為了極低,這低音低得讓妖獸有種爆炸的衝動。
  
  第二波──靈魂低音炮!

  They told him don't you ever come around here Don't wanna see your face, you better disappear The fire's in their eyes and their words are really clear So beat it, just beat it

  純正的古語戰歌,墨菲他們聽不懂,但是卻從中感覺到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戰力,這是比前面的高音更高深的戰歌,不是屬於外界的高音,而是直接震撼力量的聲音!
  
  這戰歌無法從音階上壓制女妖,卻讓戰士們完全卸掉了女妖之音的影響力,獸族戰士望向那個獨自對抗銀眼女妖的戰歌祭司,目瞪口呆,這……

  顯然銀眼女妖也感受到了這一點,聲音更加的淒厲,高亢,可是無論它怎麼變化,那渾厚聲音卻直接刺穿了它的耳膜,破壞著它的節奏,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對手,銀眼女妖的女妖之音算得上縱橫地下世界啊。
  
  而這時,鄒亮的高潮部分到了,靈魂低音炮全開!

  No one wants to be defeated Showin' how funky and strong is your fight It doesn't matter who's wrong or right Just beat it, beat it Just beat it, beat it Just beat it, beat it Just beat it, beat it

  轟隆隆隆……天崩地裂的低音炮,鷹眼女妖的發出連連的慘叫,一個個的爆頭,鷹眼女妖已經完全被壓制。
  
  蘇菲難以置信地望著那個張開雙臂毫無懼色的戰歌祭司,這個世界上唯一掌握了真正戰歌的只有她們比斯邁一族,可此人的戰歌遠遠超過了她們的水平,這技法,這實力……事實比傳說還可怕!
  
  轟……轟轟……
  
  轟~~~~~~~~

  雙方以音爆結束,鄒神棍也是差點被轟破了嗓子,但是銀眼女妖絕對比他更慘!
  
  別說戰歌了,鄒亮現在連話都說不出來,這個醜陋的大波妖怪是他碰到的最噁心的。
  
  墨菲非常清楚,現在就是執行他們殺妖戰術的最佳時刻。
  
  萊茵獅子吼!
  
  然後讓所有人抓狂發瘋的一幕出現了,墨菲的身上竟然閃爍著只有銀光戰士才有的銀色光芒!
  
  戰士們有種直接鑿個冰窟窿跳下去的衝動。
  
  銀光戰士出現了!
  
  幹啊,這似乎已經打破了內貝羅最年輕銀光戰士的記錄。
  
  這也是為什麼銀眼女妖感覺到最大威脅的原因,這才是蒙嘉最強的鎧戰士──墨菲。
  
  墨菲一變身無疑是充滿了無以匹敵的振撼效果,正面直接沖向銀眼女妖,這是決戰的時候了,不是敵死就是我亡!
  
  計劃,開始,蒙瑪和熏獅幾乎在一震之後,同時緊隨而至,這一刻,沒人會在質疑亞瑟和墨菲的計劃,如果沒有這計劃,所有人都將死無葬身之地。
  
  那銀光閃耀的背影,也極大了刺激著兩大強者,殺啊!
  
  剛剛被鄒亮一頓惡搞的銀眼女妖這個時候也完全失聲,根本放不出任何妖術,怨毒的眼神恨不得把鄒神棍一口吃下去,但鄒神棍顯然表示沒有任何壓力。
  
  墨菲還沒靠近,銀眼女妖神出鬼沒的尾巴已經當頭砸下,轟……
  
  這絕對是讓獸族戰士無比振奮的一幕,黃金獅子絕對是南方行省第一戰士,竟然硬生生擋住了四十五級妖獸領主的正面一擊!
  
  墨菲也被這一下打得差點吐血,可是他必須頂住,而這時雙目赤紅的蒙瑪一個飛躍,直接跳出七八米,一口咬住了銀眼女妖的爪子,媽了個巴子,就算拍死老子也絕對不會鬆口。
  
  而另外一邊熏獅列拉昂也掄著巨斧玩命地砍向另外一隻爪子,靠死,這個混蛋的女妖,每個人都被照顧到了,就他沒有表現的機會,媽拉個巴子的,這絕對是歧視。
  
  他很清楚,銅烙級的他是無論如何不能和銀光級的墨菲相比的,滿肚子的怒氣都玩命地撤向銀眼女妖。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