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三百八十六 勢在必得

  四大金耀級強者全力施展力量,而霜蟲最大的天賦優勢卻被鄒亮的低音炮壓到了極點。

  轟轟轟——!!!

  狂化比爾大夢一雙巨靈般的熊掌瘋狂的撕碎霜蟲的蟲殼。

  大金雙拳挾著爆炸般的力量,一下比一下狂野的轟砸撕咬。

  崩!!

  一箭之後,查喀力又是一箭,這一次精准的射爆了霜蟲的一隻左眼。

  米爾威尼斯更加霸道,巨大的金劍在霜蟲體上翻拙劈刺,殺的霜蟲體無完膚。

  趁它病,耍它命!

  大家都是經驗豐富的戰士,抓住機會就絕不放過。

  鄒亮的低音炮和夏娜的音嘯已徑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霜蟲終於受不了了。

  它只想玩一下獵物,沒想到自己也會被搞得這麼狼狽!早知道一開始全力這些人都會被它秒殺。

  它真怒了!

  無聲無息,霜蟲隱藏天賦張開一一昏暗視覺!

  一片幽暗以霜蟲為中心四面擴張。

  這一瞬,無論是視力最好的查喀力還是其他人,眼中一片昏暗,仿佛突然進入到夜幕。

  瘋狂的攻擊一下手失去了對象,霸蟲不知是遁入了冰層中還是隱藏在暗處。

  可怕的是它的力量還在攀升,恐怖的妖獸領主氣息越來越濃烈。

  所才人的心裡閃過警兆。

  大金警惕的跑回到亮和夏娜的身邊,他可沒忘自己主要的任務是保護好他們。

  米爾威尼斯提列戒備著,金色的光劍在昏暗中倒是一個挺醒目的座標。

  查喀力的雙瞳中閃爍著奇異的光芒,洞察力提升到極至。

  所才人裡只才狂化的大夢才些無法控制,煩躁的巨熊低吼著,在原地霜蟲消失的地方團團亂轉著,擾如一頭困獸。

  昏暗視覺是才時效性的,隨著數秒時間過去,視覺逐漸恢復。

  腳下冰層上出現巨大的窟窿,霜蟲果然是發抨天賦技遁地隱藏。

  最先做出反應的是米爾威尼斯,他的眼中閃過精芒。一向慣於掌握主動的他不會被霜蟲牽著鼻手走。

  一眼看到遠處天池湘中的那處岩堆,身形閃電般的向著天池沖去。

  同一時刻,查喀力也明白了米爾威尼斯的策略,同樣展開身法從另一面接近。

  大金一聲低吼,扛起鄒亮和夏娜揮舞著四肢追上,同時大夢也本能的狂斧向前。

  無論霜蟲才什麼詭計,它不可能不守住永恆之水。如果它不出現,那就乖乖讓米爾威尼斯等人拿到,如果它出現,就是遭受所有人狂風暴雨般攻擊的時刮。

  攻其必救!

  轟隆!!

  霜蟲果然忍不住了,眼看米爾威尼斯沖到天池邊,池水中巨大的浪花噴起,霜蟲的身體從旋渦巨浪中沖出。

  所才人一下手煞住了腳步,感到一股震撼的妖獸力。

  這如……五十一級!!

  霜蟲晉級了?!

  奶奶個比爾,這是怎麼回事?

  在鄒亮的視線中,霜蟲的形體也發生了改變,先前只是普通的節狀身軀,此時在身軀上竟長出了一排排的尖刺,在下腹部也生出無數對尖利的足刀,看上去可怖異常。

  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它先前身上那些傷全都恢復了,連被查喀力射瞎的眼睛也完好無損。

  異變?!

  “小心!“話不多的查喀力開口道:“在通天境裡才一種蛻變型的妖獸,可”自身調節力量,真倒楣。”

  很明顯眼下大家遇上的就走了。

  “老邪提過,碰上這玩意要麼在它晉級前幹掉,要麼就跑。”大金低吼。

  夏娜已徑被五十一級妖獸領主的力場壓得透不過氣來,鄒亮好一點,但也感受到無所不在的壓力。

  提升一級,霜蟲的力量等於又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如果說剛才大家還有點機會,還能傷害列它,現在幾乎就絕了這希望。

  沒芋這邊才任何反應,恐怖的獸靈從霜蟲身上一波波的炸開,一一冰霜暴!

  五十一級妖獸領主的冰霜暴,絕對是大範圍的群殺技!力量不夠的敵人一率秒殺。

  電光火石間,各人只能靠能力自救。

  米爾威尼斯手裡的金劍在身前一豎,大劍散發光芒,宛如塔盾護住要害。但是狂暴的妖獸冰霜暴還是一下手將他捲起,身體在颶風和霜冰中跌宕低吼,仿佛被龍捲風掃中。

  查喀力,身體敏捷的在冰霜暴的霜凍和狂風中游走,可惜輕如羽毛的身法在這三百六十度的大範圍群攻中不太好用,野草一樣被拔起,翻滾著飛遠。

  大夢這狂獸戰士本能的背對著風暴來臨的方向,身體趴伏彎曲,大半個身體都鑽入冰層下。

  但是冰霜暴挾著霜蟲五十一級的妖獸力,大夢沒撐多久,同樣被掀起來,身體在冰層與風暴中翻滾跌撞,如風暴中的破船。

  鄒亮正唯備用自己的方法規避,身邊的夏娜撲上來抱住,天魅族少女背後雙翼舞動,帶著鄒亮拚命飛起。

  她不僅是在飛行,還在飛行動作裡揉合了天魅之舞,各種優美的動作把傷害力減到最低。

  從遠處看去,夏娜抱著鄒亮仿佛在風暴中飛舞的蝴蝶,翩翩起舞,躲避著冰霜暴的傷害。

  風暴擾如一只看不見的巨手在後面追趕著他們,越來越近,少女的耐力卻在降低,眼看兩人耶將被冰霜暴吞噬,大金嗷的一聲從旁撲出,一下手把鄒亮和夏娜抱在懷裡,身體蜷曲成球。

  冰霜暴毫不停留的掃迂,大金如同被擊中的棒球般狠狠炸飛!

  用兩個宇來形容霜蟲的冰霜暴就是一一橫掃!

  這是無法抵杭的殺傷力,一但妖獸領主認真起來,就算是金耀級的戰士也沒辦法。

  獸族可以找妖獸領主的弱點來要害攻擊,可在絕對力量上,五十一級的妖獸領主就跟巍峨山峰一樣強勢。

  四名金耀級強者的合圍,再加上鄒亮與夏娜的組合,幾乎一瞬間就崩潰了。

  巨大的冰霜暴幾乎襲卷了整個峰頂,一切夷為平地。

  然而這不是結束,是霜蟲復仇的開始!

  下一刻,霜蟲尖嘯著發出尖嘯,追襲。

  這時除非腦殘才會想著回身去抵杭這恐怖的妖獸領主,連金耀級比索大金都才點杠不住了。

  身上背上肌膚處處被刀鋒一樣的冰棱切開,被風暴撕裂開,鮮血淋淋的觸目驚心。

  如果不是黃金比蒙和金耀級強大的生命力和防禦力,早就掛了。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跑,先跑離霜蟲的追擊再說,呆在原地是找死!

  不光是大金,其餘三名金耀級強者,米爾威尼斯從冰雪中鑽出來,咳嗽著吐出一口血絲,毫不猶豫的向著山下狂奔。

  身後霜蟲巨山般的威懾威壓已經狂推迂來,只要腦殼沒壞掉都知道要光避開鋒芒。

  查喀力,別看他的速度不出奇,不過豹族金耀弓箭手在這時才顯現出他的逃命能力,借著下山之勢,一邊咳血一邊狂奔,雙腳奔動出殘影,幾乎是一瞬間就超迂了前方的米爾威尼斯,跟草上飛一樣。

  再之後是狂化的大夢,巨熊從冰層下鑽出,才些茫然的甩了甩腦袋,然後驚恐的咆哮一聲,邁起四肢向山下狂奔。

  狂化了本能還在,也知道一個人拈不住五十一級的妖獸領主。

  來時快,下山時大家跑得更快。

  但是所才人的速度加起來也比不上五十一級妖獸領主,這裡,是它的主場。

  巨大的蟲軀錦延百米,終於讓人見到它完全的形態,仿佛巨龍狂卷而下。

  米爾威尼斯也感到自己才些大意了,太小瞧了守護永恆之水的妖獸領主。以前也對付不少妖獸領主了,但證能想到這次碰到了變異的,從未見過的霜蟲。

  心裡一道電光募的閃過,米爾威尼斯發出吼聲:“霜蟲!霜蟲的腹部是弱點!”

  查喀力也發出喊聲:“把它引狹窄的地方!”

  只才狹窄的地方才能限制霜蟲的行動,列時大家就才機會。

  “那裡!”大金背上鄒亮視線一直沒停止過觀察,向前一指。所咕人注意到九點鐘方向才好幾座巨大冰峰圍成的小型冰穀。

  這是唯一的機會。

  狂奔下山的六人一個變向,向著左手奔跑。

  但,就在這一瞬,突然一逼冰瀑凍氣狂沖而至。霜蟲的噴吐攻擊!

  妖獸領主的智慧不知道這些小蟲子要幹什麼,但是突然變向明顯就是才陰謀,先把裡面最麻煩的幹掉再說。

  這道攻擊走向著大金而去!目標是為了對付鄒亮。

  四名金耀級戰士的力量霜蟲不懼,它最鬱悶的是鄒亮的戰歌,那是唯一能壓制它天賦,影響它能力發作的東西。只要把鄒亮滅掉,再用天賦顫音就可以削弱四名金耀。

  眼看巨大的冰瀑布如雪崩般沖至,少女夏娜尖叫著拖著鄒亮唯備飛逃,鄒亮回頭向奔騰咆哮的冰瀑布看了一眼,低音炮!

  轟隆!

  悶霜的音波轟中冰瀑布,令它改向,大金墩墩杠叫著加快速度一下手沖進了冰穀。

  只差一找,霜蟲巨大的身休追著屁股一口咬了個空,巨大的頭部撞中冰山,一陣天搖地動。

  冰穀的入口太狹窄了。

  下一刻,霜蟲發出尖嘯,上身猛地揚起,一頭鑽人冰層蠕動消失。

  冰穀之中,所有人暫時私口氣,這裡的面職不足百米,是對霜蟲粗擊的合適地點。

  米爾威尼斯眼中精光四射,狠狠掃了一眼所才人:“前面的事不管,這次是最後的機會,一定要把它幹掉。不耍再藏著腋著了,才什麼括都使出來。”

  剛才的戰鬥雖然大家都吃了個鱉,但無疑是不甘的。金耀級戰士又是在通天境裡混的,除去本身的能力私枝不說,哪個身上沒幾件特殊裝備?

  先前戰鬥總結起來,一是大意,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個人都還才所保留。

  但此時在五十一級妖獸領主的威脅下,顯然沒才再保留的必耍了。

  米爾威尼斯的話說得雖根,但查喀力和鄒亮這邊並沒才什麼特別表示。大家不同陣營,為了臨時的任務組起來似乎沒必耍聽米爾威尼斯的。而且備人心裡備有打算,不可能不留底牌。

  就連狂暴化的巨熊大夢也咧嘴露出撩牙,煩躁的拍打著她下的碎冰,沒才任何回應。”媽的,一群不見兔手不扳鷹的混蛋!”

  米爾威尼斯咬咬牙,知道臨時的組合面對強大的敵人會暴露很多問題。

  為了激勵所有人,他不得不多透露一點東西,雖然這關係到他的切身利益,但凡事得分輕重緩急。

  “告訴你們一個私密,永恆之水又被稱作生命之水,除了能補足重傷人的生命力,對於我們這些戰士來說,也是大補,可提升生命潛力,作戰的時候能隨時提升一到兩成的戰鬥力……”

  後面的估不用多說,大夢和查喀力才點心動了,他們只是來幫仕,可不是耍來送命,玩命也得利益相當的情況下。

  這,才是永恆之水的真正價值所在。它是通天境裡提高戰士潛力的珍貴之物,補足獸靈只是附帶,用好了,就跟興奮劑一樣快捷,對於到了這個級別,如果能在戰鬥中突然提升實力,那可是想當關鍵的。

  米爾威尼斯也是好不容易才從人的口中撬得這個私密,知道自己掌握了通往更高境界的鑰匙,欣喜若狂。

  但現實是無情的,現在這情況別說得到永恆之水,就連能不能搞定霜蟲都是未知數。先得讓所才人都把力氣使出來,等幹掉霜蟲才才資格去想別的。

  鄒亮的目光掃了一下全場,沉默著。對於永恆之水提高生命潛力的作用他雖然也動心,但不是第一位的。首先要救回愛瑪,其餘的都可以後面再說。

  時間急迫,就在米爾威尼斯的話說完沒幾秒,地下傳來隆隆的劇震。

  來了!

  “散開!”

  米爾威尼斯一聲吼,各人距離一下手拉幹,留出中間的場地,同時蓄勢待發。每個人的氣勢都不同了,幹掉霜蟲後享用永恆之水立刻就才宜接的好處。這比特殊裝備更大誘惑。

  轟隆!!

  一聲巨響中,霸蟲從她下破冰鑽出,巨大的身軀還府猙獰的足刀蠕動著,身上的尖刺閃爍著堵血的殺意。

  米爾威尼斯第一個沖上去,四名金耀級強者中,他的欲望是最強的。對力量的追求,對登上金字塔巔峰的渴望。

  狂化的大夢緊跟其後,他的身體依然是狂野的巨熊,但是仔細看,在他的雙掌上多了一對暗灰色的鋼爪,尖銳的鋼爪暴伸出半尺長,一看就是犀利的殺器。

  大金呢?

  大金沒嗜急著沖上去,而是被鄒亮拉著和夏娜一起急促的交流了幾甸。

  查喀力沒閑著,閃電般一箭射出。

  彗星一擊!

  宛如慧星般的光箭第一時間射中霜蟲最柔弱的腹部,查喀力轍轍一笑,正準備再來一箭時,突然不可思議的張大了眼睛。

  奶奶個比爾!!

  它居然……無數的足刀一瞬間將慧星一箭給切割粉碎。

  下一刻,不等米爾威尼斯和大夢沖上,顫音爆發!

  五十一級妖獸領主的顫音就像是巨大的管風琴在共鳴,宏大而恐怖。威壓四方。

  比起先前更狂暴的壓制力一下手令大夢和米爾威尼斯跪倒在地。

  可怕!光是憑著這一天賦技,霜蟲幾乎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但是幸好,團隊裡還有戰歌祭司的存在。

  米爾威尼斯猙紮著回頭,在之前他真是半點也沒才看得起這個小小的銅烙級祭司,沒想到幾次關鍵時刻都得靠他。

  世事難料!

  戰歌聲起!

  一上來就是低音炮,鄒亮明顯感覺到,此刻單憑普通的戰歌已徑很難壓制住霜蟲的顫音,必須來更狠的。

  當然反噬力也是存在的,低音炮與五十一級妖獸領主的音波碰撞著,反彈著,雙方都不好受。

  轟隆隆~~天際雲海沸騰炸開,一縷金線隨著鄒亮手所指,熊向霜蟲的身體。身邊的碎冰懸浮,無情的諸神咆哮在轟擊著妖獸。

  與此同時,霜蟲也憤怒的尖嘯著,把顫音的力量提升至最大,狠狠回擊!

  這是巔峰妖獸領主的力量,長長蟲軀上無數看不見的孔呼嘯共鳴著。

  鄒亮猛她咳出一口血。不好受,非常不好受,碰到防禦天賦的妖獸領主,而且也有音波類的天賦,低音炮第一次遭到了反斥,反噬跡漸增強。

  鄒亮的低音炮力量被霜蟲一點點的戰勝並且壓制,他的身體都被無形的音波一道接一道的衝擊著,雙腳沉入冰層中,腰部開始彎曲了。

  一點血絲從鄒亮的鼻孔裡隘出來。霜蟲霸道囂狂的妖獸氣攀升到頂點,身邊的其位金耀強者,大金也只能手腳撐著地面發出不甘的咆哮。霜蟲這壓制無比的霸道。

  就在此刻,鄒亮眼中突然亮起強烈的光芒,戰歌第三段!

  震盪波!

  仿佛壓縮到極致的彈簧一下手爆開。

  轟轟轟轟!!!!——如果說之首的低音炮是戰鼓,是霜筵,此刻的震盪波就是海潮,就是海嘯!音浪的風暴!

  疊加,疊加再疊加!

  傷害加成,爆裂!!

  一聲炸響,霜蟲的足刀炸飛,身體被無形的震盪波撕裂,血水狂楓!

  什麼叫霸道?鄒亮此刻就是霸道,一個銅烙級的傢伙意然辦到了幾位金耀強者都沒辦到的,簡直令米爾威尼斯等人眼珠手都快瞪出來了。

  這小手,太他娘的奇葩了!他吃大力丸了麼!!

  霜蟲的音顫天賦在鄒亮的震盪波下終於頂不住了,但這並不意味著霜蟲沒別的招。電光火石間,巨大身體從冰層下源源不斷的蠕動出,猛她向鄒亮撲去。

  五十一級霜蟲的齧咬!

  這括就算是大金也扛不住!

  誰能替鄒亮擋住?

  此時此刻,米爾威尼斯幾人還在顫音的餘波中,身體還沒能恢復行動。大金雖然離得近,但也是同樣的虛弱期。

  鄒神根自己是無能為力了,就算他的時間靜止能力恐怕也只能讓自己晚死那麼一會幾,正面面對這個級別,不是他能對杭的。

  此時天魅族的少女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距離霜蟲十多米的冰峰尖上,利用她天賦的飛行力悄然行動。這是亮的交持,儘管她不願離開他也無法違杭。

  此時此刻,少女唯一的希塑就是亮告訴她的是真的,這面盾真有這種魔力,否則她無法想像那結果。

  美杜莎之盾舉起。

  這是真正的殺器一女王張開了眼睛,亮起石化之光!十多米的距離正是美杜莎之盾魔力的最強範圍。

  霜蟲感受到了一點石化力,但是這對它才用嗎?笑話,它可是五十一玻的妖獸領主,美杜莎才多少級?

  高級妖獸對低級妖獸的技能直接無視。霜蟲幾乎毫無阻礙的加速狂噬,眼看張開的巨吻即將咬住仕立在原地的鄒亮時,突然,身體凝滯了一下。

  這如…如果一面美杜莎之盾不夠,多面呢7夏娜站立的山峰角度是經過鄒亮特密計算的,從進入冰穀一刻開始,他的頭腦就在籌劃著這一切。

  不能力敵,只才智取。

  美杜莎之盾的光芒投射到斜四十五度角的冰壁上,折射回來,反照著霜蟲巨大的身體。

  它的身體實在太大了,躲也躲不過。

  析射的光芒繼揍首進,當射中另一冰壁時再次析回,反射在霜蟲的身體上。

  這一瞬間,宛如才四面美杜莎之盾在對著霜蟲封印!

  美杜莎之盾石化之光的超級用法!

  光,是可以折射和增輻的,鄒神棍是學過物理的!

  就算是妖獸領主,也會才失算的時候。級別雖高,但數倍的石化力對它也是才影響的,身體不可避免的遲緩了一刮。仿佛是中了自己的顫音。

  雙方戰鬥在現在,爭了無數次的節奏,要的不過就是一個契機。

  就是現在!

  鄒亮爆發出強烈奧義光芒,一波波的向著近在咫尺的霜蟲轟擊,震盪波毫無保留。

  這很可能是最後的機會!

  早就憋了一肚手火的大金狂化了,瘋了一樣的沖上去,雙手肌肉炸開,可怕的力量將皮膚炸出無數的血霧絲毫不頓,狂爆的撕開霜蟲的腹部!

  瘋狂了!真正瘋狂了!

  過去聽到鄒亮的信仰戰歌就能熱血沸騰,聽到低音炮身體就才爆炸般的力量,這次鄒亮毫無保留的釋放震盪波,那如海嘯般的波段喚醒了身體裡的記憶!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