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四百二十九 賠了夫人又折兵

  看台上的碧秀冷哼一聲,顯然對於女兒如此手下留情,非常的不滿,不過這樣的對手要是一下子就幹掉,似乎也缺少趣味,是時候要好展現一下比斯邁強大的時候了,前面的根本不配稱之為對手。

  噌……

  奧里茜亞再度起速,身形化成一條淡淡的白影,殺向都亮,粹玉環呼嘯而來。

  噌……

  雛亮驀然探出雙手,間不容發的夾住了粹玉環,奧里茜亞雙目爆出強光,猛然發力要掙脫,可是卻紋絲不動,幫亮的肌肉只是微微起伏,“想擊敗我,你也要用全力才行,這種攻擊是完全不夠的!”

  說著松開手,奧里茜亞一掙,飄悠悠的蕩開,落地之後的奧里茜亞靜靜的看著郟亮,奧里茜亞發現,下決心是一回事,真要動手則是另外一回事,潛意識非常不願意和郟亮戰鬥。

  “奧里茜亞!”

  就在奧里茜亞恍惚的時候,一個聲音在腦海裡炸開,奧里茜亞下意識的看向看台,碧秀大人已經站了起來,顯然目光中充滿了不滿。

  “殺了他!”

  碧秀的聲音中不允許任何的質疑,目光中只有冷酷。

  奧里茜亞猶豫了,殺了他?

  不能……不能……不能……心底立刻有無數個聲音在回蕩……

  “殺了他!”

  碧秀的聲音不斷的響起,遠處,碧秀的雙目中浮現了一層妖異的紅色。

  相隔不遠的尼古拉家族的族長身體微微一直,看了一眼碧秀,嘴角泛起一絲奇怪的笑容。

  天魅族和比斯邁都是可以長距離傳音,但手法並不相同,雖然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可是他們能感覺到。

  殺!殺!殺!

  可惜尼古拉的家族也是猜了一半,本來碧秀對於亞瑟的死活並不在意,哪怕他現在有點上升的苗頭但也影響不到加百利家族,尤其在聯姻成功之後,將有一個偉大的,能改變蒙嘉的勢力出現,最成功的家族與當政者的聯合,一在明處一在暗處,絕對可以一舉扭轉目前的局勢,而顯然唯一可以對抗的就是教皇和尼古拉家族,但顯然他們是絕對無法融合的。

  可是,奧里茜亞竟然在她封印了情感之後,還不願意殺眼前這個人,這可不是碧秀能忍的,在這種時候絕不能出現意外,也許只有死了才干淨,絕了奧里茜亞的念頭。

  奧里茜亞的腦海裡只剩下一片片的喊殺聲,內心的反抗很快被壓制住,瞳孔漸漸放大,母親是這個世界最愛她的人,她必須聽從母親殺死眼前這個加百利家族的敵人。

  鄒亮也感覺到不對勁,他對秘術和傳音特別敏感,畢竟論聲波的技術他絕不比任何差,看到奧里茜亞的目光漸漸的變得殺機十足,郟亮也覺得不對勁可是他來不及做任何反應。

  奧里茜亞出手了,這次的出手可是殺機十足,粹玉環在奧里茜亞潔白如玉的手中高速的旋轉起來,漸漸的懸浮在手心之中。

  劇烈的嗡嗡聲,這是高速旋轉產責的粹玉環像是擴大了一樣,幫亮的目光凝重起來,直來直去的獸靈攻擊,對伐經洗髓的他來說,根本沒什麼殺傷力,至少銀光級別都沒什麼用,可是這種就完全兩回事了,這種高速旋轉產生的殺傷力絕對不是可以硬防的。

  殺!

  噌……嗡~嗡!~

  粹玉環劃著不可測度的弧線軌跡殺向鄒亮,剎那就到了眼前,鄒亮暗叫一聲不妙,手中的權杖立刻轟了出去。

  噌……

  鄒亮飛退,權杖應聲切斷,粹玉環也受到了干擾,一個垂直弧度直接射向地面,無聲無息的切了進去,就跟切豆腐一樣。

  全場一驚,誰也沒想到這看起來一敲就碎的東西竟然這麼厲害,銅烙級的戰歌權杖,竟然完全沒有任何作用。

  噌……

  切入地下也就是兩秒不到,鄒亮連忙閃避,嗡的一聲,粹玉環呼嘯兩出,差點就把鄒神棍一分為二。

  粹玉環呼嘯著回到了奧里茜亞的手中,靜靜的懸浮著,一道道的光湧入粹玉環,粹玉環的速度漸漸又快了起來。

  “靠,靠,這是什麼武器,奧里茜亞也太狠了吧,怎麼能翻臉不認人呢!”

  蘭迪忍不住爆粗口了,這簡直就是神器啊,本身就沒有級別限制,隨著使用者的獸靈級別,威力也會升級,飛在空中,完全收不到攻擊,自己還能隨意攻擊,實在在不公平了,最關鍵的是,這東西切到哪兒哪兒就沒了啊!

  “以加百利家族的雄厚背景,肯定不會使用一般鐫刻的東西的。”

  艾薇兒說道,經商的最大好處就是眼界,艾薇兒本身就喜歡了解各方面的情報,自從進入帝都之後,更是利用這種便利不斷的汲取知識。

  不得不說,了解的越多,就越能感覺到五大家族的恐怖影響力。

  “愛瑪”的嘴角泛起一絲笑意,怎麼說呢,不是諷刺,也不是什麼驚訝,仿佛這……算是個事兒嗎?

  不過幸好雪女不喜歡廢話,更不喜歡解釋什麼。

  粹玉環加速好之後,奧里茜亞又伸出了左手,又一個粹玉環出現,同樣的加速,兩個粹玉環在半空中就像兩把死神鐮刀一樣,隨時准備收割郟神棍的小命。

  “殺~~”

  奧里茜亞的腦海中出現了母親凄涼的呼喚,不殺這個人,母親就會死,親人就會消失,家族就會毀滅。

  殺!

  噌……噌……

  兩個粹玉環一左一右呼嘯而出,分兩個方向殺向鄒亮,一個都很難判斷,兩個……

  鄒亮也是面色凝重,奧里茜亞的殺機顯然是無比濃重的,手中出現了一把新權杖。

  一看到這個權杖,米晴娃的臉色就安了,准確的說很難看!

  這把權杖是她送給亮的,竟然也被亞瑟這個混蛋搶過去了!

  新權杖在手,幫亮可沒打算在像上一次當棒槌用,雖然這個權杖的堅硬度遠超自己的靈魂鐫刻,可是畢竟非直接進攻型武器,跟粹玉環硬拼肯定不行。

  轟……

  低音炮直接轟出,都亮的低音炮一出,立刻點燃了整個競技場獸族的激情,自從見識了亞瑟大祭司一往無前的霸氣戰歌之後,獸人對於戰歌的熱情空前高漲,人們渴望這種霸氣無雙的絕學。

  鄒亮也確實不敢掉以輕心,奧里茜亞現在的實力級別確實很高,這對粹玉環更是特殊武器,加上高頻選手,擦著就傷,切中就完。

  完全屬於不可物理硬防類型。

  但不代表鄒亮沒有辦法。

  戰歌一起,郟亮的霸氣展現無遺,權杖在地面上猛然一頓,地面炸裂,低音炮瞬間就掩蓋了粹玉環的呼嘯聲。

  連續的低音炮轟過去,粹玉環開始震動,而這種高頻旋轉不怕直接的攻擊,就怕這種破壞平衡的震蕩。

  聲波震蕩。

  奧里茜亞顯然也感覺到粹玉環開始失控,猛然調動兩個粹玉環猛烈的撞在一起,兩個粹玉環以更怪異的曲線殺向鄒亮的頭部。

  鄒亮沒有閃避,嗡~

  震蕩波轟出,響徹天空,兩個粹玉環掙扎射向鄒亮,可是速度越來越慢,鄒亮看都沒看,當震蕩波一出,兩個粹玉環的運行軌跡和力道了然於心。

  鄒亮伸出了左手,粹玉環依然高速旋轉著,但是卻靜靜的落到了鄒亮的手中。

  震蕩波專克這種遙控型的攻擊武器,尤其是奧里茜亞的控制級別還沒他高。

  雙環落手合二為一,但是鄒亮卻沒有拿它來攻擊,來自通天境的武器殺氣太重,他手中這權杖,這還是第一次實戰使用,雖然未見什麼能力,但明顯的感覺到在發揮自己戰歌威力的時候更加的得心應手,控制力更強,對於戰歌發出之後形成的效果更加的清晰。

  以至於可以准確到控制粹玉環,看似只是一種感覺,確實區分武器級別的最高境界。

  毫無疑問,好東西!

  妖獸領主掉的東西,想垃圾也不太容易。

  看到恐怖的雙環被亞瑟輕描淡寫的沒收,獸族的歡呼聲就更高了,盡管獸人一貫喜歡豪門,但是骨子裡其實更喜歡奇跡的誕生,尤其是創造奇跡的人本身就是奇跡,這種渴望就更強烈。

  奧里茜亞的雙環攻擊看起來簡直無法破解,可是面對亞瑟的時候卻顯得那麼蒼白。

  攻擊失敗,加上武器被奪的奧里茜亞,內心深處的殺機開始籠罩,長發飛揚,表情也變得非常的冷酷,天空一陣轟鳴,滾滾烏雲瞬間來襲,獸人也是一陣驚慌,很顯然這不是偶然,因為烏雲之下正走出現一樣的奧里茜亞。

  碧秀也沒想到無比犀利的通天境獸王級利器就這麼輕輕松松的被亞瑟收了,這憤怒可就大了,尤其一旁還有點火的。

  “哇,碧秀大人,這招是不是傳說中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啊,今天算是見識了!”

  歐多娜尖銳起來也確實夠狠……這本來就是女人的天賦技能,不用學就會。

  碧秀心中加重了控制,顯然只用奧里茜亞的最強技能以無比強勢的毀滅技能干掉這個小混蛋才解心頭之恨。

  鄒亮也感覺到不對勁,整個競技場似乎都籠罩在一個結界之中,這個在外面看起來就更為明顯了,天空烏雲密布,隱隱的悶雷,而競技場則多了一個半圓靜的暗色結界,把奧里茜亞和亞瑟籠罩其中。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