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五百一十九 老鄉見老鄉

  “你們五個也該成家了,看上誰記得跟我說,但是先聲明,誰要是強搶民女我可要扒了他的皮!”

  聽了鄒亮的話,五兄弟也是面面相覷,不知該怎麼回答。

  鄒亮的八卦之心卻是熊熊燃燒,“作為狼王,你們要為狼族的發展做出表率,最好能跟其他族通婚,不要總盯著你們那三畝二分地,眼光要放遠一點。”

  “誰會看上我們。”海厚撓撓頭。

  狼族一直是底層,其實他們也喜歡貴族的美女,狼族的女孩子……怎麼說呢,不是說狼族就沒美女了,只是整日風餐露宿,為生活發愁,在美的女孩子也被折磨的打折了,更別提優雅和禮儀什麼了。

  “呵呵,放心,用不多了多久所有人對你們的看法都會改充……”

  鄒亮的嘴角泛起一絲笑意,命運總算有點往手中掌握的意思了,他之所以要過問五狼王的婚姻,也是為了讓狼族融入蒙嘉,一直這樣孤立,早晚還是會出問題,也不利於雪狼鎮的發展,甚至是狼族的發展。

  雖然通婚是古老的陳舊的,但不可否認,這跟美人計一樣,都是經久不衰的招兒。

  “走,去喝點!”

  離開客棧沒多久,就看到一座不錯的酒樓,一般酒館就是給冒險者的,檔次低一些,酒也比較劣質,而酒樓的話,就更舒服,而且酒也好一點。

  鄒亮帶著五兄弟來到酒樓門口,兩個大字“獅嚎”而且用的古字,很霸氣。

  一行六人的打扮還算中規中矩,使者立刻安排了位置,鄒亮要了二樓,點了幾個菜,長途跋涉,五兄弟也夠累的,喝點酒解解乏。

  侍者要倒酒,一旁的空霸把酒壇拿了過來……揮手讓使者離開,先給自己倒了一碗,空霸一口喝了一下去,沉默一會兒點點頭,地王這才點頭,空霸才給亞瑟的杯子斟滿。

  狐族侍者禁不住嘟囔了幾句,裝什麼啊,搞的跟什麼大人物似得,一個比爾,帶著幾個土狼手下,真是搞笑,不過來者是客,出錢就行。

  鄒亮舉起杯子,一般酒館都是用碗,拿著這杯子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一路上辛苦你們了,干了。”

  那亮說道,一飲而盡,五兄弟也紛紛干了,這杯子雖然也不小,可是還是不太爽。

  “讓侍者換成碗吧。”

  “是。”

  空霸招招手把侍者叫了過來,“換成碗。”

  “啊,不好意思,先生,我們這裡是高檔的酒樓,沒有用碗喝酒的。”

  狐族侍者說道,那裡來的鄉巴佬,竟然來獅吼酒樓用碗喝酒。

  空霸的眼珠子立刻瞪的滾圓,這群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不知道他們面前的是誰。

  那亮擺擺手,“算了。”

  空霸這才憤憤的坐下,忽然鄰桌響起一聲驚訝聲,一個身材火辣的萊茵族女孩直勾勾的望著鄒亮。

  “悔……你是亞瑟?”

  鄒亮也是一愣,難道自己現在這麼出名,竟然在這裡都有人能認出來,這個世界可不是當初那種信息時代,就算出名到教皇的地步,能認出來的人都不多。

  “你以前是不是住在耶路薩摩的安羅大街,你父親是鐵匠,你還有個傻乎乎的弟弟叫……歐……歐尼斯特,對吧!”

  萊茵女孩有點驚喜的拍了拍胸部,顯然沒想到會在神恩行省遇到老鄉,頗有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鄒亮也是恍惚了一下,望著女孩沒有反應過來,在他的記憶中似乎並沒有這麼一號人存在。

  “我是亞瑟,你是……”

  “我是莉莉婭姐姐,記得嗎,住在你家對面的,那時你和歐尼斯特還常常找我玩呢,後來我們家搬走了,真的是,算算已經有很多年沒見了!”

  莉莉婭驚喜的說道。

  鄒亮感受到了一種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的意思,不過他確實沒有很明確的印像,大概是屬於亞瑟以前的記憶,太過久遠了,不過猜也能猜得出,當初的亞瑟十有八九是有點暗戀人家,眼前的這個萊茵女孩,確實不錯,雖然不是很驚艷,但勝在耐看,看樣子性格也比較活潑,對當時的亞瑟肯定充滿了吸引力。

  “莉莉婭,不給我們介紹一下?”一個大約二十七八的萊茵族男子站了起來說道。

  “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男朋友傑士,在亞麥城經營一家玉石店,那位是狂嘯傭兵團的副團長勒爾特,我們的朋友,我們兩家的生意都要多謝他照顧。”

  叫做勒爾特的是個四十多歲的斯奈克,很是倨傲,鄒亮本就不太喜歡三角眼,看這幅情況就更沒什麼性質了。

  “亞瑟,莉莉婭小時候的鄰居,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

  傑士這個人感覺不錯,至少很有禮貌,鄒亮也就很客氣。

  “那真是不容易,歡迎來亞麥,有什麼需要的地方盡管開口,莉莉婭很早就搬到亞麥來,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故鄉的朋友,今天算我的,亞瑟兄,不知要停留多久,選個時間我請客。”

  傑士非常熱情的說道

  莉莉婭也笑了,“不用跟他客氣,他的家底可豐厚的緊,對了,亞瑟,你現在做什麼呢,這幾位是?”

  五狼王都是面無表情,習慣性如此,經過兩趟摧殘性訓練,他們的表情確實不怎麼生動。

  “我的朋友,這次來亞麥城應該會停留一段時間,不過不長,有時間就聚聚,看來你過的很幸福,替你高興。”

  接觸了一段時間,鄒亮似乎也從記憶中找到一個模糊的影子那時莉莉婭是附近的大姐頭,很罩亞瑟兄弟,後來亞瑟的孤僻寂寞恐怕也是因為莉莉婭的離開。

  “什麼有時間,一定要聚,難得遇到老朋友!”莉莉婭挽著傑士的手說道。

  傑士顯然也很疼莉莉婭,也點點頭,“來了就是客,給我們個機會吧,你也知道莉莉婭的性格你要是不搭理她,我的日子就慘了,如果亞瑟兄停留的時間長一點,還可以參加我們的婚禮。”

  好久沒遇到這麼好客的人了,鄒亮一時也不好拒絕,算了,就等於還亞瑟一個念想吧。

  “行,只要我還在亞麥就一定參加!”面對一個熱情的老鄉想拒絕也不太好意思。

  “傑士,你家在亞麥也是有頭有臉的隨便邀請你父親會不高興的。

  一直默不作聲都沒正眼看亞瑟他們的勒爾特不陰不陽的說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為紅衣大主祭,鄒亮現在也沒有當年跟小人物計較的意思,大概真的是層次提升,心胸也寬廣了,只是笑了笑。

  “傑士兄,認識你很高興,為難的話就算了,不過還是恭喜你們,禮物一定會送上的。”

  鄒亮說道,地王等人早就盯著那個不知死活的家伙了只要鄒亮一個命令立刻大卸八塊。

  傑士有點尷尬,“亞瑟兄別介意勒爾特就是這個脾氣,來,我敬你一杯。”

  “悄這不是傑士嘛,還有你的小美人啊。”

  聲音一響,傑士和莉莉婭的表情都變得慎重起來勒爾特也站了起來。

  出現是個泰戈族的年輕人,傑士向前一步“弗勒,你又想干什麼!”

  弗勒裂開大嘴對身後的隨從笑道:“你說這家伙是不是腦子有問題,我上酒樓當然是喝酒了,不然還能干什麼,既然遇上了,就讓你的小妞陪我喝一杯吧!”

  登時傑士臉上的青筋都氣出來了,對於任何一個獸人,這都是最大的侮辱,當著自己的面調戲未婚妻,如果不給個說法,以後還用出去見人嗎。

  但是莉莉婭一把拉住了傑士,輕聲說道:“他在故意氣你,我們別理他。”

  說著把拉傑士拉回自己的座位,也沒跟鄒亮打招呼,顯然是怕連累他們。

  “常勒子爵,給我個面子。”勒爾特站起來說道。

  鄒亮心中也有數了,這麼年輕就是子爵,那家裡至少有人是伯爵,恐怕還是很有權勢的那種,不然會繼承的這麼順暢。

  “啊,原來是勒爾特副團長啊,好大的面子,一邊呆著去,讓小爺不高興了,你們狂嘯傭兵團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弗勒冷哼一聲,顯然區區一個傭兵團並沒有放在人家眼裡。

  勒爾特三角眼也是抽搐了一下,可是硬生生的忍了,這個人……他得罪不起。

  “莉莉婭,幾天不見,長的更水靈了,過來,陪我喝幾杯。”弗勒完全沒把傑士放在眼裡。

  酒樓周圍的人一看有這熱鬧,也是議論紛紛,而弗勒也是故意的,就是要弄個熱鬧,落傑士的面子。

  雜七雜八的聽了幾句,鄒亮也就大體明白了,這個弗勒隸屬於蒙塔艾裡斯家族的外系,也就是負責賺錢的,任何一個家族的存在都需要龐大的資金基礎,而弗勒蒙塔艾裡斯就是如此,他父親是蒙塔艾裡斯家族在神恩行省的代言人,最近弗勒也看上了玉石生意,因為朵蘭城的大建設無疑需要很多裝修,涉及到很多大家族,玉石需求一下暴漲,而傑士家顯然成了競爭對手。

  在蒙嘉,正常競爭是很少的,大吃小,這就找上了傑士家的麻煩,而傑士家當然也有些關系,現在正在較勁的時候,不過恐怕撐不了太久,對方一直在找借口,莉莉婭拉住傑士就是怕他衝動。

  “莉莉婭這麼就不見,干嘛還分兩桌,過來,一起喝點。”鄒亮笑道。

  莉莉婭一愣,連忙使眼色,示意別管這事兒,鄒亮全當沒看見,“今天是傑士兄請客,我怎麼都要敬一杯啊,不要被蒼蠅破壞了心情。”

  莉莉婭完全愣了,完了,完了,真是熊脾氣,這下可惹大麻煩了。

  弗勒笑了,這段時間一直在找麻煩,但傑士這孫子跟烏龜似得真能忍,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個不知死活的熊崽子。

  “小子,真有你的,你們都聽到了,給我把他的牙全部打掉!”弗勒揮揮手,後面的打手早就憋了半天了。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