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四百八十章 雪女發飆

  他的策略非常正確誰都以為就算蠻荒騎兵肯定選擇,比較好對付楓鎮和秋風陣菿萉菧菗,裬褖裮褉誰想到會攻城的,但這才叫奇襲。

  城門的守衛被蠻荒的奸細殺了翠翢耤聜,舔舞艋艵城門被打開。騎兵團轟隆隆的就衝了過來,雖然被發現榭榫榩榤,漼漉滭澈可是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雙方在城門處火拼,蠻荒一方面很清楚禒禈禠稰,墎塻墏墘只要衝進去,這城市就是他們的了。如果衝不進去,就不可能在有這樣好的機會了。

  女人,財富就在眼前,蠻荒騎兵都發狂了。而他們的彪悍也確實發揮了作用,剛剛訓練出來的軍隊被擊潰,艾薇兒他們的反應很及時,可是他們都不是亞瑟,城內的實力也確實缺乏。

  不過就在騎兵們攻破城門,准備燒殺搶掠的時候,天忽然涼了。

  據傳說,冰雪神靈從天而降,順便帶走了這此蠻族騎兵的靈魂,有人傳說,那冰雪神靈就是城主夫人。

  但是並沒有人真正看到,兩千多騎兵連人帶馬全部凍斃,栩栩如生。

  尾巴一點沒來得及進城的僥幸逃脫,無疑,這是噩夢的一晚。

  艾歐里亞頭痛了,他確實有點頭痛,冰雪神靈?月夜惡魔?

  這是失敗的理由?

  這簡直就是扯淡,艾歐里亞當然不相信什麼神靈和惡魔的,這肯定是高手所為。

  冰凍雖然罕見,但卻不是絕無僅有,帶有冰凍能力的強者,或者某種冰凍系的神器?

  來自教廷嗎?

  這是一個可能,可是兩干多人啊,這是何等的威力。如果是人為,那這人簡直就不是人了。

  這個已經夠惡心,但是巴圖那邊的情況更糟,擁有兩萬多的騎兵,結果竟然死亡一萬多,其他的全跑了,吞噬靈魂的惡魔?

  這又算什麼事兒?

  巴圖這個倒霉蛋還被割了腦袋,好歹也是金耀級的戰士,就算打不過,跑總能跑吧,艾歐里亞有點肉痛了。

  蠻荒是一斤整個盤子,巴圖死了不要緊,可是死了那麼人,主要的資源點都被破壞,這個冬天要難過了。

  這事兒已經不是蠻荒內部的事兒了,而是整個金一角地區都在看他的笑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聲威可不能毀於一旦。

  一個黑衣人出現了艾歐里亞嘴角泛起一經笑容:“怎麼樣有消息嗎?”

  黑衣人點點頭,“很嚴重,非常嚴重……可能是自己人。”

  艾歐里亞愣了,這怎麼可能,教廷的人,教皇面前的紅人,是自己人?

  “在朵蘭城,施展冰凍力量的,很可能是偉大的血妖女王一系,而且非常可能是嫡系傳人。”

  黑衣人說道。

  “啊,血妖女王在四大妖王之中最年輕,被封印的也最晚,按理說應該在沉睡才是。”

  艾歐里亞不太喜歡復雜的事情。

  “我們能做到的事情,別人也有可能能做到。而亞瑟希伯來施展的是最強大的亡靈召喚術,召喚的是死靈王的坐騎鬼龍,我親眼所見,不會有錯。”

  艾歐里亞禁不住樂了,“這個太有趣了,教廷的人用亡靈召喚術,嘖嘖,有意思有意思,死靈王的坐騎,呵呵,真想見識見識。”

  黑衣人的臉一僵,干咳幾聲,“少主,長老們的意思是,如果確定是自己人,就沒必要戰爭了,我們的敵人很多很強大。”

  艾歐里亞擺擺手,“呵呵,我知道,不過就算擁有這種召喚術,也不一定是自己人,說不定是當年教廷搶的呢。這小子是教皇的紅人,教皇賜他一兩件寶貝也是正常的。”

  黑衣人也是沉默了一會兒,像這此怪物的來歷等等淵源都已經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之中,就算很多教廷的人都不知道。畢竟太久遠了,可是總會有一此人記住,力量這東西,什麼人都能使用,確實有可能。

  黑衣人雖然不確定,但似乎目前情況下,已經不適合在和朵蘭城較真了,朵又城所展現的實力太驚駭了。

  當然他們並不會干涉艾歐里亞的決定,最終還是要他自己決定。

  此時鄒亮他們正在慶祝第一階段的大勝,眾人歡聲笑語。鄒神棍睡了3天才緩過勁兒來,要不是兄弟們及時趕到,他的小命就真的交代了,福大命大啊。

  就像鄒亮擔心其他人一樣,其他人才會擔心他,一因一果。

  這一戰之後,蠻荒真正擔心起來自朵y城的這支力量。巴圖不是紙糊的,這個地區竟然就這樣被這個小股軍隊橫行過來橫行過去,還有那月夜惡魔,在蠻荒也成了傳說,鬧得蠻荒也是人心口惶,有些人已經後悔幹嘛招惹朵蘭城了。

  此時的朵蘭城,布蘭和摩納哥已經把愛瑪當女神一樣供起來了,因為她做到了只有女神才能做到的事兒。

  這天的愛瑪很開心,她和艾薇兒說了好多好多,好像很久很久沒說話一樣。艾薇兒著實愣住了,當艾薇兒看到金發的時候,性格大變,完全不是冷冰冰的。

  不過艾薇兒也被愛瑪的驚人實力驚呆了,那完全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難道愛瑪這次受傷因禍得福了?

  經歷了一場生死,愛瑪變得比任何人都坦然都開心。而且她很珍惜自己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她的意志完全不足以跟雪女對抗。如果不是雪女借用她的身體強行使用力量,根本不會陷入沉睡。

  她和雪女共用了她的身體,雪女利用她的身體找到了離開封印的一個方法,但同時也把自己的靈魂印記放在了愛瑪的身體裡。如果注意愛瑪額頭上的獸靈印就會發現,形狀已經發生了變化,問題是雪女也根本沒有嘗試過這種方法,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

  靈魂是非常復雜的問題,就算通天境的東西也不一定真的好用。自以為可以控制一切的雪女也確實遭遇了難題。這倒不是善與惡的問題,而是愛瑪的身體完全壓制了雪女的真正力量,換成真正的雪女,殺個萬把人都不眨眼的,現在的雪女也是騎虎難下,只能和愛瑪共用身體,但比較好的時候,雪女並沒有憑借自己的強大意識吞掉愛瑪,而奇怪的是愛瑪竟然也沒有用對自己身體的熟悉進行反擊,兩人從來沒有碰到過,可是卻如此融洽相處。

  這兩天愛瑪把這些事情都跟艾薇兒說了,艾薇兒確實被鎮住了。

  “你能感覺到她?”

  艾薇兒也非常好奇那個人究竟是誰,為什麼這麼強大,又這麼冷酷,為什麼只肯和亞瑟交流,為什麼會用愛瑪的身體。

  “是的,雖然很冰冷,可是我能感覺到她的存在。”

  愛瑪的表情很奇怪,像是懷了孩子的母親一樣。

  “啊,這麼奇特嗎,你知道嗎,她很強大聞所未聞的強大。”

  艾薇兒也像個好奇寶寶,她從小就熟讀獸神大陸的通史,各種奇聞異事,可是她從來沒聽過這麼神奇的事兒,這麼強大的力量。

  “呵呵,是嗎,我覺得她像個小孩子,對周圍的一切都很好奇,可是又把自己封鎖在一斤小世界裡。有點冷酷,但那是對陌生的畏懼。”

  愛瑪輕輕的說道。

  “愛瑪姐姐,難道你不想把她趕出去嗎?”艾薇兒確實有點奇怪愛瑪現在的狀態。愛瑪輕輕搖搖頭。

  “為什麼?聽你這麼一說,我已經明白了,大哥也在想辦法讓你完全恢復,這個雪女力量比你強,她在的時候你就沒法出現,這可不好。”

  艾薇兒覺得如果愛瑪自己努力一點,應該可以有辦法,說實在的,她覺得愛瑪變化好大,和那時學校裡的愛瑪已經完全不同了。

  愛瑪望著遠方的天空,呼吸著新鮮空氣,她知道,在同一片天空下,有個人正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此時的愛瑪臉上充滿的是興奮,艾薇兒不知怎麼,忽然覺得愛瑪很“高”的錯覺,雖然不知道愛瑪為什麼會這樣,但艾薇兒覺得她是為了大哥。

  “薇薇,難得我能出來這麼長時間,我們一起做點事兒吧,等待亞瑟凱旋而歸。”

  愛瑪忽然說道。

  “好啊,沒問題,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兒,你想做什麼,我就陪你做什麼。”

  艾薇兒點點頭,大哥不在,她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照顧愛瑪,而且由於雪女的出手,恐怕就算借蠻荒一個膽子都不敢來了。

  城市裡的治安更是好得不得了,亞瑟本來就是朵蘭城的英雄,可如果說英雄並不能讓那此心懷不軌之輩老實的話,冰雪女神就足夠了,除非他們想變成冰雕水世不得超生。

  摩納哥主祭這幾天一直神神叨叨的,很興奮,有點老樹發新芽的感覺,在他看來,這是獸神的恩賜,聖子聖女降臨朵蘭城。他這個主祭雖然是個小小的神僕,但也會在這次的救贖中得到一席之地。摩納哥主祭也確實變得更加虔誠,一個人虔誠了,做事兒就會全心全意。朵蘭城現在確實井井有條,這跟主祭大人日夜操勞也是分不開的。

  見好就收?

  那不是鄒神棍的風格,沒錯,他的燃燒戰團已經折損近百人,而且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勢,可是同樣的,他們對蠻荒制造的壓迫力也前所未有,整個蠻荒都被流言籠罩著。

  鄒亮的策略相當明確,不和蠻族對看來。由於對巴圖領地的大勝,後面需要做的不是硬拼,而是如何搞得蠻荒人心惶惶擴大這種“恐懼”效果才是王道。

  這點就如同艾歐里亞對朵,城做的一樣,攻心為上。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