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四百九十八 大兵壓境
 
 西馬。哈蒂洛淡淡一笑,他都親自出馬了,說實在有點小題大做,不過亞瑟這小子確實是能折騰,雖然他沒有親眼目睹,但墨菲斯特會長輕易不評價一個年輕人,能讓他開口,也不容易了,但在厲害,他出馬,也就平了。

  “大人,露瑤是不能動的,亞瑟嘛,留一條命好說話,不然上面不好交代,其他人就無所謂了。”

  西馬說道。

  “下手可別太溫柔,露瑤不能動,難道上面有人也有意思?”哈蒂洛還盤算著自己怎麼都要享受享受。

  他可不是無的放矢,這次行動是元老會上的大人物的安排,哈蒂洛又不是傻子,不然哪兒會輕易觸動騎士團,他上面可是有薩布蘭卡薩滿管著,擅動騎士團可不是什麼小事,不過上面有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顯然從蠻荒那邊繳獲來的一車又一車的戰利品已經引起了覬覦。

  鄒亮當初到沒想那麼多,只覺得這是振作士氣的方法,卻忘了財不外露,他太招搖了。

  “是元老會的一位大人。”

  西馬雖然對這個不感興趣,但是有些事兒也不是他能決定的,其實西馬和哈蒂洛算是個兩個派系的聯合,當然相比教皇和執政官當然是要小一點,不過隨著教廷最近莫名其妙的強勢,執政官一系也不像以前那麼不好說話了。

  兩人隨時一起的,可是卻也各自有打算,不過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亞瑟。

  這小子還是太天真了點,真以為教皇誇他幾句就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

  哈蒂洛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看著小崽子的跪在他面前哭求的樣子了。

  五千氣勢洶洶的騎士團直指朵蘭城,他很想看看誰敢跟他叫板。

  這可不是蠻荒那些烏合之眾!

  不得不說哈蒂洛在打造騎士團的時候還真的很用心,雖然沒有鄒神棍的穿越經歷,也深悉“槍杆子出政權”的道理,有兵就能有錢,有了錢之後有更多的兵,然後搶更多的錢和權。

  這個騎士團的配置已經遠遠超過紅衣大主祭的能力範圍,戰馬都是選擇最好的特勒戰馬,特勒戰馬擁有一定的妖獸血統,要比一般的戰馬更能負重,奔跑衝刺能力也更強,在哈蒂洛看來,蠻荒的什麼戰馬都是野馬,不堪一擊,只不過哈蒂洛不願意在一群野人身上浪費時間和兵力罷了,蠻荒根本沒放在他眼裡。

  而鄒亮這也邊也得到了消息,緊急市政廳會議。

  像布蘭和摩納哥這些老人,一個個都是烏雲壓頂一樣,感覺都要絕望了,而福爾泰等人只是略微有點擔心,紅衣大主祭的影響力確實根深蒂固,當然像地王他們是完全不在乎的,狼族的眼中只有亞瑟,其他人都不認識。

  “據可靠消息,哈蒂洛紅衣大主祭正帶著五千神廟重騎團朝著我們朵蘭城進發,向來明天就會到了,看樣子是來者不善。”姬娜一本正經的說道,在市政廳會議上,姬娜還是非常有職業女性的範兒。

  鄒亮臉上依然不動聲色,望著眾人,“大家有什麼想法。”

  沒人開口,如果對手是蠻荒騎兵,那很簡單,殺他娘的,可是對手是神廟騎士團,說起來是自己人,而且還是上司。

  摩納哥看了一眼,欲言又止,認識亞瑟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他很清楚他說了也是白說,只能降低士氣,唉,這次算是提到鐵板了。

  “忘了跟大家說一聲,我們使徒行列的情報,哈蒂洛的這支神廟騎士團,都是銅烙級戰士的標配,百夫長就是銀光級了,五個千夫長,四個銀光巔峰,其中一個副團長金耀初級,當然還有他們的團長西馬。哈林頓,金耀中級的比爾獸變戰士,戰士公會會長墨菲斯特一系。”

  這話一出,市政廳的人心都涼了,如果說只是金耀初級,有亞瑟加上五頭銀狼,還真不怕,就算有兩個金耀初級,也差不多能頂住。

  可是一個金耀中級,加上一個金耀初級,還有五千重騎兵,這……

  誰也沒想到事態會演化到這個局面。

  尤其這兩個人可不是在蠻荒遇到的烏合之眾,像巴圖這樣的,成為首領多年來更多的是把精力花費在管理手下,自己的功夫拉得很多,只是徒有虛名罷了,真正的高手都被艾歐裡亞調走了,可是蒙嘉這邊的戰鬥力,鄒亮可是清楚的。

  一個金耀中級,這次可是有點難辦了。

  力到用時方恨少。

  鄒亮輕輕敲打著護手,一般當遇到問題的時候鄒亮就會有這樣的習慣。

  一個金耀中級,一個金耀初級,墨菲斯特的人,這個有點不好辦了,鄒亮不能指望所有的對手都是水貨,僥幸早晚要完蛋。

  至於那五千的重騎兵,鄒亮還真不太怕,只是不太好處理,恐怕只能打定主意不讓對方進城了,但是就算不讓對方進城也只是下下之選,萬一騷擾楓鎮和秋風鎮,他依然傷不起啊。

  看來他還真是小看了這位根深蒂固的紅衣大主祭,五千重騎兵十有是威懾,只要高手進城,鄒亮就沒辦法,然後重騎兵直接接管城市,該處理的處理,這一手還真是夠狠,他想跟對方拼數量都沒的拼。

  其他人也都看著鄒亮,感覺到氣氛的凝重,說實話,這種事兒其他人一點忙也幫不上,一個領導者必須面對的,也必須承擔的,決定是鄒亮做出的,而現在怎麼辦呢?

  姬娜靜靜的觀察著亞瑟,他太順了,誠然很有本事,可是他忽略了一點,他的實力還沒到天下無敵,在神耀行省,上面有斯巴魯薩滿,中間是托馬斯紅衣大主祭,就算真做了什麼囂張的大事兒,也沒人敢動用軍隊,可是這裡是神恩行省。

  而不得不說,神恩行省的情況有點復雜,雖然哈蒂洛是教廷的紅衣大主祭,可是和薩布蘭卡的關系並不好,所以搭上了總督一系,在元老會上也有人,還真有點不買薩滿的帳,當然明著還是很尊重的,這家伙就是這點會做人,一直抓不住什麼明確的把柄,而且他最狠的一點就是,撈錢狠,但是絕對不獨吞,神恩上下對這位紅衣大主祭都很買賬,尤其是暗地裡他還在金蘭城開辟了一個特殊的祈禱活動,專門為貴族和來自上面的大人物准備,……就是在神廟玩弄女僧侶,雙管齊下,才有了現在的位置。

  越是這樣越是謀而後動,哈倫來的時候姬娜就有點擔心出事兒,結果還是沒來得及阻止。

  發生了這樣的事兒,亞瑟該怎麼解決呢?姬娜充滿了好奇,卻並沒有擔心,她不是最了解鄒亮脾氣和喜好的人,這是露瑤關心的方面,但是她是最了解亞瑟能力的,表面上囂張跋扈,其實背後肯定有很深的用意,這次會不會是個例外呢?

  “五千重騎兵,這麼客氣啊,看來我們好好准備歡迎一下了。”

  “老大,你一句話,我們就跟他們拼了,蠻荒都征服了,還怕一群老爺兵!”

  福爾泰拍案而起說道。

  “福爾泰,這你就說錯了,哈蒂洛這個人相當的有城府,他的重騎兵都以佣兵團的名義在各地戰鬥過,甚至是盜賊團,只是行事狡猾從沒有人抓住他,越是犯了很多罪的人,越是很小心。”姬娜說道。

  鄒亮笑了,“姬娜,看來使徒行列還是做點事兒,但顯然你們沒有證據,所以就不要在這兒說紅衣大主祭的壞話了,我要給他准備一個的歡迎!”

  當看到鄒亮這樣的笑容,相信他的人,肯定是知道他有辦法,但是疑惑的人則覺得只是虛張聲勢了。

  布蘭心中很忐忑,結束了市政廳會議,他不得不琢磨了,到底是卷鋪蓋走人,還是再賣一次。

  賣一次是賣,賣兩次也是賣。

  只是一向很果斷的布蘭竟然猶豫了,以家族利益和生存為第一目標的,布蘭猶豫了,但是他很清楚,一旦亞瑟失勢,以他對哈蒂洛的了解,絕對會秋風掃落葉一樣席卷朵蘭城的財富。

  老主祭摩納哥則是躲在神廟裡祈禱,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他知道自己沒什麼能力,但是他第一次發自內心的向獸神祈禱,請保佑朵蘭城,保佑亞瑟城主。

  但是奇怪的是,在接近朵蘭城的時候,哈蒂洛大軍的行進速度卻突然放緩,可是這種放緩並沒有減輕朵蘭城的壓力,反而加重了。

  這是一種戲弄獵物的感覺,他要熬對方一下,年輕人容易耐不住性子,如果對方先做出點什麼就更好。

  至於自己那個不爭氣的兒子,呵呵,哈蒂洛不缺兒子,包括私生子,讓這個蠢貨長長記性也好。

  顯然哈蒂洛是那種極端自我的人,在需要的時候,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棋子。

  “大人,我們為什麼不直接打進去?”西馬。哈林頓有點鬧不清楚,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怎麼能給對手准備的時間。

  “呵呵,西馬,那小子怎麼說都是個城主,就算不給他們面子,也要給教皇面子啊,所以先禮後兵還是必要的。”

  這其中的重點在於,哈蒂洛對於自己那個兒子的死活根本不關心,他關心的是大局,所以根本不急,而他的最終目的就是用這個借口把朵蘭城一舉拿下,而且不留什麼很明顯的後患,同時也完成上面交代下來的任務。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