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四百八十五 凱旋

  其實艾歐里亞身邊也有高手,不乏金耀級巔峰的強者,雖然不知道來歷,但是隨便來一個就能解決這群人,可現在的問題是,面對風之國的強大壓力,現在就有點捉襟見肘,要是少一個,就等於徹底失衡,後果無比嚴重,而且也沒那個時間,這個風險冒不起。

  顯然眼前這位亞瑟城主已經算准了這一點,而且他真豁得出去。

  腦海中各種念頭轉過,斯塔里嘆了口氣,“這次我們認栽,亞瑟城主,你提出條件,我能做主的做主,做不了主的自會飛隼傳信請示魁首大人。”


  鄒亮定定的望著斯塔里,眼前這個老狐狸也是個聰明人,其實敢孤身一人來,就說明是聰明人,想來求和,就別裝大頭鬼,放低姿態,失敗者要有失敗者的樣子。


  “巴圖的領地歸朵蘭城。”


  斯塔里霍得站了起來,“亞瑟城主,你的胃口也太大了,小心撐死!”

  “呵呵,這只是第一個條件,怎麼,不談了,那就送客唄,記得,第一次放過你是蒙嘉不斬使者的禮節,下一次殺無赦!”


  鄒亮的臉冷得跟萬載寒冰一樣。

  斯塔里咬了咬牙坐了下來,忽然一笑,“亞瑟城主,蠻荒本就混亂,你就算得了這塊土地我們也保證不了安全啊,何況我想朵蘭城的建設就夠忙活一會兒的。”

  “斯塔里領主,你覺得我數萬狼族人安排在哪兒呢?”

  鄒亮半真半假的說道,這是一種威脅,意思就是說,狼族戰士不止這些,而狼族在保衛家園上的狠勁兒就不用說了,根本不怕強盜。


  斯塔里看了看身邊的五個狼族領袖,心中一寒,最關鍵的是這個亞瑟的來歷確實猜不透,這麼多年輕一代的強者,還有狼族,尤其這五個狼族,怎麼看都帶點天狼族的味道呢?


  最關鍵的是,亞瑟似乎並沒有把蠻荒放在眼裡,難道還有後招?


  又或是蒙嘉和風之國達成了什麼協議?


  “第二個條件,我要四千匹戰馬,要好的,正好騎回去,唉,路途有點遙遠,真難走啊。”

  鄒亮搖頭晃腦的嘆息道,哪兒的馬最好?當然是蠻荒!

  而且這裡盛產戰馬。


  斯塔里咽了咽唾沫,他的特點就是沉得住氣,可是兩個條件都差點讓斯塔里直接吐血,萬一他們得了戰馬,不肯走怎麼辦,不過斯塔里並沒有問出口。


  “第三個條件,兩年之內,艾歐里亞要對外宣布蠻荒騎兵不得進入朵蘭城,至於他自己,我很歡迎。”


  “呵呵,城主大人,就算魁首大王答應了,你信嗎?”

  鄒亮笑了,“你只需要傳個話,記得告訴他,這是還他當初那一劍的手下留情,否則,這次我根本就不會談!”

  “還有呢!”斯塔里說道,反正這些都不是他能決定的。

  “你知道,我們這麼多人要回去,需要補給啊,是你們送過來呢,還是我們自己順手捎帶呢?”

  “還有呢!”


  “就這樣吧,你知道的,我們蒙嘉人很隨和的,胃口一向不大,先這樣將就著吧,給你一天的時間。”

  鄒亮說道。

  斯塔里是否氣得吐血,鄒亮他們是不會知道了,只知道老家伙離開的時候表情相當的僵硬,他本來是想實戰各種心理戰術對付一下這個比爾小子,可是見到亞瑟沒多久他就明白了,他遇到一個和艾歐里亞一樣的混蛋,根本就是操控者,不給別人一點機會。

  這樣也好,至少他的任務完成了,剩下的就是艾歐里亞自己的事兒了。


  眾人也被鄒亮的大胃口嚇到了。

  “頭兒,我們目前的實力能讓蠻荒如此大出血嗎?”福爾泰撓撓頭,說實在的,經歷了上一場苦戰,雖然有這麼多狼族士兵加入,可是相比蠻荒的真正實力,根本不夠。


  “以前不行,以後不知道,但現在卻是最好的時候,風拓的報復隨時都可以來,坦白說,這次蠻荒能統一,風拓其實是幫了艾歐里亞的忙,艾歐里亞身邊有一群神秘高手可以對抗風之國的強者,不然蠻荒五霸沒那麼聽話,更不會把身邊的高手都交給艾歐里亞統一指揮。”

  姬娜說道,使徒行列的情報顯然更准確深入。


  鄒亮點點頭,“本來他洗劫城市的目標就是為此,外部壓力可以讓內部團結,這一招相當的厲害!”


  如果不是風之國真的出手了,蠻荒五霸怎麼樣都還要折騰一段時間,不見黃河不死心是要的,而這樣才給了鄒亮機會,不然就憑蠻荒五霸招攬的高手,鄒亮的人手至少要折損一半,而此消彼長的情況下,能達到什麼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亞瑟,你真覺得艾歐里亞會答應?”墨菲問道,在這種事兒黃金獅子很少開口,他來這裡是幫忙的,並不參與,和這種人做兄弟,說實在的,真是一種幸運。


  “他必須答應,因為他沒得選擇,我所想的只是朵蘭城這三畝二分地,而他想的太大,承受的必然也就大。”


  鄒亮望著遠方,他相信對方是聰明人,一定會答應的。

  至於和平,對方不在乎,他也不在乎,這仇恨絕對不是任何事情能化解的,只不過這不是私人恩怨,在大局上誰都要做出妥協,艾歐里亞有蠻荒的數十萬大軍,而鄒亮也有蘭朵城數萬子民,都不能意氣用事。

  在魁首大營,當信使念出要求的時候,營內的大將立刻怒火衝天,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區區一個朵蘭城就敢這樣要挾他們,要不是他們要和風之國大戰,早就踏平朵蘭城了。

  而聽完之後的艾歐里亞卻笑了,看似不合理,但每一條都卡在他的心裡界限上。

  對方看出了他是故意讓巴圖和呼倫貝去送死的,只有這樣才能全盤接手人馬,這是赤裸裸的明謀,卻不著痕跡,誰想到區區一個比爾城主能搞出這樣的事兒,但實際上艾歐里亞非常清楚只是故意輕視罷了。

  但局面到了這個程度,就不能在弄下去了,再弄下去就著想了,亞瑟要得巴圖地盤,其實多數是從蒙嘉這邊搶去的,換一個角度說艾歐里亞照樣可以搶回來。

  比較實際就是四千匹戰馬,蠻荒的戰馬向來優良,也是很大的一筆利潤,不過巴圖已經死了,他的人手都落入艾歐里亞手中,四千匹戰馬雖然肉痛,可是還走出得起。


  顯然是為了朵蘭城的建設以及黑市,不得不說鄒亮拿捏住了他如果艾歐里亞只是想做一個強盜頭頭,自然可以卑鄙無恥言而無信,可是艾歐里亞要的很多,很大,再直白一點,艾歐里亞和鄒亮其實是同一類人,只能以成敗論英雄。

  “給斯塔里回信前兩條都答應了,第三條改為一年,還有加上一句兩清了,至於個人恩怨,隨時歡迎他來找茬!”


  艾歐里亞根本沒想承什麼人情當初放走喬伊娜,給愛瑪那一劍也收了力,只是因為他不喜歡殺女人,僅此而已,不過這次確實是這樣在面對風之國大軍的時候,後方有人亂搞,確實很危險,哪悄拼了個魚死網破消滅了亞瑟的軍隊,他還是得不償失,當一個人在有更大的目標時,小地方都會通融一下。

  亞瑟希伯來,也是個有趣的家伙,坦白說,艾歐里亞真想會會他,一段時間沒見,實力不知道長進多少,但是口氣卻變大不小。


  在鄒亮這邊,眾人也是議論紛紛,斥候都都散步出去,以防敵人偷襲或者調集軍隊。


  但是鄒亮卻無比放松,因為他知道,目的已經達到了,換成他是艾歐里亞也只能答應,當然這也是鄒亮他們血拼換來的,加上洗劫巴圖領地的財物,這又是一大筆收入,難怪都喜歡當強盜,無本生意就是好。

  時間一點點過去,墨菲也是個沉得住氣的人,悠閑的休息著,養精蓄銳,像蒙瑪和福爾泰顯然是一時一刻都閑不住的,其他人則是聊著,看看蠻荒究竟會是什麼打算。


  不過好在斥候傳來的消息,敵人並沒有任何動靜,直到斯塔里回來。

  斯塔里看到了七彩隼的信,他明白,但是還是很不甘心,以蠻荒的實力,這真的是這麼多年來最恥辱的一次了,哪怕是面對強悍的帝國也沒吃這麼大的虧,卻被一個小小的城主逼成這樣,當初兵敗朵蘭城並不是偶然,運氣好嗎?

  誠然,對方時機抓的夠准夠狠,但時機並不是誰都能抓到的。


  富貴險中求。


  等斯塔里說完了條件,帳內其他人興高采烈的叫了起來,對他們來說,這絕對是一場巨大的勝利,多少年沒有人能讓蠻荒低頭了,而就在蠻荒最強大的時候,卻不得不向朵蘭城低頭。


  姬娜確實很意外,這種獅子大開口,她覺得艾歐里亞不暴怒就不錯了,雖然局勢緊張,但是人一憤怒,尤其是這種梟雄,可能就真的不管不顧做出什麼狠事兒來,一整天看鄒亮悠然自得,姬娜都有點擔心,現在看來,有些形勢的判斷她確實不如鄒亮。

  一年的改動,聳亮當然不在意,他木就是漫天要價,等對方落地還錢,其實他只需要半年就夠了,一年也好。


  和平——

  錯,他們這個仇算是結大發了,這個地區,肯定是有亞瑟就沒艾歐里亞,有艾歐里亞就沒亞瑟,只不過雙方都在等。


  鄒亮這次小勝一回。


  鄒亮帶著戰馬馱滿了戰利品,帶著部隊浩浩蕩蕩的凱旋。

  大部隊還未到,消息已經傳到了朵蘭城。


  “布蘭大人,主祭大人,天大的喜訊,天大的喜訊,城主大人凱旋了,城主大人大勝!”


  蠻荒的消息都是隨風而動,這段時間消息也是各式各樣,一會兒是勝利,一會兒是危在旦夕,什麼樣的消息都有,但是這次傳來的是非常確定的消息。

  布蘭和摩納哥最近其實也很擔心,這一戰也關系到他們的利蓋,成功也就罷了,一旦失敗,以蠻荒的睚眥必報,還不天天騷擾朵蘭城,他們都是一條線上的螞蚱,賭了。


  不過,布蘭再次壓對了。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1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