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其實在通天境裡,同一地方的兩人很少聚在一起做任務,無論是漢尼拔帝國還是風之國都是武力至上,每一個人想站得更高,都得踩過無數人的肩膀甚至是生命。那種殘酷的競爭是蒙嘉人無法想像的。

  來自相同地方的背景,雙方競爭幾乎是必然,很難真心合作。不過這一次,米爾威尼斯為了任務成功,說服了大夢。

  畢竟在漢尼拔這樣王室權威深重的帝國,上位者代表的不僅是權威,更是力量。站在金字塔尖上的力量。這對查喀力也是有著強大吸引力的。

  至於風之國的大夢,大家不同帝國衝突不那麼大,替米爾威尼斯完成這次任務後對方就欠他一份人情,後面有事也可以讓米爾威尼斯他們幫忙。

  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想要完成一些特殊挑戰”必須借助更多職業強者的力量。

  “對面島上那座冰山就是忘川,取到永恆之水,大家都有好處。”米爾威尼斯收回自信的目光,向兩位“合夥人”說著。

  “快點幹吧,老子有點迫不及待了。”大夢嘴巴張開,露出兩顆雪白的獠牙,笑容冷酷而霸道。

  “時間寶貴。”查喀力冷靜的觀察著周圍的一切情況,這是身為超一流弓箭手必備的洞察力。

  米爾威尼斯不再多說,微微笑著向前沖去。

  海水中,插著無數根巨大的黑色石柱,仿佛定海針一樣延伸向遠方,這就是通過大海的惟一通道。

  他的身影快如閃電,仿佛可以無視渦流海水的吸噬力行走在水中,瞬間躍上最近的一根巨型石柱。

  大夢則是另一種風格,霸道的大步跨進海水,恐怖的力量將海水劈開”沖上石柱。

  最後是查喀力,他的身影在海水中似慢實快的走著,輕如羽毛,很自然的飛上石柱,追趕他們的腳步。

  在三人的剛才呆過的沙灘,堆積著無數的妖獸屍體,鮮血在海水裡漾開,變成一朵朵飄浮的血花。

  鄒亮和大金夏娜踏出了光陣,眼前第一時間看到的是腳下居然踩著一根巨型的石柱,下方間隔著百米是洶湧漩渦的大海,看著讓人有一種目眩之感。

  大金有點鬱悶,比蒙不喜歡水怎麼每次試煉碰上的都是水。

  鄒亮的目光掃了一下四周,看到前方和後方都有無數的石柱延伸向遠方,仿佛是一條巨龍的脊背。

  讓鄒亮稍稍注意的是石柱上刻有一些模糊的圖畫,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有些辯認不清了,惟一能看清的是石柱上用古漢語留下的標記。

  “跨海橋,通往第三實驗場”斑駁的文字上佈滿歲月和風雨雨水的侵蝕,不知存在了多少年頭。

  鄒亮搖搖頭,這裡也是創造這世界的人留下來的遺跡之一,不過他現在只想早點替愛瑪找到永恆之水,其餘的都不再考慮。

  “大金,利用這些石柱應該可以順利通過。”

  鄒亮辨認了一下方向,向前指了一下。

  大金點點頭,腰身一伏,鄒亮和夏娜跳上他寬闊的值得信賴的肩背穩定住,比蒙活動了一下脖頸,咧嘴微笑了一下,只要有落腳的地方,他就有自信闖過。

  此時的鄒亮還不清楚,在這片秘境的另一頭,三名金耀級的強者正向他一樣向著永恆之水前進。

  轟!~

  大金一路狂奔,剛剛在石柱上前進數百米,附近海水突然風雲突兗巨大的水柱沖起,一群妖獸突然自水飛出,向著大金追擊。

  它們的數量多得數也數不過來,宛如一片狂風暴雨。

  海洋中生長著各種生物,就算是沒見過的也毫不奇怪,長得有點像是鄒亮那一世地球上飛魚的妖獸又是從未見過的品種。

  和地球上的飛魚比起來,眼前的無疑要兇殘得多,嘴部如劍魚三樣是長長的尖刺,身側的雙鰭展開就像是兩隻小翅膀可以短途飛行。

  從海水躍到半空中的一瞬,這些妖獸就已經張嘴向著大金的腦後噴射出尖銳的水箭。

  隨著水箭射出,它們的身體緊隨其後,借著滑翔衝力,尖尖的劍嘴向著大金身上的鄒亮和夏娜沖去。

  不過這種妖獸看起來兇猛,真正的威力對黃金比蒙來說就是一碟小菜。

  電光火石之間,大金身形一抖,無形的勁力將水箭彈開,接著又是一聲吼。

  嗷~~~

  狂暴的吼聲像是半空中打了聲炸雷,配合著大金強橫的肉體發勁,那叫一個繽紛燦爛,沖進的妖獸直接被高頻衝擊波轟成碎渣。大金連停都不停,繼續向前趕路。

  海水的漩渦漸漸平息下去,一時之間寧靜得像是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

  只有淡淡的血紅色,還有一些妖獸殘缺的屍體隨著海水漸漸飄遠。隱約可以見到一團黑色的巨影從海底下滑過,向著鄒亮他們消失的方向追去。

  一路遇到不少妖獸,不過都是低階的,沒什麼能真正威脅到大金的,這倒讓鄒亮有些不解起來,按說這種特殊任務的應該也會有特殊難度,至少是不下於B級難度的考驗,現在一路太順利了反倒讓人有些不安。

  夏娜一如既往的平靜低調,回家的這一天裡,她默默的把與鄒亮的一幕幕想過一遍。這不光是老祖宗可能問起來,她自己也是不自覺的這樣做。

  鄒亮真的如老祖宗提過的一樣,擁有太多的不可思議。夏娜性格本就溫和,老祖宗的話,對她來說就是命運,家族也是這麼說的,她不需要思考,只要跟著這個人,完成自己的任務,這就是她活著的意義。

  對現在的她來說,鄒亮就像是主心骨,她要做就是追隨著他,幫助他一起取得三件修補獸靈的物品,成為他不可或缺的助手。

  自己的感覺?

  夏娜不好說,可是至少這個男人並不討厭,她還是願意和他一起完成這些事情。

  這個男人會成為佔有她的男人嘛?夏娜不知道。

  就在少女低頭想著心事的時候,突然一陣微微的歌謠不知從哪裡傳來,有一種令人心志沉迷的魔力,聽得人一陣陣恍惚。

  從海水下鑽出一隻只擁有著人類少女身體,雪白魚尾的妖獸。

  冰海魅妖!

  它們擁有美麗的容顏,在獸族的傳說裡是引誘船隻和航海人員迷失的妖獸,本身力量並不強,只有二十六級,但是天賦的能力“惑亂之歌”能讓人心靈迷失,產生種種幻覺。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