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三百五十六 兄妹

  當然要走到達了芻勾和奧古斯都這樣的級別,團隊也確實沒什麼價值。

  “對了,大金,我的一個朋友是狂化比蒙,升級上有什麼技巧嗎,我聽說比蒙晉級很難?”,鄒亮想起蒙瑪和誇克。

  “呵呵,小子,你問大金算是問對了,比蒙族能進入金耀級,整個獸神大陸也不超過五個。”

  鬼影子得瑟地說道。

  “他是什麼級別?”

  “銅烙級吧。”

  大金在自己的空間腰帶裡翻騰了一下,“把這個東西給他,對晉升很有幫助,至於能否成功就看他自己了。”鄒亮道謝,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想來是比蒙族用的,這種幫忙,恐怕也只有他們這種關係才行,不然的話,根本沒可能,黃金比蒙蒙嘉一個都沒有,也是導致蒙嘉比蒙一族很鬱悶的地方。

  鄒亮等了一會兒老邪,但一直沒等到,也只能離開,在通天境也不能算是初哥了,也發現了這裡的一些情況,到處都是小圈子,輕易不會互相交流,彼此之間也都有戒心,跟獸靈界確實有極大的不同。

  朦朧的黎明光線中,一行馬車駛入帝都,向著教皇新賜的府邸,希伯來府馳去。

  “五妹來了?”鄒亮則準備和露瑤還有南部其他人趕去城外集合,開始今天的特訓,沒想到蘭迪興沖沖的跑上來,告知艾薇兒已經趕到府上了。

  鄒亮微笑起來,這是和艾薇兒約好的,達羅斯和耶路薩摩的獸靈商店都步入正軌,帝都這樣巨大的市場怎麼能放過呢。

  “布埃納文、墨菲,你們先去吧,我可能晚點到。”鄒亮轉頭向身邊等著的其餘人說著,總不能因為自己的事讓大家都陪著遲到。

  “那我們先過去。”墨菲點點頭。

  布埃納文露出一個狡黠的微笑:“又有美女過來了?反正你都率先過關了,去不去都無所謂了。”

  “那是我五妹!”鄒亮哭笑不得地給了這傢伙一肘子,布埃納文誇張地捂著肚子退幾步,惹得比蒙誇克和列拉昂這些惟恐天下不亂的傢伙一起起哄大笑起來。

  “好了,你們趕時間先去吧。”鄒亮想想對布埃納文道:“如果我過了一小時不到,你就幫我請個假。”

  禮節上還是要做好,儘管已經過關,鄒亮並不想隨意搞特殊,內貝羅擺下道要來文的,他當然要配合一下。

  “看看,被我說中了……”

  大笑聲中,特訓的人坐著馬車趕去城外。

  鄒亮和蘭迪、科特還有歐尼斯特等一幫兄弟一起去看艾薇兒,從朵蘭城的事後還沒時間回耶路薩摩,說實在的對五妹還真有點想念了。

  安靜的大廳中,艾薇兒獨自佇立等待著,從大廳的正門可以看到庭院,那的確是世家大族才會有的氣派,一片精緻優美的佈局,回廊與庭院外修剪出各種造型的名貴花草,遠處還能看到隱隱的練武場。

  艾薇兒家是耶路薩摩城的大世家之一,家裡的府邸絕對是豪華大氣的,但是和亞瑟在帝都的這處宅子一比,就被比下去了。

  畢竟是帝都,又是教皇親口賜下的宅子,感覺底蘊與格局就各上一層,完全是帝都的風骨,大世家的氣派。

  清晨的光線從窗外和正門透入,將門外的庭院照得一片金碧,花草如菲,生機勃勃。

  這陽光也照在艾薇兒的臉上,將她細瓷般的玉頰映得光潔一片,那如羊脂般細膩的肌膚仿佛都在微微發光一樣。

  此時此刻,她雙手背在身後,忽然看到了大廳上的一副古字:有容乃大,無欲則剛!

  從剛認識他時一個默默無聞的比爾族到現在,一步一步,居然成為了萬眾矚目的英雄……

  顯然這個八個古字並不是表面的意思,蘊含著更深層的力量。

  艾薇兒嘴角掛著一絲恬淡的微笑,雙手負後微微彎腰,這個動作只是無意的,卻把瑞波特少女的純真可愛,還有優美的曲線全都展現出來。

  “五妹,在看什麼呢?”

  一片匆忙的腳步聲,鄒亮還有科特、帕特里斯、蘭迪、歐尼斯特全都走進來。一眼剛看到頑皮可愛的瑞波特兔族少女正微彎著腰,湊在牆壁間的一張大字前好奇的觀望。

  只是一個尋常動作,但是配合著此時的場景,少女與字,陽光與清新,帶給人一種淡雅的意境美。

  鄒亮微微一笑:瑞波特兔族常出美女,但是如艾薇兒這樣氣質婉約,又有能力和事業心的美女,卻不多見了。

  “大哥!”一見到部亮,艾薇兒臉頰微紅,趕緊站起來雙手輕輕撫平剛才動作牽起的衣裙褶皺。

  “薇薇,你的眼裡只看到大哥,我們呢?我們呢?”

  蘭迪和科特在一旁假裝“不平”的抗議。

  “二哥、三哥、四哥,帕特里斯,快一個月沒見了,大家都好?”艾薇兒甜甜一笑,伸手將額前一縷髮絲抹開,露出晶瑩含波的雙眸。

  “這還差不多,叫得咱心裡很舒服。”蘭迪摸著下巴一臉得意。

  “去你的大臉貓。”科特推了他一下,“沒看見妹妹幹站著嗎,還不快去泡點好茶上來!”

  “為什麼是我!”蘭迪鬱悶地喊著,拉著一旁嘿嘿偷笑的帕特里斯去準備茶水。

  “不好意思薇薇,我這府也是剛住進來,還沒什麼下人,連飯都是兄弟們幫忙弄。”鄒亮有些不好意思地拉著艾薇兒,再招呼起歐尼斯特和科特先在廳中圓桌前坐下。

  實際上神廟的人帶部亮看宅子時,也問過要不要配一些奴僕下人,不過鄒亮想著是自己的家,到時自己挑人比較好,於是婉拒了。

  到現在,整個大宅子裡,也就住著那些戰歌祭司團成員,再就是耶路薩摩幾個兄弟,再再就是一起特訓的年青強者。這所能容上千人的大宅子最後只住了不到一百人,確實人少了點。

  艾薇兒的雙眼端詳了一會鄒亮,又看了看科特和歐尼斯特,“大哥,你們都是英雄。”

  鄒亮微微搖頭失笑:“呵呵,不帶這麼自吹自擂的。”

  “這是事實,每個蒙嘉人都應該為你們驕傲。”艾薇兒微微一笑,兩眼彎成了可愛的月牙型。

  “你啊,帝都分店的準備工作應該已經到位了吧。”鄒亮笑著在她微露得意翹起的鼻尖上輕刮了一下,惹得艾薇兒嬌嗔著摸著鼻尖閃了閃。

  一點點親昵的小動作,在倆兄妹間已經習以為常。

  “我辦事,你放心。”

  對於生意上的事兒,科特他們完全是兩眼一抹黑,坦白說,越瞭解亞瑟,就越發自內心的敬服,似乎根本就沒有他不會的事兒,在科特他們看來”祭司、戰鬥、統帥、……,商業,完全都是八竿子打不到的事兒,可是亞瑟卻能如此得心應手。

  看著笨手笨腳的魯曼給大家倒茶,結果一不小心手指插進茶碗裡,被燙得嗷嗷叫,艾薇兒也有點忍俊不禁。

  她不笑還好,這一笑,更把魯曼笑傻了。

  “去,沒見過美女嗎!”科特忍不住踢了一腳。

  魯曼撓撓頭連滾帶爬地跑了,大家在成長,艾薇兒也在逐漸長大,她月亮一族的氣質開始顯現,變得更加美麗了。

  “這段時間要特訓,我的時間比較緊張,具體的事情還要薇薇你多操心了。”

  “放心吧,就算為了一份厚實的嫁妝,人家也要努力的。”艾薇兒笑著,微露出雪瓷一樣的貝齒,開起了部亮的玩笑。

  “哦,對了,我帶來了一些比較可靠的僕人,一會兒大哥選一下吧?”

  五妹就是貼心啊!

  一幫大老爺們,特別是比爾族的歐尼斯特還有魯曼、部亮三人都樂了。

  雖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但是現在艾薇兒找好了下人,大家以後就更省心了。也算過過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貴族生活。

  “人我不用看了,薇薇你找的人我們都放心。”

  在帝都開店,勢在必行,但帝都的水太深,白的黑的,尤其是這一直是加百利家族壟斷的,部亮算是硬插上一腳,如果是一般的程度也就罷了,但他的獸靈商店絕對非常的驚人,很多事情都不太好辦,換成以前的亞瑟肯定沒那個資格,但現在今非昔比,他也不是以前的那個小小見習祭司了。

  鄒亮摸了摸下巴,與艾薇兒眼神一碰,大家算是心有靈犀了,在商業上,艾薇兒確實有著非同一般的嗅覺。

  “具體的事還得靠薇薇你去張羅了,我會幫你想點吸引顧客的創意和宣傳手法。”

  “創意和宣傳手法?”艾薇兒咀嚼著有些陌生的詞,明白了大哥的意思。看來大哥又有驚喜要帶給大家。

  歐尼斯特和科特都在一旁喝著茶,嘿嘿笑著,他們想的是大哥在帝都開新店,到時更好玩了,沒事都可以去逛逛。

  鄒亮仿佛一眼看出了他們的想法:,“科特,還有魯曼、卡勞,你們大家也沒時間閑了,除了日常的修煉,等新店這邊開起來,肯定需要一定的護衛,到時候徵召人手和訓練方面前要教給你們。”科特和蘭迪本身也是耶路薩摩世家,聽到大哥的話後眼睛一亮。

  大哥這就是要擴充人手和實力了。人手足了,勢力更強了,咱們兄弟也跟著水漲船高啊。

  一想到這裡,笑意忍也忍不住。

  “先別開心太早,你們的實力現在是不錯,不過還差點磨煉,等過幾天,我會把特訓裡學到的訓練方法教給你們練習,那可是高強度的。”

  一句話激起了蘭迪他們的豪氣,拍拍胸脯大聲道:“大哥,你放心,咱們兄弟能行。”

  “就是,一定不會給隊長你丟臉的。”魯曼與卡勞也興奮的喊起來。苦練?那怕個鳥,有付出才有收穫,高強度的訓練意味著大家實力能更上一層樓了。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