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四百七十四 入夜開搞

  科特和蘭迪本來要跟著去的,但朵蘭城需要人,楓鎮和秋風鎮的建設和防御也離不開兩人,鄒亮可不想自己回來之後朵蘭城還是一片荒蕪。

  “大哥,放心吧!”

  蘭迪和科特拍著胸脯,艾薇兒眼中的擔心表現成了微笑,她要給大哥信心,而不是牽掛。

  “朵蘭城的事兒你不用擔心,我都能處理好。”

  這是送行了。

  通天境,鄒亮這幾天是堅持教阿提努斯戰歌,不過現在也不得不中止了,好在基礎已經教會,剩下的就是靠阿提努斯自己的練習,可惜通天境的黑市是無法見識了,一切都要等他從蠻荒歸來。

  鄒亮和鬼影子唬邪他們一一道別,這一戰,生死未蔔,有信心是一回事,現實又是另外一回事。

  但這就是男人,要戰鬥的時候,不能逃避。

  如果說放心不下的就是愛瑪了,上次之後愛瑪就再也沒出現過,雪女也不和他說話,每次看他的時候眼神都怪怪的,鄒神棍也是心中有鬼,不知道該說什麼,准確的說那次是意外,可是他畢竟……

  只是臨行前,他不可避免的要和雪女談談,有他全力出手,就一定讓蠻荒無暇他顧,雪女的能力也不需要擔心愛瑪的安慰,只是希望她不要給艾薇兒制造麻煩。

  一開門,溫度驟降,雪女正在安靜的看書,看到鄒亮進來,抬起頭,很平靜。

  鄒亮清了清嗓子,“我……”

  “我知道,你明天要帶人出去搶地盤。”

  鄒亮仰了一下,“不是搶地盤,是消滅敵人!”

  雪女擺了擺手,“都一樣,在這方面獸人和妖族沒什麼兩樣,你去吧,其他的我不管,朵蘭城內,不會有事兒。”

  鄒亮愣了愣,本來他是想只要雪女自己不惹事就謝天謝地了,沒想到她竟然願意幫忙,這可是意外之喜。

  對鄒亮來說是幫了大忙,雖然一般不會有事,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有雪女的承諾,等於多了一個核武器。

  “你……”雪女看著亞瑟欲言又止,“算了,等你回來在詳細探討這個問題,別死了。”

  鄒亮笑了笑,“放心吧,我福大命大!”

  見雪女沒有再說話的意思,鄒亮非常識相的離開,把門關上,微微搖搖頭,這算什麼事兒嘛。

  等鄒亮離開,雪女忽然嘆了口氣,“我知道你很擔心他,但是連這點小問題都解決不了,還不如我直接殺了他乾脆。”

  “雪女”的眼神閃爍了幾下,最終又變得冷清下來,原來除了妖的世界,外面竟然是這樣子……

  這是入秋的第一個周,經過了半個月的准備,鄒亮和五百獸人戰士終於要出發了,鄒亮為這個敢死隊起了一個響亮的名號“燃燒戰團”。

  整個朵蘭城的獸人都出來為這支隊伍送行,也許獸人們並不知道這支小隊會得到什麼結果,但是亞瑟作為一個朵蘭城的城主,已經深入人心,當一個城主願意為城市的安危深入險境,他的忠誠度,在這個城市將毋庸置疑。

  同樣,亞瑟的行為,也讓本來面對蠻荒的騷擾變得猶豫不決的獸人也堅定起來,如果遇到點事兒就被嚇退,還算是勇敢的獸人嗎?

  當恐懼不再占據上風的時候,就沒什麼能阻擋獸族了,至少在這支隊伍被毀滅之前,朵蘭城的士氣將是無比高漲的。

  之所以隆重,也是鄒亮要營造出來的氣氛,要麼被蠻荒的威脅嚇倒,永遠畏畏縮縮的活著,要麼戰勝之。

  至於走漏消息什麼的,絲毫不擔心,換成他是蠻荒一方,恐怕也不會這點人有什麼興趣,甚至對他們在蠻荒之地能不能生存都是個問題。

  就這樣鄒亮就帶著燃燒戰團進入了蠻荒之地,這個所謂的被獸神遺棄的世界。

  第一天眾人都是激情昂揚,這麼多人,帶的補給又比較充足,而且自我感覺是很強大的,根本體會不到難處。

  當然這不代表鄒亮他們也沒有准備,經過了簡單配合協調,至少把基本的作戰指令都能熟悉了,以防出現不必要問題。

  到了第二天一天的跋涉,一般戰士的話就少了,祭司們的體力弱勢也有點顯現,但這才是剛開始,只不過是甘露,習慣一段時間就好了,鄒亮並沒有打算和外面的蠻族騎兵糾纏,沒有任何價值感言,他要做的就是釜底抽薪。

  蠻族能到朵蘭城燒殺搶掠,朵蘭城的戰士一樣可以踏平蠻族的營地。

  哪怕蠻荒獸族在怎麼居無定所,在怎麼游牧,總歸還是有落腳之地的。

  鄒神棍好歹是學過歷史的,對付這樣的游牧民族,就要比他們更游牧,更狠。

  有姬娜在,隊伍繞了一個遠路,也是為了讓戰士習慣們習慣這種長途跋涉,以後這種日子更多。

  五天之後,他們來到了距離第一個攻擊目標幾公里外的地方,根據地圖上,這是蠻荒一個部落的地盤了,從這裡開始,也就是他們的殺伐之路,從這一刻他們必須化身魔鬼,生命是寶貴的,戰鬥是為了更好的活著,這一刻,所有人都要把仁慈收起來,這個時候的仁慈不僅僅是對自己殘忍,是對戰友殘忍,是時那些被蠻族殺害的親人殘忍。

  而實際上,戰士們早就憋了一肚子的勁兒。

  所有人都躲藏起來,等待入夜,而這個時候喬伊娜和姬娜也帶回來了偵查的結果。

  “部落族長巴圖的領地之一,人數有五千多,軍隊大概一千多,不過蠻荒獸族無論老弱婦孺都是戰士,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

  姬娜提醒道,只要是敵人就不能輕視。

  “很好,入夜,獵影先行動,然後開始放火,火光起的時候,就是我們動手的時候!”

  鄒亮沉聲下了命令,對他來說也是第一次,其實對於其他人來說根本是件很正常的事兒,獸族就是這樣,戰鬥永不停歇,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雖然鄒亮並不在意死亡,但這種形式的戰爭確實第一次,想了想朵蘭城的慘烈,鄒亮也要把自己心中那份怯懦拋棄。

  夜深人靜,燃燒戰團的獵影出動了,以菲克洛家族、使徒行列、冒險者公會為班底,由布埃納文、喬伊娜、姬娜分別率領三個小隊,趁著夜色潛入。

  蠻荒獸族的警惕性也不差,部落四周都是崗哨,不過那不是防備蒙嘉獸族的,而是蠻荒內部的部落,可是現在偉大的魔獅艾歐裡亞統一了蠻荒,禁止任何形式的內鬥,一經發現,那就是跟他艾歐裡亞作對,蠻荒的利益糾紛要拿到他的魁首大營裡解決,而不是內耗的戰鬥。

  所以各部落的警惕性也都下降,何況面對姬娜等一眾高手。

  很快崗哨就被悄無聲息的解決,喬伊娜最興奮,這貓女簡直就是天生的殺手,夜色下的幽靈,有了那把幽靈匕首,更是如魚得水,就算面對艾歐裡亞,現在的喬伊娜也有偷襲一把的信心。

  殺戮在夜色的掩蓋下靜悄悄的進行著,直到一聲淒厲的慘叫劃破了夜空,火光起,而這個時候早就准備好的鄒亮一聲爆喝,低音炮起,伴隨著的是戰歌團的鼓舞,騎兵居高臨下狂奔殺入營地。

  鄒亮拔出了死神,當死神通入一個蠻荒獸族胸膛的時候,鄒亮終於明白了它為什麼叫死神了。

  這是一把真正的魔刃!

  它吸收的是獸靈,也就是靈魂,而當吸收了靈魂之後的死神顯得無比的興奮,很快鄒亮就無暇他想了。

  當黎明到來的時候,鄒亮已經帶著他的燃燒戰團離開了第一個目的地,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整個營地被全滅。

  一路上戰士們的興奮度還沒有降低,尤其是來自朵蘭城的,多少年了,他們被蠻族燒殺搶掠,那怨氣已經深入骨髓,有太多的仇恨,從沒想到討還血債的一天。

  大勝給眾人帶來了信心,而且他們還獲得了補給,實行了開始制定的計劃,全部燒光。

  而這一戰大勝的消息很快傳到了朵蘭城,當然也傳到了巴圖的耳朵裡。

  “你說什麼!”巴圖的酒杯直接砸在蠻族戰士的頭上,他剛剛向魁首誇下海口,要好好的折磨一下朵蘭城,結果自己一個重要的營地竟然被燒成了灰燼。

  “他們來了多少人!”

  巴圖壓住怒氣,自己的藍湖營地有一千兩百名戰士,對方出動了幾千人?

  怎麼可能,就朵蘭城的情況,借他們個膽子也不敢啊。

  “這個,可能是一千到兩千吧。”

  戰士說道,把五千多人的一個部落殺光,這個人數都是低估了的,可是根據馬蹄印記來判斷,這個數量比較可行,可是這點人,憑什麼和強大的蠻族騎兵對抗?

  “不可能,朵蘭城那些脆弱的獸人怎麼可能打得過我手下的強大戰士,立刻派人卻給找,一定要把他們找出來!”

  巴圖怒氣衝天,這要傳出去他巴圖在蠻荒這塊地方還用混嗎。

  一百人的蠻族騎兵在曠野中也可以干掉兩百人的城衛軍還是騎士團的,輕輕松松,那些軟弱的獸族根本沒法跟身經百戰的蠻荒戰士相提並論。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