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五百二十一 紅衣大主祭很牛逼

  對於莉莉婭這個基層,像亞瑟城主這個級別對他們來說完全是高不可攀的,也根本不知道亞瑟城主長什麼樣,雖然聽說很年輕,但成為恐怕也有四十多歲了,誰也不會把一個鐵匠的兒子跟名動天下的紅衣大主祭聯系在一起。

  離開傑士家的博拉奇沉著臉上了馬車,弗勒也低著頭灰溜溜的上去,他怎麼會想到對方竟然會是那個傳說的存在,自己也真是倒霉。

  雖然擺平了傑士家,可是博拉奇伯爵的臉色依然不好看,他不過蒙塔艾裡斯家族的外系,仰仗蒙塔艾裡斯家族的鼻息生存,權勢,威望都是家族給的,可是蒙塔艾裡斯剛剛下來最高級別的命令,招待好即將來亞麥城的亞瑟城主,少主伯羅奔尼撒要親自參加亞瑟城主的就任儀式,而這個時候自己這個混賬兒子去敢對著亞瑟城主遞爪子,簡直不知死在怎麼寫。

  關於這個亞瑟希伯來,普通民眾可能了解的不多,但上流社會,已經成了一個傳說,關於他的傳聞數不勝數,一個能讓教皇不遠干裡捧場,驅動冒險者公會會長,兩位薩滿,戰士公會會長,使徒行列的B。‘,讓加百利的小公主跟著私奔,而一想高傲的碧秀大人都束手無策的存在,哪兒是他們這種小人物敢砰的。

  這還在其次,最關鍵的是,他一句話就能讓少主帶著人趕赴朵蘭城陪他一起進入蠻荒,這是何等的位置,何等的強大。

  那是一句話就能讓整個家族灰飛煙滅的存在,自己這個混蛋兒子竟然……

  一看到弗勒那種臉,博拉奇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兒子可以在生,但是威脅到家族存亡,死了都沒臉見列祖列宗啊。

  “小混蛋,你給我聽好了,不管用什麼方法,這幾天要讓莉莉婭徹底消氣,不是當爹的不救你,這事兒你要處理不好,我們家就完了!”

  怒氣到了一半,轉化成為無奈。

  弗勒真的嚇壞了,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父親竟然如此無奈,那今年輕人竟然可怕到這種地步嗎?

  亞瑟希伯來,二十歲的紅衣大主祭……弗勒打了個寒顫。

  鄒亮折騰了一下,也知道消息肯定很快就傳開,其實回去的時候,神廟的騎士團已經恭敬的候在外面了。

  客錢外面也圍滿了看熱鬧的人,鬧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兒,倒是店主激動的手都在顫抖。

  獸神開眼,他這小店竟然住了一位紅衣大主祭,這簡直做夢都夢不到的福分啊。

  當鄒亮和逛了一圈買了點特產的道夫兄弟回來的時候,騎士團已經在外面等了好幾個小時了。

  “神恩騎士團團長拉菲爾拜見紅衣大主祭!”

  一個四十多無比威嚴的聖騎士恭敬的說道。

  行的是標准的蚌L,亞瑟已經成了神恩行省神廟的三號人物,紅衣大主祭,史上最年輕的紅衣大主祭,僅僅二十歲。

  說實在,傳聞已經聽過太多了,當親眼看到亞瑟的時候,還是被對方的年輕震驚了,只是讓拉菲爾更震驚的是,這位紅衣大主祭有可能是身懷絕技的高手。

  身後的五個狼族……天狠族……·

  頓時周圍議論聲此起彼伏,紅衣大主祭?什麼紅衣大主祭?

  難道眼前這今年輕人是紅衣大主祭?

  所有人都楞了,店主也傻眼了,他的腦子已經琢磨了好幾個小時了,在想自己店裡哪個老人家有紅衣大主祭的風範,可結果確實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年輕。

  “拉菲爾團長辛苦了。”鄒亮微笑點點頭,氣場十足。

  別說一個騎士團團長,就算是內貝羅在他面前也不過就是**騎士罷了。

  “您的大殿已經收拾好,薩滿大人正在等您。”

  鄒亮點點頭,“地王,你們去把東西收拾一下。”轉過頭,“拉菲爾團長,我們先過去吧。”

  地王點點頭,其他四狼依然跟著亞瑟,成半弧形,根本不讓任何人靠近,拉菲爾剛想靠近一下子被隔開,心中也有點意外,這四個人有點過了,就算是保鏢,他可是騎士團的團長,金耀中級的存在。

  只是一剎那氣勢壓了一下,想試試對方的反應,海厚肩膀一晃,不見什麼動作,氣勢就像是泥牛入海無影無蹤,而另外三個人動都沒動,顯然根本沒把騎士團團長放在眼裡。

  在道夫兄弟,除了亞瑟,也就有不敢在天狼芻勾面前放肆,其他人一概不存在。

  吃了小癟的拉菲爾一愣,臉上卻露出信服的笑容,都傳言這位亞瑟城主神秘莫測,現在看來傳言不虛,他這一記試探相當有技巧性,級別差了

  不行,技術火候不夠他可能這麼輕松,而對方一個人就輕松破解了,雖然不好說有多強,但絕對是不可小覷之輩,而這樣的人有五個。

  當紅衣大主祭隨著騎士團浩浩蕩蕩的離去,整個街道反而更熱鬧起來,人們議論紛紛,也知道最近沸沸揚揚的哈蒂洛紅衣大主祭的事兒,雖然表面上說是退位,但據說是犯了事兒,詳情除了薩滿這個級別就沒人知道了。

  而這才短短的幾天,這位年輕的紅衣大主祭就出現了,紅衣大主祭的就任儀式當然隆重,這位會是什麼樣呢?

  從見習祭司直接跳到大祭司又從大祭司直接跳到紅衣大主祭……”……蒙嘉歷史上就沒有這麼做祭司的·……·……

  而聽說這位亞瑟城主走到哪兒都會掀起風浪,不知道這次亞麥城會是什麼樣子。

  在朵蘭城的時候,大人物太多,一個薩滿說實在的真要靠後站,但事情結束,神恩行省恢復正常,就是薩布蘭卡薩滿大人的天下了,神恩行省的總督並不強勢,神系力量占據上風,這也是薩布蘭卡想要爭一爭的原因,現在哈蒂洛這個麻煩也沒了,還借了一點神跡之威,對於薩布蘭卡來說,擺平亞瑟,最低程度維持一個友好關系就變得相當重要了。

  誠然亞瑟跟斯巴魯關系要密切的多,但遠親不如近鄰,再說了,斯巴魯的關系也是從托馬斯那兒來的,真正親密的是托馬斯。

  薩布蘭卡也在琢磨了,如何讓這位前途無限的紅衣大主祭站在自己這一邊,如果他肯站在自己這一邊,斯巴魯最大的優勢也就沒了,當然作為老神棍的薩布蘭卡很懂得文火慢燉的節奏,急了,反而不好。

  其實被這次哈蒂洛事件震撼的可不僅僅是外人,作為核心人員的他,也沒想到亞瑟這事兒會驚動這麼多人,像冒險者公會會長和威廉完全沒必要親自來,更不用說教皇了,這些人顯然不是衝著哈蒂洛去的,而是因為眼前這今年輕的比爾。

  “亞瑟,今天微服私訪的感覺如何?”薩布蘭卡笑眯眯的說道,一點沒有見外的意思。

  鄒亮笑了笑,“薩滿大人說笑丫,哪兒是什麼微服私訪,只不過不像打擾薩滿大人,你也知道我們熊族性子比較急,繁瑣的禮節真受不了,還多虧薩滿大人的理解。”

  來這裡,薩布蘭卡已經幫他把很多麻煩事兒給精簡了,鄒亮當然要表示一下。

  “哈哈,年輕人嘛,正常,能省則省,不過有些程序還是躲不了的,慢慢適應吧,而且這也是一種享受。”

  薩布拉卡的話很隨意,不擺架子就是想顯示和亞瑟的親近。

  鄒亮當然是一清二楚,對方也沒把他真當成一個愣頭熊族看,誰要這樣看待一個紅衣大主祭才是真正的腦抽了,他其實知道薩布蘭卡模糊的意思,但很多事情要看局勢發展,作為神恩行省的一部分,鄒亮要充分運用太極奧義了,在鄒亮看來,無論斯巴魯,還是薩布蘭卡,現在都不能算是真正的懂教皇。

  教皇究竟想做什麼,或者說教廷背後在准備什麼,兩位薩滿看來完全不知道。

  教皇和薩滿雖然只差了一步,但掌握的權力和信息確實是天壤之別。

  “以後還要薩滿大人多多關照,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請直言批評,我是後辜,您不需要客氣。”

  鄒亮誠懇的說道,當然這種態度和托馬斯是真的,和其他人就是忽悠了,不過忽悠也是一種態度。

  薩布蘭卡很高興的點點頭,“呵呵,批評就太誇張了,以後我們就是一條戰線上的,亞瑟,你還年輕,未來不可限量啊,我們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把神恩行省打造成蒙嘉的驕傲。”

  薩布蘭卡雄心萬丈,鄒亮則是微笑點頭。

  “有個事兒還要跟薩滿大人溝通一下,教皇陛下提議以朵蘭城作為試點,嘗試與其他帝國溝通,同時也接著神跡威懾一下最近蠢蠢欲動的幾個帝國,但是目前初步商討階段,元老會的阻力很大,還希望薩滿大人多多支持。”

  鄒亮說道。

  “哦,這事兒我也聽說了,雖然還沒正式提交討論,但已經沸沸揚揚了,阻力不小啊。”薩布蘭卡說道,他在平衡其中的優劣。

  朵蘭城的發展,無疑能給他也帶來巨大的利益,但問題是,這會不會讓朵蘭城搶了他的風光呢?

  這就不由薩布蘭卡不考慮了,但表面上他還是爽快的表示一定要支持。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2:50 2024