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四百一十八 八卦攻略

這是艾薇兒再也坐不住了。

此時的最強獸靈商店外面確實人頭攢動,這就是亞瑟大祭司的店!”

“耶路薩摩神系鐫刻流,很厲害鄲酷酴酲,連鐫刻師公會都要甘拜下風!”

“亞瑟大祭司在耶路薩摩號稱雙絕祭司,一個是戰歌睿睡碬碠,另外一個就是靈魂鐫刻術了,聽說鑲嵌術就是他發明的!”

“一定要去弄一件慳愨慒慟,要是能在這裡鐫刻,穿著也是面子!”

“那是蒲蒪蓐蓊,就是人太多了,要排隊。”

“排隊就排隊,反正我在前面。”

外面鬧哄哄的,大多數獸族天生愛湊熱鬧紮堆,競技場的神跡還沒完全擴散,但影響力正在變強,這也是鄒亮沒有預料到。

最強獸靈商店雖然存貨不少,可是也架不住這麼多人,而且艾薇兒也估計錯了一點,那就是帝都的購買能力,帝都地方不大,可是卻集中了整個帝國一半以上的財富,錢對他們真不算什麼。

只要是有價格的東西,就一定有貴族會買,尤其是那些老牌的底蘊十足的豪門,錢完全就是數字。

而這也是鄒亮發現的弊端,國家窮,某些勢力富,蒙嘉的問題真不是一點半點。

獸族雖然多,可是架不住有排場大的,三匹裝備華麗的白色駿馬直接分開了人群,阻擋誰也不會阻擋他們。

三個披著金色披風的戰士,在帝都只有金耀級的存在才敢這樣穿,同時出現三個,擁擠的獸族還是讓出一個空間讓他們三個進去。

“怎麼這麼多人,難道都是來學的?”

“有可能,我還以為我們是快的!”

“不管,先弄個什麼會員再說。”

領頭的一個戰士,洪亮的聲音響起,“我們要辦會員,讓主事人出來。”

外面一聽立刻炸開了鍋,這還得了,連金耀級的戰士都要來這裡鐫刻?!

當然三個金耀戰士心中惦記的是怎麼把該死的三角眼贏的錢給贏回來!

輸人不輸陣,錢財不算什麼,這口氣咽不下去啊,越是強的獸人對於勝利的執念也越強。

這樣的大人物請都請不來,到目前為止都是一些閑來無事的貴婦比較多,正職的都比較少,這種強者還是第一批。

艾薇兒當然毫不猶豫給他們辦理了,只是當聽說是來學習牌技的,著實讓艾薇兒有點懵。

“小丫頭,不用這副表情,威廉這傢伙是不是在你們這裡學的牌?”

艾薇兒瞬間就明白了,“威廉大人確實是這裡的會員,其實那種也不算什麼,我們即將推出最新的遊戲,又刺激又充滿了挑戰,三位大人可有興趣?”

三人面面相覷,“哈哈,好,好,好,如果比關牌更好玩,我們包你這裡的安然無恙!”

“多謝三位大人,請隨我來。”

能熟練的玩關牌和二十一點的,而且慾望又比較強的就可以推進下一步了——紮金花。

玩過牌的鄒亮很清楚,這種東西賭性很重,而在獸族更是盛行,像每一場的競技場的格鬥外圍都有重注,而獸族依然是樂此不疲。

本來鄒亮並不想推行的太狠,隨著獸靈商店接觸到貴族的上層,鄒亮覺得他們的錢真應該狠狠的賺,不破不立,對付這種腐肉的最好方法就是爛透挖掉。

雖然還沒想到用的地方,但有錢不愁花不出去。

鄒亮這次風頭出的太狠了,可是儘管狠,除了有限幾個人,卻沒有太多人嫉妒,誰讓戰歌和戰鬥是兩個體系呢,何況鄒亮的戰歌厲害是早就知道的。

只是任誰也沒想到,會厲害到這個地步。

“亞瑟,你這進步簡直就是不讓我們活啊,妖獸領主就被你這麼幹掉了,獸神啊,不帶這麼玩的。”布埃納文誇張的說道。

“沒那麼誇張,戰歌對妖獸有額外殺傷,妖獸被鎖住了,不然我的戰歌沒那麼從容,而且你們的牽制也非常重要。”

“呵呵,亞瑟,不用謙虛,你的戰歌實力已經不能用提升來形容了,似乎是飛躍啊。”

墨菲笑道,越是強的人,越能感受到戰歌的變化,不但是技巧上,威力也在提高。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聽你戰歌的時候總有種要突破的衝動。”布埃納文搖頭晃腦的說道,“最近感覺訓練質量特別高,每天聽上一段真不錯。”

“我要先走一步了,準備明天的戰鬥,誰要是碰上我,不要手下留情,我也不會留情的。”墨菲說道。

“哈哈,我一向運氣好,不會碰上你們的。”

布埃納文笑眯眯的說道,布埃納文倒是想得開,到了這一步,能拼一場算一場。

鄒神棍急急忙忙的回家,家裡可是供著一位祖宗,生怕回去之後自己的莊園變成了冰封之城。

不過到了家門口,看到一切正常,才松了口氣,還好,還好,到了裡面笑聲就更多,老遠就聽到蘭迪的大嗓門。

蘭迪正在講他的歷險經歷,那吹的是一個天花亂墜,戰歌團的有一半,還有是府上的人,“愛瑪”就在其中,顯得格外安靜,似乎聽得津津有味,只不過鄒亮一靠近,她就第一時間發覺了,靜靜的看著鄒亮,露出一個笑容。

時光恍惚,鄒亮還還真差點以為是愛瑪回來了。

“你們在聊什麼呢,這麼起勁。”

“蘭迪在說你們的事兒,原來以前你那麼笨啊。”

鄒神棍一汗,望向蘭迪,“大哥,我可沒說你壞話,都是好的,正面的,陽光的,……這個宏偉的。”

“是啊,我們在講你們的故事。”科特也笑道。

大家以為愛瑪重傷之後,記憶受損,在幫忙回憶,儘量再說鄒亮發生的事兒,當然在蘭朵城那危險的一幕就沒提了。

鄒亮倒不在意這個,而是雪女竟然聽得進去。

“愛瑪,你身體剛恢復,要好好休息。”鄒亮走了過去扶起愛瑪。

雪女今天似乎心情很好,竟然沒給鄒亮製造問題,只是安靜的點點頭。

兩人回到內院,雪女忽然看了一眼鄒亮,“你們獸族很特別,竟然能產生這麼多複雜的情緒。”

特別的是你吧,鄒亮心中暗道,不過真不能得罪雪女,處理完這事兒要趕快找到喚醒光環,把愛瑪的靈魂喚醒,在此之前要和雪女和平相處。

回到屋裡,雪女主動要求自己需要安靜的思考一下,就把鄒亮趕出去了。

鄒神棍第一時間竄回自己的屋裡進入通天境,這事兒要問一下老邪。

……可是真要找的時候,卻發現老邪也不再,用通靈石呼喚了一下,也沒有任何回應,只能留下信息。

傍晚的時候,對陣表出來了,由於是要想整個帝都開放,不可能讓大家乾等。

伯羅奔尼撒.蒙塔艾里斯vs猴子。

幾乎是清一色的看好伯羅奔尼撒,罕見的芒克族,大家覺得爆冷的機會為零

米晴娃vs洛麗塔

帝都雙色,帝都三大美女都在,妖嬈的米晴娃對上性感的洛麗塔,這絕對是一場飽眼福的戰鬥。

亞瑟vs蒙瑪

一邊是剛剛打出風頭的超級戰歌祭司,一邊是擁有狂化能力的比蒙,這一戰勝負難料,因為比蒙不是妖獸,而比蒙更是能力型戰士的剋星,擁有狂化能力的比蒙就更不用說了。

無疑這一戰是對戰歌祭司的一次很大的挑戰,不過很多帝都人都不明白,為什麼戰歌祭司會參加戰士的格鬥?

墨菲vs隆加

狂放的攻擊者,最年輕的銀光戰士,和最優秀的防禦者,這或許正是黃金獅子展現自己功力的時候。

格雷格vs蘇菲

天魅族對上比斯邁,永遠不缺乏看點。

奧裡茜亞vs喬伊娜

比斯邁的小公主對上貓族獵影,怎麼看都是一場不對等的戰鬥,只能拭目以待,外界全面看好奧裡茜亞。

沙弗烈vs布埃納文

擁有黃金血脈的比蒙似乎被人忽略了,面對狐族獵影,他需要證明自己。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