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三百三十四 亮刀

  就在康恩把刀拔出半寸,旁邊的巴巴拉已經眼尖看到在叫一聲沖上來把康恩的拔刀的手臂死死按住。

  一旁的幾十名城衛兵看到康恩被魯曼扯住衣領時就在猶豫要不要衝上來。這一刻看到隊長拔刀子,對方又有人沖上去,再也忍不住了,呼嘯一聲,幾十人手裡的彎刀出鞘,厲喝著沖上來將魯曼和巴巴拉給圍住。

  他們對上蠻族都很慫很軟,但是對上自己人時絕對都是如狼似虎,勇氣倍增。

  “放了我們隊長,否則老子不客氣了!”

  帶頭的城衛兵惡狠狠的說著,話沒說完,忽然覺得背後有些發寒,一扭頭,頓時面色一充剩下的幾十名戰歌祭司在卡勞的帶領下從後面沖上去,把措不及防的二十多名城衛兵給制服,繳械。

  朵蘭城,從城衛到執政官,到神廟祭司,貴族,幾乎人人都爛透了。不然也不會任由蠻族在外面肆虐,把好好的家園弄成這樣糜爛!

  這一切都看在鄒亮的眼裡,這些跳粱小丑交給魯曼和卡勞兩人去對付就好了。等鄒同學把城門前這些難民先安置好了,騰出手來再慢慢收拾城裡的一些人。

  城門前短短的風波迅速平息,不過也讓抱有猶豫和懷疑心態的難民們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他們原本只是從村民口裡聽說,現在親眼看到了特使的做為,心裡對這位特使抱有更大的期待和希望。

  同時在城門前經過的各朵蘭城的貴族商人手下,都迅速把這裡的事情向上面彙報。短短時間,“一個非常強勢特使來到朵蘭城,並且扣住了執政官的人”這條消息像是插上翅膀一樣傳遍全城。

  “真是夠亂的!”朵蘭城經營鐵器與糧食的老牌家族,孟非斯家,家主哥頓孟非斯有些頭痛的捏了捏眉心。

  原本朵蘭城現在已經夠亂的了,他們這些做生意的眼光都很准,腦子也精明,明眼看出在朵蘭城上空正湧動著危險的味道,那些蠻族這次像是要動真格的了。只有阿雅森那頭肥豬還趴在他的金幣堆上,對這些外面的危險看不見。

  在這種時候,穩定和諧比什麼都重要,現在多出來一位強勢的特使,朵蘭城真是禍福難料啊!

  同一時刻,朵蘭城北邊的福爾家族,以經營絲綢和私販武器起家的西瓦福爾在房間裡來回走著。

  這些年蠻族那邊沒少從他這拿武器,結果沒想到這些野蠻人真的要來次狠的。希望別把自己牽連進去。

  就在焦急的時候,忽然又聽到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特使,帶著一夥人直接把城門的防務都奪過去了。

  這簡直是亂彈琴,亂了……朵蘭這地方是越來越亂了。

  “住手!”豪華的執政官馬車和僕從分開看熱鬧的人叢,氣勢洶洶的向著城門這邊奔來。

  馬車停下,肥胖的執政官阿雅森在忠心的僕從攙扶下從馬車裡顫巍,巍的走下來。渾身的肉褶子隨著步伐顫動養波浪。

  “呼哧……誰敢……鬧事?眼裡還有沒有我!”阿雅森兇狠的眼神掃向扣住二十多名城衛,還有被魯曼一拳打成豬頭,仍抓在手上的康恩,心裡的怒火噌噌往上躥。

  這是赤裸裸的打臉!

  新來的特使太過放肆!簡直不把他阿雅森執政官放在眼裡。

  打狗還得看主人,還沒照面就這麼強勢,這是什麼意思?這位特使不是來撈好處,而是來宣戰,來奪權的!

  阿雅森在左右手侍從的攙扶下,一步步往前走著,多年坐在執政官的位置上,當著地方上的土皇帝,居移氣,養移體,見慣了各類達官貴人在自己面前低頭,阿雅森還是有那麼一股壓迫氣場的。

  兇狠陰沉的眼神下,附近看熱鬧的普通民眾一下子沉默下去,害怕的低下頭不敢再觸碰阿雅森的眼睛。

  剛才看這些祭司們出手很痛快,現在才想起執政官大人是什麼樣的人,得罪執政官阿雅森的絕對沒好下場。那幾位失蹤特使的前車之鑒還在。

  “你們是新來特使的人?扣住城衛是什麼意思?擾亂地方的罪名擔得起?”阿雅森越說聲音越大,最後簡直是咆哮:“就算告到紅衣大主祭那裡,老子也不怕,還不把城衛都放了!”

  他粗大如胡蘿蔔的手指向著卡勞和其餘的具習祭司們戳點著,有一種揮指方遵的霸氣。但很可惜……

  執政官大人這番強大氣場,熙指氣使的命令,沒人鳥他。

  戰歌祭司團的人甚至還輕鬆的互相擠了擠眼睛,一臉的嘲笑。除了亞瑟隊長的命令,他們天王老子也不賣帳的。

  比傲氣,能比由亞瑟一手鍛煉,經歷地下世界妖獸獵場,戰勝騎士城戰歌祭司團,當之無愧為南部行首最優秀戰歌祭司團的戰歌祭司們更傲氣?

  “反了!作反了!!”阿雅森這些年在朵蘭城一手遮天,早忘了被人無視是個什麼味道。眼前這些明明只是見習祭司的人,而且服裝各異,高矮胖瘦、種族全都不同,怎麼看都是雜牌,居然眼神還敢瞧不起老子?

  那種從眼睛裡透出來的蔑視深深刺傷了阿雅森心裡的自尊。

  “來人!快來人!把這些見習祭司給我拿下,老子倒要看看,告到上面去是誰無理!”阿雅森也真怒了,他自認為自己能忍的,沒開始就爆發出來,但那位沒見面的特使欺人太甚。

  這個時候早忘了去打聽一下新特使來歷,只想著要把這個敢給自己“下馬威”的傢伙狠狠斬一隻手下來,看看誰更狠。

  真鬧到上面去,阿雅森有底氣,上面各上司,甚至連紅衣大主祭猛虎那裡每年都收了阿雅森的孝敬好處,上面有人罩著怕什麼?

  阿雅森雖然只是只小蝦米,不受執政官和神廟一系重視才會被派到這種環境艱苦而且危險的邊境城。不過阿雅森會做,這些年把兩系的高層都孝敬到位,所以儘管他這裡發生過兩次特使被“蠻族劫殺”的事,上面一番扯皮,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一方面他的孝敬打點夠多,二則除了阿雅森也真沒人好派來。再說阿雅森也幹得不錯,沒出大事,孝敬也讓上面人很滿意。

  眼看執政官阿雅森帶來的人和亞瑟這邊的祭司團劍拔弩張,要爆發出新的衝突時,忽然聽到一聲喊:“各位別衝動!有話好好說……”

  跚跚來遲的神廟主祭大人,摩納哥的馬車終於到了。

  雪色的大帳駐在距離朵蘭城三十裡的一處山頭。在這個位置上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朵蘭城,而且剛好扼守住通往另兩城的官道,可以說牢牢截斷了朵蘭城與外部交流信息的主要渠道。

  王帳中,艾歐里亞正左手背後,用右手手指扣住帳頂的一枚銅環,僅憑兩根手指的力量拉著自己的身體不住的做引體向上動作。每拉到最高處,野性的金髮與雪白的帳蓬挨到時,他還會憑腰力把雙腿抬起成九十度,現出輪廓分明的性感的腹肌。

  帳下毛氈上,兩名瑞波特兔族的少女有些敬畏的看著這個男人。雖然是搶掠自己家園的人,但不可否認他有無可抵擋的魅力,而且充滿力量。

  看著他陽剛健美的肌肉線條,聽著他均勻有力的呼吸,感受著熱浪般散發的體溫。兩名少女不禁想起昨晚這位大人的風流和強悍,羞澀的低下頭,眼波裡閃爍著複雜的光。

  “大人!”

  帳外的近侍東明低聲道:“胡夫隊長求見。”

  “九百九十九……一千……呼!”艾歐里亞輕輕落下來,甩了甩濕漉漉的金髮:“讓他進來。”

  兩名兔族少女趕緊站起來,拿著濕巾溫柔的替草原第一勇士擦拭著肌肉上鍍金般一層薄薄的汗水。

  “艾歐里亞大人。”

  做為艾歐里亞的親兵隊長,同是萊茵族的胡夫深得信任。他長著一頭金色的卷髮,身形看著比艾歐里亞還要粗壯些。

  一走進來,胡夫便向艾歐里亞單膝跪下,行禮。

  “說了幾次了,在我面前不用多禮。”艾歐里亞享受著兔女郎的服務,右手撥了撥自己的金髮,有些不以為意。

  “不,上下尊卑有別,禮不可廢。”胡夫堅持著把禮行完,這才站起來向艾歐里亞彙報情況。

  兩名兔女郎趕緊退了下去。

  隱約的,她們好像聽到胡夫隊長說:“坎貝的人私自往朵蘭去了,不知是否……”

  後面的再也聽不清了,在東明和虎視眈眈親衛兵的注視下,兩名兔女驚慌的再開。

  朵蘭城。

  做為神廟的主祭摩納哥自認為自己是一個不錯的裱糊匠,一般東補補,西補補,把事情糊弄過去就好了。

  “有話好好說,咱們都是祭司…‥咳,在下摩納哥是朵蘭城的主祭,讓你們的特使出來說話好嗎?”

  摩納哥心裡有些嘀咕,這回的特使排場真不小,光是看這些隨行的就有五六十名見習祭司,還有一名美麗性感的凱特族祭司,還有萊茵族的美女在身旁:以及好幾個孔武有力,一看就很彪悍很不好惹的手下,如果不知道的真以為是哪個世家大族的公子,不然哪來那麼大排場?

  不過,一般世家的人也不會來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啊?

  摩納哥滿腦子問號:更何況,這位特使來朵蘭城第一件事就是和執政官大人對著幹……真是,幹嘛這麼傻和執政官對著幹呢?在朵蘭這地方,大家忍一忍不就過去了嗎?

  擁擠在城門前,還在不斷接收新的難民進來的戰歌祭司們對同屬神廟祭司的摩納哥也沒有太多好感。奶奶的,把好好一座朵蘭城搞成這樣,被蠻族打到家裡了都不知保護民眾,不知反抗,這個祭司也是個沒卵蛋的!

  摩納哥臉色尷尬,說了半天沒人理他,白說了?

  特別是一旁的執政官大人阿雅森一雙吃人到眼睛,看來很不滿意摩納哥的裱糊匠,和稀泥的做法。

  長街一邊,標準裝備的城衛兵聚集過來,手裡的武器閃爍著寒光把圍觀的普通民眾都給威懾嚇退,雙方火藥味十足。

  眼看衝突一觸即發,忽然,在戰歌祭司團中傳出一個很特別的聲音,那是一種聽過之後就很難忘,帶著低沉磁性和清澈純淨感的聲線。

  “朵蘭城的主祭摩納哥,還有阿雅森執政官,咱們可以聊聊了。”

  最後一名難民被接受入城,城門被祭司團關閉。難民被戰歌祭司團和露瑤他們安排到不遠處的市民廣場中。

  城門兩邊,城衛兵拱衛的執政官阿雅森、神廟主祭摩納哥終於見到了本次的特使。

  一鄒亮帶著歐尼斯特和愛瑪從人群中走出來。

  他的臉上帶著一絲笑。

  如刀鋒般的冷笑。

  他要對一些人亮刀了!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