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四百二十四 恐懼的……是自己的強大

隆加的巨眼之中露出慎重,他能感覺到墨菲不是在說笑,依然很平靜,似乎這就是墨菲的風格。

墨菲並沒有召喚鎧甲,而是拿出了自己的大劍,並沒有特別的樸實無華的銅烙大劍。

劍尖指向地面,緩緩逼近隆加,隆加緊緊抓著自己的盾牌,目光更是牢牢盯住墨菲的手,對付高手,千萬不能看他的劍,速度是很抓的,而且帶有變化,可是盯著他的手肯定沒錯,任何變化都是先從手上做出的動作。

劍招可以騙人,但手不會,作為一個優秀的防禦者,這種細節觀察正是隆加要做到的,很難,但他可以。

可是還在隆加做判斷的時候,墨菲的手消失了,自然的,劍也消失了。

一道光芒閃過,此時隆加還在等待墨菲的衝擊,但墨菲已經出招。

——破妖弧光閃!

大劍已經收回,墨菲的腳步也停了下來,此時墨菲距離隆加還有兩米。

“好……劍!”

哢嚓,隆加剛剛打造好的大盾橫腰切開,鎧甲中斷,血狂噴……轟然倒地。

黃金獅子。

墨菲的臉上依然沒什麼變化,也沒有狂放的咆哮,只是召喚了一下場外的躊躇的救治人員。

他很知道自己一劍的殺傷,不用看,結果已經出來了。

“墨菲,勝。”內貝羅的聲音及時的響起。

墨菲的性格恐怕也是一種厚道吧,能到這個競技場都不容易,所以墨菲給對方展現一次攻擊技能的機會,因為他一旦攻擊就意味著結束。

“墨菲這傢伙,總算肯拿出一點了。”鄒亮笑道,有點危險啊,他感覺到了危險感,這是什麼攻擊呢,除了他的元氣,竟然還有人可以做到這種破空的攻擊,而且還這麼順暢自然。

“靠,這麼強,幹嘛一直藏著掖著,讓老子白擔心一場。”布埃納文撇撇嘴。

“狐狸,你覺得有幾個人能擋他一劍不死,他要控制啊,一旦放開,會死人的。”

鄒亮笑了,笑得很開心,墨菲,果然沒有讓他失望。

布埃納文一陣錯愕,……隆加的防禦算是特訓裡面數的上強的了,可是全力防禦之下,一劍都擋不住,要知道他可是擋住了妖獸領主的力量波。

卻練墨菲一劍都擋不住,墨菲不敢放,一旦放開了,他的對手都要死!

他的低調,是因為他太強了!

銀光級……又算得了什麼啊!

黃金獅子也讓競技場閉嘴了,獸族沒有呐喊,而是議論紛紛,伯羅奔尼撒、亞瑟、墨菲的表現讓他們有點接受不了,怎麼可能這麼強?

他們本來只是以為會看到比較精彩熱鬧的場面,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強大!

畢竟帝都獸人可是見證過金耀級大戰的存在,他們驕傲自己的眼光,可是……

這些年輕人展現出來的恐怖,才叫真正的駭人。

墨菲走了過來,鄒亮迎了上去,伸出手,跟墨菲重重一擊,墨菲露出笑容,這個世界上能找到一個懂自己的人不容易。

低調?

這根本不是萊茵族的性格,但是墨菲沒辦法,他必須這樣,那是深埋在他心底的秘密,永遠不願意回憶的秘密,他太強了,強到無法控制。

而這種力量,有的時候會製造悲劇。

中場休息,這次的休息時間會長一點,觀眾的興致卻被徹底挑起來了,他們有期待,可是沒有期待這樣,因為這種強已經超出了他的思維範疇。

忽然之間又有大量的觀眾開始湧入,因為他們已經聽到了裡面驚豔的表現,大家都有點不敢相信,這些年輕人竟然會如此之強,但是一個人說的可能是假的,一百個人,一千個人,一萬人呢?

假的都能成真,何況是真的。

而且他們還沒有放開,真的,沒有放,他們在等待更強的對手。

“陛下,有這幫年輕人在,當真是蒙嘉之福啊!”大執政官笑眯眯的說道,看樣子要好好拉攏一下墨菲了,墨菲是神耀行省的一個萊茵家族,在神耀不錯,但並不算特別強,因為已經有個天下第一的兒子,桑切斯倒也沒怎麼在意,可是看到了墨菲的表現,大執政官也動了愛才之心,如果把他招募到自己家族輔佐內貝羅,可是如虎添翼,所向無敵!

教皇笑了笑,眼睛難以掩飾的有一絲失落閃過,來的有點太遲了,蒙嘉如同一個腐朽的建築,外面依然華麗風光,但根本經不起風雨了,他現在正在努力扭轉這一點,但能做到什麼程度?

本篤瑪十五世沒有把握,但有二十年的積累,可是面對確實至少兩百多年的沒落,漢尼拔、風之國、薩龍帝國會給他更多的時間嗎?

如果亞瑟他們早生十年……

“墨菲斯特,戰士公會這下子可要得意了,我看未來幾年裡,可是三大戰士領銜蒙嘉啊。”歐多娜笑道。

“哈哈,只能算兩個半吧,我們的亞瑟可有一半是祭司,要為獸神子民服務的。”墨菲斯特心情大好啊,雖然說這三人跟自己沒太大關係,但畢竟是戰士,絕對可以提高戰士這個職業的影響力。

任何職業出現領軍人物之後,整個職業會出現井噴的態勢,戰士們的自信心都會提高,內貝羅的出現已經很贊,現在已經又有這麼多強勢且各具特點的年輕人出來,怎麼能讓戰士公會會長不開心呢。

相比之下,獵影公會和冒險者公會的兩位會長大人有點意興闌珊,墨菲的彪悍到嚇人的表現,著實是讓他們絕望的最後一根稻草。

看來未來幾年將是戰士鼎盛的一個時期。

歐多娜看得卻比這三位會長透徹的多,不得不說,職業公會有點高屋建瓴了,只看表面,而冒險者公會更滲透到內在,比如這些年輕人之間的關係。

很明顯,在南方四大行省,亞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建立起一種權威,而墨菲似乎並沒有跟亞瑟搶的意思,兩人的關係也非常好,這都說明了很多問題,而這正是歐多娜所關注的。

當然可能是同出一個地方,頭仇敵愷,但看看伯羅奔尼撒,蒙塔艾里斯的人很孤僻,可是從特訓的整個過程來看,墨菲、伯羅奔尼撒、亞瑟三人之間的關係卻是一種非常認同的期待和競爭。

這種氛圍很強,很要命,誰都不服誰,卻又認同對方和自己一個級別,但都想擊敗對方。

歐多娜很多年沒有這種感覺了,感覺就像恢復了青春了,恢復了當年一往無前熱血衝動的打拼年代。

相比之下,格雷格雖然具備了尼古拉家族的氣勢,實力也不差,可卻無法在團隊中產生影響力,歐多娜相信,平民勢力崛起的時機要到了。

可惜她是女人,不然,冒險者公會絕不需要等到現在!

第二階段開展的時候,競技場已經近十萬人了,聞訊而來的獸人很多,多少帶那麼點氣氛了。

第五場格雷格vs蘇菲

不得不說,亞瑟等人開了一個不怎麼好的頭兒,他們給後面的選手製造了不少的壓力,尤其是格雷格這種高傲的,堂堂蒙嘉第一家族的少主,在帝都都是呼風喚雨,可是最近發現,他快被人遺忘了,這他娘的算什麼事兒啊!

蘇菲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靜,她需要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全力一戰,當然勝利是每個戰士都渴望了,她來這裡不是為了輸。

光芒一閃,蘇菲穿上了自己的鎧甲,比斯邁一族確實有驕傲的理由,她們就是美的象徵,那種高雅的氣質是任何其他種族都無法比的。

弓箭在手的蘇菲,卻是像是加了美麗光環,隨著內貝羅一聲令下,蘇菲的弓箭出手了,一道道利箭射向格雷格,格雷格也確實要展現一下,不然還不被人小看了。

身體隨意在弓箭中穿梭,完全是貼身的閃避,有的時候弓箭就在他的臉龐,可是內貝羅卻像是沒看到一樣,身形不疾不徐的閃避著,任由蘇菲盡情的攻擊。

格雷格確實被刺激了,蘇菲倒是很淡然,對手近乎挑釁的閃避並沒有激怒她,三支箭同時入手,瞬間成品字型射出,這就不是普通閃避可以的。

但是內貝羅依然沒有大幅度閃避的意思,靜靜的看著三支箭射過來,身體拉出一道道殘影,三支箭之間的間距根本不足夠閃避,而且這需要多快的速度?

可是格雷格就是從這三支箭的間隙閃了過去,繼續不緊不慢的朝著蘇菲逼近。

無論格雷格有什麼能力,速度絕對是其中一種,不是雷霆般霸氣的速度,而是天魅族特有的鬼魅速度,身體像幽靈一樣。

這種速度本身就足以給對手產生極大的心理壓力。

蘇菲不敢大意,空戰她也沒有任何優勢可言,畢竟天魅族的飛行能力絲毫不比比斯邁差。

箭在弦上,可是蘇菲卻並沒有立刻攻擊,等待著格雷格的靠近,身為一個強勢弓箭手,尤其是單兵作戰弓箭手,永遠不能懼怕對手的逼近。

格雷格靠近了,手中多了一套利爪,這是他的武器,瞬間飄向蘇菲,鬼魅的身影飄忽不定,蘇菲也絲毫不差,步伐穩定的保持著距離,弓箭一刻也沒有離開格雷格,危機是相對的,越近對弓箭手越不利,但同樣,這個距離要是出箭閃避起來的難度就更高了。

一個鬼魅,一個急速,兩人都把種族的速度優勢拿了出來,跟前面走的剛猛爆發路線完全不同。

格雷格並沒有隨意出手,他要擺脫蘇菲的鎖定,這種弓箭手也相當可怕,有的時候離弦的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鎖定目標的箭。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