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四百七十一 對策

姬娜笑瞇瞇的望著亞瑟,她的人生除了完成自己的目標就是看亞瑟為難的樣子了。
“好大的口氣。”
布蘭說道,“城主大人能擊敗他一次,就能擊敗他第二次,第三次!”
“呵呵,布蘭子爵,艾歐里亞的實力怎麼樣,我想亞瑟很清楚,而成為魁首的他,手中的獸人總兵力五十萬以上,蠻荒獸族可跟我們不一樣,他們隨時可以傾巢出動。”
姬娜說道,這也是使徒行列最擔心的事兒,但還是發生了,蠻荒多年來一直在戰亂之中,內戰不斷,隨意也就不被周邊帝國所重視,頂多也就是數量多一點的流寇,可是現在不同了,這幫戰鬥經驗豐富的盜賊一旦團結起來,形成的規模可就完全不同了,而魔獅艾歐里亞並不是善於之輩。
這不光是蒙嘉不願意看到的,漢尼拔和風之國也不願意看到,一群不要命的瘋子團結起來,都周邊的國家都是極大的威脅,而目前的蠻荒又處于巍峰時期,誰也不願意消耗國力卻消滅這麼難搞的傢伙,讓別人坐收渣翁之利。
何況,就算你出軍隊圍剿,來去如風的蠻荒獸族完全可以迴避,在蠻荒世界兜圈子,主場作戰,耗都能耗死。
姬娜分析完,布蘭和摩納哥已經臉色土灰,這得罪大發了,想想魔獅艾歐里亞就在朵蘭城吃過虧,這“仇恨”大了,這怎麼辦?
鄒亮笑了笑,“呲牙的狗不咬人,如果他什麼不表示說明真的要動手,這麼嚇唬人,就是虛張聲勢了,說明蠻荒內部還有問題,至少目前是騰不出手來對付我們,只要我們準備,就算他們來了又怎麼樣。”
姬娜骨子裡最喜歡看亞瑟這種自信的模樣,好像天大的困難在他看來也就那麼回事。
“好了,我只管找到問題,至於怎麼解決就看城主大人的了。”
姬娜眨眨眼,晃動著她那可以讓男人瘋狂的美腿走了,那是相當一個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蠻荒的威脅一直都在,只不過更大了點罷了,這個時候不發展是必死無疑,現在雙方拼的就是時間,好在蠻荒的消息暫時還沒擴散到民間,需要在消息管控,防止蠻荒用這麼一招。
雛亮把自己的四樣最強的裝備都拿了出來,現在復活戒指上滴了一滴血,復活戒指發出濛濛的光芒,還是一樣的灰不溜秋,看樣子它是沒指望了。
生命鎧甲在滴了血之後,果然出現了變化,血液順著紋路細細的滲透到鎧甲之中,鄒亮感覺到到他和生命鎧甲之間多了一種聯繫,或者說這身鎧甲將更適合他。
戰鬥到現在,雛亮對於鎧甲之類的東西並不是很在意,戰鬥中主要還是靠他自己的能力,鎧甲的防禦作用也只有遇到比較艱難的時候才用的上,在就是可以防禦一下範圍傷害,大多數高手也基本上都這個狀態。
招魂令的認主也很簡單,他和那頭鬼龍之間多了一份聯繫,招魂鈴在他手中不在是個單純的物品了。
這就是認主的好處……“奶奶個比爾,咋就沒人告訴他一聲呢?
鬼影子他們肯定也覺得無比冤枉,這都是常識,用前世的話,就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偏偏出了鄒亮這麼個怪胎,該知道的不知道,不該知道的卻知道很多。
最後輪到死神長刀了,若不是處於對刀的喜愛,而且自己鐫刻的血戰狂刀確實普通,尤其是不能在通天境使用,太被動,否則他真不想浪費自己的血。
可是滴了好一會兒,血液如同泥牛入海,“死神”一點反應都混有。
雛亮又不是血牛,也感覺到這刀子有點古怪,又放了一會兒,血竟然還沒反應,雛亮收手了,要是自己流血而亡,那可真是史上第一悲催了。
隨手一捏刀柄,傷口的血竟然瘋狂的往外湧,而“死神”也散發著詭異的光芒,以雛亮只能竟然無法動彈,幸好吸了一會兒,死神長刀聽了下來,讓鄒亮都有點頭昏。
此時的死神長刀並沒有太多的變化,只有刀身上道了一條血紋,一條飛騰的血紋。
認主完成了,似乎這刀是成長型,要有殺戮,力量才會上升,還真有死神味道,好邪氣。
接下來的幾天裡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忙忙碌碌,艾薇兒也在盡力的聯繫,但似乎蠻荒的威脅真的起作用了,又或是其他的什麼原因,雛亮的市場機會出現了極大的問題。
而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大事。
朵蘭城的門口,二十多個人頭被串在棍子上,這是蠻荒騎兵留下的。
蠻荒的複仇來的比想像的快的多,這些人都是開荒的獸族。
“該死的,殺到我們門上子,亞瑟,我們帶人殺入蠻荒報仇”福爾泰當場就火丫,殺人不過頭點地,對方這是赤裸裸的輕視示威啊。
就算有戒備,可是蠻族騎兵來去如風,而朵蘭城現在確實兵力匿乏,真要收縮防守,那朵蘭城的建設完全就是做夢了。
可是每一個安全的環境,獸人如何在這裡發展? 開荒本來就夠辛苦,現在還要冒著生命危險,這就得不償失了。
本來消息還可以隱瞞住,現在肯定是瞞不住了。
雛亮很清楚,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自己的所有計劃都要崩盤。
艾歐里亞,自己沒去找他,他先找上門了。
“城主大人,我們要冷靜,不要跟這些野蠻人計較,大局為重。”布蘭說道,他很清楚雙方的實力對比,正面抗衡,完全沒有希望。
雛亮揮揮手,讓人把人頭都收起來,已經有不少獸人在竊竊私語了,蠻荒一直是製約蘭朵城的一個大問題,也從來就沒有解決過。
蘭朵城也就罷了,像楓鎮和秋風鎮完全暴露在外面,怎麼防都防不住的。
擺在雛亮面前就只有兩條路,要么解決後患,要凍就是放棄原來的發展計劃。
市政廳裡也是一片死寂,這突然來的血腥事件讓士氣高漲的蘭朵城一下子被澆了一頭的冷水,一切計劃都是好的,可是現實總是相反的。
“布蘭、摩納哥,你們說說,你們在朵蘭城的時間最長,該如何對付蠻荒的騎兵,難道我們就一直這麼被動挨打下去?”
雛亮說道。
福爾泰等人自然是想攻擊,可是在朵蘭城的人看來,完全是異想天開,去消滅蠻荒?
拿什麼消滅,拿嘴啊!
“城主大人,蠻荒一直是製約我們朵蘭城發展的一個重大問題,其實……您擊退蠻荒大軍之後,我們的黑市交易才一下子繁盛起來,只是……布蘭沒有說下去,但大家都明白其中的意思。
如果雛亮不在,蠻荒恐怕也不會這麼針對朵蘭城,可是現在魔獅統治蠻荒,唯一的敗績就在朵蘭城,本來對這個“破城”已經沒什麼興趣的艾歐里亞,在聽說亞瑟回來了,還要大干特干,換成是誰也不能忍。
兩人必須要有一方倒下才會平靜。
蠻荒就是橫亙在三大帝國之間的牛皮糖,很煩,三大帝國都很煩,可是都拿他們沒辦法,而蠻荒也正是藉著特殊的地理條件和三大帝國這種關係,在夾縫中生存,而現在已經統一的蠻荒,活的會更加滋潤,而且魔獅艾歐里亞顯然很懂得利用這一點。
……“能不能談判?”摩納哥猶豫了一下說道,“朵蘭城實在經受不起攻擊了。”
“這怎麼行,這幫強盜殺了我們的人,還讓我們去低頭,不干!”
福爾泰當場就吼了,以他的脾氣寧可死也乾不出這種事兒。
摩納哥苦笑,他也不想,可是真的沒辦法,年輕人可以理解,可是他生在朵蘭城,長在朵蘭城,這輩子就算埋骨也埋在這裡了,他考慮的不是自己,而是整個朵蘭城的普通獸人。
看似城市恢復運轉,但上次大戰的創傷依然很深,日子是要一天一天過的,朵蘭城的獸人很苦,上面的人是根本不能理解的。
熱血,衝動,是很好,但結果呢?
沒人會因為摩納哥的話而輕視他,實際上這位軟弱的主祭,在朵蘭城最困難的關頭依然沒有逃走,已經贏回了獸人的尊敬,每個人的能力和性格可能無法改變,至少他還有尊嚴。
“我贊成摩納哥主祭的想法,忍一時圖謀長遠,如果能和蠻荒達成協議,對我們朵蘭城的發展更有利。”布蘭說道。
“艾薇兒你怎麼看?”雛亮問道。
“大哥,據我的情報,艾歐里亞此人圖謀很大,統一蠻荒,蠻荒紛亂數十年,他竟然在短短幾年內就凝聚起來,這份力量和心智很不簡單,我感覺他拿朵蘭城說事兒並不是單純的意氣之爭,很有可能有更深遠的影響,至少他是在宣揚自己的控制力,在蠻荒的金三角地區,他想說了算。”
艾薇兒說道。
雛亮點點頭,“姬娜,你怎麼說,使徒行列難道沒有什麼遏制計劃嗎?”
姬娜搖搖頭,“帝國不會出兵,這點我不說你也明白,哪怕是放棄朵蘭城和周邊幾個城市,元老會那幫人的擔憂都在漢尼拔和風之國身上,或者說,也許朵蘭城毀滅了他們才會真的重視起來。”
姬娜說的實情,這種情況上報也沒用,他們不會在意的,因為攻打蠻荒是最沒有好處的,也沒有任何價值可言。
但消耗卻很驚人,歷史上不是沒對蠻荒採取過措施,但都是勞民傷財。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0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