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四百零一章 暖床丫頭

  福爾泰咬著牙,嗓子中發出困獸猶鬥的嘶吼,米晴娃看似輕描淡寫的攻擊落在他身上當真如同千金之力,那背上的一下差點打斷了他的骨頭,銅烙級的防禦在對方看來顯得那麼脆弱。

  南方這邊也是鴉雀無聲,就算福爾泰不是對方的對手,但也不至於這樣吧,看著那個笑盈盈的迷人美女,此時都覺得一陣寒。

  格雷格卻是撇撇嘴,福爾泰這種貨色實在是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在帝都敢和妹妹這麼說話的不是已經投胎,就是還沒生下來。

  福爾泰一聲爆吼,掙扎起速,繞著米晴娃開始轉起來,要找到一個攻擊的點,空有一陣本事,可是面對米晴娃卻感覺什麼都不會似得,一種可怕的無力感。

  米晴娃卻完全不理會福爾泰只是用細嫩如玉的纖纖小手梳理了一下頭髮,而這一瞬間福爾泰出手了,米晴娃的右側,此時她的右手正在梳理頭髮。

  米晴娃的右手隨手一伸……

  福爾泰碩大的身軀被硬生生的定在空中,而此時的米晴娃的眼中紫色光芒一閃。

  一直在觀看的內貝羅出手,瞬間來到了場中,但竟然撲了空,米晴娃已經帶著福爾泰來到了五米之外。

  內貝羅苦笑,沒有繼續追趕,此時福爾泰的狂態已經被解除,狂暴的肌肉也消失,米晴娃的手一堆,福爾泰就被扔了出去,落地的福爾泰掙扎了幾下都沒爬起來。

  內貝羅無奈的搖搖頭,“米晴娃勝。”

  此時的福爾泰雙目茫然的看著,失敗不足以讓他這樣,來到這裡,誰勝誰負都是正常的,但是……廢了。

  他的狂化能力和震盪肌肉能力消失了……。

  別人不知道,在剛才那一瞬間,他看到了米晴娃眼中的紫芒,然後自己最強的兩個能力就消失了。

  這比殺了他還痛苦,失去了兩個超級天賦,福爾泰等於一下子跌落了兩個級別,這跟要了他的命有什麼區別。

  此時的米晴娃依然是笑眯眯的,福爾泰歎了口氣,忽然雙手猛然拍向自己的頭頂。

  所有人一陣驚呼,他們還在為米晴娃的勝利慶祝,根本沒注意福爾泰這邊的情況,而這場戰鬥似乎並沒有什麼激烈的接觸,只是福爾泰自己太廢了。

  啊……

  鄒亮和墨菲一左一右拉住了福爾泰的手,“怎麼回事!”墨菲沉聲道。

  福爾泰的目光一片空白,“我的天賦能力消失了。”

  兩人對視一眼,望向米晴娃,心中一陣惡寒……這妖女竟然還有這樣的能力?

  稱羅奔尼撒走向米晴娃,“他怎麼都是我們蒙塔艾裡斯家族的人,把能力交出來。”

  顯然伯羅奔尼撒並不是個適合談判的人,米晴娃嘴角微微一翹,蒙塔艾里斯少主的名頭在她面前沒有任何的威懾力。

  “伯羅奔尼撒,你腦抽了嗎!”格雷格很不客氣的說道。

  伯羅奔尼撒嘴角一咧,對他來說,比說話更方便的就走動手,但是一股澎湃的氣息直接把雙方分開。

  “勝負已分,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其他人一陣竊竊私語,這才知道,不知不覺中米晴娃竟然拿走了福爾泰的天賦能力,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兒。

  “呵呵,區區一個狂化,一個低級的震盪肌肉,這種低等能力只適合喂狗。”

  眾人知道米晴娃無法無天,甚至有魔女、妖女的綽號,可是接觸了這麼多天始終不知道她妖在哪裡,現在大家明白了。

  鄒亮知道,肯定是福爾泰的話惹怒了米晴娃,這丫頭跟在通天境中不太一樣,感覺是兩個極端啊,在福爾泰耳邊說丫幾句,福爾泰眼睛露出希望的光芒。

  鄒亮走向米晴娃,“說吧,怎麼能把能力還給我朋友。”

  見鄒亮出來,一直默不作聲的奧里茜亞也像是睜開了眼睛一樣,目光注視著兩人,不知怎麼,看到兩人在一起她心中會不舒服。

  米晴娃一笑,“大祭司,你要為他出頭啊,想和我談,怎麼也要贏我才行吧。”

  “呵呵,我當什麼事兒,小事一件,我也不用你做什麼暖床丫頭,把能力換給我朋友就行了。”

  鄒亮打量著米晴娃隨意的說道,似手還真嫌棄她有點瘦一樣。

  無論南北方還是帝都,甚至連內貝羅都愣住,……有個詞兒叫什麼來著‘不知死活’!

  真的不知死活!

  果然米晴娃眼中的紫芒一閃而過,不過怒氣一閃而逝並沒有發作,“大祭司好大的口氣啊,既然你開口了,也行,不過你要是輸了,你就得給我當馬夫,這輩子都要給我墊腳。”

  鄒亮無所謂的聳聳肩,“一言為定。”

  說完也不理會米晴娃,就走了回去把福爾泰扶了起來,“解決了。”

  墨菲苦笑,這也叫解決嗎?不過還真是夠直接的。

  福爾泰不知說什麼好,但是至少有了一絲的希望,他的能力還有可能回來。

  “妹妹,何必和他廢話呢!”格雷格說道。

  米晴娃忽然狠狠瞪了一眼格雷格,格雷格立刻閃出老遠,“當我什麼都沒說。”

  米晴娃真的生氣了。

  第九場帝都的豹族獵影洛麗塔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0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