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三百二十一 心服口服

  但是其他三省的選手,對於露瑤就不女待見了。有些隱隱的交頭接耳聲,目露不善的眼神。

  甚至有些狂戰士脾氣更烈的,不滿的情緒根本不加掩飾。

  “好了,到了這裡你們就不用擔心了,有神耀行省的治癒系戰歌祭司露瑤為大家治傷,保證你們活蹦亂跳。”

  達羅斯神廟中的一位祭司上前說話,兩位騎士與他們交接,把人交給露瑤他們救治後離開。

  “什麼?治癒戰歌?”

  “那是個什麼玩意……”

  本來蒙嘉帝國神廟的戰歌一系沒落已久,連原本古傳的戰歌都不怎麼可靠,這時忽然跑來一個看不順眼的女祭司,有著大家沒有的特招權利,還說有什麼治癒戰歌,聞所未聞……那玩意好用嗎?

  各種懷疑,不信,逆反的心情,從桀驁不馴的獸族回歸戰士眼神和身上透露出來。

  神耀行省的戰士雖然還好,但其餘三省人,幾十個帶傷帶血,氣勢猙獰戰士流露出來的排斥、懷疑氣場是非常強的,普通人根本抵受不了。

  如果是以前,性格偏柔的露瑤真的會慌,但是現在,露瑤坦然的目光掃了一眼人群中,正沖自己眨了眨眼的亞瑟。那份鼓勵的味道,信任的情緒,她感受到了。

  無論何時,只要心裡想起他的話,想想他熱烈的眼神,一切都不怕了。

  手心默默地抓緊權杖,露瑤揚起了臉龐,臉色,從所未有的自信、從容。

  eveny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giil you hat in how i know you go on.

  溫柔磁性的戰歌聲響起,戰士們心中還是一點不太爽,一個年青的女祭司,莫名其妙被特招了,還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戰歌”這麼多人,這麼重的傷,不休養兩個月怎麼可能好,真想用什麼“治癒戰歌”?

  太搞笑了吧!

  蒙瑪甚至向神耀行省的布埃納文和亞瑟猙獰一笑,揮了揮自己的手掌。

  上面全是傷口。

  那意思是:哥這傷這麼重,手掌肉都貫穿了,那小妞唱唱歌就能治好?

  誇克還有其他人雖然沒表露得這麼明顯,不過顯然都是懷疑的。

  列拉昂和福爾泰都是無奈地聳聳肩膀,靠,把咱們留在大廳裡聽一個女人唱戰歌算怎麼回事?老子想休息啊。

  但是,露瑤的治癒戰歌聲漸漸揚起,仿佛湖水越漲越高,神聖的白色光輝從她的權杖,從她的身體擴散開,一下子把所有人籠罩。

  fan acnoss the distanceand spaces between usyouha ve to show you go on .

  力量!治癒的力量!

  天啊,這是獸神的神跡嗎?

  現場嘈雜的聲音一下子消失了,所有人的眼睛看到,見證了這一幕奇跡。

  蒙瑪難以置信地瞪大了銅鈴般的大眼睛,戰鬥中被刺了無數肉洞的雙掌傷口,原本十分可怕的傷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恢復,傷痕越來越小。

  身上也是,疼痛的內傷、疲憊漸漸消失……

  狂獸福爾泰同樣瞪大了眼睛,驚愕地張大了嘴巴。治癒女祭司的名號他聽說過,但也以為大部份是以訛傳訛,世上哪有那麼神奇的治歌治癒術?這輩子都沒聽說過。

  但是這一刻,他信了。

  雙手雙腳,還有身上無數傷痕,體內暗傷,感覺正在一點點恢復,那道白光,從露瑤祭司權杖裡的白光就像是清涼的湖水,洗滌治癒著傷處。

  舒服……

  Nean fan whe neven you an ei believe that the heant does go on once mone you opened the door and youne hene in my heant and my heant will go on and on.

  露瑤的聲音越來越高亢,平緩的河流中激起浪花,像是璀璨的生命之花。

  治癒!生命的奇跡,誇克本來艱難地靠著福爾泰和辛達的攙扶,但是忽然有力氣了,推開兩人,自己站了起來。

  背後那麼重的傷勢,被銀眼女妖蛇尾抽碎的皮肉,外傷都漸漸好轉,變得輕鬆。

  這位豪放的戰士用力砸了砸嘴,差點以為自己是重傷產生幻覺,直到掐了自己一下,才真的相信了。

  墨菲用力地握了握拳,感覺消耗貽盡的體力還有力量感覺都回來了。

  真是難以置信。

  他和布埃納文對了下眼神,然後又一起投到亞瑟身上。這個奇跡,是這個男人一手創造的?奶奶的,亞瑟身上究竟還有多少看不透的秘密,喬伊娜、列拉昂、厲靈還有武蘭星這些與銀眼女妖戰鬥在第一線,傷也是最重的,但是此刻,體會著神跡般的治癒戰歌,全都驚呆了。

  被神聖光輝籠罩著,被露瑤高亢空靈的戰歌聲洗滌著,一切疲憊、傷痛,都漸漸遠去……

  所有人裡面,來自比斯邁族的女箭手蘇菲眼神微動了一下,看看亞瑟,又看看那位展現神跡般風采的凱特族女祭司,眼中若有所思。

  治癒戰歌進行到最後部份,所有原本要人扶著才能站住的人都自己站住,一些傷重躺下的人也一臉驚訝的坐了起來。

  “答應我,活下去!”

  空靈的呼喚聲中,露瑤的權杖向人群中一指,一點淡淡的白光如螢火般散開,降到每個人的身上。

  靜……

  長久的沉靜,沒有人說話,因為太震撼了。

  盯著眼前嬌弱的大胸凱特族女祭司,一臉的不可置信。最後還是同為凱特族的貓女喬伊娜發出銀鈴般溫柔的笑聲,輕輕鼓掌,“凱特族萬歲!”

  作為同族,喬伊娜有著說不出的驕傲!

  對於一位展露如此神跡和治癒力量的女祭司,沒有人不尊敬!誰敢說自己以後沒有受傷的時候,沒有需要到這位偉大治癒女祭司挽救生命的時候?

  得罪誰也不能得罪她啊!

  人群裡,鄒同學露出了笑容,露瑤的治癒能力越來越強悍了,青出藍而勝於藍。

  露瑤仿佛捕捉到他的笑容,臉頰微微一紅,先前的優雅自信不翼而飛,有些羞澀地轉身離開。

  這時候,對於這位露瑤祭司的特選權,沒誰有半個“不”字。

  心服口服。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