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三百七十七 外來?

  從沒聽說有翼色的比斯邁,也沒想到會在通天境試煉場裡遇到她們。

  她們是真的假的?

  大金完全傻眼了,一旁的夏娜也是,很顯然這些黑色的比斯邁有點推翻他們的常識。

  但是部神棍卻不在乎這個,他瞭解獸神大陸的情況,確實沒有黑色的比斯邁,但沒有不代表不出現過,而且以他的經歷,真的是能接受任何東西。

  ……還是滿養眼的。

  從下往上仰視著,這些女比斯邁族穿著叫一個性感火辣,肩膀、手臂還有小腿都露出來,其餘關鍵部份用一些黑色的羽衣遮擋著,但是這種若隱若現的遮擋反而更顯出妖嬈的身材,雪白如瓷的肌膚。

  雪膚與黑色羽翼,有一種比斯邁與天魅族合二為一的錯覺。

  這些黑翼比斯邁族的臉上也不像是蒙嘉帝國比斯邁族那樣清淡與高雅,透著一種若有若無的魅惑微笑。

  不過眼神卻是冰冷的。

  數百名從未見過的神秘比斯邁族飛旋在半空中,對鄒亮和大金、夏娜發出警告:“站在原地,接受詢問,否則就是我族的敵人!”

  一名身材健美的比斯邁從天空飛落,她的身材實在高大的不可思議,居然比亞瑟這比爾族還要高出一頭。雙手插腰,驕傲的打量著他們。

  “外來人……生物?”她的目光閃動了一下,冷冷道:“回答我的問題。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驕傲的黑翼比斯邁女人抬了抬下巴,鄒亮注意到她的腰上配著一把裝飾華麗的長劍。發現這些比斯邁族幾乎沒見到穿鎧裝的,一般的都腰部配著長劍武器,或者背上背著弓箭。

  心裡閃過這些,鄒亮嘴裡平靜的道:“我們是在進行試煉,尋找一樣東西,這裡是什麼地方?”

  高個的女人眼神微微眯起,打量著鄒亮,似乎在分辯著他話裡的破綻。

  “這裡是封印之地,你現在所站的島是俄刻阿諾斯,而我們……是禁忌之族。”高個的女人說這些話的時候一直注意鄒亮的表情,不過顯然,鄒亮從不知道什麼封印之地,更不知什麼是禁忌之族。

  他的神情仍然是淡定的,“你說的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這反而讓高個女人有些疑惑了,無論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她們禁忌之族,和這封印之地,對方的反應都有些過於平靜了。

  就在這時,從後方,島的深處隱隱傳來一聲尖哨聲,似乎是打響了什麼暗號。天空中盤旋的黑翼比斯邁女戰士稍稍躁動了一下。

  高個的比斯邁女人向著鄒亮和他身邊的大金掃了一眼,又盯了一眼夏娜。

  “回去,不管你們是什麼,要做什麼,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說著身體微微一沉,雙翼張開,一下子飛入空中。天空中的其餘女戰士簇擁著她飛舞著,隱約可以聽到些嘈雜的喊叫。

  “利利姆……”

  “開戰!戰……”

  天空中那位驕傲的比斯邁女人向著郟亮的方向冷冷的盯上一眼。

  “離開!這是對你們的最後忠告,如果被我發現你們沒走,後果自負!”

  說完,呼拉一下子,所有的黑翼比斯邁在她的帶領下,比來時更快的飛離此地。

  大金的目光一直盯著那批黑翼比斯邁離開,搔搔頭似乎想起了什麼。

  “大金你知道她們種族?”鄒亮隨口問。

  黃金比蒙搖搖頭:“不記得是老邪還是舍哲提過,似乎通天境裡封印著一些秘密,我也不知道?”

  “不管了,我們繼續看看。”

  鄒亮既然來了就沒想過要空手回去,剛才那女人說的話他也並不在意,只是有點奇怪的是,這幫黑色的比斯邁似乎並沒有敵意,而且有相當的理智,這在通天境還是第一次遇到。

  如果到時她們要阻攔再說巴向著遠處看一眼,鄒亮帶著夏娜重新跳上大金的肩膀:“大金,跑起來。”

  “呵呵。”大金溫厚的一笑,跟夥伴合作試煉,他這移動坦克早已經當習慣了。

  等鄒亮和夏娜在大金肩膀上站穩,這狂野的比蒙立刻幹起最愛幹的事,甩開四肢跑得叫一個歡快。無論是山石還是蒼天大樹,被大金超速度沖過,全都粉碎。

  來通天境這麼多場試煉,這次是最奇怪的,到現在還沒遇到什麼強力的敵人。

  當然,這只是簡單的想法,無論是先前的魚人鯊群還是剛才的黑翼比斯邁,都是很強的。

  如果不是鄒亮的低音炮,普通的闖關者早就被滅,或者連這座島都到不了。而剛才的黑翼比斯邁族,若非另有要事,也會給鄒亮他們製造不少麻煩。

  對鄒亮他來說,這座妖獸之體形成的島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地方。而實際上俄刻阿諾斯是神話中海神的名字。

  清閒的時間很快結束,當大金帶著鄒亮他們來到一處雄渾的山脈前時,無數的妖獸從隱藏處站起來。

  山魅!

  三十級妖獸,能力有威懾、群體混亂,會使用群體妖力攻擊,同時還能設置陷阱和自製武器。有智慧的妖獸比起普通的妖獸更難對付。

  渾身長著寸長的紅色鬢毛的山魅身高兩米,身上的紅毛在風中拂動著仿佛火焰燃燒。

  看到大金和鄒亮他們接近,站在山脈各角落的山魅極度擬人化的臉上露出殘忍的譏笑,一雙雙妖獸的眼睛亮起血芒。

  雪亮的獠牙露出來,宅們發出猿啼般的嗥叫。

  嗷……

  越來越多的山魅沿著山脈出現,漫山遍野。

  想要突破這裡必須穿過無數三十級妖獸組成的包圍,繞路?繞開這裡不知又要走多久,通往這座島的核心只有這裡最快。

  “小亮,我沖了,你們抓緊。”

  大金不但沒擔心,反而眼神中透出興奮。

  挑戰?

  比蒙最不怕的就是挑戰,無論前方敵人多少,統統幹翻。

  胸膛裡有一股戰鬥的欲望騰起,大金低頭一聲吼,渾身肌肉膨脹開,四肢快如閃電的奔跑著,真正把速度提升到極致。

  熱氣摩擦著,四周一切變成最模糊不清的倒影。

  ——衝擊波!

  仿佛是一列極速飛馳的火車頭,大金的身體如同滾動的金色大球,拖著長長的汽浪音嘯,挾著爆裂般的衝擊波一條直線劃出。

  轟!!

  三十級的妖獸?敢攔在前面的無論是人還是巨岩直接轟碎。

  大金所過之處,無數的妖獸斷肢和碎石向後拋飛。

  看著大金如入無人之境,那樣強勢與瘋狂,妖獸群也瘋狂了。單體它們無法與金耀級的比蒙抗衡,但是它們有群體技。

  威懾!!

  排山倒海般的威懾力猛地拍下,猶如一個看不見的巨浪。

  這是純精神力量的攻擊,就算是金耀級的大金,他可以穩住自己,但是肩膀上的亮和夏娜怎麼辦?

  顯然尼古拉家族的少女無法做到對這種妖獸的群體威懾免疫,一瞬間仿佛心臟被人狠狠捏了一下,又被人用力的揉碎。

  巨大的恐怖威壓無處不在,連身體也受到巨大的影響,血管都像是要爆炸了。

  天空,變得陰霾!

  大地,變得沉重。

  身體……恐懼得動不了了。

  就在夏娜臉色一下子變得煞白,身體也變得僵直幾乎站不住要摔下去時,鄒亮的一隻手拉住她,無論真假,讓身邊受傷可不是亞瑟的風格。

  “站穩了。”叮囑少女一聲,下一刻鄒亮眼中爆發光芒。

  ——攻擊戰歌之龍拳。

  以獸族為圓心的東北東,這民族的山脈線像一支弓:我的右拳打開天化身為龍!

  那大地心臟洶湧不安跳動!

  將東方的日出調整了時空,回到洪荒去支配去操縱!

  金色權杖所指之處,一片片的山岩炸開,無形的音波混合著奧義之力。是信仰在燃燒,是獸神的威嚴在咆哮。

  哪裡的山魈群最囂張,哪裡就會遭到最致命的打擊。

  閃光的權杖,信仰的戰歌,代表的是神罰!

  神威,無斯不在。

  “吼!!痛快~!!”

  大金亢奮了,每次一聽到小亮的戰歌他讓渡會感到冰冷的血開始燃燒,那種暖洋洋熱辣辣的感覺,就像是喝了最烈的酒。

  整個人他媽的就想去戰鬥!

  眼前的小妖獸,統統砸個稀巴爛!

  大金一旦人叭了,他的速度一下子飆起來,剛才被數百計妖獸的威懾影響,他感覺像是陷入到泥沼,這一下子爽了!

  狂飆突進。

  得到鄒亮的戰歌支援,大金這移動的坦克仿佛加上了遠射炮塔,那叫一個酣暢淋漓。簡直爽爆了。

  夏娜穩定了一下身體重心,深吸了一口氣。她能被老祖宗選中絕不僅是因為她長得好看或者性格溫和,更重要的是她有天賦。

  天魅族的音嘯。

  不僅是比斯邁一族擁有禁空戰歌,天魅族還傳承有類似的技藝,只不過越來越罕見了,曾經兩族聯手作戰可是無比強大。

  這是奧古斯都選她的一個原因!

  擁有類似戰鬥能力的人總會有一定的共同語言。

  夏娜雙手緊握著鄒亮的左臂,保持著身體的穩定,同時身後的雙翼張開,脖頸仰起,風鈴般清越的音嘯從她的櫻唇中突出。一發出就直飆上高點,如尖銳的利箭刺穿行雲。

  所有的山魅刹那間感覺耳膜像是被鋼挫狠狠的刺了一下,痛苦的吼叫起來。

  尼古拉家的音嘯可不像比斯邁的禁空戰歌那樣磨蹭半天,直接一開腔就是殺傷,就是爆裂。

  鄒亮的信仰戰歌加上尼古拉家族的魔音穿腦,配合得相得益彰,太銷魂了。一頭頭山魅被爆得欲仙欲死,如果會說話一定會吐血流淚了。

  太無恥了,太BUG了,這麼變態的戰歌還要加上音嘯,簡直不讓妖獸有活路了。

  大金擺脫了妖獸的羈絆,近戰無敵。

  一頭頭拿著巨大石鎖和狼牙棒沖上來的山魅被他的身體撞飛,半空中直接棒開。

  眼看大金如滾動的金色光團直沖上山,勢不可擋。

  山魁反擊了!

  ——群體混亂!

  見過一群猴子的吼叫嗎?絕對比蒼蠅更恐怖!

  天空中仿佛佈滿無數的黑亂線團,那是妖獸混亂力量的形態。無數山魅的妖力凝聚成一張大網向著大金和鄒亮夏娜撲去。

  無論是誰,進入這張網就會混亂,就會發狂,就會第一時間先是把身邊一切活的生物殺掉,然後自殺。

  這是山魅百試不爽的殺招。

  一雙雙血紅的眼睛閃爍著暴戾之氣,仿佛已經看到大金三人自相殘殺的場面。

  但是,它們這招對鄒亮不好用。破幻,對精神類妖力擁有壓制作用。

  混亂的力量如黑網壓下的一瞬,鄒亮感覺到了,做出戰歌三段突破的他,更清楚戰歌的威力,反而更願意重新把第一段的基礎打好,這是力量的源泉。

  同樣的戰歌,在技巧上,鄒亮絕對是今非昔比。

  ——混亂戰歌之忐忑!啊~啊~~啊~~~~~啊~~~~~

  獸靈注入,奧義開啟,無法無天!!混亂!!顛狂!!!

  比山魅更加恐怖一百倍的混亂戰歌轟然炸響。

  鄒亮能感覺出戰歌轟出的控制力,這跟當初面對魚龍時的自我陶醉可是完全不同的境界。

  山魁們非常期待群體混亂攻擊的效果,但是眼看著它們集合上千群體的妖力撤過去,組成黑色陰霾的混亂大網。

  對面的鄒亮突然瘋顛般的戰歌吼回來。

  不跟山魅們比數量,就比質量!無數混亂的音符仿佛箭一樣撕裂穿透,仿佛一個巨大的拍子反撞回。

  嗷……

  首當其衝的三十多隻山魅眼睛一下子由紅變綠了,見到身邊的妖獸同伴毫不猶豫的撲上去,抓、撕、咬!自相殘殺!

  這是混亂的旋律!

  隨著鄒亮的戰歌聲一波波的擴散,混亂的力量如燎原的野火燃燒!

  燒盡視線所看到的一切妖獸!

  毀滅!

  權杖所指之處,亂奏滅殺!

  而夏娜不失時機的發出尼古拉家族的天魅音嘯,這是壓垮驂駐的最後一根稻草,被音嘯刺中的山魁梧著雙耳刺痛摔倒,在混亂中血上加霜,被周圍的發瘋的山魁撕成碎片。

  山魁群終於受不了了,崩潰了。山中還有更多沒受到波及的,像是被踩到尾巴的野豬,嗷嗷慘叫著逃散,逍入山林深處,被大金和鄒亮這三人殺怕了。

  大金所過之處,一路屍體。

  鄒亮戰歌所過之處,一片瘋狂!

  夏娜的音嘯做著最後的收割,拾遺補缺。

  這三人的臨時小組合居然配合得不錯。

  以少打多,但卻是毫無懸念的勝利。大金心裡的野性和霸氣也被這狂野的戰歌激發出來,一路狂奔到山頂,向著天際吼出比蒙的聲音。

  嗷吼吼~~~

  真他娘的痛快!

  以前和鬼影子、舍哲也是做試煉打任務,不過碰上這種群體妖獸大家都不會做糾纏,邊打邊跑,沒想到今天會這麼爽,被小亮吼一嗓子全都吼崩了。

  大金呵呵笑著,身上勁力一鬆,剛才狂跑的汗水化作熱氣從體表蒸騰發出。

  站在這最高的山峰頂,可以把這座島的情況看得差不多了。

  這個鏡幻之地的試煉,為什麼要把鄒亮他們指引到這裡來,究竟怎樣才能找到修復獸靈的東西,會不會有點眉目?

  鄒亮從大金身上跳下來,站在一塊卵型的巨石上遠眺著。

  夏娜張開雙翅滑翔,靜靜落在他身側稍後的地方,安靜的陪他佇立。

  從山頂向下看去,一片雲海雲滅,萬物幻像。有一種自然的寧靜之美。

  視線由近及遠,首先看到的是茂密如海波般的綠色松林,強勁的山風刮過,掀起一片碧波起伏。這風中也帶著大地的泥土清新,和原始針葉植物的清香味道。讓人精神一寧。

  透過雲海看向遠方,一面巨大的碧色湖水仿佛鑲嵌在這片大地中的翡翠寶石,又像是一隻精靈的大眼睛,閃動著靈性的波光。

  就在在那面大湖的方向,鄒亮隱隱有一種直覺,自己想找的東西就在那個方向。

  而同時,他還看到了另一副畫面。

  在碧綠大湖的兩側,有兩群人潮正在對峙。

  一方是先前見到的黑色的比斯邁族,另一邊,遠遠的只看到生著翅膀,也是有翼一族。

  鄒亮真的感到有些荒謬了,過去認為獸靈境一切都是幻覺,就算是到了通天境,也有種不真實感。

  但是這裡的一切,黑翼比斯邁族卻真正讓他感覺到她們都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存在,在加上石碑上的東西,對於鄒亮的衝擊確實有點大。

  老鬼曾說過,在這通天境裡其實藏著無數的秘密。而顯然,這裡似乎能找到真相,不得不說,鄒亮既怕知道這個真相,但又無法控制探知的渴望!

  擁有兩世知識”尤其是見到了那地下遺跡給他的衝擊更大……難道是地球上的人類遭遇了無法抵擋的惡劣環境改變了人類基因,然後又創造了這種虛擬世界?

  像黑客帝國?

  又或是,只是偶然?

  甩甩頭,鄒亮暫時把這些思緒拋開,不論通天境的幻鏡之地是真實的虛幻,還是另一個平行世界,都不是他要考慮的。他現在惟一的目的,是在這裡找出尋找給愛瑪修補獸靈的東西。

  “走吧大金,讓咱們看看這些黑翼比斯邁遇到了什麼麻煩。”

  鄒亮向大金打了聲招呼,大家不再浪費時間,現在目標定了就好辦了。

  向著遠處的大湖奔去。

  在原始松林中倒沒碰到什麼厲害妖獸,但是速度卻快不起來,一是參天古木太多。第二不知是不是先前的山魅作惡,一路上居然有不少陷坑、套索還有地刺,雖然這些對大金只是搔癢癢,但架不住量多,折騰好半天,鄒亮三人才成功穿過森林來到湖邊。

  對峙的雙方已經清晰可見。遼闊的碧湖邊,靠近鄒亮這一面的就是先前的黑翼比斯邁族,那個高個女人也在裡面。

  人數多達上千人。

  他們有男有女,但總體還是以女性居多,一樣的身上不穿鎧裝,只是簡單的用黑羽編成的裙裝和衣服遮住一些地方,露出或健美或妖嬈的身體。

  人人手裡都有武器。不過鄒亮注意到,普通武器居多,真正是獸靈鐫刻的只有一些身份較高的人手裡才有。

  如先前的高個女人就是。

  至於和這些黑翼比斯邁一族對峙的族群,隔著湖水還看不太清,隱隱綽綽的看著也像是獸族人。

  就在鄒亮留意這裡的情況時,同一時間,黑翼比斯邁族也注意到了鄒亮和大金他們的存在。

  “站住!”

  “什麼人敢闖我族的禁地!”

  一支三十人的黑翼比斯邁族女戰士在高個女人的帶領下上前阻攔。一看到鄒亮,高個女人眼睛眯起來,身上透出一絲殺氣。

  “又是你們?忘記了我說過的話?!”

  高個女人先前警告過鄒亮不讓他們再呆在島上,但顯然鄒亮把這話當放屁了。

  冷冷的一揮手,三十名女戰士排成三列,第一列的女戰士武器出鞘,迅速向鄒亮和大金逼近。

  “給你選擇,離開,或者死。”

  驕傲的黑翼比斯邁女人雙手插在腰上,容忍已經到極限了。如果不是今天情況特殊,早就大開殺戒了。

  在這個敏感的時刻,這些陌生人出現得明顯不是時候。

  各人有各人的立場,鄒亮既然來了肯定不會空手而歸。

  他微微搖頭,緩慢卻堅決的道:“我來這裡只為找到一樣東西,東西找到我就走。”

  “很好……!”

  高個女人冷冷一笑,右手大拇指向下一劃,“殺了他們。”

  她已經沒功夫和這幾個陌生人浪費了,翡翠湖邊上兩族的對峙已經一觸即發。

  第一列的女比斯邁立刻前推。

  她們有一套全擊的戰術,三十人排成三列居然絲毫不亂。特別是隊列兩邊的人腳步稍快,變成了一個半月型,一下子把鄒亮和大金他們包圍住。

  這些人都是戰士,並不會因為她們的外表妖嬈就沒力量。

  一瞬間爆發出的殺氣猶如野火燎原。

  “殺!”

  幾十件武器同時戳下來,劈下來的合擊力量是什麼感覺?

  只有在真正的戰場上才能見識到。

  但是此刻,鄒亮就看到了,這些女人的戰技絕對是在戰爭中得到的。

  首當其衝的是……

  可憐的大金個子最大,站在最前,而且下意識張開雙臂護住亮和夏娜,所以所有的武器仿佛雨點一樣向他身上灑落。

  比蒙,似乎擺不脫肉盾的命運了。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