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四百零五 惹事的米米

  “咯咯……人生何處不相逢,亮,你說呢?”

  米晴娃,如同嗅到味道的小狐狸,帶著狡黠的微笑出現在眾人面前。

  小妖精如她平時一樣,穿著緊身的短裙,把天魅族精緻到極致的妖嬈身材盡顯。她的頭髮隨意盤起在頭上,結成不妨礙戰鬥的髮辮。一對紫眸在黑暗中亮亮的。

  鄒亮的敵意變成了錯愕。

  “怎麼,不清我坐一會?”

  米晴娃倒是個自來熟,走到鄒亮面前,背著雙手瞅了他一眼,那眼神裡閃爍著一種邪氣,屬?尼古拉家族小妖精的狡黠。

  “請坐吧。”鄒亮確實有點驚訝,他知道通天境裡的不少試煉之路的區域是串聯的,甚至有公共區域,通過試煉鑰匙可以確定試煉的地點,要麼米晴娃也有鑰匙,恰好也要來,要麼就是湊巧,但顯然兩種猜測都不太可能。

  “你怎麼也到這裡了?丶,鄒亮確實很好蒂

  米晴娃笑了笑,上下打量著鄒亮,目光中露出一種觀察和對比,半響才說:“秘密。”

  鄒神棍無語了,好在他也不想知道米晴娃到底為什麼來,只要不破壞他的事兒就行了。

  他向著大金和夏娜介紹了一下米晴娃,“來自蒙嘉尼古拉家族的米晴娃。”

  大金微微一笑,他的性格最為和善。

  夏娜則是有些好奇的看著這位尼古拉家的小公主。

  米晴娃之名,就算是她也曾聽說過。

  蒙嘉帝國雖然沒落了但是做為蒙嘉的第一家族,尼古拉家族卻仍保留著傳承與力量,米晴娃就是其傑出的代表。

  “漢尼拔的大金,風之國的夏娜。”

  米晴娃紫色的眸子爆起一點亮光,很自然的坐在亮的左手邊,同時眼神也盯在了夏娜的身上。

  “塔夏家族赫赫有名的迷失的夏娜,在我們天魅族可是明星人物,我當然知道了。”

  米晴娃笑眯眯的看著夏娜,而夏娜的手指則悄悄的抓著鄒亮的一截衣角,顯得有些緊張。

  天魅族怎樣邪氣古靈精怪,嗜血變態的都有,可就是沒見過如夏娜這樣溫馴乖巧的。簡直是異數!

  天魅族的女人會玩弄男人,但絕不會輕易將心交給男人看這丫頭的表現,明顯對亮無比信賴。

  “反正我也沒事,相逢就是有緣你在做什麼任務,加我一個吧放心,我不收傭金。”

  鄒亮其實並不擔心米晴娃看出什麼,到了這一步,到了今天這一步,別人知道他的情況,不知道的情況差別不是很大只不過在沒有揭穿的情況,倒也沒必要惹麻煩。

  向米晴娃道:“我們這次的目標不太容易,可能還有危險,我要拿生命之果。”

  既然在同一境遇到,米晴娃早晚會知道幫亮的目地,與其讓這聰明的小妖精去猜測不如直接告訴她。

  “生命之果?”米晴娃娃有點詫異了,“生命之境”倒是聽說過有生命之果,不過幾十年都沒聽說有誰得到過生命之果對你很重要嗎?”

  見鄒亮點頭米晴娃也把心思從逗夏娜上拉回來,芊巧的食指點在尖尖的小下巴上斟酌著道:“據我所知,要尋找生命之果必定要通過一個大的幻陣,比上次那關的迷宮陣還要困難許多,而且這個幻陣的入口只有本境的精靈族才知道。”

  精靈?

  對於米晴娃,鄒亮並不想招惹,尤其是看了她的出手,但為了福爾泰,恐怕還真要深入瞭解她一下,如果能找到對方能力的弱點就在好不過了。

  米晴娃仿佛看透了鄒亮的心思,嘴角拉起誘人的弧度:“別想著隨便抓一個精靈就能問道,這種機密在精靈族裡也只有核心的長老才會知道,而且精靈族好像是吃軟不吃硬的,以前有人想試過,結果都鬧得灰頭土臉的。”她停了一下補充道:“森林裡是這些精靈的主場。”

  鄒亮陷入思索中,像這種情況,只能像第一關任務時一樣,盡可能爭取精靈的友誼了。不過明顯精靈族對這些外來人的敵意更深,不知是什麼原因。

  這時,米晴娃再次出聲道:“與其在這裡費腦筋,不如跟著我先去精靈河。”

  “精靈河?”

  “嗯,這森林深處的河流,也是精靈們的老巢所在。我和其餘的人來到生命之境一般也就走到那裡止了。”小妖精的紫眸閃動了一下:“稍稍提點你一句,那裡的妖獸如果幹掉,有很大機率能出獸王級裝備哦。”

  鄒亮瞬時明白了。

  難怪米晴娃會出現在這裡,還有那些精靈對外來人敵視,估計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任誰老被人在家門口騷擾都不會有什麼好客氣的。

  搖搖頭,先走一步看一步,只有找到精靈的老巢才能進一步尋找幻陣入口,闖過幻陣到達生命樹的地方。

  “時間緊,咱們走吧。

  鄒亮向大金和夏娜他們打了個手勢,隊伍加入了米晴娃,有她這個“熟悉”本地情況的免費嚮導,反正也沒什麼壞處。

  夏娜抿著唇亦步亦趨的跟在鄒亮身後,既然米晴娃知道如何尋找生命之樹,那就暫時忍一忍她。

  看著與鄒亮肩並肩膀走著,有說有笑的的米晴娃,小丫頭心裡有點委屈。

  一路上讓鄒亮無語的是,米晴娃竟然絲毫沒有探問他秘密的意思,仿佛真的只是偶遇,仿佛兩人真的是朋友,但是鄒亮知道,這只是仿佛……兩人連熟都不算,從某方面將甚至可以說是對手。

  進入精靈們守衛的森林,像是有過來這裡試煉經驗的米晴娃提醒道:“小心點,這森林裡不但有妖獸、精靈,可能還有別的危險。”最後幾個字,她咬了下發音,顯得有些慎重。不過瞧她臉上的表情卻是帶著一絲狡黠微笑著,讓人看不出什麼。

  小心是必然的,四人才進森林沒多久就碰上了一些精靈設下的陷阱和機關,好在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有大金這人型坦克在,很容易就突破了。

  沿路還碰到一些低階的妖獸丶對眾人幾乎沒太大威脅,有大金在一切輕鬆搞定。

  鄒亮留意到其中有些妖獸是齧齒花一類的偽裝植物型妖獸,大概也和這裡的實驗場有關。

  大金背著鄒亮與夏娜迅速推進,米晴娃笑眯眯的跟在後面居然沒落下多少,讓大金心裡也有點稱奇。這尼古拉家的小女娃的確有幾分門道。

  夏娜此時沒再注意米晴娃,跟著鄒亮一起站在大金肩膀上讓她心裡莫名的安寧。少女很就被周圍的環境所吸引。

  真美!

  各種發光的蕨類植物在暗夜裡發出星星點點的光芒,仿佛明燈指引著前進,又像是無數的螢火蟲在叢林間搖曳。如果不是時不時的鑽出一兩隻妖獸和陷阱,這裡實在是和喜歡的人遊玩的好地方。

  少女心裡默默的想著,偷偷看了亮一眼,臉頰浮起醉人的紅暈。

  “咯咯……”米晴娃的笑聲仿佛鈴兒般悄然飄過來,她就是個妖精,一切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弄得夏娜大窘。就在四人前入森林大約一小時後,突然,背著鄒亮和夏娜奔跑的大金身形一扭,一個極限的動作橫移開數尺。

  殺氣!

  錚!!

  一枝金色的箭光閃電般射中大金剛才的位置。

  埋伏好的弓箭手!

  此時容不得多想,對付弓箭手只能是近身戰!哦~門!!大金身體一掀,將背上的鄒亮和夏娜彈出,背脊和腰部肌肉如上緊的發條猛抖炸,發力。

  身體如同金色的慧星向著州才箭射的方向猛衝過去。就算對方再張弓最多只能射出一箭。

  電光火石殺那,就算是舍哲那級數的弓箭大師也很難對發狂的黃金比蒙一擊必殺。

  轟!!金色的氣浪炸起,同一時刻,一個淡淡的影子驀地從陰影下穿出,徑直撲向後方的米晴娃。

  “尼古拉家的丫頭,把東西交出來!“陰森的低吼聲,一道幽暗的光弧閃電劃向米晴娃的雙腳。金耀級獵影!

  眼看著米晴娃在劫難逃,突然,少女的紫眸中光芒亮起,一瞬間身體顫動一下。轟!

  殘影!居然從金耀級獵影的暗襲下逃脫一擊。但這只是開始,被獵影盯上想逃也難。對方冷笑著,閃電般追上米晴娃真身,手裡的小巧彎刀爆發出淩厲森寒的殺氣,向著米晴娃身體不是要害的地方刺去。

  他要活捉這丫頭,居然敢動他的東西,不搶回來怎麼甘心。

  但是金耀級獵影顯然忽視了一點,米晴娃是有同伴的。

  儘管那是兩個毫不被獵影放在心上的低階,但是……

  鄒神棍無語了,他就知道米晴娃怎麼會這麼好心呢,他只想完成任務,不想節外生枝,但……

  貼山崩!

  鄒亮的身影打橫裡沖出,時間剛好卡在獵影舊力已盡,新力未生的一瞬間漏洞上。這是任何強者也避免不了的物理規律,金耀級的強者漏洞閃瞬即逝,比起銀光級不知強上多少倍,但就是實一瞬間的機會被鄒亮準確抓住。

  轟!!

  獵影最強的是速度和技巧並不是力量,猝不及防之下,鄒亮經過虎豹雷音洗髓的貼山崩爆發可怕的力量,一下子將獵影打橫撞開。

  轟轟轟……

  三步!

  金耀級獵影連退三步才將身形穩定住,雙眼掩飾不住吃驚,這簡直就如同青蛙咬蛇一樣讓他驚訝。

  一抹猙獰殺氣從金耀級獵影眼中閃過,凡是阻擋的殺光!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4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