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四百一十五 這……算什麼?

  沒聽說到有暗金強者要出手,再說了,暗金級的強者有誰做這麼無意義的表演,而且事前還沒任何的徵兆。

  刺鎧魔正在瘋狂的掙扎著,妖力也在不斷的上升,牢籠上的封印也在不斷破損,眼看就要掙脫出來了。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內貝羅一看火候也到了。

  “幹掉刺鎧魔。”

  內貝羅一揮手,士兵把面前的鐵椎打開,內貝羅一馬當先,走了出來。

  當內貝羅出現那一瞬旬,整個競技場仿佛陽光都變得格外的燦爛,競技場的聲音逐漸降了下來,緊跟著暴起沖天的歡呼聲,獸族都在歡呼著內貝羅這個名字。

  這就是屬於內貝羅的榮耀,蒙嘉最耀眼的明星,帝國的未來。

  內貝羅高舉著手中的騎士劍,獸族立刻歇斯底里的歡呼聲,靠近戰士出口看臺上的獸族女人們無法控制的尖叫著,恨不得立刻鑽到內貝羅的胯下一般。

  有內貝羅在,獸族就不擔心什麼妖獸領主了。

  沙弗烈、蒙瑪等人率先走了出來,陽光照下來,站在這裡仰望整個競技場,仿佛這就是整個世界。

  都亮、墨菲走在隊伍的中間,看著這只刺鎧魔,這個妖獸領主可真不那麼容易對付,尤其是在這個隊伍並不齊心合力的情況下。

  獸族也有點迷茫,為什麼會是一群年輕人?

  是點心?

  看樣子不像啊,很快就有獸族認出了格雷格、米晴娃、奧里茜亞等幾個在帝都的風雲人物,顯然他們是不可能也不應該成為妖獸的點心。

  內貝羅退到了一旁,顯然他是不參與到對付妖獸的活動中。

  弄清楚了怎麼回事,蒙瑪嘿嘿一笑,“看樣子教皇是想讓我們表現一下了,上唄!”

  一聲爆吼,蒙瑪率先獸靈變,一頭巨大的銅烙比蒙出現,蒙瑪一變身,沙弗烈隨後也變成了比蒙獸態。

  十四個年輕一代的佼佼者對付一個五十級的強大領主,就算最瞭解他們的獸族都不好判斷。

  “陛下,是不是有點冒險了。”歐多娜問道,身為冒險者公會的會長,正因為見多了冒險,才更注意安全。

  這十四個人可謂是帝國的未來,五十級妖獸的攻擊,太不好應付了。

  “歐多娜,現在的年輕人可跟我們當年不同,一會兒你看看就知道了。”

  本篤瑪十五世睜開惺松的眼睛,大多數時間,教皇大人都顯得暮氣沉沉,看似離死不遠了,可這麼多年不該死的都死了,他還是這樣活得好好的。

  教皇並沒有做什麼開場白,也許對於很多向上爬的人需要,但對於本篤瑪十五世,已經在位多年的教皇,並不需要這點東西。

  刺鎧魔的掙扎越來越猛烈,巨大的身軀正在變大,不停的衝撞著牢籠

  十四人立刻形成三個小團隊,左邊,都亮和墨菲領銜,布埃納文、喬伊娜加上蘇菲和蒙瑪,正中是格雷格和米晴娃打頭,奧里茜亞,沙弗烈,洛麗塔,北方陣線由伯羅奔尼撒領頭,隆加,猴子。

  忽然之間,大家發現一向弱勢的南方行省竟然在這十四人的團隊中佔據了近半壁江山。

  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雖然這六個人再經過一輪可能剩下的不多,可是卻已經說明了很多問題,南方行省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一個大逆轉。

  “亞瑟怎麼搞?”墨菲沉聲道,其實也是直接把指揮權讓出來,這個時候多重指揮只會讓局面更混亂,而這方面大家也都比較信任亞瑟。

  “見招拆招吧,狐狸,這傢伙你瞭解嗎?”

  “妖獸領主沒一個好搞的,基本上也沒有明顯的弱點,刺鎧魔,如果說有什麼弱點的話,也就是移動速度並沒有那麼迅猛。”

  布埃納文也不是萬事通,尤其是面對妖獸領主,很多時候就算有弱點也不是他們這個級別能利用的上的,尤其是這次完全沒有準備,還被局限在競技場之中,沒有退路和環境的憑藉。

  跟南方的冷靜分析不同,北方更狂野直接,帝都的……大概真沒當回事,五十級妖獸雖然兇猛,但帝都的孩子們都是財大氣粗,關鍵時候恐怕都有自己的保命之法。

  只是當著二十萬帝都獸族的面,他們要的可不是保命,而是如何幹掉刺鎧魔。

  可惜教皇並沒有打算給他們準備的時間。

  轟……

  刺鎧魔終於轟開了牢籠,一瞬間,體型脹大了四五倍,體型長達十七八米,巨大的尾巴猛然輪了起來,帶起一道颶風掃向眾人,所有人一瞬間散開。

  刺鎧魔尾巴掃過的地方堅硬的地面像豆腐一樣被犁成錯亂的口子,被困住的領主從來沒有過的狂躁,仰天狂吼,心中的憤怒已經到了極致,強大如它,竟然被困住,那股子憋悶在這一刻瘋狂的傾斜出來,由於神器翎護的存在,刺鎧魔只能感覺到場中十多股明顯的敵人氣息,儘管沒有禁錮它的強大,卻也足夠它發洩一下。

  妖獸領主的狂暴,也挑起了獸族的興致,雖然大多數人不知道這些年輕人是幹什麼的,但顯然他們要對付的是妖獸領主。

  “大家需要齊心協力,不然這一關有死無生,戰士跟我上!”這是五十級的妖獸領主,不是鬧著玩的,當囚籠打破的時候,龐大的妖力讓眾人清楚的明白了這一點。

  嗷~~~~

  刺鎧魔猛然躍起,但是騰空不到七八米立刻掉了下來,身上出現了一根半透明的鏈子,而這根鏈子竟然讓妖獸領主愣是無法掙脫。

  刺鎧魔東突西竄試圖掙脫鏈子的束縛,可是只有胳膊粗細的鏈子卻牢牢的拴住它,鏈子的另一頭卻只是垂在地上,沒有任何支點。

  刺鎧魔的爪子猛然拍了過去,轟然一聲炸裂,依然毫無反應,憤怒的刺鎧魔把注意力轉向周圍的都亮他們。

  眾人已經紛紛獸靈變,沙弗烈和蒙瑪的比蒙態吸引了刺鎧魔的注意,身上的骨刺如同利箭一樣射了出去沙弗烈和蒙瑪在怎麼狂妄也不敢正面應急,立刻閃避地面立刻被刺穿,骨刺瞬間又縮了回來。

  刺鎧魔身上至少有數十根這樣的骨刺……靠,這怎麼打?

  雖然被拴住了,但是誰也無法靠近啊。

  此時在競技場的下面,威廉一隻手拿著一個閃閃發光的盒子,另一手正在忙碌著。

  “該誰出牌了!”

  “威廉你太狠了老子一個月的薪水都被你贏過去了!”

  “願賭服輸,快點,快點,你家大業大,要不用你郊外的宅子,或者你的小妾也成,反正我不介意。”

  威廉的三角眼眯成了一條線。

  “靠我把老婆壓上去!”

  “滾一邊去我又不缺老娘。”

  “我們這樣玩行嗎,好歹也是五十級的傢伙,萬一弄出亂子可不好。”

  “呵呵,這幫小子不見得好惹何況上面還有內貝羅在。”

  威廉擺擺手,示意其他三個人快出牌……三個金耀戰士……

  威廉主管……參加了最強獸靈商店的關牌技巧培玉,牌技大漲,迫不及待的想把學費撈回來。

  最有亞瑟近乎六親不認的高收費,威廉大人現在想到還肉痛。

  “亞瑟,讓北方的先打頭陣?”

  布埃納文見亞瑟似乎準備出手。

  “一起上!”

  現在可不是保存實力的時候,權杖在手,墨菲第一個沖了出去,黃金獅子一聲爆吼,當真是震天動地霸氣。

  一直注意力在伯羅奔尼撒那邊的刺鎧魔轉過身,有點驚訝的望著這個小蟲子,墨菲上了。

  兩跟骨刺從身邊紮過,另外一邊伯羅奔尼撒也上了,面對這樣的對手,強悍如伯羅奔尼撒也穿上了他的銅烙鎧甲,相當的古樸厚重,讓伯羅奔尼撒更像一個重型裝甲。

  格雷格也頗識大體,帶領帝都的人也都上了,其實就算他出頭也沒用,奧里茜亞已經上了。

  本來在前面的比蒙反而落後了,其他人的身法都很快,雖然刺鎧魔的攻擊也同樣迅猛,卻無法嚇退他們。

  一群人一起湧過去可嚇不倒刺鎧魔,巨大的爪子在地面猛然一震,澎湃的震盪波橫掃而出,眾人的身形紛紛被破壞,緊跟著骨刺又如影隨形的射出,米晴娃奧裡茜亞立刻升空,一黑一白兩個身影交錯上升,再根骨刺也迅捷韌性十足的追擊著。

  在眾人攻擊的時候,都亮卻沒有出手,拿出了自己的權杖,在眾多職業戰士中突然出現一個祭司顯得有點突兀。

  “露瑤,坐吧。”

  教皇忽然轉過頭對身後的露瑤說道。

  “陛下,我站著就行了。”露瑤說道,她很擔心下面的情況,五十級的妖獸領主,而且還是力量型,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你覺得亞瑟戰歌能起作用嗎?”

  “一定會!”

  露瑤堅定的說道,這些天,其實教廷方面不止一次暗示她可以留下來,留在教廷,她可以獲得更高的職位,更廣闊的前途,尤其是親眼見證了她的神奇治癒能力,就算真的封一個聖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在教廷這段時間的學習,本身就是打上一個烙印,也算是教廷培養出來的,她出任聖女,對教廷的威望也是一個極大的提升,只不過露瑤對這種暗示都無視了。

  “我聽說你並不想留在帝都,這次集訓並不是目的,是為了發掘有用的人才,你留在帝都會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教皇慢慢的說道,對於競技場中激烈的戰鬥場面並不在意。

  “陛下,亞瑟大祭司去哪兒,我就去哪兒,我的戰歌是他教的,知恩圖報是獸族的基本請教皇陛下成全。”

  露瑤說道,這個時候她必須正面表達出自己的意願。

  本篤瑪十五世淡淡的點點頭,“你要知道你將面對的困難要比想像的多的多,亞瑟這孩子很不安分,可能會惹不少的麻煩。”

  露瑤微微一笑:“我願與他一起戰鬥,雖死無憾。”

  本等瑪十五世沒有在說什麼,眼神中不經意的閃過一絲滿意。

  伯羅奔尼撒、墨菲、格雷格、奧裡茜亞、米晴娃已經形成對付刺鎧魔的第一陣線,五人的實力和敏捷都可以應對刺鎧魔的骨刺攻擊,但是也僅僅能逼近無法形成有效殺傷,而且也不敢過於靠近這種五十級的領主顯然也不會把他們放在眼裡。

  第二梯隊則是喬伊娜和布埃納文他們這些獵影,還有猴子他們,被刺鎧魔投得毫丹辦法焦刺魔本身的移動是以剛猛為主,但它的骨刺攻擊卻是無孔不入,柔中帶鋼。

  蘇菲的弓箭也沒有起到有效的殺傷……銅烙級別的箭根本傷害不了這種重攻,重防的對手,而黃金箭數量有限,蘇菲也不能隨意使用,尤其在沒出現破綻的情況下,純粹就是浪費,因為金耀級的箭,也只是破防而已,並不能造成致命殺傷。

  要害在哪兒?

  刺鎧魔渾身上下都包裹著厚重的鎧甲,鎧甲上的巨次伸縮自如,可以瞬間暴漲十多米,攻防一體,巨大的耙子一樣的尾巴更是利器,一旦被掃中,那就是支離破碎的後果,正面衝撞,在場的獸族根本無法抵擋妖獸領主的攻擊。

  而刺鎧魔也並不是像魚龍領主那種法術類範圍攻擊的類型,一時之間也那毒菲等獸族戰士沒辦法,何況墨菲他們也不是第一次面對這樣強大的對手。

  都亮的戰歌權杖高高舉起,奧義全面發揮,“多少次跌倒在路上,多少次……”

  信仰戰歌。

  但歌聲似乎根本無法突破妖獸領主龐大的威壓,也就是這幫頂級的年輕獸族戰士,換一般銅烙級,面對這種氣勢動作都要變形。

  坦白說,觀眾們也從剛開始的期待變得有點無法忍受,十幾個銅烙級的小傢伙面對強橫的重攻重防的刺鎧魔根本無所作為,東躲西藏的,偶爾做出一點點攻擊,等於給刺鎧魔撓癢癢……妖獸領主根本連反應都沒有。

  喬伊娜以做了一次試探性的攻擊,她的速度和隱匿經過集玉洗禮確實提高巨大,在眾人的干擾之下,妖獸領主還真沒注意,但是喬伊娜的匕首也是無法破防,那厚重的鎧甲真是讓獵影無處下刀,看樣子還真只能做要害攻擊才行,可是視線範圍內,根本找不到刺鎧魔的明顯破綻。

  眼睛?

  像銀眼女妖這樣的能力型妖獸,都有弱點,可是刺鎧魔這種重裝妖獸沒有,眼睛處也覆蓋著重鎧,至於咽喉什麼的……沒有。

  這是喬伊娜最討厭的類型,同樣也是讓布埃納文無比鬱悶的類型,他的引力面對這種重型傢伙才最是坑爹,一點用處都沒有,面對骨刺的攻擊只能東躲西藏,勉強能改變一些運行軌跡。

  沒別的,就是獸靈不夠強悍。

  伯羅奔尼撒和墨菲的逼近都相當的有節奏,兩人可不會魯莽行事,這面對的可不是什麼山頭小妖,是真正的力量型妖獸領主。

  伯羅奔尼撒做過了兩次嘗試性攻擊,毫無反應,強悍的反震力告訴伯羅奔尼撒,不用全力一點用處都沒有。

  墨菲也做了一次,情況差不多,他和伯羅奔尼撒想的不同,他再找要害,如果正面攻擊,哪怕用全力,都不見得能破防。

  隆加是罕見的防禦型盾戰士,雖然招住了骨刺,卻被直接抽飛,猴子靈活的亂蹦,棍子也猛敲,猴子體型瘦弱,可是攻擊確實非常剛猛型,但刺鎧魔的骨刺確實肉中帶鋼的,一彎就化解了攻擊,轉過立刻卷住猴子,要不是格雷格一個俯衝把猴子扔了出去,猴子就要成為第一個英勇就義的,然後格裡格帶著一連串眼花繚亂的躲閃從五六根骨刺的纏繞中飛出。

  米晴娃摸了刺鎧魔一把,但是米晴娃的能力似乎還不至於可以吸幹龐大的妖獸,臉色一白,刺鎧魔感覺到痛了,渾身的骨刺舞成了狂風一樣,連伯羅奔尼撒都要避其鋒芒,至於比蒙這種體型大不擅長閃避則直接被抽飛,蒙瑪的創意總是很強的,這次又想來個滾球攻擊,結果被刺鎧魔一鞭子抽成了陀螺轉出去二十多米直接撞在牆壁上,彈回來幾米,搞的蒙瑪也是天旋地轉。

  刺鎧魔顯然不是陪小孩子過家家,準備一鼓作氣先弄死幾個,卻忘了自己被鎖住了,猛然一沖就被硬生生的拽回,轟然落地,憤怒的張口就是一聲咆哮。

  轟……

  一個肉眼模糊可見的圓弧光波轟出加——重力波!

  “快閃開!”

  伯羅奔尼撒一聲爆吼,其他人紛紛讓開,沒有爆裂的場面,只覺嗡的一聲,地面凹下去一塊,像是直接被吃了。

  轟……

  競技場的護牆直接像是被怪物吞了一口,出現一個巨大的空洞,但是重力波卻被神器翎護擋住了。

  不過可把觀眾嚇了一大跳,能坐在最前面的非富即貴,頓時叫駡聲一片,緊跟著全場都是噓聲。

  這他娘的算什麼,看妖獸發飆嗎?

  都已經栓住了,還毫無辦法,是不是讓妖獸一動不動的讓你們殺啊!

  漫天的雜物扔了下來,看臺上元老會的成員表情也不怎麼好看。

  “教皇陛下,競技場的戰鬥是用來取悅民眾的,如果不行的話,儘快結束,安排後續的,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說話的是資深長老坎羅,一個老福克斯,擁有永久歷史的老牌貴族,年紀比教皇還大,是屬於擁有名望的獸族,平時都要給幾分面子。

  也只有他敢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4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