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五百二十 鐵匠的兒子

  傑士連忙過來……“弗勒·你不要大過分了!”

  弗勒露出一對很得瑟的虎牙,“我就走過分怎麼了,上!”

  獸人釀的都是糧食酒,好久也就二十幾度,不像前世,五塊錢的二鍋頭也可以弄個五六十度,簡直都可以玩火了。

  啪……·……”酒杯放在了桌子上,發出了一聲清脆響聲。

  轟……·……

  一直默不作聲的空霸閃電出手,如果幻影般的出手,摧枯拉朽的殺了過去,幾乎只是一個恍惚,弗勒的六個手下全部被放倒,包括一個銀光級的家伙。

  登時整個酒樓鴉雀無聲,一方面震懾於空霸的實力,一方面震懾於這幫外地人的膽量。

  莉莉婭並沒有開心,反而閉上了眼,這下完了。

  “亞瑟,這事兒你不該管的,快走吧,他是蒙塔艾裡斯家族的人,舅舅更是這裡騎士團的千夫長。”莉莉婭嘆了口氣說道,倒也沒有埋怨亞瑟,也知道有些事兒躲是躲不過去了。

  “好啊,傑士,你好大的狗膽,竟然敢找人襲擊我,你等著!”

  弗勒也是膽寒,他的手下可有個銀光級的高手,他娘的一眨眼就被放倒了。

  “誰讓你走了。”鄒亮轉著酒杯,“我說了,他的牙齒太礙眼,既然是無恥之徒,要齒干嘛。”

  還沒等莉莉婭阻止,空霸一出手就捏住了弗勒的嘴,一拳轟了過去,一聲慘叫,弗勒那一口漂亮的虎牙就嘩啦嘩啦的掉了下來。

  “你……·們吧……·定了。”弗勒含糊不清的說道,眼神充滿了怨毒。

  傑士也嘆了口氣,“闖大禍了。”

  一勞站著不動的勒爾特倒有點幸災樂禍,一群不知道好歹的家伙,以為有兩下子就橫行無忌了,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鄒亮微微一笑,走到了弗勒的身邊,在他耳邊輕聲說道:“記住我的名字,亞瑟希伯來,歡迎隨時找茬。”

  弗勒眼神現實一聽,緊跟著一陣抽搐,這個不是痛了,似乎一瞬間靈魂都被抽走了。

  沒有理會癱倒的弗勒,鄒亮對著莉莉婭點點頭,“謝謝你們的酒,有緣在見。”

  說著帶著五狼王走下酒樓,留下癱在地上有點抽搐的弗勒。

  “你們兩個怎麼回事,我說過多少次了……定要忍,必須要忍,這下完了,功虧一簣,唉!”

  大廳中,傑士和莉莉婭低著頭,莉莉婭家在亞麥城也發展的很好,做首飾生意,也是生意上的聯系讓傑士和莉莉婭認識,兩家都對彼此都很滿意,而朵蘭城無疑展現了一個巨大的商機,雙方也就等兩人結婚之後大張旗鼓的干一場,可是同樣的商機也被別人看到了。

  其實競爭是很正常的,誰也不能壟斷生意,可惜對方的背景就是要壟斷生意,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公平競爭,所以四處找麻煩,所以兩家都低調行事,忍過這一陣子就好了,不能給對方把柄。

  “尖親,我們已經在忍讓了,可是他當著我的面調戲莉莉婭,我怎麼忍,我還是個男人嗎!”

  傑士提起胸膛,他不覺得自己錯了,雖然不是他出的手,但事情也不會改變。

  老傑士看著自己的兒子,只能嘆了口氣。

  “這事兒恐怕不好解決了,你那個朋友,唉,究竟是什麼人,如果只是教之一下也就罷了,他把弗勒的牙全打掉了,這事兒難了。”

  莉莉婭咬著嘴唇,“是我不好,我去找弗勒談!”

  “你談,談什麼,羊入虎口啊!”莉莉婭的父親穆裡奧怒道,“究竟是什麼人,這麼大的膽子。

  “是亞瑟,父親,就是我們家不遠處那個老鐵匠的兒子。”莉莉婭見父親發怒低著頭說道。

  自從事情發生,已經大半天了,一家人愁眉不展,一直在商討對策,可是一點辦法都沒,連狂嘯傭兵團也把自己摘出去了,根本沒有幫忙的意思。

  傑士家和傭兵團有生意往來,也是狂嘯傭兵團的大客戶,可是相比利潤,顯然還是傭兵團的存亡更重要。

  天已經黑了,可是一家人什麼都沒吃,也吃不下,傑士也跪了好一會兒了,看的莉莉婭心痛的要命,可是面對盛怒的兩位父親也不敢說話。

  “老爺,老爺,不好了,博拉奇伯爵來了。”

  老傑士和穆裡奧對視一眼,只能硬著頭皮出去迎接,人家殺上門了,兩人其實有了打算,實在不行就放棄產業保存性命吧。

  還沒等走出去,博拉奇就已經到了,高大的身形威嚴的表情一看就是蒙塔艾裡斯的模板,身後跟著弓著身子的弗勒。

  “伯爵大人大駕光臨,有失遠迎,裡面請。”老傑士說道,事到臨頭反而很坦然,確實有一定的擔當,看傑士的性格就知道家庭教育確實很成功。

  他們已經做好了伯爵發飆的准備,可是看到跪在大廳裡的傑士。

  博拉奇卻三步並作兩步,連忙把傑士拉起來·“賢侄怎麼跪在這裡·傑士老弟,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年輕人火氣旺,鬥鬥氣是小事兒,怎麼能這樣責罰賢侄呢。”

  一番話,讓老傑士和穆裡奧的心更沉了,越是這樣,說明這事兒越無法善了了。

  “都是我這不爭氣的兒子……”委屈也沒辦法,老傑士剛開口,就聽啪~

  一個又狠又清脆的耳光,弗勒被打的原地轉了兩個圈,牙齒剛掉,這一巴掌上去,臉腫了半邊更是疼的眼淚都嘩啦啦掉。

  “你這個不爭氣的東西,讓你好好做事,整天打著我的旗號惹是生非,傑士老弟,賢侄今天教之的太好了,我平時事兒太多疏忽了對這小子教育,才讓他為非作歹,打掉他的牙真是輕了!”

  “我錯了,我錯了,傑士叔叔,您就饒了我吧,我在也不敢了。”

  弗勒噗咚一聲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道。

  “傑士老弟,你要是不原諒,我就把這小子打死!”

  說著又是一腳踹了過去,弗勒直接飛出去五六米。

  老傑士和穆裡奧面面相覷,這是真打啊,完全沒有收手的意思,這是……怎麼回事。

  老傑士的反應還是快的,連忙攔住博拉奇,“伯爵大人,您這是干什麼,都是年輕人,吵吵鬧鬧都是小事兒,不打不相識,也是我家孩子不懂事,弗勒的醫藥費,不,修養費用我們包了。”

  博拉奇的臉立刻板了起來,“傑士老弟,你這是打我的臉了,這小子死不足惜,你肯原諒他就是他的服氣,還不過來感謝傑士老弟大人大量。”

  弗勒連忙爬了過來,口齒不清的道謝著。

  客廳中的所有人都被這麼一幕驚的說不出話來,真不知道伯爵大人唱的是哪出,可是又不像是做戲,那一巴掌和一腳都是用了勁兒的。

  這個時候博拉奇伯爵才擠出一個類似老菊花盛開的笑容……“呵呵,賢侄女,這家伙在敢招惹你,跟我說,我一定打斷他的腿,不要生氣了。”

  同時揮揮手,外面的福克斯管家才連忙進來,把一個箱子放在地上。

  “一點小東西,別跟這混蛋一般見識。”

  莉莉婭也是有見識的女孩子,這些年跟著父親也見過一些場面,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兒,但還是非常有禮貌的行禮,“伯爵大人您折殺莉莉婭了,我沒有生氣,這禮枷……”

  “哈哈,不生氣就好,都是女孩子喜歡的小玩意,沒事就好,告辭了,這麼晚了就不到打擾你們休息了。”

  眾人也沒敢挽留,直到現在還迷迷糊糊的,瞪了弗勒一眼,弗勒連滾帶爬的跟在後面,看到父親的眼神,嚇得一個趔趄差點又摔倒。

  直到博拉奇伯爵離開,所有人還如同雲山霧罩一樣。

  莉莉婭倒是很好奇的把箱子打開了,頓時莉莉婭也驚呆了,珠光寶氣,擺著一堆首飾,莉莉婭家裡就是做首飾生意的,顯然知道這些東西的價值。

  老傑士和穆裡奧也看到了,兩人面面相覷,雖然具體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心中也猜出了八九分。

  “哇,這個項鏈是現在帝都最流行的,聽說加百利家族總共才推出了五十件,父親您還真是賣關子,早知道這樣我和傑士也就不用這麼忍氣吞聲了。”

  莉莉婭笑道。

  穆裡奧苦笑道:“莉莉婭,你弄錯了,我和你傑士伯伯的關系網你是知道的,別說讓對方怕成這樣,這個時候敢遞個話的都沒有,我看這事兒還走出在我們那個老鄉身上。”

  莉莉婭一愣,“難道是亞瑟?不是吧,做鐵匠也能做到這樣的程度?”

  要知道獸族以鐫刻為主,鐵匠可是完全兩回事兒就是底層的小商販,就算做成鐵匠頭子……還是鐵匠。

  “不好說啊,蒙嘉臥虎藏龍,什麼樣的高人沒有。”老傑士有點感嘆,本來自己家還占點優勢,現在看自己這親家可是有了不得關系啊。

  “傑士老哥,這事兒我也蒙了,莉莉婭說的那個老鄉我也知道,就是我以前家對面的鐵匠鋪的一個老鐵匠的兒子,現在算起來也就二十左右,撐天了也不可能有什麼大能耐啊。”

  老傑士一看穆裡奧的表情知道不會有假,而且穆裡奧家的情況他也知道,很多關系還是他介紹的,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不管怎麼樣,危機似乎暫時解除了。

  莉莉婭也著實呆住了,亞瑟?那個小時候整天被欺負,就喜歡跟在自己屁股後面瘦弱的小家伙?

  大人物?

  這可能嗎?莉莉婭有點暈,她很想找亞瑟問個清楚,這才發現根本沒問他的住處。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