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三百三十五 奪權

  “賽弗爾千夫長,昨晚失蹤的百人隊找到了屍體,不過只剩下被割頭的屍體,他們……全都戰死了!”

  一名十夫長騎馬奔過來,翻身下馬跪下道。

  賽弗爾臉皮上動了動,咬牙切齒的道:“再探!一定要查清是哪夥王八蛋幹的!”做為坎貝頭領的心腹愛將,賽弗爾承擔了搜索失蹤百人隊的任務,同時,他還是昨晚失蹤百人隊中,那位百夫長的表兄。

  表弟連同百人隊被殺了,這個仇不能不報!縱橫草原的蠻族勇士信奉以血還血!

  “千夫長。”身邊的親兵湊上來提醒道:“大頭領只讓查出百人隊下落,可沒讓我們撤……”

  “閉嘴!”坎貝如鷹隼一樣的眼睛冷冷的盯了親兵一眼,讓後者嚇得立刻翻下馬跪倒,簌簌發抖。

  “一切我自有主張。”坎貝抽出馬鞭在親兵身上狠狠抽了幾鞭,呼嘯一聲,帶著手下騎兵遠去。

  朵蘭城前,以舊勢力為代表的阿雅森執政官與新來的特使亞瑟祭司正式碰撞。

  一方面絕不肯讓出權力,另一方是強勢的介入。

  雙方矛盾似不可調合。

  而此時無論哪方都沒意識到,看不見井危險正悄然逼近。

  “特使大人?”阿雅森抖動著臉上的肥肉,皮笑肉不笑的哼了哼:“你的人動我的城衛隊長是什麼意思?朵蘭城的城防要走出了差錯誰擔得起?而且誰允許這些傢伙進城的,萬一有奸細,這個責任你承擔的起嗎,來人啊,把這些傢伙給我看好了,要出什麼岔子,要你們的腦袋!”

  阿雅森揮舞著肥胖手,讓城衛軍把難民驅趕到一起,那動作像是驅趕奴隸一樣,顯然他們並不是第一次做了。

  今天不管這位特使是什麼來頭,阿雅森都要給對方一個下馬威,不然以後在朵蘭城哪還有他的位置。

  他最忠心的走狗康恩被特使的人打了抓了,表面上看只是一個意外衝突,其實隱含的就是這位特使想對他動刀子,想搶走屬於他手中的權力。

  阿雅森在這點上是毫無退路,絕不肯讓的。

  被驅趕的獸族臉上露出了憤怒,可是卻並沒有反抗,那目光中的失望和憤怒卻深深刺激著鄒亮,說實話,他並沒打算弄的太僵硬,只是現在卻無法忍了。

  鄒亮冷笑,向著阿雅森逼近一步:“城防?朵蘭城還有城防嗎?外面的情況你看到沒有,那些無辜的獸神子民的慘叫你聽到沒有?他們都是蒙嘉帝國的子民,朵蘭城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是每個獸神子民的,他們沒資格進城,你有資格嗎?”他的聲音一頓,深深吸了。氣:“老子真的很懷疑,你每天晚上聽著那些慘叫,怎麼睡得著。”

  “你你……”阿雅森做夢也想不到,眼前看上去二十不到的比爾族年青人居蔡敢對自己這樣無禮,他的手指,他的眼神,他的氣勢都快把自己逼到懸崖邊上了。

  從沒人敢這樣質問他阿雅森執政官。

  有些神經質般的尖叫起來,阿雅森臉漲得血紅:“不放那些賤民進來怎麼了?誰知道裡面有沒有蠻族的奸細?本執政官是為城裡的人……”

  “為你媽辣個巴子!”鄒亮一指頭戳在阿雅森的胸口上,他已經懶得跟這種賤人廢話了!

  只不過戳了一下,阿雅森這種老油條立刻殺豬般慘叫起來:“大家看到了!新來的特使動手打我!來人!城衛,給我……”

  “打你?老子殺你又怎樣……歐尼斯特!”鄒神棍扭頭一聲吼。

  轟……

  貼山崩!

  歐尼斯特如同小坦克一樣沖了出去,把還在扯著喉嚨尖叫的阿雅森一肩膀撞成了飛機。

  “嗷……”心寬體胖的執政官阿雅森這輩子都沒被人這麼打過,哪經得起歐尼斯特一撞,口裡鮮血狂噴,向後飛滾出十幾米遠,還一路撞翻無數看起來威武的城衛兵。

  而且這一下相當重,相當的狠,要不是他渾身的肥肉,這一下就能要他的老命。

  阿雅森怎麼都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敢下殺手,咳了幾口血才發出嘶啞的尖叫:“摩納哥,你的人都是死人不成?看著人行刺本執政官!騎士團呢?老子的城衛呢……給我咳咳……殺了他們……”

  摩納哥一臉的汗,怎麼都沒想到事情會鬧到這個地步,這個特使完全都不瞭解情況啊。

  朵蘭這邊的騎士團也是長年拿著執政官大人發的金幣,早就同穿一條褲子,真正能戰的嚴格騎士操手的騎士團七年前和城衛軍一起在野戰中,被蠻族人一鍋端了,現在的朵蘭城的秩序騎士們早已今非昔比。

  聽到大金主阿雅森執政官的號叫,懦弱的摩納哥不敢發話,騎士團這次來的十二名騎士已經行動起來,平時的他們就是披著騎士外衣的痞子。

  反正過去也不是沒有囂張的特使來過,最後結果還不是強龍不壓地頭蛇?

  被驅趕的獸族本來還很沒什麼動靜,可是看到連騎士都敢無視獸神祭司,獸族難民的情緒可是不怎穩了,讓那些城衛軍一時忙於應付。

  十二名神廟騎士臉上掛著虎假虎威的冷笑,一身白裝修看上去還有幾分威武。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老到鄒亮面前。“對不起,這位特使大人,雖然你是特使,但這裡………朵蘭城,不是任你胡來的地方,你的手下無故攻擊執政官大人,他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騎士雖然隸屬于神廟,但外來的祭司管不到他們,而且他們也很聰明的針對歐尼斯特。

  鄒亮沒有再廢話,幾乎是一接觸,他就知道了朵蘭城的情況,這裡是一個執政官完全佔據統治性優勢的地方,神廟的主祭就是個牆頭草,但是他現在是用人之際,全部幹掉顯然不是最佳選擇。

  又是一枚勳章出現金荊棘聖戰勳章!

  坦白說,要是按照鄒亮本來的性格,這些騎士城衛軍通通上火刑柱,但目前人手匱乏,相比完全敵對的城衛軍,這些人還能湊合用。

  一旁的摩納哥更是心臟狂跳,和這些半桶水的騎士不同,一瞬間無數的信息湧入腦海,上面似乎交代了一下,但是他並沒有在意,這位特使與眾不同……

  “在教廷有個傳說,有個年青人,同時得到了教皇授予的獸神榮耀勳章和金荊棘聖戰勳章……”

  聖戰騎士!

  鄒亮沒有理會那些騎士,顯然他們也得到了主祭的眼色,這是真的,他們可以無視祭司,但如果對聖戰騎士無禮,蒙嘉就沒有他們立足之地。

  “眼睛瞎了嗎,還站著幹什麼,你們要叛國嗎!”

  鄒亮冷冷的說道。

  一眾騎士面面相覷,紛紛單膝跪下行禮。

  鄒亮依然沒有好臉色,對於這種垃圾兵都應該弄死,等安頓好這些難民再說,“你們負責維持秩序,把市政廳廣場騰出來,搭建帳篷先安頓他們。”

  眾騎士面面相覷,又看主祭大人默默點頭,也都認了,這小子來頭可真不小啊。

  “那是什麼?那難道是……”

  “這位特使看來不簡單啊。”

  稍遠一些地方,一些貴族家的僕從和管家們偷偷觀著風向,特別是各大商家的手下,對於帝國的各種消息都嗅覺敏銳,幾乎是兩枚勳章一亮出來,他們就猜到一些什麼。

  表面上不敢聲張,內心裡都掀起了滔天巨浪。

  剛剛被城衛和侍從扶起來的執政官阿雅森還不清楚狀況,但是他這時見到自己的血,眼睛都紅了,憤怒的甩開扶著他的侍從,指著鄒亮那邊尖吼:“來人!給我打回去!媽了個比爾,敢打我……打回去一人獎勵一百金幣!”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城衛軍可不管那些什麼榮譽和勳章是幹什麼的,何況這裡是朵蘭城,山高教宴遠!

  原本因為特使強勢表現有些猶豫的城衛兵們相互交換著眼神。

  對於這些土生土長的城衛兵來說,還是執政官的身份和威懾比上面的特使要大點。

  恰好在這時,阿雅森抹了一把口裡咯出的鮮血,怒火更盛,忍著肉痛尖叫:“怕什麼,萬事都有老子頂著!敢動手的每人賞兩百金幣!”

  他是真豁出去了,擺明瞭這位特使不給自己活路,一來就扣自己的人,連自己身為執政官都打,後面還怎麼過。

  拚個魚死網破!

  底下的還有一絲猶豫的城衛兵聽到兩百金幣,眼睛都快要發光了,一輩子,不兩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多錢,幹了!

  聚集在附近的五十多名城衛兵興奮的嗷嗷叫著,端著武器正要往前沖,突然,看到畢生難忘的一幕。

  一幾個身手矯健的身影從那位特使大人身後躥出,還有兩位弓箭手飛上了半空。

  幾乎是瞬間的接觸戰,蘭迪和科特、巴斯、辛達、歐尼斯特,連武器都沒用,就把所有城衛全部打倒。

  比起蠻族的騎兵,這些朵蘭城的城衛兵簡直弱得不像話,根本沒什麼戰鬥技巧可言,百年不斷修建的城牆確實安全,同時也成了這些人墮落的理由。

  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所有附近的百姓和商人們都看到“刺激的畫面”那位特使大人的人,幾個人就把所有的城衛兵給解決了,連一向很威風的執政官阿雅森都被人放倒,被那位特使一腳踩在肥臉上!

  而所有難民則是發出了震天動地的歡呼聲,自從失去家園,他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痛快過!

  “你這是在挑釁……我一定上告,去告執政官,去告猛虎紅衣大主祭,一定要你……阿雅森殺豬般的尖叫著,但是隨著一張紙在腫脹的眼皮下展開,這位囂張的執政官,死硬到底的阿雅森大人一下子閉上嘴,全身不可抑制的恐懼顫抖。

  那是……一張蓋有兩大行省薩滿印信的委任狀!

  鮮紅的印章像是血一樣刺入他們的眼睛,說明了眼前這位特使的背景何等的強勢!

  鄒亮是一不做二不休,雖然不能公開殺了這個蠢貨,但也要給他一個深刻的教訓,至少他在這段時間,這就傢伙最好乖乖的所在家裡不要踏出家門半步。

  這代表了什麼?毋庸置疑,絕不是阿雅森那點金錢關係能打動的,執政官大人翻白眼了。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