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四百九十 新目標
  奧里茜亞想了想,柔柔的說道,“我知道了你和愛瑪姐姐發生的事兒,她救了你,就等於救了我,我不怪她。”

  鄒亮心如潮湧,都說不出話來了,這樣好的女孩子,他放棄,讓她被加百利家族推給內貝羅,干,那還不如讓鄒亮去死算了。

  人活一世,草木一春,就那麼回事,如果還不能無怨無悔的活著,那重生有個毛意思。

  “奧里茜亞,無論發生什麼事兒,我們都會在一起,誰反對也沒用!”

  “愛瑪姐姐呢?”奧里茜亞善良不代表她笨,雖然她也是千百個願意。

  鄒亮笑了笑,“愛瑪和你一樣善良,她還讓我找你來著,反正我是做定壞人了,就壞到底吧。”

  奧里茜亞終於笑了,如同百花盛開一樣,小天使已經很久很久沒這麼笑過了。

  看到這樣的笑容,壓在鄒亮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終於搬開了,如同解決了最大的問題,從此海闊天空,不可阻擋。

  說實話,鄒亮真不怕那個未來的極品岳母,大不了就把奧里茜亞拐走,他現在有朵蘭城,也不需寄人籬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我這幅樣子帥不帥?”

  鄒亮笑道,到底是心有靈犀,擋都擋不住。

  奧里茜亞吐了吐小舌頭,“那眼神一樣的壞,怎麼會這樣?”

  “大概獸神讓我不走尋常路吧,我這日子夠苦,不但模樣變了,最慘的是,還無法把鐫刻的裝備帶進來,只能一點點湊裝備。”鄒亮無奈的說道。

  “雖然長的有點特別,可是還是有點小別扭。”

  剛剛是情緒太激動,雖然感覺一模一樣,但奧里茜亞還不太習慣這麼親密。

  “以後讓欠日騎士有多遠滾多遠!”

  都神棍還是要伸張主權的。

  奧里茜亞點點頭,本來就沒什麼也不需要解釋什麼,“你在朵蘭城過的怎麼樣,我每天都在擔心。”

  一不小心說漏嘴的奧里茜亞臉哦的紅了,自己怎麼就這麼沒定力。

  “我是誰,什麼蠻荒之流的,毛毛雨啦奧里茜亞,來朵蘭城吧,你一個人在帝都我不放心”、

  鄒亮拉著奧里茜亞的手說道。

  “母親看得我很嚴。”其實奧里茜亞還是很孝順的,畢竟碧秀再怎麼說都是她的母親。

  “我不在帝都,你一個人太危險了,天曉得欠日騎士會用什麼招兒,你要偷偷溜出來,就留封信說是去歷練就好了。”

  鄒亮也不得不無恥一下讓奧里茜亞一個人在帝都怎麼行,萬一內貝羅玩個什麼花招,那他撞死的心都有了。

  奧里茜亞聽了也是頗為心動,“可是我自己怎麼走?”

  “這個放心,我讓五妹派人接你,絕對神不知鬼不覺!”

  鄒亮拖著胸脯,開始勾引小蘿莉離家出走。

  兩人在這邊絮絮叨叨那邊可是等急了,當那亮得知,米晴娃竟然喜歡上了通天境的他才跟亞瑟作對的時候,當真是哭笑不得,這哪兒跟哪兒什麼影子,替身的,替自己抱不平,這個太冤枉了。

  米米很不錯,但甚至夏娜也很好可是不代表鄒神棍都要收納了,一個愛瑪,一個奧里茜亞就讓他一個頭兩個大了。

  “茜茜要不,你幫我解決一下?”鄒亮苦著臉問道。

  奧里茜亞噗嗤一笑,“這個我可管不了,誰讓你四處惹人,對了,那個夏娜是怎麼回事,迷失的夏娜,年輕一代頂級高手,和你好像關系不一般啊。”

  都神棍連忙撇清關系,就差沒把心掏出來給奧里茜亞看了,看鄒亮心急火燎的樣子,奧里茜亞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有的時候雛神棍確實挺傻的。

  為了迷惑“敵人”,奧里茜亞離開了通天境,並沒有跟內貝羅和米晴娃碰頭,畢竟解釋不清楚,而且可能會影響到私奔大計。

  鄒亮一旦明確了目標,那是絕對是不能出現一點差錯的。

  別說是碧秀,就算天王老子也管不了。

  麻煩是肯定惹下了,但是鄒神棍怕過誰,現在提升實力就更是迫在眉鍵,他可不覺得憑自己目前的時候能擋得住對方的明槍暗箭。

  而他也絕不會善良的認為對方會跟他講道理。

  沒有理會內貝羅,鄒亮就和老鬼他們一起試煉去了,目標很明確,一年之內晉級金耀級是最基本的目標,不然雛神棍就真的不用混了。

  鄒亮承載兩世記憶,確實是天縱奇才,可是想要提高獸靈級別確實沒什麼捷徑可走,相反以他的實力,他的獸靈提升其實比其他人還慢。

  要把他的技巧和戰鬥發揮出來,金耀級的獸靈是基本的,可是在這個前進的路上,鄒亮確實遇到了難題,戰鬥本身並不能解決獸靈晉級的問題。

  離開通天境,鄒亮一方面欣喜和奧里茜亞的重聚,一方面也在想辦法提高實力,提升實力才是硬道理,碧秀不會輕易放過他,這是絕對的,要是換一般人的人,可能不會做太過火,但碧秀就真不一定了。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對鄒亮來說,現在就是他人生至關重要的一個轉折點了。

  這個事兒誰也幫不了他,如果說朵蘭城有什麼致命的缺陷,那就是高手太少,最強的那亮,然後緊跟著其他人就掉下去一個級別。

  坦白說,就是比一般的城市強一點,好在現在有地王五頭銀狼的幫助不然朵蘭城就是空架子,來幾個高手,就能鬧騰的天翻地覆。

  這就相當於核威懾,以前朵蘭城上不了台面,自然也不會想到這個問題,但這次和蠻荒一戰,這個問題就變得棘手了。

  可是招攬?

  這就是在做夢了,金耀級以上誰會對朵蘭城看得上眼,這個還是要他自己想辦法解決。

  雪女算是個半個強者,實力是毋庸置疑,但是她是不確定因素,幫誰還不一定。

  越想越覺得危險鄒亮把地王五人叫了過來,像福爾泰他們都還差了一個級別,這五人的提升速度堪稱奇跡,如果鄒亮進入金耀級,在加上五狼的話,那朵蘭城雖然不說是固若金湯也就不是一般人敢凱覦的了。

  從命令出去,地王五兄弟用最快的時間趕來了。

  “主人,看你的表情似乎遇上了什凍難事兒?”地王說道。

  鄒亮笑了笑,“狼族現在安頓下來了吧,遇到什麼問題盡管跟我說。”

  五兄弟眼神中充滿了感激,“主人,朵蘭城是我們狼族能找到的最好的家,大家對我們都很好請主人放心,狼族能吃苦!”

  鄒亮點點頭,這點毫不懷疑,狼族的開荒熱情無比的高,這種事兒換到其他地方向來是差別對待,但朵蘭城肯定是一視同仁,狼族也渴望自己的土地加上是復興狼族戰歌,又對五狼王有大恩的亞瑟的城市,狼族更無後顧之憂不得不說,天狼芻勾的態度也極大的影響到了狼族內的強者。

  “目前局勢還算穩定,戰火一時半會兒到不到我們朵蘭城但也不可掉以輕心,尤其是周邊都體會到我們

  團結戰鬥的威力時,恐怕就會用別的招兒。”

  “主人,您的意思是,會有暗殺?”

  地王他們也是在江湖上混過的自然知道明的不行就來暗的。

  “不僅僅是暗殺,在利益衝突足夠的情況下,金耀級的高手也會出動!”

  鄒亮說道。

  “金耀級也不是我們五兄弟的對手,請主人放心!”

  海厚說道,言語間充滿了自信。

  鄒亮笑了,“我說的不是一般的金耀級,像我們遇到的巴圖這個級別只能算是金耀級最底層的,除了級別之外,並沒有什麼戰鬥力,他們無法發揮出金耀級獸靈的真正奧義,但這只是底層,高手來了就不好說了,銀光級和金耀級的差距還是存在的,如果暗金出現,那就真的危險了。”

  名氣大的,不代表就是最強,沒有名氣的,不代表沒有實力,像加百利家族這樣深厚的家族,雖然碧秀是台面上的強者,但若說加百利家族沒有暗金高手,鄒亮是不信的,只是一般到了暗金級,都不太願意管俗事兒。

  大概是因為被芻勾訓練的,五兄弟還是相當有自信。

  “主人,有什麼吩咐,我們五人願赴湯蹈火,無論什麼對手,想要對主人不利都要踏著我們五兄弟的屍體才行!”

  空霸在五兄弟中最小,但性格最是直接火爆。

  “我要進行特刮,要把你們五兄弟的實力提升到金耀級,只有這樣我們朵蘭城才能真正站穩腳跟,才不會被人欺負!”

  鄒亮說道,五兄弟也是點頭,他們知道韓亮的眼界更廣,考慮的問題更多。

  “而且,如果你們在一年之內進入金耀級,就可以見到你們的師傅,天狼王芻勾!”鄒亮又扔下一個炸彈。

  五兄弟立刻激動了,狼族的感情是相當執著的,到了一種固執的地步,他們很想念師尊,可是也知道師尊沒時間搭理他們,哪怕能遠遠的看上一眼,坐弟子也會放心。

  “主人,說吧,只要我們一定拼!”

  “很好,我要在半年之內晉級金耀,你們要和我一起特刮,接下來的時間是衝刺的時間,你們要關注的只有兩件事兒,訓練軍隊,訓練自己,一年之後,也就是我們面臨生死大戰之際,現在已經沒有退路,必須闖過去!”

  “是!”

  五兄弟在蠻荒一戰之後確實有點松懈,感覺敵人不堪一擊,他們哪兒知道,那只是打秋風,是鄒亮抓的戰機好,而不是他們真的有多強。

  從整個世界的層面看,朵蘭城還排不上號。

  而鄒亮不同,他的眼光已經放到了通天十聖的級別,不能抗衡這種力量,談什麼雄霸天下。

  鄒亮是實干派,定下目標之後,就投入了熱火朝天的訓練。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