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三百八十五 金耀級的圍攻

  難以置信的強勢,集合四名金耀級強者的力量,B級難度的普通妖獸連稍微拖延他們的腳步都做不到。

  此時此刻,整個峰頂的情況盡收眼底。

  氤氳的雲海就在身邊不遠翻湧著,仿佛仙境。

  一面巨大的仿佛溫泉般不斷噴吐著熱氣的透明湖水中,有一個小小的岩石堆,像是某種祭塔,上面有一方石碑上隱約寫著什麼,距離太遠看不太清。

  永恆之水應該就在那裡。

  所有人對了一下眼神。

  在這方圓數裡,如同一盞冰碗的巨大的冰峰頂上,妖獸領主的氣息正越來越濃烈,所有人都感到了一種量變到質變的危險。

  這一瞬,風停了,雲海不動了,甚至就連微微湧動的天池湖水也一下定住了。

  下一刻,一聲驚天動地的咆哮!

  地面的冰層轟然炸開,巨大妖獸身體破冰而出。

  “閃開!”

  所有人發出怒吼,各自退往安全距離。五十級左右的妖領主,要真給人來一記狠的,金耀戰士也扛不住。

  所有人都在退,只有一個人例外。

  狂獸戰士大夢。

  身有狂化天賦,性格也是狂的,看到妖獸從腳下鑽出來不驚反喜。

  這金耀級比爾高舉起右手,全身筋肉力量彈跳湧動,一瞬間右手幾乎膨大了一倍。巨熊之掌。

  這是秘術。能把全身力量集中到一點的破壞技。比起黃金比蒙全力一擊也不差。

  轟!!

  巨靈般的右掌狠狠拍下,將狂暴的破壞力注入身下的妖獸軀體。

  但是,大夢的笑容還沒過去”強大的反震力炸開,大夢的身體流星般慘號著拋飛,一路滾下山坡沒影了。

  巨大的蟲軀一集點的自雪中鑽出,所有人有點呆。

  這鳥傢伙……到底是什麼玩意?

  好大!

  惟一淡定的是鄒亮,眼前的玩意身體一節節的,就像是一隻通體雪白的巨型蚯蚓。實在大得有點過份了,光是露在地面上的部份都有幾十米長,底下還不知道有多少。

  這體型,翡翠湖裡的大蜈蚣都得甘拜下風。

  而且它的力量是實實在在的,絕對上五十級的妖獸領主,如果不是有四位金耀級戰士在場,郟亮現在惟一能做的就是掉頭跑。

  大家既然來到這裡,就沒想過要退縮。只是這妖獸領主的強勢出乎預料,光是憑氣場就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來。想擊敗它必須得講點策略。

  “大家散開,拉開距離。”

  米爾威尼斯率先退出數百米,大金的速度絲毫不比他慢,帶著鄒亮和夏娜退到另一邊。

  查喀力一邊在退,一邊把自己的信息分享。

  “確認五十級妖獸領主,冰系霜蟲,基本能力是百分之四的先攻機率,遁地、防禦力、冰寒,其餘能力未知……”

  他的眼中閃爍著晶亮的銳芒,洞察力天賦與頭腦裡的情報結合。

  聽到他的話,米爾威尼斯和大金的臉色就有點怪異。

  霜蟲……

  那玩意他們都知道,不過是普通的三十級左右的妖獸,而且體長不過數米,眼前這個……

  能長這麼大,一躍升為五中級妖獸領主,吃了牛鞭了它?

  變異!

  一個詞語劃過所有人的腦海。

  不過還沒等大家想好怎麼對付這變異的大蟲子,一股危機感突然從所有人心頭炸起。

  百分之四先攻機率!

  毫無徵兆,霜蟲尖嘯著,巨大的蟲體一震。

  冰寒!

  仿佛絕對零度的極凍,從它身體迅速擴張,一下子將方圓五百米籠罩,這是屬?妖獸領主的領域。

  就算是冷血的大金這一刻也感覺身體變得遲滯無比。而這霜蟲的進攻顯然還只是前奏,更狠的在後面。

  巨大的蟲軀從地下冰層蠖動而出,快如奔雷”帶著冰塊炸碎崩塌,氣勢駭人。

  它的目標是一查喀力!

  霜蟲頭部的巨口如食人花萼張開,露出犬牙交錯的獠牙。

  霜蟲天賦攻擊,第二技,齧咬。妖獸領主的智慧,本能對這個一直窺察它的傢伙產生最強殺意!

  四名金耀級戰士中,沒有獵影,查喀力的洞察力就起到“眼睛”的作用。妖獸領主現在要做的就是戳瞎這眼睛!

  金耀級戰士猝手不及下抵擋不住五十級妖獸領主的領域削弱,何況查喀力還是抗性較低的弓箭手。

  此時此刻,沒人來得及反應!

  除了鄒亮。

  冰凍免疫!

  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

  ——低音炮!

  轟!!

  天空裂開一條光隙,那是諸神張開了眼睛。

  低音炮的力量擊中了霜蟲張開的巨口,爆!

  查喀力也在拚命積蓄力量,就在霜蟲被低音炮轟中的一瞬,右手終於成功的開弓張箭,一道赤紅的光焰流星般射向霜蟲。

  火元素箭!

  一箭射出後,查喀力的身體終於恢復了行動力,閃電後撤。金耀級戰士只要有充足的時間,不是不能抵抗這份凍氣。最關鍵的是必須拖延住霜蟲後續的進攻。

  幸好鄒亮的低音炮及時出手了。

  轟!

  火元素箭擊中霜蟲後,明顯給它加倍傷害,這是屬性相克。妖獸領主發出巨大的咆哮,一頭鑽入冰層下蠖動消失。令緊接沖上來的米爾威尼斯撲了個空。

  霜蟲的天賦,遁地!

  查喀力有些可惜,火元素箭是不可多得的極品,在通天境裡也不是那麼容易搞到,射完就沒了。

  現場進入短暫的沉默,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這只是大戰前的開胃小菜。狡猾的妖獸領主不過是在等待機會……

  鄒亮捂著口微微咳嗽了一聲,沒有想到,剛才的低音炮居然遭到了反噬,轟出去的力量有一部份反彈回來,令他也受到衝擊震盪。

  上妖獸領主級的,防禦力都是相當驚人的。

  所有的力量都有相同的規律,能夠穿透敵人自己就毫髮無傷。一但敵人防禦太強,力量不能擊穿就會反彈,遭受反噬。

  鄒亮冷靜的觀察著現場,小丫頭夏娜亦步亦趨的跟著他從大金身上跳下來,把大金的戰力解放出來。

  米爾威尼斯也在蓄力,妖獸領主,他在通天境遇過不少了。並不擔心,只要它肯露面,集合這麼多金耀戰士有機會幹掉。

  惟一可慮的是這好像是一隻變異的妖獸領主,誰也沒見過,不知道它還有什麼隱藏力量。

  米爾威尼斯的眸光閃動了一下,忽然扭頭向山下發出吼聲。

  “大夢,你死了沒有?”

  “幹!”

  半山裡傳出大夢一聲暴吼,就在米爾威尼斯氣勢微動的一瞬,轟隆!

  蟄伏隱藏的霜蟲破冰而出,這一次的攻擊目標轉了,大概是忌憚查喀力的火元素箭,直接向米爾威尼斯撲去,巨大的身體如巨龍掠過。

  但是,這是漢尼拔帝國金耀級戰士有意露出的破綻。就在霜蟲張開獠牙大嘴要齧咬上米爾威尼斯的一瞬。

  金色的劍芒刺出!

  那是光劍!

  鄒亮看清一把金色輝煌的巨劍在米爾威尼斯的手中螺旋刺向霜蟲。

  同一時刻,查喀力也出手了。

  崩!

  一道流星光箭射向霜蟲的右眼。無論如何,生物的眼睛要害是不可變的,就算是妖獸領主也一樣。

  大金也動了。對付這怪物就得大家一起上,強力破掉。

  金色的比蒙獸一聲低吼,閃電般繞著霜蟲的巨軀狂奔,拖出長長的金色幻影,抓住機會一撲而上。

  比蒙,始終喜歡貼身肉搏。

  三大金耀級高手對霜蟲發動攻擊時,鄒亮也沒閑著,他的信仰戰歌也全面開動。

  在這樣的戰鬥中,激發大金的他們的戰鬥力比郟神棍自己上要有效的多。

  低音炮能給妖獸造成一點阻礙,震盪波甚至能造成直接殺傷,可是這種面對面的硬碰中,使用這樣強大的技能,反噬力也極強,鄒亮目前的小身板還真要悠著點。

  儘管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戰歌,米爾威尼斯三人臉上都露出驚疑,身體竟然有種澎湃的感覺,只是此時無暇詢問了。

  米爾威尼斯手裡的劍不知是什麼裝備,在他的手中爆發無上力量,瞬間將霜蟲的獠牙全部粉碎,鮮血自霜蟲口中爆開。

  查喀力流星一箭筆直貫入霜蟲的眼豐,五十級的妖獸領主也無法擋住他的金箭。

  大金的表現更加狂野,每當聽到小亮的戰歌比蒙就會特別激情皿射!

  給老子滅~!!

  跨上霜蟲身體的大金無視這妖獸體形的龐大,雙爪如風車般狂轟亂砸,暴力十足。

  這一瞬間,三名金耀級強者的氣勢全都飆升起來,伴隨而起的還有鄒亮的戰歌,向著至高音不斷飆升,穿雲裂石!越飆越高!

  夏娜這天魅少女一直守在鄒亮身邊,對她來說沒有什麼比守護著亮的安全更重要,這時見到了關鍵處,少女也微啟櫻唇吟唱出天魅族的音嘯,利箭一樣刺向霜蟲。

  所有人的氣勢,精神與破壞力一瞬間仿佛把妖獸領主完全壓制住。

  但,那只是錯覺…

  就在大家盡情向著霜蟲渲泄力量時,突然吱~~!

  帶著遲滯力量的顫音尖叫從霜從〖體〗內震盪發出,不同於先前的冰寒極凍,這是類似音波的天賦屬性。

  五十級妖獸領主的隱藏天賦!帶有威懾、精神力雙倍力量。

  首當其衝的是鄒亮,隨著霜蟲的顫音,他的信仰戰歌一下子卡殼,巨大的音波和力量紊亂反沖,將他和夏娜一起震退。

  三名金耀級戰士離得最近,影響力更大,瘋狂的進攻驟然一滯,節奏已亂。

  一切,都在妖獸領主的控制中。

  它那雙細小的微紅眼睛亮起詭譎的光芒,查喀力那一箭被它的眼皮擋住,根本沒能深入。

  從開始它就有意示弱,故意逗弄一下獵物。它喜歡這樣,強大的妖獸領主已經很久沒有見過敢侵入它地盤的傢伙,一下子弄死太便宜了,它喜歡把獵物玩死。

  米爾威尼斯面色一變,心裡閃過警兆。

  正面著霜蟲,在它的顫音衝擊下,就算是金耀級鎧戰力量也被降到最低。右腕用力抖動,發現自己的劍居然被它咬住。

  下一刻,轟的一聲巨響。

  一噴吐攻擊!

  霜蟲隱藏技。

  肉眼可見有一團力量順著它巨大的蟲軀在蠖動前行,力量節節推動,下一秒從霜蟲口中爆發出一道冰瀑布。

  米爾威尼斯連抵抗的力量都被有,直接轟飛。

  身體在半空中不斷被霜蟲噴吐中的細小冰棱切割著,爆發一團團血霜,一直到背後狠狠撞中一塊冰壁才停住,身體已經完全嵌到了冰塊裡。

  這只是開始,下一瞬間,霜蟲的身體一震,天賦防禦!

  大金根本沒應的機會,被霜蟲拱起的身體一撞”轟的一聲巨響,爆炸掀飛。獸族中肉體最為強橫的黃金比蒙在認真起來的五十級妖獸領主面前也未免不夠看。

  必須對霜蟲要害攻擊!

  鄒亮扭頭吐了。血沫,這次的戰鬥從一開始大家方向就錯了,以為憑著四名金耀級戰士對付一隻妖獸領主應該沒有問題,大家都有各種秘技絕招和裝備。但是沒想到霜蟲會先攻擊,一下子把節奏打亂了,根本沒留給米爾威尼斯和其他人試探的時間。

  不清楚霜蟲的弱點還有隱藏能力,大家完全是憑著本能在與這五十級的妖獸領主戰鬥,這是最要命的。

  而且鄒亮在此次戰鬥中還發現一個問題,所謂大格,能克住對方才算是大招,如果克不住就是自己倒血黴。

  這道理他以前知道,但沒有親眼看到這麼震撼。

  自己的戰歌沒能壓住霜蟲一下子被頂回來,反噬力弄得內傷。而米爾威尼斯那霸道一劍沒能重創霜蟲,也就遭到它的反噬。

  現在,該輪到查喀力!

  金耀級的箭手射向霜蟲眼睛的一箭失敗,霜蟲的怒火和本能第一時間仍選擇把他滅掉。

  打蛇不死,反被咬。

  吱吱吱~~~~~

  一波波的顫音從霜蟲的身體共鳴發出,持續削弱遲緩著所有人的力量和身體反應,借著這一瞬機會,霜蟲巨大的身體終於完全鑽出,長達百米的巨大妖獸,凶獰而嘲弄的紅眼盯在查喀力身上。

  噴吐攻擊!

  冰瀑布一樣的凍氣從霜蟲的口裡爆發,筆直的向著數十米外的查喀力噴射,同時霜蟲的身體也跟著撲上去。

  巨大的黑影一下子籠罩住查喀力的身體。

  幹!

  霜蟲的顫音尖叫、威懾殺氣,冰凍氣,一切的一切都令他的身體遲緩到極點,連伸手拔箭都很難做到。

  先前的冰寒只要有時間,金耀級還能抵禦,但現在的音顫幾乎是沒辦法了,只要霜蟲持續尖叫,他的身體就持續受到影響。

  查喀力擁有天賦的洞察力這一刻也無法幫到他,不能拔棄,弓箭手就等於被廢掉了能力。

  意味著,死。

  眼看巨大的噴吐冰霜即將轟中他的身體時,這一刻,突然的,一個人影閃現在查喀力的面前,雙臂一張嗷~~~~

  大金!

  一團金光自黃金比蒙體內炸開,那是純粹的肉體力量,強橫、霸道!瞬間將霜蟲噴吐過來的冰瀑布粉碎。

  但大金在霜蟲的顫音下行動也變得遲緩,能替查喀力擋住第一波攻擊卻沒時間和力量再閃避,緊隨噴吐攻擊之後的霜蟲張開了巨齶。

  齧咬!

  霜蟲的齧咬是連金耀級裝數據鎧戰士都能咬碎的天賦技,無論大金的身體如何強壯,呆立在原地結局似乎被註定了。

  在大金身後,查喀力一頭汗水,從沒發現距離死亡如此接近。他臉上的咬肌跳動著,手指顫動著拚盡全力想要張開自己的弓,一但張開就是無敵的。

  但,就是差一點。

  不光是他,大金的金瞳也爆發出強烈的光芒,身上的肌肉和大筋如怒弦繃緊。

  崩!崩崩!!

  力量,黃金比蒙不缺乏力量,但是在霜妻的顫音下,這狂暴的力量竟無法發揮出來。

  只要打斷霜蟲的顫音大金就能一戰,只要打斷轟~~!!

  千鈞一髮,低音炮起!

  霜蟲的身體一下子被音波轟中,炸得血肉橫飛。

  就算是霜蟲的防禦也無法抵抗低音炮的傷害。

  這是靈魂的怒吼,是雷神在揮舞著他的電錘,炸炸炸炸!!!!

  鄒亮忍了很久了,直到這關鍵時刻才用出低音炮。

  “大招,能把對方滅掉才算大招,不然就是個渣!”

  這份領悟,用在霜蟲身上也同樣合適。電光火石瞬間,霜蟲的顫音被低音炮破掉!

  力量,回來了!

  大金猛地握緊雙拳,但是霜蟲的巨口已經近在咫尺,獠牙距離大金的雙眼不到一掌的距離,來不及了嗎?!!

  轟!!

  天空一道巨影撲下!

  大夢,狂化歸來!

  嗷嗷嗷~~~!!

  這是一頭兇暴的巨熊狂戰士!

  他那雙巨爪集合了全身所有的狂暴因子,破壞!破壞破壞破壞~~~!!!

  恐怖的力量一下子將霜蟲的頭部轟入冰層,大夢沒有停,狂化的雙眼釋放著暴戾的紅芒,雙爪跟巨錘一樣狂轟亂砸,瘋狂更加瘋狂!

  同一時刻,大金仰天發出怒吼,胸膛一下子膨脹,巨大的力量彙聚右拳,一擊!

  雷神護腕,雙倍爆擊!!

  金光炸起。

  查喀力眼中厲芒一閃,猛地後躍拉開距離,人在半空,腰如巨弓後仰,同時一張金色的巨弓也在他的雙手間被拉開渾圓!

  崩!!!

  慧星一擊!

  挾著慧星般金色光芒的巨箭閃電般鑽入霜蟲的身體,一路穿透向前,血光炸開!

  吱吱~~~!!

  霜蟲發出痛苦的尖嘯,但是這尖嘯才響了幾聲就被鄒亮的低音炮狠狠壓制回去,毫無用處。

  一道人影閃電出現,米爾威尼斯!

  巨大的金劍在他右手中劃出旭日般烈芒筆直刺入霜蟲的身體,隨著他的閃電奔跑在霜蟲的背部拉開一條血線。妖血狂噴如泉。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