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四百九十一 師兄弟
  此時通天境每個虛幻的層面,這是一個普通人進入不到的界面,唬邪一個人靜靜的懸浮空中,似乎在等什麼人。

  過了一會兒,一個蒼老的身影浮現。

  唬邪轉過身,望著這個身影,“師弟好久不見。”

  而蒼老的身影也漸漸站直了身體,“三十多年了吧。”

  這個蒼老的身影赫然就是教皇本篤瑪十五世。

  “呵呵,我們都老了。”

  唬邪也是一陣感慨,易術師其實也是教廷一脈,經過了很多事兒才到了今天,相比教廷,易術師沒落的更了厲害,以前教皇是以一人之力身兼兩職,可惜雖然是本篤瑪八世聖戰的重挫,導致一個人已經無法繼承兩種能力。

  唬邪接管通天境,而本篤瑪十八世成為教皇。

  本篤瑪十五世頗有點滄桑的一笑,“要是別人知道我比你小二十多歲肯定沒人信。”

  唬邪啞然,確實教皇看起來比他老的多,他們繼承的都是神術,以他們的獸靈強度,活了幾百歲不是問題,可是繼承了神術對身體的負擔太重了。

  “師兄,這個時候大動干戈是不是早了點。”教皇說道。

  “一惑雙紫三殺四妖,亂世大格局已經現雛形,我們雖然想要扭轉大預言,可惜依然功虧一簣,不過我們的努力不是一點成效沒有,惑星出現,算是一個契機,所以我要點火。”

  唬邪說道。

  本篤瑪十五世無奈的點點頭,唬邪掌管通天境,自然是可以打開通天之路,但是這是要付出代價的,就如同本篤瑪十五世使用神術,也是要消耗生命的。

  “雪妖女王已經蘇醒不過遭遇惑星,已經開始出現變數。”教皇說道,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個好消息。

  唬邪當然知道,點點頭,“我們只是盡人力聽天命,呵呵無論什麼結果,能見到一群老朋友總是很開心的事兒。”

  唬邪和教皇,一個出世,一個入世,但最終目的一樣。

  “可惜啊,如果那小子早出現十年,我們就不至於這麼被動了。”

  教皇有點惋惜,也許是入世太深始終有點看不透。

  “是非成敗轉成空,雙紫三殺,氣勢已成,命數已定,不可逆轉,現在只能盡量拖一點時間,時間能產生變數。”

  命數格局就不是派個高手去刺殺就能完成的,坦白說,就算拍了高手也沒用如果能輕易**掉,也就不算是星像了。

  通天境一場大戰,可以吸引無數的頂級高手而這就導致現實中的戰爭必然要停止,任誰也無法抵擋通天的誘惑。

  而通天之路的十個名額,不是說誰拿到了誰可以進入通天之路,而是任何人,這只是名額。

  雙紫三殺是絕對不可能放過的,不但他們會親自出馬,以他們為中心的勢力必然也會派出頂級高手,到時候整個阿蒙德獸神大陸必將風起雲湧。

  高手不是不存在,只是一般人看不到,可是當出現了足夠的事件,事情就會變得不同。

  平淡了很久,唬邪似乎也想折騰一下。

  教皇點點頭,“既然師兄決定開始了,那我也要准備一下了。”

  “哈哈,我很期待啊,你准備了幾十年到底准備出什麼樣,教皇陛下。”

  這是真正的朋友之間的聊天,因為只有兩人才知道這麼多,也正是因為知道的太多了,也就不可能有胤友了。

  “那小子剛剛完成的一戰很不錯,雖然有投機取巧的嫌疑,不過結果是好的。”

  “呵呵,這就是命運,明明實力懸殊,卻總能找到一線生機,不過是不是有點太狠了,我感覺最近有凶星襲去,很難當,你難道准備坐觀?”

  唬邪說道,能夠上唬邪的凶星資格,絕對不是善男信女。

  “師兄,看他能不能過這一關吧。”教皇說道,這跟仁慈殘酷沒有關系,這是自然規律。

  適者生存,誰也沒有辦法。

  唬邪點點頭,“有沒有興趣再走一次?”

  教皇望著唬幫,“你呢?”

  兩人相視一笑,有些路,只能走一次,走到哪兒算到哪兒。

  當年,唬邪和教皇都走過通天之路……

  訓練場,地王、海厚、火奪、風掠正在觀看那亮和空霸一戰。

  這是計劃的一部分,是真正的戰鬥,以前的地王他們顯然和那亮有很大的差距,但在天狼地獄般的折磨下,他們的實力已經突飛猛進,感覺鄒亮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但是第一次試探,他們就知道錯了。

  地王、海厚、火奪、風掠都已徑被鄒亮干掉一便了,看樣子空霸也撐不了多久了。

  終於糾纏了已經近一個小時的空霸,也被鄒亮轟了出去。

  而這一戰整整打了一個上午,那亮也筋疲力盡,五兄弟的實力進步確實讓人瞪目結舌,誰想到這五個人原來根本不堪一擊。

  不得不說,通天十聖真是可怕的人物,而這樣的戰鬥還是只能熱身,想要晉級,太慢太慢。

  但是五狼王可是對鄒亮佩服的不得了,雖然他們臣服於鄒亮無關實力,可是如果鄒亮實力比他們強大,顯然會讓地王他們更加的臣服,這是獸族的本性。

  鄒亮現在還只是銀光初級的實力,可是干掉他們卻沒有任何問題,這點鄒亮自己也不懷疑,他的元力一出,銀光無敵手,對付強一些的金耀就要打折扣了。

  所以他必須盡快進入金耀,只要進入金耀級,拿下一個通天之路的名額就有了相當的把握,而且至少面對金耀級的時候心中有底,向來要對付他的人也不至於動用暗金,何況暗金高手哪兒那麼好動用,而且讓一個暗金去殺一個銀光,這種事兒光是開口就能丟死人。

  做不出來的。

  艾薇兒那邊也不斷傳來消息,在神耀行省,以耶路薩摩和達羅斯為核心,開始建立龐大的商業網絡,上面有斯巴魯和托馬斯支持,下面有大量的資金支持,這個階梯網絡也逐漸成型,第二網絡就是神恩行省,薩布蘭卡似乎對亞瑟非常有好感,而且跟斯巴魯的關系也越來越近,第二經濟命脈也在接洽進行,簡單說,這是一個家族崛起的開始。

  一個城市,或者做點小生意,那永遠都只能是小商人。

  家族的影響力無孔不入,而在南方行省還確實沒有這樣的大家族,五大家族,不是在帝都就是北方。

  不過雖然南方四大行省都挺看好斯巴魯和亞瑟,但想要得到他們的支持,還是要展現出足夠的實力和利益,才行,不然空口白牙沒有任何價值。

  現在已經是時候開始了,而展現出的第一階段的實力,就是支持朵蘭城的交易市場。

  從神耀到神恩,在集結到朵蘭城,再從朵蘭城延伸到其他帝國,這就是一個驚人的網絡,當然重點是要延伸出去,如果到了朵蘭城終結,那利益就小的可憐了,沒人願意做嫁衣。

  而鄒神棍就是要延伸出去,無論明的還是暗的。

  鄒亮當然不會傻到自以為是,他這些活動並沒有隱瞞斯巴魯,而薩滿大人不反對,就代表了教皇的意思,那就是默許,至於元老會相反對,這種事兒自然不用他操心了,教皇最近很霸氣。

  鄒亮有的時候也在想,雪妖女王復活,其他妖王會不會也復活,教廷無心政事,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實力下降,另一方面是不是也在做什麼准備呢?

  而現在准備完畢了嗎?

  這一連串的問號,在鄒亮腦海裡一閃而過,雖然舞台夠大,但雛神棍很清楚,他必須先把他的這三畝二分地管好才行。

  戰歌是訓練時必備的,已經堅持了很久,戰士們也漸漸感覺到訓練的認真度和提升度完全不同,而戰歌祭司們也會和戰士們的訓練熱情產生共鳴,提高戰歌的威力。

  這種感覺非常好,鄒亮對於自己的小教廷訓練模式非常滿意,唯一不滿意的就是自己的獸靈進展太慢,慢的讓鄒神棍有點抓狂。

  在鄒神棍接近發瘋的時候,艾薇兒的商隊回來了,不過艾薇兒沒回來,愛瑪回來了。

  鄒亮幾乎是一路小跑要把愛瑪抱起來,不過愛瑪卻伸手擋住了,從背後拉出一個人。

  登時鄒神棍就有點措手不及,奧里茜亞眨眨眼,“城主大人好,我是新來的丫頭。”

  說異自己都笑了。

  “咳咳,你們怎麼一起來了。”

  “什麼一起來了,我是來看愛瑪姐姐的,當然一起來了。”

  愛瑪也點點頭,“我和茜茜已經成為好姐妹,晚上我要和茜茜談心,你不要打擾我們。”

  蒼天啊,大地啊,鄒神棍是正常男人,他不是神,准確的神也會找女神的,箭在弦上的時候,愛瑪竟然要和奧里茜亞徹夜談心,這不是間接謀殺嗎!

  “你們不是談了一路嗎,還沒談完啊。”

  “還有露瑤啊,三個女人一台戲你不知道嗎。”

  鄒亮抬頭問天,老天不語,晚餐過後,三人真的是自己聊天去了,把雛神棍撇下。

  饒是天下無雙的鄒大城主,面對愛瑪、奧里茜亞、露瑤三大美女,也只有受氣包的份兒。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