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三百五十三 火炎世界

  連環要害攻擊!連環連環!!!

  四周的妖獸不但沒有減少,反而越殺越多,除了高階的火晶傀儡,火魔巨人也開始出現在戰場上。

  吼吼~~~

  發狂的不僅是獸集,妖獸也在發飆了!!

  緊張時刻。

  崩!!

  一聲尖銳嘯音,暗金級的弓箭手餘哲發威!

  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則石破天驚!

  一箭射出,射碎空氣,在視線中拖出一道白色的長長氣浪,一箭射爆火魔巨人的獸靈。

  轟~!!

  炸碎的岩石和岩漿四處噴濺,滾動飛彈的巨石在妖獸群中砸倒一片。

  “哈哈哈!痛快!!!”

  鬼影子的笑聲在沸騰混亂的妖獸群中,在一片一片拋飛的妖獸屍體中若隱若現。

  余哲連出七箭,每一箭都是混亂戰場中實力最強的妖獸,最強的一頭已經有四十多級,接近妖獸小領主的境界,但還是被餘哲用一枝金箭直接爆核。

  看得部亮的眼睛都眯起來。

  看來老鬼他們這段時間積攢了不少怒氣,這次全爆發了!

  “我要衝了!”黃金比蒙大金聲音渾厚若雷,提醒肩膀上的部亮一句,猛地掀動四肢狂奔起來!

  他是金色的颶風!

  他是傘色好閃電!!

  他就是戰場上的狂暴兇器,一路輾壓,粉碎一切!

  轟!轟轟轟~!~!!

  金色的比蒙放聲怒號,身上浮起淡淡的金色光暈。賁張的肌肉如岩石般剛硬,爆炸般的力量將阻擋在前方的妖獸全部轟碎,向後拋飛。

  正在放箭的餘哲毫不猶豫的跳上大金的另一邊肩膀,鬼影子也不知從哪鑽出來,身上染的都是妖獸血,鬼魅般的跳上大金的背。

  三人合作無間。

  吼~~~!

  大金奔跑的速度猛然加速,渾身金光大盛,迎著前方海浪一樣翻湧厚積的火炎妖獸群沖去。

  激速!高頻衝擊波,隨著大金四肢的邁動不斷爆炸擴散。

  擋者死!!

  轟!!

  火炎的世界,越往深入越恐怖。

  黑色的岩石縫隙中火海沸騰,火舌亂躥,熱浪不斷鞭打著皮膚,獸靈要弱一點都扛不住。

  源源不絕的妖獸瘋狂地追逐著大金的身影,不斷消耗著大金的速度,令他奔跑的速度漸漸變慢。

  “碎邊!”

  鬼影子一眼看到左手有一條長長的山澗,大聲提醒。

  金色的比蒙獸在妖獸群中劃出一個弧線,向著山澗狂沖。

  但是一接近的時刻,所有人都傻了。

  靠!

  普通的山澗裡流的是水,眼前這條又寬又長的山澗中流動的全是岩漿。橘紅色的火焰和泡沫從血紅色的岩漿河流中翻騰著。

  萬一掉下去就是屍骨無存!

  鬼影子也沒想到自己隨意指的一條路居然是絕路,部亮回頭看了一眼喊道:“妖獸追上來了!”

  “沖吧!!”餘哲握緊了手裡的弓。

  大金毫不猶豫的一聲低吼,最後一點體力爆發出來,虯結的肌肉抖動著爆發。

  轟!

  一聲巨響,四肢彈開,推著身體突然加速,仿佛一枚出膛的炮彈猛地高高躍起!

  這一刻,大金背上的三人全都把心提了起來。這條“火河”夠寬的,大金平時狀態肯定沒問題,但現在體力耗盡,身上又背著三人,能不能順利跳過去?

  灼熱的風和帶著硫磺味的氣流從臉上擦過,大金身體跨越飛起的動作仿佛變慢,在空中緩緩移動著。

  眼看過了火澗的一半,成功在望,餘哲和鬼影子、部亮都心裡松了口氣時,突然……轟!!

  一隻巨大的燃燒的火焰大手從底下的岩漿火海中伸出,向天空中的大金等人一把抓去。

  三十九級妖獸,火魔巨人!

  沒人想到在地岩漿裡還藏著一隻”而且正是在眾人身在半空中最虛弱的時刻。

  老鬼握緊了手裡的刀,余哲也張開了弓,但是有人比他們更快。

  鄒亮,金色的權杖對著火焰巨手一指。

  一低音炮!

  轟!

  空氣中一聲霸道轟鳴,仿佛看不見的雷神大錘在心臟上重重一敲。

  眼看要抓上來的火魔大手瞬間炸裂,燃燒的火石四濺,火魔巨人在岩漿底下發出憤怒的吼聲。

  大金等人成功越過火澗,一步踏中對岸,所有人被巨大的衝力掀起,就勢一個翻滾彈起。

  餘哲弓弦一動,崩!

  剛剛從岩漿底下站起來的火魔巨人獸靈炸開,身體坍塌跌入火海中,轉瞬被岩漿吞沒。

  後續的妖獸雖然也是火系屬性,但是夠級別無視地心岩漿高溫的不多,大部份被攔了下來。

  第一關算是通過了。

  “哈哈哈~”

  老鬼用力拍了拍郊亮的肩膀大笑起來。一切盡在不言間。剛才亮出手真是太及時了,這小子的戰歌越來越彪悍了。

  “繼續吧。”餘哲掃了一眼鄒亮,視線投到大金身上,“你還行嗎?”

  大金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成一個大字型,在這種高熱度的火炎世界裡”體力消耗相當驚人。

  聽到餘哲的聲音,大金猛一下坐起來,憨厚一笑:“我不要緊。”,停了一停,摸了摸頭有些困惑:“剛才誰拿針紮我?”

  大金轉身,所有人看到他的屁股上插著一根長針,好像一根天線顫巍巍地抖著。

  “老鬼……”餘哲有些無語地望過去。

  這是擔心大金力氣不夠來點刺激嗎?

  鬼影子一縮腦袋,尷尬地一溜煙閃了。

  沿著黑色的山脈,四人繼續前進。這一次的試煉是鬼影子和餘哲他們的沖關之作。而且聽說之前也試過一次,但是最後關頭功虧一簣,當然更加謹慎。

  說起來鬼影子和余哲、大金他們最近也是運道不好,先走進入跟部亮上次試煉差不多的迷宮場,這種考驗人品和頭腦的試煉真是把鬼影子他們給折磨到抓狂了,在裡面呆了一個多月,好不容易才完成。

  接著闖這片炎獄試煉時,還心裡很樂,比力量要比玩迷宮舒服很多,哪想最後關頭輸在了BOSS手裡。所以這次老鬼和餘哲他們都是憋著一股氣要發作,才在開始打得這麼兇猛。

  “說起來,這裡的最終BOSS是什麼?”鄒亮有些好奇地問。

  “一會你就知道了。”老鬼的嘴角抽了三下,有些鬱悶地道。

  一處巨大的火山,仿佛傳說中的火焰山一樣燃燒著,遠遠看去就感到一股逼人的熱浪沖過來。

  別說是人,就連普通的妖獸都夾著尾巴有多遠跑多遠。

  這次試煉最後關的BOSS就在那裡,而且據老鬼猜測,這一關有很大機率出好東西。大家都提起了精神,向著火山前進。

  空氣的溫度已經遠超過正常人可承受的範圍,老鬼和大金他們是實力到了”可以無懼,部亮就有點辛苦了。身上的衣服瞬間被汗水濕透,又瞬間被高溫蒸發,這樣不斷循環著,身周都帶起了騰騰的蒸氣。

  幸好鄒亮的意志夠堅韌,雖然屬性是耐寒不耐熱,靠著獸靈與意志力還能堅持住。

  空氣裡出現強大的妖獸氣場,有些淡淡的火星在空氣裡跳躍著,仿佛螢火蟲在飛舞。

  更誇張的是四周的景物都因高溫有些扭曲了。

  老鬼面色稍有些凝重,他們三人都是經歷過的,知道最後這關妖獸的強大。

  “小亮,一會你跟緊我們,有大金幫你擋著應該沒事,實在要是扛不住,退出也不要緊。”他像是一個關切後輩的長者一樣碎碎念著:“這道試煉最難的就是最後一關,比起上次闖的冰龍的投影只強不弱。”

  “放心吧。”部亮微微一笑,老鬼和餘哲他們對自己可以說是照顧有加,剛才那話也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拆出來。

  “我知道怎麼做。”

  “你小子機靈,自己把握吧。”

  鬼影子和餘哲、大金他們對了下眼神,“這裡溫度太高”就算我們也只能堅持半小時,超過這時間如果還沒搞定就只能退出了…………”

  “準備好了,沖吧。”

  “沖!!”大金張開嘴發出一聲吼!

  電光火石間,其餘三人默契地跳上大金的背,這頭黃金比蒙一聲狂吼,再一次展開一往無前的氣勢與速度,向著火焰山狂沖而去。

  不得不說,試煉的時候有這麼強而可靠的比蒙戰士做後盾,隊友們都輕鬆許多。

  一入火焰山,頓時感受到驚人的燙!

  肌膚一下子被高溫燙紅了,視線能看到的一切都是燃燒發紅的灼亮。

  特別是各種各樣的燃燒物飄浮空中,責黑色的煙霧也是嫋嫋的冒起,遮擋人的視線。

  簡直就像是一頭沖進了火場。

  但這時沒有退路,準備憑藉實力硬闖這關,無論是老鬼、餘哲還是郊亮他們都沒有回頭的打算。

  大金高速前進,帶起的風壓和衝擊波隱隱把高溫和火焰隔絕在外,漸漸的”一個巨洞出現在眾人面前。

  “就是那裡!”

  一頭沖進去,另一個世界呈現在部亮面前。

  這是一個仿佛如同傳說地獄的地心區,滾滾的岩漿形成一片巨大的火池在翻動著。血紅色的岩漿裡不知道被投進了多少妖獸的屍體”隱隱可以看見一些殘缺焚黑的骨頭露出來又沉下去。

  頭頂上方是無數倒吊的赤紅色鐘乳石,眼前是一片廣闊的地下空間。

  在洞口的最深處,隱隱可以看到一個大傢伙在一起一伏的鼓著身體,像是在睡眠中。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