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四百六十六 天魅邪王的一劍

  同時似乎也要看到了詛咒大地的盡頭,就這個山谷了,試煉之路的終極目標就在裡面。

  看到這個山谷,那神棍就已經在忐忑了,丫丫的千萬別猜中,千萬別猜中,阿彌陀佛~~

  嗷~~~~

  一聲嘶吼直接刺穿了山谷,都神棍也無語了,叉叉的,這啥世道,想什麼來什麼,平時怎麼沒這麼靈。

  聽到這聲音,眾人也基本上猜出了是什麼,只是無論是什麼,這多高手在這兒也沒有怕的,而且到了這裡所有的成果都將隨著這場戰鬥爆出來,絕對會有極品好裝備的。

  盡管裡面隱藏的怪物可能很恐怕,所有人還是毫不猶豫的衝了進去,什麼東西能阻擋這麼多高手?

  至少還沒人相信。

  鄒亮也只能硬著頭皮進去,穿過了迷霧,山谷裡面是一個巨大的墓地,到處都是巨大的骨骼,長約數十米,顯得格外誇張。

  就如鄒神棍所想,亡靈系的終點,龍墓,而且看這架勢可不會是投影,應該是真正的亡靈龍。

  知

  威壓從天而降,徹底籠罩了整個山谷,戰鬥結界直接鎖定,一頭巨大的鬼龍盤旋在空中。

  八十級的怪物!

  就算是通天十聖碰到了也要掉頭跑的級別,雖然眾人都有過很多冒險的經歷,但恐怕絕大對數還是第一次碰到如此恐怖的東西。

  鬼龍散發著濃重的死氣,似乎在嘲笑下面的螻蟻,不過很快他就在人樣中發現了一個非常厭惡的氣息。

  鄒神棍其實在躲,藏在大金的後面,奶奶的,其實他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氣息跟這個龍墓之地格格不入,丫丫的,鬼龍可別照顧他。

  顯然鄒神棍的祈禱失敗,當確定了鄒神棍身上的氣息,鬼龍毫不客氣一口死亡龍息當頭噴下,瞬間形成一道十多米的死亡地帶,頓時所有人散開,鄒亮也以扯夏娜連忙閃開。

  鬼龍這種怪物並不比活龍差,算是中上階級,一般的龍遇上鬼龍也只有被生吞活錄的份兒,所有的獸人開始反擊了,這裡的弓箭手大概有二十幾個,而且級別都很高,暗金級就有六個,犀利的弓箭立刻射向空中。

  遇到這種怪物,每個人都必須盡全力了,而面對這個級別,坦白說,銀光戰士就可以有多遠躲多遠了,哪怕是爆發出最大攻擊也完全傷不到一根鬼毛,如果它有的話。

  真正的戰鬥開始時,鄒亮就成了配角,完全沒有插手的余地,而這是獸人的默契是不用練習的,弓箭手的攻擊都是對著鬼龍的翅膀,目的並不是殺傷,而是迫使它降落,而一旦到地面,就是戰士和獵影發威的時候。

  而光靠龍息是沒用的,居高臨下雖然有好處,可惜下面的地形非常利於躲閃,一開始鬼龍是追著鄒亮噴的,幫神棍跑起來也相當有一手,身後的巨大石墓被鬼龍一次攻擊就轟的粉碎,幾乎沒有停息,而足足三分鐘的攻擊,也不知道多少箭射了出去,鬼龍的仇恨才被轉移開來。

  而鄒亮已經躲的氣喘吁吁了,完全沒有任何停歇,那龍息要是被正面噴中,鄒亮的小命絕對瞬間交代。

  鄒亮和夏娜已經躲子起來,不遠處還有個菲特利,菲特利嫉妒的望著手牽手的夏娜和那亮,尤其是受不了夏娜那副小鳥依人的模樣,簡直刺激的要發狂。

  鄒亮望著遠處的戰鬥,弓箭手的壓制,比斯邁的禁空戰歌雖然沒法完全禁空,確實也起到了一定壓制的作用,百人的金耀以上級別的群毆“實在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這跟剛才和死亡騎士的戰鬥截然不同,那個時候各自為戰,而且還有不少人根本沒盡全力,但是面對八十級的鬼龍就不一樣了,鬼龍設下的戰鬥結界是不死不休,脫離咒語也沒用,要麼干掉鬼龍,要麼被鬼龍干掉,顯然在場的每一個幫不是來送死的。

  那真是獸力四射的場面,一群戰士獵影從各個方向轟向鬼龍,而鬼龍劃日當的給力,面對這麼多戰士的圍攻依然威風八面,死氣四射。

  轟

  鄒亮仿佛看到了核爆,剛剛一群戰士可謂是獸力鋪天蓋地殺了過去,轉瞬間就被死氣轟了回來,數十道身影飛了出去。

  阿提努斯也像個隕石一樣砸在鄒亮的不遠處,鄒亮連忙衝過去把他拽了出去。

  阿提努斯做起來,晃了晃腦袋,還有點天旋地轉,“好厲害,好猛,好爽!”

  鄒亮有點錯愕,難道蒙嘉外的比蒙幫這麼一根筋嗎?

  “小師傅,能不能再來一次戰歌,不然大家可能都要死在這兒了。”

  阿提努斯說道。

  轟……

  大金也砸了過來,甩的天旋地轉,“好厲害!”

  其他戰士又湧了上去,不能給鬼龍喘息的機會,必須不斷的糾纏攻擊試探,找出弱點。

  “螓稚,你還成不?”阿提努斯呲牙道。

  “你行我就更行!”

  大金沉聲道,大口的喘息著,一旁的鄒亮能感覺到他們的獸靈都相當的不穩,面對八十級鬼龍的威壓,哪怕不是正面被擊中也夠受的。

  近百的高手,輪番轟炸,雖然無比狼狽,也沒收到什麼實際的戰果,但一時之間倒是僵持住了。

  鄒亮覺得自己不能慫,“夏娜,你到那邊去,跟我保持距離。”

  “為什麼?”

  “聽話。“鄒亮當然知道為什麼,他有感覺,但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

  夏娜果然很聽鄒亮的話,而那神棍也輪著權杖,出來混,什麼最重要?

  安全,毫無疑問是安全!

  所以鄒亮站在一個石碑之上,手中舉起權杖,戰歌響起,一聽到戰歌,在場獸人戰士也都來了底氣,一下子士氣竟然就燃了。

  越是高級別的戰士,越擅長借戰歌來點燃自己。

  當然這要戰歌夠水准才行。

  鄒亮的戰歌剛唱了兩句,高音還沒開始颶,鬼龍就像是見了殺父仇人一樣,甩開眾多戰士,一聲嚎叫朝著那亮就衝了過去,張口就是一道充滿死氣的龍息轟了過去。

  鄒亮毫不客氣,自從接受了那個狗屁的傳承,他就猜到會這樣,這簡直就是最佳仇恨吸引目標。

  幾乎瞬間就到了石碑下面,不知材質的石碑被龍息轟的粉碎,而鄒亮立刻使出吃奶的勁兒跑了,而且為了安全起見,他連生命套裝都收了起來,雖然這樣會很危險,但是在這種地方穿著生命套裝,簡直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一瞬間隱藏了氣息讓鬼龍失去了目標,而這也給了獸人戰士一個攻擊的機會,劈頭蓋臉的攻擊立刻轟了過去,八頭金耀級的比蒙也衝了上去,碩大的比蒙在鬼龍的身材面前就成了小弟弟。

  鄒亮大口的喘著氣,果然是小心駛得萬年船,鬼龍被狂攻的瞬間顯得格外狼狽,但很快就緩過勁兒來,武力攻擊和附魔攻擊都極度強橫的家伙面對這麼多強者的圍攻竟然又占據了上風。

  而這是不怕死的雛神棍又出現了,這一次他也學聰明了,上來二話不說,直接飆高音,戰歌瞬間劃破死亡山谷的上空。

  鬼龍就像是被偷了老娘一樣,又一次發狂的衝向了鄒亮,這次鄒神棍躲的更遠,你在怎麼快衝過來都需要點時間吧?

  一見鬼龍衝過來,鄒亮立刻又收斂氣息,像地老鼠一樣亂竄,而其他人又緩過一口氣,追著鬼龍的屁股就是一頓狂攻,尤其是弓箭手的犀利攻擊,殺的鬼龍嗷嗷直叫,怎麼強橫,也不能完全無視這幫獸人的攻擊。

  八十級確實是橫行級的,但這裡可是有近百高手!

  經過這麼多攻擊的試探,基本上都找到了攻擊的方式和節奏,就算無法做出要害攻擊,累計傷害也很要命。

  起……

  又沒追上鄒亮,又被亂扁了一通的鬼龍發飆了,整個身體凝滯起來,形成了一個極大的重力場,鄒神棍只看了一眼就知道,這個不要臉的家伙要放地圖炮了!

  獸人們也都感覺到了這一點,可惜這個時候是生是死就各憑本事了。

  嗡^嗡……嗡……

  無差別的死亡波紋轟開,頓時就有兩個正面迎擊的金耀戰士被秒殺。

  鬼龍發飆了。

  鄒亮早就躲了起來,死亡波紋正在轟擊整個山谷,真正的無差別地圖炮。

  已經有十多個金耀初級的戰士**掉了,這種死亡,顯然懲罰不會太低。

  鄒亮的腦子也在急轉,這樣下去不行,鬼龍把這些人干掉了,接下來肯定是找他。

  不死不休,奶奶的,什麼狗屁傳承。

  鬼龍的死亡波紋瞬間讓戰局呈現一邊倒,活著的也是傷痕累累,眾人不得不四散開來。

  鬼龍則走到處追殺,沒多久又有十多個戰士倒在了鬼龍的爪下。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天空一聲爆響,一個影子燃燒著渾厚的獸力從天而降。

  天魅邪王——奧古斯都!

  轟……

  這一劍結結實實的朵在了鬼龍的頭上,饒是強橫的鬼龍頭骨也出現了裂縫,爆出驚天動地的吼聲。

  奧古斯都的出現,絕對給活著的戰士一劑強心劑,他們就是缺乏一個強大的攻擊者,暗金巔峰就夠了!

  奧古斯都也被鬼龍的反震力震到了空中,鬼龍飛上了天空猛追奧古斯都。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