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四百二十八章 奧里茜亞之戰

  就算是易術師,也從來沒見過這麼亂的亂世,一惑雙紫三個還不夠,現在四妖王竟然也蘇醒了,真是亂到了沒邊,雪妖女王復活,恐怕其他三妖王的復蘇也只是時間問題,而且雪妖女王還是其中最年輕的一個。

  “老邪,我不想管什麼歷史和未來,怎麼才能把雪女趕走!”

  唬邪欲言又止,其實現在最好的是立刻把雪女俯身的人殺死,不能讓雪妖女王復蘇,可是以鄒亮的性格和對那個人的關系,這肯定是不可能的。

  “喚醒光環已經用處不大了,如果你朋友已經蘇醒,她的意識肯定也慢慢在蘇醒,只不過被雪女強大的意識壓制住了,你應該想辦法喚醒本體的意識,雪女雖然強大,但畢竟是我們獸族的身體,身體對本體意識還是有一定依賴性的,有句話,我還是要說,妖王的危害我想你應該很清楚,無論如何,不能讓它完全降臨,否則,就是真正的浩劫。”

  唬邪還是忍不住說道,人老了,也開始悲天憐人了,這大概就是易術師的宿命。

  “老邪,我懂,總有解決的辦法!”

  幫亮說道,聽老邪這麼一說,他就更確定了自己的想法,而且他感覺到,雪女的意識肯定走進入一部分,更多的是封印在聖令之中,讓愛瑪自己蘇醒,是最安全的!

  找到了解決辦法,鄒亮太高興了,真想抱著老邪親兩口,“老哥,真是太感謝你了!”

  “呵呵,小子,先別急著謝,將來我也有事兒請你幫忙。”

  “老哥,這話說的,有事兒盡管開口,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句話,刀山火海我也闖了!”

  “呵呵,說不得真就是刀山火海的難度,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你去吧,我也就不留了。”

  看得出唬邪自己也是有事兒的,只是在通天境等自己。

  看著唬邪離開,郟亮心中喜悅,離開通天境,奶奶的,只要讓自己找到方法,還不信對付不了區區一個雪女。

  硬拼他是拼不過對方,但他和愛瑪可是有太多的共同記憶。

  所以前神棍又墊著屁股去找雪女了,而且拿了一堆好吃的。

  “別看了,那些東西都是騙人的,想不想聽些真相!”

  “好啊,好啊!”雪女放下手中的書,愛瑪的身體對鄒亮有極大的依賴感,這點也影響了雪女。

  鄒神棍露出狐狸的小尾巴,開始給雪女講故事,這些故事是鄒亮以前講給愛瑪聽的,而拿來的吃的東西,也都是愛瑪平時最喜歡吃的。

  雪女果然聽的津津有味,而郟亮也展現了無比的耐心,有問必答,回答都引向兩人的共同記憶,而在交談中,鄒亮也細心的發現,雪女會不經意的露出愛瑪的動作。

  如果不是明天還要准備戰鬥,鄒亮真會跟雪女聊通宵。

  而在帝都一個不起眼的宅子裡,內貝羅正擁抱著一個女人,輕輕的撫摸著,兩人顯然剛剛激情過後,女人很滿足,每次都會特別特別的滿足,無疑內貝羅是一個完美的男人。

  “聽說你要和她正式訂婚了。”女人忽然說道。

  “怎凍,吃醋了?”內貝羅笑道。

  女人不說話,內貝羅輕輕的捏了捏女人的臉,溫柔的說道:“、丫頭一個,我對小孩子沒興趣,不過是情勢造就的,你知道我的。”

  燈光下,女人嫣然一下,百媚生,並沒有糾纏這個問題,但身體卻爬上了內貝羅的身體,那挑逗的眼神,鋼鐵都能融化了,當然內貝羅也融化了……

  天很快亮了,這次獸人們的興趣可是來了,源源不斷的湧入競技場,後面每一場都是重量級的,關系著很多大人物的臉面。

  第一場就是亞瑟對陣奧里茜亞。

  亞瑟自不用說,可謂是教廷最紅的人物,誰都知道教皇力挺這個年輕人,他在戰歌和戰鬥兩方面的展現都堪稱完美,這樣的年輕人教廷已經很多年沒有見到了

  奧里茜亞,美麗與實力並存的加百利小公主,最好面子的碧秀大人顯然是要求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換一個人,可能還沒什麼勝算,現在就算是面對墨菲和伯羅奔尼撒,亞瑟祭司也絲毫沒有劣勢,奧里茜亞想贏很難,不過誰都知道,加百利家族和尼古拉家族一樣,覺醒之後都具備一種防不勝防的能力,讓很多力量強大的戰士都無法發揮,不然這兩大家族能一直雄踞第一第二呢?

  只能說,亞瑟祭司要小心時方的能力啊。

  看台上碧秀還是跟往常一樣的時間抵達,不過歐多娜會長大人倒是早早到了,一見到碧秀就露出魅力十足的笑容,“碧秀大人,你看還真被我們說中了,我很期待這場戰鬥啊。”

  碧秀平靜看了一眼歐多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嗎,這麼消極啊,這可不是我的風格。”

  兩個帝都最有權勢的女人針鋒相對,毫不客氣。

  奧里茜亞已經到了選手等待區,她對這場戰鬥並沒有太多的期待,就算有,也不是一點不喜歡,也許是不喜歡和亞瑟戰鬥的感覺,又或是母親給的任務。

  但是她也很清楚,這場戰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奧里茜亞覺得自己最近心態有點浮動,母親提到了她和內貝羅的婚事,只等這場比賽結束之後,就會提上日程,如果她能擊敗所有人,顯然加百利家族可以在談判中獲得更多的籌碼。

  如果輸了,此消彼長啊。

  而且無論如何,碧秀都咽不下這口氣,當年她看不起這個比爾族的小熊崽子,現在依然是這樣,她堅信她的眼光才是對的!

  窮鄉惡水永遠出不了王者!

  對亞瑟來說,這只是一場戰鬥,若說普通,那就是騙人,但卻不足以撼動一個成年人的心,他會好好的戰鬥,贏下奧里茜亞。

  不管怎麼樣,對於奧里茜亞,他心中還是充滿了感激,那是初戀。

  內貝羅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望向遠處奧里茜亞時,目光中帶著一些溫柔,陽光燦爛的內貝羅的溫柔表情是相當具備殺傷力的。

  一切進展順利,對他的大業來說也是一大助力!

  奧里茜亞出現在場中,依然是潔白的衣服,無論面對誰,也無論是什麼能力,似乎都不能引起她的注意。

  看亞瑟一步一步走進場中,奧里茜亞的心情漸漸的恢復常態,就像母親所說,任何阻擋她的障礙都要被清除,這段時間心態上小小的失衡已經調整好,就算以前有點什麼也都走過去的事兒了,必須向前看。

  奧里茜亞進入戰鬥狀態,在看台的一處,艾薇兒等人正陪著愛瑪觀看比賽,競技場的好位置是非常難弄到的,不過艾薇兒現在也不是普通人了,最強獸靈商店真正騰飛的一步還真是戰牌游戲,這東西對大多數無聊的貴族來說,簡直是難以抵擋的,建立起來的關系網,在辦這樣的事兒也就輕而易舉了。

  愛瑪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多獸人,和嘈雜的環境,怎麼說呢,跟妖獸……確實沒什麼差別,都是一樣的吵鬧,嘁喊喳喳。

  望著奧里茜亞,鄒神棍想說點什麼,但似乎又什麼都不必說了,和奧里茜亞之間的戰鬥,說實話,以前想都沒想過,但是最不可思議的事兒他就經歷過了,這似乎也就這樣了,他也很想看看覺醒之後的奧里茜亞到底有多強。

  內貝羅的目光深處顯然有一絲的不爽,但是他隱藏的很好,因為他知道有很多人在看著他。

  “開始!”

  內貝羅退開,等待著兩人立刻開打,最好打個天翻地覆,其實誰輸誰贏都無所謂。

  可是兩人都沒有立刻動手,奧里茜亞額頭上光芒一閃,精致的鎧甲出現,手中還有她那獨特的圓環武器。

  “用你的全力,不要等輸的時候才後悔。”奧里茜亞冷冷的說道。

  鄒亮笑了笑,拿出自己的戰歌權杖,做了一個女士優先的手勢。

  奧里茜亞的身影一窒,瞬間加速,一道白光當頭砸下,鄒亮的權杖直接搗出。

  咚……

  奧里茜亞只是輕輕一粘,立刻變換方向,手中的圓環不停的攻向郟亮,速度快到如同四五個奧里茜亞在同時圍攻都亮一樣,奧里茜亞的粹玉環很明顯的並不屬於靈魂鐫刻的範疇,其實鄒亮現在也明白了,在通天境,靈魂鐫刻的裝備互相抵消根本沒什麼價值,無法超脫規矩的裝備是沒用的,大多數金耀級的強者恐怕都有一套自己的新裝備了,而在現實中,那些擁有龐大家族為背景的年輕一代,恐怕也都鳥槍換炮了,一般的什麼鐫刻法,那只是對普通獸族的。

  奧里茜亞手中的武器在撞擊自己的戰歌權杖時發出的聲音很是特別,明顯不屬於鐫刻裝備不說,跟常規在通天境裡發現的武器也不太一樣,碰撞發出的聲音很特別,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堅硬無比。

  一次撞擊之後,鄒亮一拳轟出,他感覺到這種撞擊法,他的權杖恐怕要撐不住了。

  奧里茜亞輕鬆的讓過,所謂閃避的死角,對天魅族和比斯邁一族都是不存在的,他們的翅膀並不是長著好看的,確實擁有無比的戰鬥優勢。

  本來怎麼都要制造點問題的一拳,反而成了奧里茜亞攻擊的契機,粹玉環套住了鄒亮的拳,猛然一扯,同時一擊回旋飛退直接蕩向鄒亮。

  轟……

  中招之後的鄒亮飛退,著實痛的郟亮倒吸一口涼氣,看不出奧里茜亞現在的力氣這麼大,這恐怕就是對獸靈的運用了。

  飄然落地的奧里茜亞靜靜的望著鄒亮,“下一次,可就沒真麼好運了。”

  都亮心中一嘆,就算是覺醒了,奧里茜亞骨子裡的善良也沒有改變,這小丫頭,哪兒有這麼提醒對手的。

  這場戰鬥也有點小難,贏是一定贏的,但讓他傷害奧里茜亞也是不可能的,想找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實力上的完全壓制,迫使奧里茜亞認輸才行,不過現在看,還真是有難度。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