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大執政官的讚賞也讓墨菲斯特面上有光,至於失敗者就沒什麼人在意了,沙弗烈隨手一扔,示威式的看了一眼南方這邊,尤其是墨菲和鄒亮。

  “媽的,這傢伙找死啊!”福爾泰等人都不能忍了。

  “真希望我的對手是他!”蒙瑪因為黃金獸骨的事兒已經和沙弗烈有了過節,技不如人也就罷了,哪怕是丟了命也沒什麼可說的,但侮辱的舉動卻是不能容忍的。

  “真希望下一輪我能碰到他啊。”鄒亮笑眯眯的望著沙弗烈,毫不客氣的豎起了中指。

  當著教皇和一干元老會成員的面,頓時所有看到的人都錯愕了,連鄒亮身邊的布埃納文他們都愣住了。

  這……也太大膽了吧。

  沙弗烈哪兒受得了這種氣,幾乎想立刻沖過去跟鄒亮大幹一場,部神棍則是毫不在意”不過內貝羅可不能讓這種鬧劇發生,很快就有騎士把沙弗烈擋了回去,回到帝都陣營中的沙弗烈恨不得一口把亞瑟吞了。

  鄒神棍卻像什麼事兒都沒發生一樣。

  “教皇陛下,看樣子祭司的素質有待提高啊,這樣莊嚴的場合竟然做出這麼不雅的動作。”桑切斯正愁沒藉口讓教皇難堪一下,沒想到這比爾還真是頭比爾,不分場合的亂來。

  本篤瑪十五世倒是微微一笑,“小孩子,衝動點是應該的,你我年輕的時候不也衝動過嘛。”

  躺在一旁的救治的列拉昂什麼也看不到,但他聽得到,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有人願意為他這樣一個失敗者出頭。

  鄒亮的這個舉動把他前面給元老會成員營造出來的好感全部抹殺,現在的貴族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這種粗魯的傢伙,直接加上了一個評價,果然是從鄉下來的貨色,就是不上檯面。

  墨菲斯特顯然是最不滿意的,幸好亞瑟不是戰士公會成員,不然他就完蛋了。

  碧秀大人也皺了皺眉頭,前面亞瑟的表現讓她略微有點意外,可是緊跟著的粗俗動作,立刻讓她本就沒多少的好感跌到負值。

  倒是歐多娜的眼神中充滿了笑意,在最強獸靈商店接觸過一次,但印象是精明,更像是“祭司”很難看出拉努評價的那種義氣,但這點出頭的小事兒,卻反應出來不同,在大人物淋漓的地方,每個人都儘量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亞瑟這種不顧前程的動作,絕對是讓很多人不喜歡,可是……她就喜歡這樣的。

  冒險者公會之所以牢固,能有現在的團結,就是因為生死義氣,這也與其他勢力格格不入。

  亞瑟的動作不管別人怎麼想,至少南方這邊的戰士心中可是大夾,他們也想這樣,只是不敢做罷了。

  鄒神棍是文明人,但不文明起來也真不是人。

  經過這麼一鬧,氣氛似乎變得更加濃烈了,跟沙弗烈氣鼓鼓的不同,部神棍可是老神自在,雲淡風輕,跟老子鬥氣,你還嫩的很啊。

  輸人不輸陣,南方就是一個整體。

  第六場,天魅族格雷格VS瑞波特族彌絲婭格雷格大少就不用說了,那是名動帝都的人物,一上場就引來那些貴族美眉們熱烈的眼神,不知道有多少是跟他有一腿的。格雷格那蕩婦一樣的眼神很快掃過,似乎瞬間跟每個美女都激情了一把似得,最後才把視線轉向彌絲婭。

  這次的集訓也太光棍了,這麼多美妞竟然一個都沒上,這可不是他格雷格的風格啊,這次戰鬥完,怎麼要弄一個上床爽爽。

  白天場下戰,晚上床戰,真是不錯。

  格雷格外騷內蕩的眼神顯然讓彌絲婭有點受不了,兔族的膽子是比貓族還小的,作為唯一一個瑞波特選手,不得不說彌絲婭能走到這裡本身就是榮耀了。

  至少沒有讓瑞波特一族全軍覆沒。

  只是不知道她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在這一刻,北方選手絕對和南方同仇敵愾,非常痛恨帝都的傢伙,這幫混蛋似乎天生高人一等似得,別人的女人也像是他們的一樣,過界,絕對的過界!

  不光是格雷格在追,北方自己也有不少人在追藍靈和彌絲婭,這次集訓的美女不少,奧裡茜亞、米晴娃、藍靈、彌絲婭、露瑤、洛麗塔、喬伊娜、蘇菲,都是一等一的美女,只可惜,奧裡茜亞和蘇菲這對表姐妹冷若冰霜,仿佛男人都是浮雲一樣,這種美女只適合情場老手下手,比如格雷格,可惜天魅族和比斯邁犯沖,而格雷格大少似乎並沒有挑戰難度的意思,洛麗塔那是一個火辣性感,格雷格也一直在追,帝都這邊沙弗烈也是追求者之一,洛麗塔絕對不是冷漠型的,只是格雷格和沙弗烈還不能打動她,露瑤神龍見首不見尾,基本上沒怎麼露面,喬伊娜……完全就是亞瑟的小尾巴,走哪兒跟哪兒,能把這貓女放在懷中慢慢享受也是很不錯的,只是根本沒機會下嘴,相比之下只有藍靈和彌絲婭比較平易近人,又不那麼難搞。

  這也是格雷格在洛麗塔那裡吃癟之後發現的真理,有的吃總比沒得吃好。

  像波奇就在對彌絲婭發起猛攻,動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他跟格雷格現在是絕對的不對頭。

  “彌絲婭,能和你一戰是我的榮幸,無論勝負我都很開心。”格雷格擺出了天魅族獨有的貴族氣質,顯然他說的“戰”,絕對不是眼前的戰鬥。

  彌絲婭倒是低著頭,臉有點紅,這種場合下有點受不了。

  內貝羅也有點頭痛,這傢伙還真是會找場合啊。

  “比賽開始!”格雷格是誰,尼古拉家族的人,根本不在乎教皇還是大執政官是否看得起他,尼古拉家族的人不需要這個。

  比賽並不能妨礙他泡妞,剛準備繼續的時候,忽然警兆出現,幾乎是一刹那的功夫,彌絲婭已經完成了獸靈變,弓箭在手,進入戰鬥狀態的彌絲婭仿佛換了一個人。

  噌……蹭蹭蹭……

  登時所有人都呆住了,這丫頭像是抽風了一樣,一把靜止的彎弓狂震,嗡嗡聲不斷……最關鍵的是,這箭的形體……好模糊。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5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