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四百四十七 榮耀,戰鬥祭司!

  他竟然使用了獸靈燃燒技!

  完全不給活路,沒有一點機會,結束了,大半的獸人都站了起來,雙手舉過頭頂,即便是在輝煌競技場這也是極為罕見的。

  在比賽還沒結束的時候,已經判定一個人的勝利。

  所有獸人的眼光都是那麼的炙熱,他們只是在等待比賽結束的那一刻,為新生的王者歡呼,對手是誰已經不重要了,黃金獅子太強了!

  高舉大劍的墨菲死死盯住亞瑟,氣勢和力量都已經到了巔峰,雜念都已經被排除,他要最強的一劍擊敗他最認可的對手!

  殺~~~~

  如同大江決堤一樣,這是洪流,無可匹敵的洪流一樣的力量,摧枯拉朽!

  雛亮的血戰狂刀驀然之間亮了,白光乍洩。

  殺~~~~

  轟……

  以兩人為軸心,近二十米的範國內,驀然炸裂,碎石蒸騰,整個競技場都在搖晃。

  兩人一動不動,墨菲的劍已經斬下,亞瑟的刀也已經揮過。

  競技場窒息了,時間凝固了,眾人期待中亞瑟被粉碎或者一刀兩段的情景並沒有出現。

  墨菲望著雛亮,鄒亮也看著墨菲,漸漸笑容從墨菲的臉上綻放,墨菲抬起頭,望著天空,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弟弟,他終於用出全力,這種感覺真好,甚至他可以體會弟弟當時的感覺。

  一個戰士的感覺,是什麼?

  是滿足啊!。

  一個聲音打破了沉寂。

  “亞瑟希伯來,勝!”

  聲音來自太陽騎士內貝羅桑切斯,整個輝煌競技場的獸人都感覺耳朵出問題了,還是太陽騎士自己迷糊了。

  咔咔咔……

  砰……

  墨菲全身的鎧甲粉碎性炸裂,手中的大劍斷成了數十小塊,身體驀然晃動起來,血從全身噴濺出來,似乎已經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了。

  噗通……

  黃金獅子終於倒下了。

  鄒亮望著墨菲,是墨菲這一劍讓他體悟了最強的一招,從此之後,銀光級無敵手!

  砰……

  雛亮的銀光鎧也炸裂,噌……噌……噌……

  身上出現數十道刻傷,但僅僅是傷、血在流,但已經不算什麼了。

  雛亮扶起了墨菲,一步步走向選手區,那些想上來抬墨菲的人被都亮一個眼神嚇得連忙躲到一邊。

  黃金獅子,就算失敗,也不用別人抬!

  混著兩人的血,在輝煌競技場的地面上留下一條深邃的痕跡。

  在這一刻,歡呼聲炸裂,什麼都沒有了,這壓抑之後的井噴式爆發,安妮直接碰到了歐尼斯特的頭上,這個競技場上只有一個人的名字。

  亞瑟希伯來!

  這個默默無聞的姓氏,從這一刻將永遠留在蒙嘉的歷史上。

  獸人崇葬英雄,而亞瑟不僅僅是英雄,還是個重情義的英雄!

  這在獸族的歷史上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了!

  名字是亞瑟的,但裡面也蘊含著對墨菲的敬意。

  第一次,輝煌競技場的貴賓席被完全忽略了,無視了。

  教皇一動不動,本來在這種時候,就算勝利也要一半的榮譽是屬於貴賓席的,屬於這些大人物的,但這一刻,他們沒有存在感。

  教皇靜靜的坐著,只是栗切斯卻感受到,當那一刀揮出的時候,刀整個亮了,而且延長了!

  墨菲砍出一百零一劍,亞瑟砍出一百零八刀。

  但是決定勝負的卻是那有若實質的光,摧毀了墨菲的一切。

  如數博聞強識,首推教廷,教廷千百年的歷史,是獸神大陸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家族所不能比擬的。

  初次之外,就要數冒險者公會了,這個像整個大陸滲透的無國界服務性組織,他們搜集情報的能力,已經廣博度,絕對是無與倫比。

  歐多娜隱約在哪兒見到過類似的描寫,似乎是在哪兒見過……很久遠很久遠的東西。

  難道是?

  沸騰的輝煌競技場,不知多少年了,沒有見過這樣的戰鬥,不僅僅是精彩,更是那種情義,亞瑟和墨菲是朋友,是戰友!

  在鬥爭為主旋律的蒙嘉,這一場戰鬥引起了獸人壓抑許久的共鳴。

  這才是戰鬥!

  “露瑤,拜托了!”

  雛亮很清楚自己這一刀有多重,墨菲真的是命懸一線。

  露瑤點點頭,治愈戰歌早就准備好,一道道光芒傾瀉到墨菲的身上,但是光是這樣顯然不夠,露瑤露出為難的眼神,傷勢太重了,其他人都靜靜的看著亞瑟,默不作聲,坦白說,亞瑟嚇到他們了。

  如此強橫的墨菲,竟然擋不住亞瑟一刀……

  雛亮卻很平靜,掏出一個玉質小瓶,瓶口一開,就一股濃郁的生命之氣冒了出來,扒開墨菲的嘴,一滴,兩滴,三滴……

  鄒亮很清楚自己那一下有多猛,沒有三滴,恐怕墨菲的小命真要回歸獸神的懷抱。

  銀面精靈給的生命之樹的果漿的作用,已經在愛瑪身上證明,絕對有奇效,在加上露瑤的治愈戰歌,肯定能成!

  歡呼的獸人也漸漸安靜下來,……第一次,勝利者竟然忙別的事兒去了,而不是接受全場的歡呼,這在整個獸族的歷史上就是前所未有。

  “亞瑟,我感覺他的生命力正在恢復!!!”露瑤忽然驚喜的說道,治愈戰歌也越來越嘹亮。

  對於露瑤來說,亞瑟無所不能,他的存在就是她戰勝一切的信念,治愈戰歌力度也在加強。

  治愈之光一遍遍的掃過墨菲,半響之後,墨菲的身體掙扎了一下,睜開眼睛,“這是……地獄嗎?”

  鄒亮笑了笑,“輸了一次就想去地獄,哪兒有這麼便宜的事兒!”

  墨菲看到了亞瑟,嘴角泛起一絲笑意,“你狠!”

  布埃納文直接蹦了出來,抱住兩人,“哈哈,你們兩個混蛋,真是嚇死老子了!”

  只是一碰到墨菲,墨菲可有點扛不住,“輕點!”

  一旁的露瑤連忙提醒道,墨菲傷勢之重,就算這樣至少也得修養一個月以上,也就是黃金獅子的體質夠強橫,換個人,肯定立斃。

  蘭迪已經激動的無法控制自己,直接跳了起來,伸開雙臂,大吼道:“這才是祭司!”

  沒錯,亞瑟不僅僅是名戰士,還是一名祭司!

  獸神榮耀~~~~

  輝煌競技場爆發出史無前例的歡呼和認可,沒錯,這就是戰鬥祭司!

  很久很久,教廷沒有這樣的榮光了,帝都的祭司一脈也很久沒感覺到如此澎湃的熱血了。

  獵影公會會長塞利忽然恭敬的走到教皇面前:“恭喜陛下,發現如此人才,教廷之幸,蒙嘉之幸!”

  元老會的人這才反應過來,媽的,塞利這混蛋太狡猾了,太勢力了,馬屁拍的這麼快!

  這幾十年來,職業公會什麼時候這麼客氣過?

  教皇賽前突然露的一手,加上亞瑟如此驚悚的表現,足以證明,教廷在復蘇,甚至教廷找回了失傳數百年的力量!

  一旦教廷力量恢復,誰能抗衡?

  一時之間,馬屁如潮,什麼千年一遇的天才之類滾滾如潮。

  歐多娜倒顯得比較冷靜,可是其中一句話倒是一下子點醒了她。

  古戰歌,古戰技,那光難道是傳說中的刀氣?

  所謂刀氣可不是告訴斬殺產生的刀風,是真正的刀氣!

  無堅不摧,無往不利!

  墨菲在獸靈強度穩壓亞瑟,技術上也是半斤八兩,可是敗得如此之慘,出了傳說中的刀氣,還有什麼?

  難道教廷的力量真的復活了?

  不管怎麼樣,現在雛亮,可以盡情的享受著響徹雲霄的歡呼了,這一天屬於亞瑟希伯來!

  最強獸靈商店,歡呼聲一片,亞瑟贏了,真的贏了,創造了奇跡。

  “小姐,大少爺真的贏了。”裡克的老臉已經樂得快要綻放了,作為老管家,他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借由這次的爆棚式積累,瑞波特家族已經擁有了成為頂級豪門的資本。

  艾薇兒顯得格外的平靜,其實她了解亞瑟的性格,從來不打無把握之仗,在外人看來驚險無比,但亞瑟心中是有把握的。

  這一戰在榮耀上和積累上都邁出了最堅實的一步。

  亞瑟終於邁出了耶路薩摩這個小城市,他的世界從此將變得無比廣闊。

  帝都的大街小巷都在談論著這個神奇的祭司,而這一戰也徹底改變了一些人的想法。

  奧里茜亞直接面對的是她母親態度的巨大轉變,似乎並不介意她和亞瑟多多聯系,但是奧里茜亞卻無法做到了,面對這樣的碧秀,曾經做的一切,現在她怎麼面對?

  很多家族似乎都要重新調整和教廷的關系,這一戰不是單純的一個人的勝利,很顯然,嗅覺敏感的,從前一段時間信仰戰歌、治愈戰歌以及連續在靈魂鐫刻上的突破,似乎都已經預示著教廷在復蘇,全方位的復蘇,而今天教皇和亞瑟的驚人動作都證明著這一點。

  作為帝都的新貴,亞瑟的訪客真快把門檻踏爛掉了,認識的不認識的,八竿子打不到的關系,都能找個理由來拜訪,來送禮。

  對帝都貴族的認知中,如果這個時候送禮不到位,就顯得沒面子,好像被排擠了,你收了他的東西,他反而會很開心,覺得自己很有面子有身份。

  至於如何衡量,顯然都是由艾薇兒決定,亞瑟自然是以養傷為借口,除非是特別需要他面對的,通通都由艾薇兒處理了,而實際上很多來訪者都是接著最強獸靈商店會員的稱號,艾薇兒來處理更顯得恰當,而且很明顯這些人對艾薇兒也比以前尊敬的多,都知道亞瑟是艾薇兒的大哥,而亞瑟的事情也都是艾薇兒處理的。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